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DR诚意药吧] 明天涨三毛钱应该没有问题 wewe海岸 07-1307-13 16:50
- 25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十倍透支了好些年的业绩,估计业绩会不错,但是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07-1307-13 16:50
- 276 0 [海南华铁吧] 数据资产,海南华铁! 股友2992D7H018 07-1307-13 16:50
- 223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的董秘问,就和问啥子一样。。。 股代恶势力 07-1307-13 16:50
- 14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终于上当了 才望成章地婉琳 07-1107-13 16:50
- 304 3 [易普力吧] 这个股吧好冷清,这么多公告竟然没人评论的,是 我要验牌8888 07-1207-13 16:50
- 232 1 [澜起科技吧] 现在是英伟达AI的高光时刻,澜起是直接受益的标 股友F5x6795265 07-1307-13 16:50
- 425 1 [江苏雷利吧] 看看688123,7月2号询价转让才1.25的股份。第2 股友F5x6795265 07-1307-13 16:50
- 178 0 [R汇车1吧] 股价如涨了转债也得涨,公司和庄家就双赢了,银 ww85614203 07-1307-13 16:50
- 167 2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本周融资净买入1119.4万元,居煤炭行业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3 16:50
- 311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机构配合头部企业借反内卷恶意操纵期货价 翻车的车杰 07-1307-13 16:50
- 357 4 [中国卫通吧] 都在瞎操心,卫星亏损也没看跌停,有本事跌停看 韭菜李你韭菜 07-1307-13 16:50
- 274 2 [博俊科技吧] 去年是7月16号发预告。大家再等等? 股友0090N8D862 07-1207-13 16:50
- 369 3 [完美世界吧] 陈老师研报:连红五天,今天小小回调一下没毛病 陈老师专业研报 07-1007-13 16:50
- 224 0 [中国神华吧] 绝大多数煤炭公司利润都是大幅下降 大有1钱途 07-1307-13 16:50
- 216 0 [寒武纪吧] 漂亮。不错! 萌萌哒1688 07-1307-13 16:50
- 210 0 [华电新能吧] 有赚就行别指望太高 股友jwlAb2 07-1307-13 16:50
- 347 1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7月8日涨停,第二天就低开跑路了吗?可惜7 依依1111 07-1307-13 16:49
- 708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280万元-420万元 大智慧资讯 07-1107-13 16:49
- 227 2 [朗玛信息吧] 下周郎朗剑指16? fl888168 07-1107-13 16:49
- 221 0 [DR诚意药吧] 明天张三毛钱应该每月问题 wewe海岸 07-1307-13 16:49
- 238 1 [新潮能源吧] 赚大钱的机会一辈子就这么几个,新潮就是其中一 庙安股神芭菲强 07-1307-13 16:49
- 347 7 [佛塑科技吧] 那个唱多的“大度”就是厉害。让他一帮子小弟躲 nevsaynev0129 07-1107-13 16:49
- 416 3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詹杰最大的毛病是,估值上涨,净值减量;估值大 股友LTTqwL7356 06-1207-13 16:49
- 252 5 [翠微股份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!让我先跑 股友9d19113G52 07-1307-13 16:49
- 381 3 [TCL科技吧] 4月2买入,等四个月才回本,7月11这垃圾谁买谁 满仓追涨刹跌凉凉 07-1107-13 16:49
- 235 0 [旋极信息吧] 别被这些带节奏,没看到试盘不补仓 满仓一股流 07-1307-13 16:49
- 250 0 [昊华科技吧] 最新解禁的股东是哪几家?不知道有没有减持的需 我不是董骐瑞 07-1307-13 16:49
- 223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会有公告吗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307-13 16:49
- 230 0 [中瓷电子吧] 股东连续减持,才缓过来一些又减持,吃不消啊 鑫鑫鑫666888 07-1307-13 16:49
- 1218 1 [京运通吧]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斤两,那就看看周围人对你的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6:49
- 1005 6 [万里马吧] 其实昨天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昨天尾盘主力拿点筹 强势上板 07-1107-13 16:49
- 280 2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主升浪开始了,拿好筹码 灵霄逸尘 07-1107-13 16:49
- 250 2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大跌 陶氏反渗透膜 07-1307-13 16:49
- 223 1 [长城证券吧] 中小证券中,长城证券净利润秒杀其他中小证券。 神秘多头力量 07-1307-13 16:49
- 165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3169.21万元,居通信设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3 16:49
- 200 0 [ST云动吧] 趁下跌利空出尽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1307-13 16:49
- 251 4 [荣盛发展吧] 那些在1.38把老子催割肉了 巴蜀系 07-1307-13 16:49
- 1492 2 [*ST国中吧] 古巴具有开采价值的矿产资源有镍、钴、锰、铬、 金凤凰200207 07-1307-13 16:49
- 215 0 [*ST准油吧] 这票已经死了,庄家手机都没筹码了,一直阴跌 开放的雷翼扬 07-1307-13 16:49
- 252 0 [德展健康吧] 如果中报好拍卖早就拍完了不会推到28号!4000万 马上发财雪焰 07-1307-13 16:49
- 220 0 [濮耐股份吧] 收到消息,明天涨停统统死啦死啦 聪明的果爸 07-1307-13 16:49
- 218 0 [久远银海吧] 周一涨停稳了,业绩牛 基民I36206710l 07-1307-13 16:49
- 197 0 [ST云动吧] 1.2买你 股友96oX781256 07-1307-13 16:49
- 242 1 [优优绿能吧] 各位,下周五分红派现,形式已经明朗,下周开始 厦门海底鱼 07-1107-13 16:48
