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紫天退吧] 该股今天再创新低,目前判断此股最有可能因财务 一游客 07-1407-14 10:45
- 290 0 [和而泰吧] 基本面上,业绩反转向好摩尔上市等等大家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美利云吧] 一点都不美丽 大道无形行随心动 07-1407-14 10:45
- 109 0 [安徽建工吧] 哪天安徽建工能涨二位数,也祘奇迹了! 股友073631V69Y 07-1407-14 10:45
- 102 0 [金力永磁吧] 做T的好票,冲高卖,跌下来买 炒股养家真太难 07-1407-14 10:45
- 138 3 [太平洋吧] 大盘二十多个点上涨。大盘涨它不涨。板块涨它不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407-14 10:45
- 100 1 [光大嘉宝吧] 全是托单,是不是要废啊大佬们 有条理的夏轩15 07-1407-14 10:45
- 99 0 [数字政通吧] 又要割了,好恶心啊 沉黙不语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三川智慧吧] 游戏而已,出货出货观望观望再说 股友786I869v19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世名科技吧] 主力在低位骗筹码 宽心的谢翔云1 07-1407-14 10:45
- 93 0 [通策医疗吧] 什么原因只跌不涨? 花开利市的亚瑟 07-1407-14 10:45
- 131 2 [兆威机电吧] 上升通道打开了 华good911 07-1407-14 10:45
- 128 2 [嘉麟杰吧] 挂的那一万手压单在那瑟瑟发抖 温情的谢子轩 07-1407-14 10:45
- 118 2 [文投控股吧] 越跌越买,卖车卖房也要买 财富超白敬亭 07-1407-14 10:45
- 82 1 [拓日新能吧] 直接梭哈,今天一大片反核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1407-14 10:45
- 170 6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烂股也能炒起来,今天低开低走地板见,后天 A股战士久留美酱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湖南白银吧] 哎呀,哎呀哎呀哎呀,妈呀!!! 请给我翻倍 07-1407-14 10:45
- 99 0 [长城电工吧] 板块全绿的说话你跌停现在板块全红了你还跌这是 面太好吃了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明阳电路吧] 哪些恶心东西,天天喊涨停? 买在下跌支撑 07-1407-14 10:45
- 87 0 [ST百灵吧] 和华创沾边就得死 涨涨涨啊冲啊 07-1407-14 10:45
- 90 0 [XD紫金矿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我吗 股友7819f35R32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华光环能吧] 做好的状况是和森林一起,别互相卡,那个纯情绪 Muyung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华设集团吧] 冲低空经济 股友513697Eh21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6块等你来,天天设6块,看看哪天被你吃掉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07-1407-14 10:45
- 110 0 [宁波建工吧] 建筑匡匡往上,这比呢?到底算不算建筑板块? 勤奋的搬砖人123 07-1407-14 10:45
- 97 1 [泰禾股份吧] 每天都是先拉高,然后绿。。。 有财的小花 07-1407-14 10:45
- 87 0 [苏豪时尚吧] 感觉价太高了6.28先清了 know168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星源材质吧] 走的太恶心 股友999692nt93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加仓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 一只大虫吖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沪金吧] 家人要发力了吗 爱的音箱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海能达吧] 每天下杀一波,然后挂单收筹码 慈祥的冷莉萍 07-1407-14 10:45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徐董,快跑!永太追上来了! 股友t9r2166116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牛逼,垃圾股的辉煌已经过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真的是买啥跌啥,这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A股的问 挑战10w本金 07-1407-14 10:45
- 112 2 [济民健康吧] 业绩亏损 憨态可掬的唐钊丰 07-1407-14 10:45
- 227 2 [胜宏科技吧] 16号见。 陈宗王 07-1307-14 10:45
- 88 0 [永安期货吧] 做人不能这样,一棒子打死啊,上涨一些吧 周汉起 07-1007-14 10:45
- 91 0 [汤姆猫吧] 涨么一分,跌么一毛,汤死猫 股友U6328K8180 07-1407-14 10:45
- 108 0 [星湖科技吧] 主力拉高出货,然后横盘让散户接盘 股友O25216v257 07-1407-14 10:45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3355进多,浮盈4美金后保本离场! 舍得先生Z 07-1407-14 10:45
- 247 0 [华菱线缆吧] 参考哪个好呢 JokEr 07-1407-14 10:45
- 91 1 [兄弟科技吧] 你把我当兄弟,我把你当表弟,卖飞了 股友72K693g510 07-1407-14 10:45
- 130 1 [中欣氟材吧] 多了不说,少了不唠,涨停这一块,没三个板我不 李老八888 07-1407-14 10:45
- 235 9 [潍柴重机吧] 涨停人气就上来了,今天挺强势,有啥好消息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7-1407-14 10:45
