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京运通吧] 明年再来,谢谢大哥 乐观的晴月清 07-1507-15 10:36
- 105 1 [华尔泰吧] 利空落地,出货了?不见得,主力出货也是在高位 只玩券商科技蓝筹 07-1507-15 10:36
- 90 1 [中泽丰吧] 高追老千股今天现在老实了! 福伴牛 07-1507-15 10:36
- 107 2 [康龙化成吧] 虫子到40元应该问题不大,有得等了,8元都经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1507-15 10:36
- 873 2 [富岭股份吧] $富岭股份(SZ001356)$ 聪明的邱锐6 07-1407-15 10:36
- 91 0 [菜油吧] 还是空爽歪歪! 林中鸟不在林 07-1507-15 10:36
- 72 0 [*ST元成吧] 困境反转 吉星的陈琼 07-1507-15 10:36
- 94 0 [金龙机电吧] 不用想了,业绩肯定不好! 笑吟吟de雪莉 07-1507-15 10:36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专门割我的,补仓你就跌 红红的大红 07-1507-15 10:36
- 89 1 [红宝丽吧] 起飞了 股友67K6558Q99 07-1507-15 10:36
- 112 2 [白银有色吧] 扯了,还好昨早3.62买了,明显有炸 Lee216 07-1507-15 10:36
- 111 2 [格力电器吧] 2个前高都破了,就剩10.8高点 清澈的单瑛 07-1507-15 10:36
- 129 3 [XD嘉友国吧] 高股息是不是得冲一波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7-1507-15 10:36
- 657 2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对981进行了分析,大基金是3月28开始减持, 股友Q257567G50 05-1107-15 10:36
- 101 0 [杰瑞股份吧] 有大单护体,大盘下跌也没事。 AkQJ10 07-1507-15 10:36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阴阳怪气,要不跌停就涨停会si啊 股友98H958c369 07-1507-15 10:36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科创新源红盘就别指望熊帝涨了,同一个够庄 股友cZHIE2 07-1507-15 10:36
- 497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上市了啊 水汪汪的江祁璟1 07-1507-15 10:36
- 90 0 [豪森智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奔放的凌菲 07-1507-15 10:36
- 105 0 [通达动力吧] 关注5日十10日支撑线 xianjuyin 07-1507-15 10:36
- 131 0 [*ST东方吧] 现在抄底他不香? 股友795U55Y363 07-1507-15 10:36
- 84 0 [川网传媒吧] 暴力出货,还抄底吗??这票要跌到位没有半年不 股友qYWIPt0656 07-1507-15 10:36
- 105 1 [弘信电子吧] 黄仁勋:将开始向中国市场销售H20芯片 主力舰队7834 07-1507-15 10:36
- 108 2 [彩虹股份吧] 全清了,不到5.5不买了,真垃圾,还想拿两个月 炒骨买车亏损版 07-1507-15 10:36
- 125 2 [抚顺特钢吧] 你也是个,柳钢涨停你就跌,,,柳钢跌的时候你 千年大妖ST合纵 07-1507-15 10:36
- 69 1 [朗迪集团吧] 这周回踩20日均线, 寒风吹彻 07-1507-15 10:36
- 212 0 [建元信托吧] 扭亏为盈后为什么业绩停滞不前?盈利的利润去哪 股友911757ZY60 07-1507-15 10:36
- 98 0 [长青股份吧] 拿了6天,1个小时利润可没了 股友50750A7U79 07-1507-15 10:36
- 90 0 [利尔化学吧] 很多人还说回本不想走,那就看看这个勾庄的手段 一支穿云箭002 07-1507-15 10:36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做好跌30%的下跌空间 基民CJKFo0 07-1507-15 10:36
- 338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A吧] 今天看来比较适合补仓,继续加$招商匠心优选混 舒缓的戚宇航 07-1507-15 10:36
- 90 0 [和而泰吧] 牛市叠加业绩爆炸,这两个利好就是突破25平台创 股友1123f7702I 07-1507-15 10:36
- 97 0 [ST惠伦吧] 一坨 股友W217F37878 07-1507-15 10:36
- 82 0 [温州宏丰吧] 跟跌不跟涨 专用汽 07-1507-15 10:36
- 89 1 [品渥食品吧] 用粑粑来形容你不错 股友96a3Z03962 07-1507-15 10:36
- 97 2 [科翔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这么一点点货。 明1965杨 07-1507-15 10:36
- 127 2 [机器人吧] 请你往上拉六个板,让观望的人踏空。 魔幻风云 07-1507-15 10:36
- 89 1 [华电辽能吧] 那个总买单总卖单怎么调啊 求放过韭菜 07-1507-15 10:36
- 65 1 [华统股份吧] 就说涨停没那么简单 承禅观市 07-1507-15 10:36
- 85 1 [烧碱吧] 开了几张空单,秒套 幕后姓吴 07-1507-15 10:36
- 151 2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洗盘的手法太熟系了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07-1507-15 10:36
- 214 5 [邮储银行吧] 花开花落终有时,善意提醒各位,变盘在即! 华尔街巨头 07-1507-15 10:36
- 456 3 [绿田机械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,高处不胜寒!倒杯水的功夫拿捏 福财哥 07-1507-15 10:36
- 158 1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科技:关于“芯海转债”2025年付息公告 芯海科技资讯 07-1407-15 10:36
- 304 3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: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 闰土股份资讯 07-1407-15 10:36
