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通达海吧] 尾盘拉红10个点 Micoyan_123 07-1107-11 14:19
- 159 2 [爱朋医疗吧] 奶奶的。大盘和板块你是一个不跟啊 进取的乔菁涵 07-1107-11 14:19
- 170 3 [华光环能吧] 拉个板叫你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107-11 14:19
- 210 4 [新能泰山吧] 开盘就跑了亏10个点 静身静气 07-1107-11 14:19
- 452 1 [海尔智家吧] 上次判断海尔智家调整三个交易日,实际上调整了 云端的城市 07-1107-11 14:19
- 147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这波到45元 价值投资者6668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易点天下吧] 对于一直长期横盘和下行的垃圾来说,啥时候卖都 优雅的戚文涛3 07-1107-11 14:19
- 153 0 [森麒麟吧] 比很多退市票都lj 股友ua00255328 07-1107-11 14:19
- 161 0 [斯瑞新材吧] 死按也合上的 股友mLzY7d 07-1107-11 14:19
- 146 0 [海南华铁吧] 准备点火 短线可好 07-1107-11 14:19
- 150 0 [丽人丽妆吧] 敢拉我就砸 股友326t09T733 07-1107-11 14:19
- 147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是上不去了 豁达的桔梗 07-1107-11 14:19
- 164 1 [恒铭达吧] 溜了溜了 小散一个反着来 07-1107-11 14:19
- 171 1 [金时科技吧] 到最后不就跌停嘛,为什么要垂死挣扎呢? 股友W979X86399 07-1107-11 14:19
- 281 5 [江钨装备吧] 它在等待,等待一个时机的到来,这个时机到来了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7-1107-11 14:19
- 279 5 [华天科技吧] 十块钱压单,涨不上去了 股友1DN9862362 07-1107-11 14:19
- 402 4 [健康之路吧] 基本谁在卖都看不懂,还老在这里叫,丢人 昊天原始股东 07-1107-11 14:19
- 191 4 [谱尼测试吧] 跌了就买,17就卖,多说无益 穿个大象的裤头 07-1107-11 14:19
- 164 0 [新安股份吧] 跳着小涨,主力进进出出,走势和远东股份好像 金银河主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佳禾智能吧] 拉吉,祝早日退市! 基民CKJyAr 07-1107-11 14:19
- 328 2 [天齐锂业吧] 目前震荡消化上方浮筹,为攻坚去年44元打好基础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7-1107-11 14:19
- 388 6 [北方导航吧] 14.51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7-1107-11 14:19
- 172 0 [湖北宜化吧] 我与猪力比痛感,谁先扛不住,谁的神径末梢灵敏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1107-11 14:19
- 172 0 [兆龙互连吧] 正常调整而已,不需过度恐慌 四十五度的星空 07-1107-11 14:19
- 171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就这怂样,先出来保住官才本为上。 呼啸山庄希克厉 07-1107-11 14:19
- 172 0 [拓维信息吧] 云塞马上涨停了…哥,你别说超过了,一半可好?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7-1107-11 14:19
- 177 0 [科蓝转债吧] 主力大人,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啊 多米多米多米米 07-1107-11 14:19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是干啥我昨天进的看来让我出去啊。 股友vKUtsb 07-1107-11 14:19
- 175 1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会有半年报吗 温暖的舒飞文 07-1107-11 14:19
- 186 1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要是可以站上5日线,就牛逼了。在金融吸血 澜中月 07-1107-11 14:19
- 216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主力真的很有良心,每天一开盘都冲高让人走 股友58cxgs 07-1107-11 14:19
- 165 1 [西宁特钢吧] 不会吧,这都不涨。 星辰投资集团 07-1107-11 14:19
- 229 3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股有几个板 有魅力钢铁侠 07-1107-11 14:19
- 138 0 [森林包装吧] 尾盘突袭太明显了 股友5K566755D2 07-1107-11 14:19
- 164 0 [邦基科技吧] 盘中洗,有点利民的意思啊! 淇淇哥哥2111 07-1107-11 14:19
- 153 0 [伯特利吧] 成功避开大,你啥还乐呵呵的 股友chgegW 07-1107-11 14:19
- 163 0 [金域医学吧] 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,涨涨涨 喜上的公瑾 07-1107-11 14:19
- 427 1 [国泰海通吧] 真是踏嘛的,扶不起的阿斗 huwei12345788 07-1107-11 14:19
- 117 4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挂的8.95就是下不来,下来让我买一手,买跌你 基民81M335F619 07-1107-11 14:19
- 225 3 [苏交科吧] 图小利而忘死,临大事而惜命……哎…… 小小兵X 07-1107-11 14:19
- 242 3 [联环药业吧] 今日总共15次开板。 wdf12112 07-1107-11 14:19
- 157 0 [长城电工吧] 只要站上10天线周一就是涨停板了 响当当地牡丹 07-1107-11 14:1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终百分之1.08收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9
