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能源金属吧] 拉一下出一天货 每日乂T 07-1407-14 10:44
- 98 1 [北方铜业吧] 这盘面不看了,睡觉去 一試風雲 07-1407-14 10:44
- 106 0 [长城汽车吧] 跟你们说了,买这个票的原因就是因为能睡个好觉 高贵典雅的漾波 07-1407-14 10:44
- 96 0 [苏美达吧] 上方压力10.5左右 大师披萨 07-1407-14 10:44
- 81 0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减待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7-1407-14 10:44
- 90 0 [长龄液压吧] 换手不高啊,一字涨停大家都不信了 真诚的邓芸菲 07-1407-14 10:44
- 86 0 [稳健医疗吧] 我看你一点也不稳健了 吃了章鱼就NB 07-1407-14 10:44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猪 myh1022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因为他 股友73c92768Q1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星期来两个涨停的呀。万手哥在那的呀?呼叫万 天飛流雲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松芝股份吧] 翻倍就看你了 单纯的地球生物 07-1407-14 10:44
- 97 1 [元隆雅图吧] 假如一根直线拉起来,这些苟是不是又疯狂去追? 蛇全蛇美 07-1407-14 10:44
- 105 1 [大族数控吧] 快跑啊,顶背离,今天大跌5个点! 勇敢无畏的懒虫 07-1407-14 10:44
- 131 3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都疯了,脑机还在砸,轮都轮不到哇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407-14 10:44
- 99 0 [武汉凡谷吧] 中报同比应该是增长 福气的我 07-1407-14 10:44
- 75 0 [汇通转债吧] 我买了,开始跌了 九六零九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好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7-1407-14 10:44
- 89 0 [华泰证券吧] 为什么坚持做空华泰 A永升7021 07-1407-14 10:44
- 88 0 [群兴玩具吧] 庄家每天拉高出货,散户赔不赔人家不关心,啥也 股友e8092Y2238 07-1407-14 10:44
- 113 0 [华旺科技吧] 拉圾玩意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407-14 10:44
- 756 10 [XD贵州茅吧] 为何人们对白酒的需求减少了? 往事醉红尘 07-1107-14 10:44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孙子 带你到下一站 07-1407-14 10:4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? 股友59C62K8810 07-1407-14 10:44
- 103 0 [科大国创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,连拉高的钱都没有,每次只有花 回本即销户 07-1407-14 10:44
- 94 1 [退市苏吴吧] 没事,利空出尽,等待凤凰涅槃 枯竭哥 07-1407-14 10:44
- 523 2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生财有余de岳不 07-1407-14 10:44
- 96 1 [雪迪龙吧] 急拉慢跌为出货 放量即出货 07-1407-14 10:44
- 112 2 [荣安地产吧] 涨了一周的,一次跌没啊 牛1牛1234 07-1407-14 10:44
- 120 4 [西部超导吧] 竞价骗人? HKUSTGZ 07-1407-14 10:44
- 374 4 [ST惠程吧] 吴通退:惠程下周5个一字跌停不可避免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1307-14 10:44
- 495 7 [赫美集团吧] 散户不闭嘴,下周很难! n705613732820356 07-1107-14 10:44
- 91 0 [诺亚控股吧] 最近,高净值投资者对二级市场的兴趣对比一级市 股友7382K61Y57 07-1407-14 10:44
- 69 0 [银行Ⅱ吧] 本来存在保险的银行帐户的钱,赶到股市,又回到 ST小喇叭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买哪个都亏 股友2p60577m38 07-1407-14 10:44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这种业绩也瞎炒 目若的牛珺 07-1407-14 10:44
- 75 0 [大东南吧] 不跟板块的货,永安也是,板块涨,个股跌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407-14 10:44
- 98 0 [益客食品吧] 周黑鸭北京烤鸭小胡鸭都是肉肉 吉吉金仙 07-1407-14 10:44
- 101 0 [杭州园林吧] 出货无疑,开启阴 股友Y6e3377720 07-1407-14 10:44
- 125 1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航空机场整个板块在上个周末有哪家公司提 才谷梅太郎 07-1407-14 10:44
- 98 0 [和胜股份吧] 真的是TM垃圾 股友990U9218F3 07-1407-14 10:44
- 87 0 [银龙股份吧] 吐血太坏了…… 红虹Hong 07-1407-14 10:44
- 61 0 [比亚迪吧] 冲 东方红No1 07-1407-14 10:44
- 89 0 [国投中鲁吧] 不迭停,菜菜是不会进的,我一般三个跌停来看看 股友d3398W5938 07-1407-14 10:44
- 100 2 [瑞达期货吧] 抑郁了,24.8买入的,以为要走分离了 艳冠青砚55 07-1407-14 10:44
- 170 4 [巨力索具吧] 8块1的本,要不要坚持 香道的戴岚 07-1407-14 10:44
- 127 6 [银行Ⅱ吧] 建议股市只留银行股就够了 狼图腾8 07-1407-14 10:44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跟风了 牛哥忍住 07-1407-14 10:44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那些垃圾小号把票都吹废了 大阳圣体 07-1407-14 10:4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马和行比赛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1407-14 10:44
