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: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 联美控股资讯 07-0707-11 14:19
- 185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爹晨曦航空七丰精工都拉6个点了你才1个点。。 我要1000万美金 07-1107-11 14:19
- 192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哈药股份成交额不高,股价微跌,可能市场对 无周37 07-1107-11 14:19
- 128 0 [森林包装吧] 阳伟了吗! 乐乐20090 07-1107-11 14:19
- 8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手里的几只基金,博时恒乐是最靠谱的,波动行情 再战辉煌1 07-1107-11 14:19
- 149 0 [金道科技吧] 看样子还是要回采30日均线哦 骑扬成金得风傲天 07-1107-11 14:19
- 135 0 [宁波韵升吧] 你变晕升了!!!!!!!!!!!!!!! 股友2sfqYG 07-1107-11 14:19
- 168 1 [拓日新能吧] 涨停压了11万手哥,看你们跑不跑路,跑路了我才 巨龙出海 07-1107-11 14:19
- 89 1 [工商银行吧] 股票最大的利好是股价低,最大的利空是股价已大 火眼金睛看市 07-1107-11 14:19
- 152 0 [东方财富吧] 点赞的发财 价值投资者6668 07-1107-11 14:19
- 153 0 [蓝色光标吧] 都是什么人在做空呢,看来赚到钱调仓了 股友PtOeFL 07-1107-11 14:19
- 100 0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对比今年债市,还是要多来点固收+底仓收益更出 风天七 07-1107-11 14:19
- 161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有多少人操底,下周就要套多少人。君子不立 豪爽的空晖 07-1107-11 14:19
- 149 0 [*ST春兴吧] 好没用啊你,废 八方发财de龙啸云 07-1107-11 14:19
- 203 1 [长芯博创吧] 你这小子没出息啊,昨天下午回落躲避龙虎榜,你 n103613260866272 07-1107-11 14:19
- 165 2 [科陆电子吧] 我感觉我账号被量化监控了,买什么资金就压在哪 芝麻小钱 07-1107-11 14:19
- 145 1 [拓日新能吧] 主力出货了买进去就死了 捡个芝麻丢个西瓜 07-1107-11 14:19
- 185 3 [利亚德吧] 李总你出来看看你公司股票 c7212361426022068 07-1107-11 14:19
- 216 3 [欢瑞世纪吧] 看看人家拓日新能 宁波炒股叔 07-1107-11 14:19
- 482 5 [柳钢股份吧] 不放量就是分歧转一致,下周一弱转强 谁砸盘就和她做 07-1107-11 14:19
- 179 4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量起来了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1107-11 14:19
- 157 1 [中国中铁吧] 改名吧,叫中国生态 股友1cuxkx 07-1107-11 14:19
- 600 5 [科陆电子吧] 选了5只股,早盘吃了拓日和科陆, 招宝鱼 07-1107-11 14:19
- 495 5 [兴森科技吧] 先发减持利空,紧接着发预盈预增公告,很熟悉我 五柳Marshal 07-1007-11 14:19
- 194 4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调整结束了吗?明天可以建仓吗? 配合精准 07-1007-11 14:19
- 699 19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振幅,也没有成交量,看来需要下重手了 飞客火 07-0707-11 14:19
- 16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业绩预报巨亏,连续跌停 股友3L763I1850 07-1107-11 14:19
- 170 0 [郑州银行吧] 早挂2.21接,刚看下杀的凶,就撤单了。今天分红 黄河在咆哮啊 07-1107-11 14:19
- 175 0 [健康元吧] 是个股,都比病态元强,怎么想起来买你这破股的 牧云62955 07-1107-11 14:19
- 243 1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吧] 玩半导体盯紧德邦准没错!光刻机涨到头了吧,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107-11 14:19
- 157 0 [华能蒙电吧] 华电比中石化强 冰蝶儿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水晶光电吧] 这种标的选择卖的是什么心理?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7-1107-11 14:19
- 145 0 [宏景科技吧] 再等等,再等等,耐心点。 股友10865V60w0 07-1107-11 14:19
- 147 0 [湖南黄金吧] 跟上湖南白银 股友TlQVsk 07-1107-11 14:19
- 157 0 [奥拓电子吧] 再见8手哥!!你踏马有多货卖不完!!!昨天到 牛正伟 07-1107-11 14:19
- 250 0 [三七互娱吧] 玩了会,有一说一,特效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十九号股民 07-1107-11 14:19
- 164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羊大518 07-1107-11 14:19
- 158 1 [ST云动吧] 都没有人成交了 勤奋的韭菜12 07-1107-11 14:19
- 137 1 [科陆电子吧] 打板选了你淦 目标50万万万万 07-1107-11 14:19
- 185 1 [合力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合力躲牛市 炒股尽头是回本吗 07-1107-11 14:19
- 179 2 [吉视传媒吧] 你出啥电影了我是博主我去给你宣传下也行啊 野牛綺士 07-1107-11 14:19
- 532 2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来临前的征兆 价值交易财经 07-1107-11 14:19