- 151 0 [百利电气吧] 又是死气的一天 众泰就是变态 07-1107-11 14:19
- 164 0 [台基股份吧] 问问自己,现在的价格会是下周,甚至下周一的最 来瘟司机 07-1107-11 14:19
- 151 0 [厚普股份吧] 起飞,快上车 优秀得小红豆 07-1107-11 14:19
- 158 0 [招标股份吧] 怕了怕了,留下的发财 俊逸出尘的T哥 07-1107-11 14:19
- 177 0 [ST人福吧] 加仓加仓 找老割 07-1107-11 14:19
- 12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#晒收益# 之一的理财 07-1107-11 14:19
- 153 1 [微盘股吧] 开创国际小盘国企沪企稀缺标的小而美别墨迹不看 德纲168 07-1107-11 14:19
- 164 1 [大千生态吧] 还不板啊,我想长拿不想做t啊 蛇去上马发大财 07-1107-11 14:19
- 226 7 [ST云动吧] 委托编号2188这么靠前都没卖出去吗? 纯真质朴的魏宇虎 07-1107-11 14:19
- 255 8 [海正药业吧] 怕什么也不知道,今天12元刚进的10万都不怕,你 股市大动脉 07-1107-11 14:19
- 162 0 [中远海能吧] oci n610213398544118 07-1107-11 14:19
- 158 0 [吉视传媒吧] 鸡尸米传媒最后的挣扎 奔雷手万师傅 07-1107-11 14:19
- 192 0 [大禹节水吧] 有种你上5.0,我把可转债都转股 恭喜来财de江淮 07-1107-11 14:19
- 156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诚不我欺,做个漂亮业绩就涨停,坦坦荡荡, 不爱跟风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XD上海洗吧] 能不能拉个板,带带固态板块 小韭菜f 07-1107-11 14:19
- 480 0 [捷强装备吧] 要准备启动了 股友5k73200n91 07-1107-11 14:19
- 156 0 [盛屯矿业吧] 减了些仓 冀R7T283 07-1107-11 14:19
- 159 1 [指南针吧] 还以为要涨停,就这? 不计较 07-1107-11 14:19
- 161 0 [XD江南高吧] 我一买就要跌了,做好心里准备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1107-11 14:19
- 173 0 [ST文峰吧] 今天怎么流出1.5亿?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9
- 166 0 [航天动力吧] 我也是真的无语了 远离大A保命 07-1107-11 14:19
- 179 0 [华兰生物吧] 关健要守住!一个赚钱的稀罕企业,一个不缺现金 股友F2XXuw 07-1107-11 14:19
- 160 0 [古汉医药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却胜人间无数 07-1107-11 14:19
- 144 0 [赫美集团吧] 炒的什么? 股友1U03685O95 07-1107-11 14:19
- 157 0 [大智慧吧] 明天低开,和跨境通一样,叫你们追板,打板,一 K线上的年轻人 07-1107-11 14:19
- 16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一周涨1万,今天价格稳定,周六周天现货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1107-11 14:19
- 289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股友6n9783L215 07-1107-11 14:19
- 143 0 [海格通信吧] 晨曦是你祖宗 栎阳雨金楚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大智慧吧] 个人认为今天大智慧板上是大资金绝佳的卖点! alex东哥 07-1107-11 14:19
- 142 0 [欢瑞世纪吧] 开源狗继续砸啊 下一个浙江路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博敏电子吧] 家人最喜欢的阿敏 行者武松也 07-1107-11 14:19
- 15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直线升起 W天马 07-1107-11 14:19
- 171 0 [哈三联吧] 站上5日线15.88今天亏钱了,周末不能按摩了 柚子行为学 07-1107-11 14:19
- 144 0 [兴业科技吧] 直接拉黑,以后再也不会买你 发咕咕咕 07-1107-11 14:19
- 138 0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开盘这么强没想到是个拉吉 股海浮沉VV 07-1107-11 14:19
- 150 0 [翰宇药业吧] 奉劝大家赶紧出货了结。天天出货的呢?那就是低 三年牛市的王者 07-1107-11 14:19
- 155 2 [韩建河山吧] 量还要继续缩,价还要继续跌,前两周量太大了 大卫阁下 07-1107-11 14:19
- 176 2 [深水海纳吧] 不能再涨了,赶紧跌下来! n14291953213c85a4691 07-1107-11 14:19
- 552 5 [东方财富吧] 午评:截至10:00,两市多空资金合计净流入83.49 实战丘小姐 07-1107-11 14:19
- 902 13 [寒锐钴业吧] 昨天以为卖飞了,想不到卖对了 牛服1688 07-0907-11 14:19
- 898 10 [太阳能吧] 晶科科技一个纯光伏发电企业,几乎没有风电,业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1 14:19
- 163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公司名字真像是星爷的~ 金炜私募 07-1107-11 14:19
- 170 0 [中炬高新吧] 筹码都在庄家手里 九溪十八涧 07-1107-11 14:19
- 163 0 [北汽蓝谷吧] 众泰汽车都起来了 股友235231gQ03 07-1107-11 14:19
- 182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个下三流,要么一织布,要么拉肚子, 开心的谢舒茜 07-1107-1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