- 547 3 [飞马国际吧] 是正常人都投赞成阴阳人才会投反对,上次是没有 好心人涨停 07-1207-14 10:45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价位,就是低位,坐等翻倍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森林包装吧] 卖飞了 哦豁夜照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陈小群:兄弟们,快来接盘! 股友335726M3F6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联芸科技吧] 大盘这样子下去它肯定没问题,大盘瀑布似下跌它 独行族妖侠狼勇 07-1407-14 10:45
- 355 10 [铭普光磁吧] …… 全面做多小A 07-1407-14 10:45
- 89 2 [北方稀土吧] 开元要砸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407-14 10:45
- 95 0 [日月明吧] 一阳能吞三阴不 种地养股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断头铡刀,还有人幻想大涨? 咱炒股全靠蒙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横河精密吧] 生产塑料洗脚盆的都在涨,你个 n14307493730ca4e 07-1407-14 10:45
- 97 0 [伟创电气吧] 散户入手就是等解套 股友8M00Y06283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沃森生物吧] 现在倒数24比上个礼拜五好点 股友CHZEGW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连云港吧] 利好烂云,大家快跑 股友93622me151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XD乐山电吧] 有出贸嫌疑,进志特新材 大海滚滚而来 07-1407-14 10:45
- 243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新高!冲破7月高点却没人敢信?主力玩 風雨顺德人 07-1407-14 10:45
- 111 0 [云赛智联吧] 周五概念就出来了,没拉涨停,来了一个冲高回落 叫我真名 07-1407-14 10:45
- 168 0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有耐心的冷天龙9 07-1407-14 10:45
- 49 0 [PR瓯经投吧] 152121:温州瓯海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PR瓯经投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下午涨起来 股友my69296893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中国黄金吧] 不跌不买 老乡发套了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鑫磊股份吧] 不是大盘大涨几天就跌几天吧 游走网络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鲁西化工吧] 织布机 刚正不阿的菊韵6 07-1407-14 10:45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最开始看涨,买了,现在不是跌了吗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喜欢骗炮。 股事闲纫 07-1407-14 10:45
- 43 0 [东方锆业吧] 已经在跌了 东方1568 07-1407-14 10:45
- 104 1 [国投中鲁吧] 全部洗白! 牵狗骑驴 07-1407-14 10:45
- 110 1 [飞龙股份吧] 15-16 兵凶战危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MACD死叉了,还坚持呢,短期应该调整了 所选股票天天大涨 07-1407-14 10:45
- 95 0 [洋河股份吧] 买白酒都是不要命的 山东101 07-1407-14 10:45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在没有增发之前拉起来其实就是降低持仓成本 n143416103903419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启动,继续五板 jlshxd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数据港吧] 杭钢和大位不涨你也不可能涨了 股友82C051u237 07-1407-14 10:45
- 107 0 [凯美特气吧] 宗庆后三个私生子出来争遗产了,小心哇哈哈概念 掌阅里有脏东西 07-1407-14 10:45
- 1635 35 [西藏天路吧] 劝你们别追,只要周末不出消息周一就跌停! 焯海汽老底 07-1107-14 10:45
- 74 0 [德林控股吧] 你要吹牛吹50亿。5亿没人理 晴空的应琳 07-1407-14 10:45
- 75 0 [金力泰吧] 垃圾股天天跌。 创彩广告印刷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冲起来,卡位华媒 股友9563670n5Y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高位套牢筹码四天没动了。你搁这儿上串下跳洗盘 跑就完事了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柳工吧] 利好兑现,主力就这格局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407-14 10:45
- 95 0 [力诺转债吧] 别来别来,天天跌 可转债小白呀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精艺股份吧] 下午跌停是个买点 不知名的人啊 07-1407-14 10:45
- 103 1 [*ST沐邦吧] 是可能认定财务虚假记录吗? human112 07-1407-14 10:45
- 105 1 [创新新材吧] 死股一个,大盘3100点买的,现在大盘到3700估计 轻松的牛人 07-1407-14 10:45
- 87 1 [青岛金王吧] 破了五日线短线走了 德厚众享为乐 07-1407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