- 731 12 [浙江东方吧] 气死了…… 目标回本销户 07-1107-11 14:19
- 202 1 [爱普股份吧] 散户有多少 股友58R5375c78 07-1107-11 14:19
- 137 3 [绿能慧充吧] 收盘价8.35 美好的冉南1 07-1007-11 14:19
- 155 0 [豫能控股吧] 下周五板!超越华银!河南三剑客又回来了! 星火传奇 07-1107-11 14:19
- 167 0 [华友钴业吧] 小金属板块暴涨,可惜友姑主力实力不济。 追高达人走起 07-1107-11 14:19
- 160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的基本面和流动性都可以的,希望能再雄起来 欣喜的是阿迪 07-1107-11 14:19
- 145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,祝你屋光光,这么套人 股市天天赚tgs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伊利股份吧] 真是超级大乌鼠! 股友ZHglEK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XD彩虹股吧] 51进做等80 股友9l360w7337 07-1107-11 14:19
- 170 1 [启明星辰吧] 散户多到离谱。谁拉呀!! 股市收破烂 07-1107-11 14:19
- 171 1 [安彩高科吧] 豫能涨停 专治个种赌徒 07-1107-11 14:19
- 162 2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跌停 铭资理财工作室 07-1107-11 14:19
- 211 3 [南凌科技吧] 反弹到头了,能跑的快跑,下周一我也跑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1107-11 14:19
- 154 1 [毓恬冠佳吧] 板块涨上去了,看能不能带动你 快乐49330 07-1107-11 14:19
- 290 3 [广发证券吧] 越秀资本想收购广发? 股友F3WPOH 07-1107-11 14:19
- 1301 7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虽然属于利空,但也是分位置的。高位减持, 基民RUw7cD 07-1107-11 14:19
- 165 0 [宁波港吧] 请问这是宇宙第一港吗 利落的梅翼扬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利欧股份吧] 3.50出了三分之一 巴霏兔 07-1107-11 14:19
- 196 2 [R吉药1吧] 坚持每天涨停板,顶板买入五十万股,直至一百个 股友68P90903N5 07-1107-11 14:19
- 155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什么利好对星昊都没有用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7-1107-11 14:19
- 156 0 [陕西黑猫吧] 猫就是猫 秋禾夜草 07-1107-11 14:19
- 167 0 [双林股份吧] 同志们,赶快进呀,再不进没机会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1107-11 14:19
- 144 0 [拓日新能吧] 下周估计尸横遍野! 大口锅 07-1107-11 14:19
- 179 2 [卫信康吧] 目前价位没必要卖出了 炒股尽为娱乐 07-1107-11 14:19
- 179 2 [大唐发电吧] 昨天选好了豫能,早上看抖音说电力重组,就进, 行者静 07-1107-11 14:19
- 155 1 [中远海科吧] 加油 肖不平 07-1107-11 14:19
- 646 6 [长光华芯吧] 2025年5月28日,长光华芯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 有底war无顶 07-1007-11 14:19
- 112 1 [R艾格1吧] 你还欠我一个重组! 艾格钉子指挥部 07-0907-11 14:19
- 160 0 [东湖高新吧] 银行开始崩了 跑步的小虫子 07-1107-11 14:19
- 238 0 [正元地信吧] 21年7月上市,圈了近3亿左右,硬是把好好的1个 股友E0T1hi 07-1107-11 14:19
- 178 0 [华塑股份吧] 2万5股票短线之旅第三笔交易撤启迪,普邦1万股2 瞳话666 07-1107-11 14:19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吧 秀丽的韩昊祥 07-1107-11 14:19
- 158 0 [天汽模吧] 庄还压盘呢今天外面都涨成那样了。 基民719860Z0x7 07-1107-11 14:19
- 175 1 [中青宝吧] 我C0,不买不跌,一买一下子像坐火箭似的就下来 股友i290V27036 07-1107-11 14:19
- 414 3 [金力永磁吧] 2018年的龙头,金庸和李咏那年过世,金力永辞, 大金犇 07-1107-11 14:19
- 157 0 [卓翼科技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8月6日前不会有行情! 股友97AW157886 07-1107-11 14:19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o68m311 07-1107-11 14:19
- 189 0 [和邦生物吧] 磷化工行业的景气度取决于磷矿石价格的景气度, 价值研究发现者 07-1107-11 14:19
- 194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买在最高点,怎么办啊 Ywdxlw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胜利精密吧] 躺在垃圾里偷偷吃面 股友582983M13H 07-1107-11 14:19
- 150 0 [*ST天茂吧] 本周五开不了,下周五指定能开。如果下周还没开 马年实现财富自由 07-1107-11 14:19
- 139 0 [屹唐股份吧] 快跑吧 股友17187q332A 07-1107-11 14:19
- 203 1 [南山铝业吧] 搬个板凳看热闹吧!南墙铝业一定会让你赚了指数 涨停也不卖 07-1107-11 14:19
- 176 0 [TCL智家吧] 唱衰就是想要筹码,维权是利好,未来有得炒 股友022157g5n0 07-1107-11 14:19
- 154 0 [中船防务吧] 落袋为安 股友t21V979233 07-1107-11 14:19
- 160 0 [先达股份吧] 昨天抄底砸今天的盘,今天进的砸下周一的盘,有 热心的姚翌杨 07-1107-1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