- 83 0 [多晶硅吧] 250714 周一多晶硅能跌破4万吗?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7-1407-14 10:44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无法形成合力,资金没有记忆了吗?翻倍票有什么 股市天天乐ABC 07-1407-14 10:44
- 110 0 [华发股份吧] 按我的算法,这次回调的底部大概在4.19附近。我 富贵高雅地伯南 07-1407-14 10:44
- 10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吧成了散文,诗歌的吧。都被中芯磨成诗人了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7-1407-14 10:44
- 78 0 [耀皮玻璃吧] 拉起来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1407-14 10:44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拍的不咋样,虚晃一枪玩儿的挺熟练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7-1407-14 10:4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,不让我们赚钱而已,天天拉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1407-14 10:44
- 89 1 [精达股份吧] 看看还有哪些吹货?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7-1407-14 10:44
- 9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票只要业绩改变,保持较高增长,后面还有上 杰杰你好 07-1407-14 10:44
- 101 0 [宁波能源吧] 你拉个板又能怎么样?电力几波行情了你自己说! 股友494076049494 07-1407-14 10:44
- 84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板块调整完了,准备启动 股友7Opf56 07-1407-14 10:4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范了天条了 选择对手 07-1407-14 10:44
- 78 0 [昂利康吧] 涨起来 上好佳运来 07-1407-14 10:44
- 98 3 [森林包装吧] 历害中午必点外卖,谁做饭跟谁急 等风来jb 07-1407-14 10:44
- 145 2 [兆易创新吧] 请教一下现在买入的,是个什么操作心态? 英气俊朗的黎泽哈 07-1407-14 10:44
- 162 3 [科陆电子吧] 绝对封不住!很快就要炸板跳水大跌!88.78万股 专吃带血筹码 07-1407-14 10:44
- 251 4 [万马股份吧] 我好难呀,还有0.7个点的利润,哎咋办呀,兄弟 小米粒32 07-1307-14 10:44
- 302 2 [先导基电吧] 最近公告发太勤了 Wealth 07-1107-14 10:44
- 78 0 [华光环能吧] 不看了也行会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407-14 10:44
- 90 0 [华资实业吧] 两点半左右拉板了吗哈哈哈 两广顶级财团 07-1407-14 10:44
- 83 0 [华尔泰吧] 搞了半天,原来是冲高出货呀 创新的柳晋柳 07-1407-14 10:44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卖完了,安心下车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1407-14 10:44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到底跟谁 迷人的西红柿 07-1407-14 10:44
- 4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T0指数真是好 龙亚亚 07-1407-14 10:44
- 79 0 [ST文峰吧] 快要起了 麻辣小丸子 07-1407-14 10:44
- 94 0 [中交发展吧] 玩归玩,闹归闹,别拿你跌爹南国开玩笑……马上 股市断魂 07-1407-14 10:44
- 1029 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续聘张未名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岩山科技资讯 06-2407-14 10:44
- 80 0 [福莱新材吧] 会涨几天? AZADA 07-1407-14 10:44
- 86 0 [创源股份吧] 每次快解套就开始跌 不在年轻的年轻人丶 07-1407-14 10:44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太狠了,一步杀到位也好 iEini 07-1407-14 10:44
- 76 0 [*ST沐邦吧] 吃单了吃单了吃单了,卖变成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1407-14 10:44
- 97 0 [行云科技吧] 看好托单到哪里 漫漫回本中 07-1407-14 10:44
- 100 0 [XD苏豪弘吧] 强股不破5日线,又没涨多少,不可能昨天炸了, n907013637576752 07-1407-14 10:44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拉吉完全忽略大盘,走自己的路,让散户无路 股友前钱666888 07-1407-14 10:44
- 84 0 [中科环保吧] 这货怎么这么难啊 基民5m250c3756 07-1407-14 10:44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的反弹也还没有走完,因此,股指没有站上 股海上的灯塔 07-1407-14 10:44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只有人家在你的股票上赚钱了,才会买你的车!可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7-1407-14 10:44
- 122 1 [中核科技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4 10:44
- 111 1 [退市苏吴吧] 成交量看着跟上周五的差别不大,应该有一半,莫 qingfeng2556 07-1407-1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