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胜宏科技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阿龍主升浪 07-0307-15 10:51
- 80 0 [福元医药吧] 属猴的吗,一上一下,玩刺激。 钦侠968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股友0989Z9715E 07-1507-15 10:51
- 186 0 [协鑫能科吧] 什么样的利好才能带动你 点石高升地项羽 07-1507-15 10:51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双鹭应该是跟公司领导意见不合,双鹭想减持,就 梦落星辰123 07-1507-15 10:51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一星期,一天全部跌完 股友2f00637I19 07-1507-15 10:51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绝对是买入的最佳机会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美诺华吧] 真不敢想,可以一直跌 妖孽哪里逃01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晨光新材吧] 大盘不好,都来抱团取暖 勤劳de林月如 07-1507-15 10:51
- 99 1 [立昂技术吧] 老王在出货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1507-15 10:51
- 112 3 [杰创智能吧] 难道又要绿? mr第五168 07-1507-15 10:51
- 124 2 [华培动力吧] 要死不活,先拉上去把人气搞起来 敢作敢当的林芝菲 07-1507-15 10:51
- 91 1 [永悦科技吧] 20-30天支撑!使点劲我在下面拖好了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1507-15 10:51
- 106 1 [华力创通吧] 董事长是多缺爹啊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7-1507-15 10:51
- 91 2 [爱朋医疗吧] 请那些天天喊涨停的托狗出来吠几声 成都蒙小散 07-1507-15 10:51
- 79 1 [爱慕股份吧] 估计得狂跌两下才会拉 周四周五要空仓 07-1507-15 10:51
- 346 1 [中通客车吧] 别人不要,我要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1507-15 10:51
- 173 5 [麦格米特吧] 还不明白了,市场选择出业绩的 无限进攻 07-1507-15 10:51
- 159 5 [金正大吧] 今天都谁卖了,请点赞,统计一下到底谁在卖 家财亨通地雪舞 07-1507-15 10:51
- 88 0 [华阳集团吧] 涨可以、跌奉陪到底 大光老弟 07-1507-15 10:51
- 90 0 [兴民智通吧] 这是咋了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啊,业绩都带不动 今日份上上签 07-1507-15 10:51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不知道的,以为你是高位震荡呢,P见人 温柔的施菡禾 07-1507-15 10:51
- 117 0 [ST通脉吧] 第一目标10.59,第二目标11.99,第三目标14.99 散户尅主力 07-1507-15 10:51
- 84 0 [鹏鹞环保吧] 处升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7-1507-15 10:51
- 75 0 [盈方微吧] 真够揍 股友0X5397A656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真不错 行者武松也 07-1507-15 10:51
- 87 1 [中远海科吧] 又挂了,暴天量废了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507-15 10:51
- 138 1 [天马科技吧] 7.15留有底仓此股涨跌不亢,疲软无力,适合做小 Shin1234567 07-1507-15 10:51
- 245 3 [京华激光吧] 其实主力也被套了,他想砸盘做T。最近不敢砸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双成药业吧] 谁敢买,主力马上双手筹码送上,既要封死,又要 优秀之莱蕾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大智慧吧] 就在这个位置横住了,要进的进,要出的出,买定 游骑炳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世纪恒通吧] 42.83卖,42.9成交 爱薅羊毛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同洲电子吧] 业绩这么牛掰早上来个跌停?利好这么快兑现?坐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1507-15 10:51
- 89 0 [华阳新材吧] 赚9000元7.8全清不玩了 鸿森丸丸子 07-1507-15 10:51
- 103 1 [钧达股份吧] 又回来了,利空出尽了,应该可以入手了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7-1507-15 10:51
- 124 1 [金晶科技吧] 阴跌一天跌3至4个点,业绩亏损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7-1507-15 10:51
- 111 2 [*ST未名吧] 有站11.7以上的不?让我平衡一下 A股中的小强 07-1507-15 10:51
- 110 1 [百傲化学吧] 已进,看你怎么搞了 铁锤麻麻 07-1507-15 10:51
- 122 3 [赢时胜吧] 就四个字, 我有一颗小虎牙 07-1507-15 10:51
- 381 4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儿我太懂了,明天早上肯定大幅低开洗走一批 情绪为王QAQ 07-1407-15 10:51
- 4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的蓝笔,真的恶心 基民6X0L528796 07-1507-15 10:51
- 86 0 [航天科技吧] 千万别买耐心等待下午跳水了在买回来了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承德露露吧] -19% 翡翠来财的王重阳 07-1507-15 10:51