- 230 0 [国投中鲁吧] 参考002693的故事 东方股神00001 07-1307-13 16:48
- 240 1 [北方稀土吧] 预感能5连板 才望积玉地黄忠 07-1307-13 16:48
- 558 3 [MiNK Therapeutics Inc吧] 博生吉安科有多款处于临床阶段的药品,以下是相 小酒日子天天有 07-1307-13 16:48
- 262 0 [电投产融吧] 散户惜筹不动,要么主力放弃这只股,要么暴力洗 数字游戏369 07-1307-13 16:48
- 289 0 [新亚电子吧] 学习了 锋合日利1 07-1307-13 16:48
- 1014 12 [越秀资本吧] 都给你们,不要抢,排好队,一个个来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307-13 16:48
- 1631 5 [道道全吧] 道道全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41.25%~614.54% 道道全资讯 07-1107-13 16:48
- 283 5 [朗玛信息吧] 拉尾盘,下周低开大阴线 奥飞娱乐4块见 07-1107-13 16:48
- 788 5 [重庆港吧] 议而要决!这么高规格级别会议专门召开并专项研 释然无嗔 06-2107-13 16:48
- 222 0 [长源电力吧] 这票我有明天大概率沿着10日线震荡下跌战哥概率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7-1307-13 16:48
- 218 0 [康哲药业吧] 这里大概没几个散户了,又被外资赶走了 长线为安 07-1307-13 16:48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近2000亿元资金涌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6:4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传说6539 07-1307-13 16:48
- 829 3 [重庆港吧] 分红 规则执行机器1 07-1207-13 16:48
- 316 2 [湖南天雁吧] 业绩预报什么时候出来 吴毅将 07-1107-13 16:48
- 52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一周主力资金买入前10股1北方稀土25.66 板哥抓牛 07-1307-13 16:48
- 196 0 [*ST元道吧] 坐等跌停板5毛收购 股友8h86719D92 07-1307-13 16:48
- 569 7 [绿地控股吧] 炒股票赚钱的机会来了,为何你要焦虑不安?这辈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6:48
- 207 0 [蔚蓝锂芯吧] 小黑子真是害人不浅,害我周五早上加仓的下午卖 一点红芒闪现 07-1307-13 16:48
- 210 0 [久远银海吧] 业绩有保障,底气在,好看一手 蕙质兰心的邱小达 07-1307-13 16:48
- 389 13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量太大了吧,谁还敢进来 招香炉升紫烟 07-1007-13 16:48
- 348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53.28% 奥浦迈资讯 07-1307-13 16:48
- 137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#驭风而行#$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$我是从12年 陶岩1987 07-1307-13 16:48
- 211 0 [*ST天茂吧] 小时候,俺就是语文不好,不然俺也是研究生了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307-13 16:48
- 227 0 [罗牛山吧] 哇撒,一年多了,竟然还有六块多,厉害了牛哥 韭菜诱惑 07-1307-13 16:48
- 373 3 [网宿科技吧] 有机构商议好打折接单的话,股价就接近底部了' 题材量能趋势 07-1307-13 16:48
- 923 52 [交大昂立吧] 我重仓在里面,愁死了,饭都不想吃了 红红红红817 07-1207-13 16:48
- 729 3 [新开普吧] 指数今天再度突破3500点,大金融房地产等托举指 zzz风情云雾 07-1007-13 16:48
- 245 2 [国轩高科吧] 因为散户一致性看好。所以主力派发筹码到散户手 一只小骆驼 07-1307-13 16:48
- 44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河生物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0%—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6:48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福达合金:正在筹划购买光达电子不低于51%的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6:48
- 774 0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元力股份资讯 07-1307-13 16:47
- 19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再买五个亿 不论短长 07-1307-13 16:47
- 256 0 [股市实战吧] 拉黑 股友6O3906t311 07-1307-13 16:47
- 213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无脑多的:都是周一跌停板抛货最狠的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1307-13 16:47
- 242 0 [皖新传媒吧] 这股价还能坚持多久, 金钱小盗 07-1307-13 16:47
- 308 5 [小米集团-W吧] 岚图FREE+,绝不会逾期。将是YU7强有力的竞争者 静待花开Y2026 07-1307-13 16:47
- 315 1 [玉米吧] 7月12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757辆。 期在未来 07-1207-13 16:47
- 4148 17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创始人之子成“老赖” 此前全部持股被 杉杉股份资讯 07-0207-13 16:47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哪查业绩增长排行榜 股友c06830a531 07-1307-13 16:47
- 291 2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我一直都没看好它会反转,你去看我碳酸锂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1307-13 16:47
- 237 0 [XD贵州茅吧] 出货状态,估价1200至1210 温润的吴溆 07-1307-13 16:47
- 239 0 [杉杉股份吧] 短期回调是为了以后更稳健的慢牛行情,格局放大 股友t580I05635 07-1307-13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