- 325 9 [科新机电吧] 还要大跌还要大跌还要大跌重要事情说三遍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7-1407-15 10:36
- 248 2 [有色ETF大成吧] 关税政策可能会让通胀升得更高,市场对通胀的担 骑牛看熊 07-1207-15 10:36
- 234 4 [盛帮股份吧] 今天盛帮盘中已创上市以来的新高了 叠障云霄 07-0307-15 10:3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做个t,爽歪歪 恒心的戚宇航 07-1507-15 10:36
- 76 0 [大叶股份吧] 最后只跌5个点 焦糖玛奇朵8 07-1507-15 10:3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弱的一笔,我出了北汽进了你,真的活该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1507-15 10:36
- 68 0 [京运通吧] 这股票从来没四板过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1507-15 10:36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筹码峰形态不错,高位洗盘,破20日线止损 狗庄赐予我跌停 07-1507-15 10:36
- 157 1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和英伟达有关系吗 基民x19i917625 07-1507-15 10:36
- 99 1 [山东海化吧] 期货在1200附近稳住了,咋跌这么多呢?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7-1507-15 10:36
- 76 1 [*ST亚振吧] 今天板块大跌啊,还是待在亚振安全啊 如鱼得水7676 07-1507-15 10:36
- 94 1 [三川智慧吧] 退市前的疯狂所有股票退市前全要抛给散户就是联 奇哩古怪 07-1507-15 10:36
- 87 1 [奥飞数据吧] 这样搞,拿不住。哎! 喜气洋洋的庄稼汉 07-1507-15 10:36
- 95 0 [华阳股份吧] 标准的垃圾股 n861113237973882 07-1507-15 10:36
- 96 2 [节能风电吧] 妈的一天跌完所有涨幅 股友7X825u1581 07-1507-15 10:36
- 92 1 [*ST广糖吧] 远离垃圾票 嘴強王者 07-1507-15 10:36
- 110 3 [合锻智能吧] 随时强势拉涨停 有趣的范翼扬 07-1507-15 10:36
- 120 2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合一到底想干嘛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1507-15 10:36
- 59 1 [联芸科技吧] 格局还没打开,诱多,这庄是蝇头庄 桃花源236 07-1507-15 10:36
- 60 0 [山东药玻吧] 业绩如何?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7-1507-15 10:36
- 348 3 [掌趣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业绩大幅衰减,自己都不看好自己才 大雅有缘舞鹤游天 07-0307-15 10:36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涨到3500这股都没涨,现在跌的这么凶。没人 海尔是狗 07-1507-15 10:36
- 9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到现在主力都是出货状态!我直接出来了哎不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36
- 98 1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监管还有几天,有人知道吗, 微涟拂晓 07-1507-15 10:36
- 130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英伟达太厉害了!带上模拟盘拉了一个点 龍头运 07-1507-15 10:36
- 195 1 [恒宝股份吧] 我也是闲的,非要动 人间bu值得 07-1507-15 10:3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拉银行,让其他科技公司都退市,大A的长牛 余生只得长如意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黔源电力吧] 春秋电子两天之内就会涨停,黔源暴跌之后必有反 金鳞龙 07-1507-15 10:36
- 84 0 [北玻股份吧] 再砸点,这点量不够看的 朝歌夕舞 07-1507-15 10:36
- 72 0 [紫天退吧] 快泄了 久远的风离痕2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重庆钢铁吧] 还好早起把昨天加的清出去了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 咱们一起吹泡泡 07-1507-15 10:36
- 93 0 [爱朋医疗吧] 舒服 Rowland0928 07-1507-15 10:36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,不会涨多的只能做小波段 吹号人 07-1507-15 10:36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牛13克拉斯 风吹毴毛两边飞 07-1507-15 10:36
- 79 0 [金正大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。 安详的邓昭 07-1507-15 10:36
- 78 0 [跨境通吧] 急拉缓跌。 公孙滨江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买买,买满它,这么快速上涨 坚韧的柳茁 07-1507-15 10:36
- 80 0 [华西证券吧] 板了 股友DN0Luc1736 07-1507-15 10:36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相互踩踏,活该 贫道来化缘 07-1507-15 10:36
- 86 0 [市北高新吧] 分批,学习 让快乐一点 07-1507-15 10:36
- 74 0 [新易盛吧] 应该给空钩集体买个大腿险 股友XvCSwB 07-1507-15 10:36
- 92 0 [中粮糖业吧] 下午跌停 清新的朱睿博 07-1507-15 10:36
- 74 0 [金鹤5吧] 挂0.24卖的别撤单了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7-1507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