- 76 0 [化学制药吧] 清完所有,等待观望 lo200910 07-1507-15 10:51
- 73 0 [银行Ⅱ吧] 再等你一天,明天再绿说明短期到顶,果断清仓止 默默默mo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富士莱吧] 够烂 Lucky章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好想你吧] 织布机织成这样,还得跌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1507-15 10:51
- 86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唉没看就赶紧进场了 一霸曹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不要在一分钱上磨羊币了行不行,垃圾 股友A295m91879 07-1507-15 10:51
- 91 0 [荣安地产吧] 烂泥巴扶不上墙 股友FGIFPU 07-1507-15 10:51
- 92 0 [宝鼎科技吧] 大盘后半周要振3500位置了,坐等低吸机会。 自虐来炒股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保持谨慎,但是也要保持乐观呀 独看日落 07-1507-15 10:51
- 98 0 [日久光电吧] 因为散户多 有远见的夏轩3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大战量化,有柚子来才有希望 六一路分路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尤夫股份吧] 磨精 守望您 07-1507-15 10:51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是不是该回购了必须回购哪个大佬知道 榆林耕夫 07-1507-15 10:51
- 142 0 [征和工业吧] 你若有钱,可以抢存一些优质微盘股,发展潜力巨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1507-15 10:51
- 73 0 [欧菲光吧] 公司经营之年,把你们钱全部经营走 股友5k698F7009 07-1507-15 10:51
- 81 0 [华西证券吧] 龙头带不动那些小弟,估计主力骂骂咧咧。 明天会更好哦 07-1507-15 10:51
- 98 0 [XD中国石吧] 横盘就是出货 zbc007 07-1507-15 10:51
- 74 0 [华辰转债吧] 不跑等死杀猪盘 股友3d6F652798 07-1507-15 10:51
- 85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必须一进二 作手旧衣 07-1507-15 10:51
- 156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清仓留了昨天加仓的一层仓位,今天往后一点 反转再反转6 07-1507-15 10:51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照这个出货速度,今天一个亿不是问题 基民901u1t6262 07-1507-15 10:51
- 105 0 [中国软件吧] 奔44.5去了,跑吧这股没有机会!! 巴洛克88689 07-1507-15 10:51
- 78 0 [心泰医疗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同星科技吧] 盘子这么小都不如申菱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福莱特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 股友933h7035R8 07-1507-15 10:51
- 112 1 [昊华能源吧] 今晚还可能发预减公告吗? 股友0oErmT 07-1507-15 10:51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就这个德行,套不死你们 专业团队8号12580 07-1507-15 10:51
- 734 4 [宏景科技吧] 来不及解释了 神谕_气运之始 07-1507-15 10:51
- 153 4 [拓邦股份吧] 小拓,和而泰都涨上天啦,你还在睡觉吗? 广东岭南人 07-1507-15 10:51
- 110 3 [东山精密吧] 50.5 已清仓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1507-15 10:51
- 275 9 [东方精工吧] 各位,我今天卖了南方精工入手了,导致南方大涨 恭喜生财de杨戬 07-1407-15 10:51
- 189 3 [北证专精特新吧] 能不能把润农节水踢出专精特新指数,润农节水股 股友8988t77u08 07-0807-15 10:51
- 5107 3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最近的走势应该和会稽山画圈的那段盘整 在路上红尘有你 05-2807-15 10:51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业绩止跌,反内卷,买 阿弥陀佛回头是岸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大东南吧] 牛逼 股友a73aiw1017 07-1507-15 10:51
- 95 0 [喜悦智行吧] 天天洗,皮都脱几层 眼光伽运气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*ST新元吧] 预测又准确了,不错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7-1507-15 10:51
- 93 2 [南方精工吧] 就这样涨也挺好的 窜天猴冲天炮 07-1507-15 10:51
- 451 3 [青山纸业吧] 涨价了 咚感光啵 07-1507-15 10:51
- 204 0 [中原内配吧] 没钱了,子弹都加仓了 半山观潮起 07-1507-15 10:51
- 75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。。。 股友81179C7A27 07-1507-15 10:51
- 80 0 [王府井吧] 这个票呢就当理财产品做了 北乔者 07-1507-15 10:51
- 79 0 [珠海冠宇吧] 贱骨头 Q666 07-1507-15 10:51
- 83 0 [东宏股份吧] 的,杀猪盘 股友7768i66G60 07-1507-1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