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证券副董事长鲁伟铭出任汇添富基金董事长; 美好祝福 07-1507-15 11:02
- 87 1 [李宁吧] 5连跌,李宁是个傻der 慢慢来慢慢来来 07-1507-15 11:02
- 235 1 [安彩高科吧] 600579,停牌!大股东将注入资产,预计构成重大 强势屡创新高 07-1507-15 11:02
- 299 3 [ST迪威迅吧] 能回一元吗我想买点,现在买和把钱丢水里没区别 眼睛一闭全靠运气 07-1407-15 11:02
- 1636 21 [*ST未名吧] 不幸,还是踩到雷区了,只能其他地方赚一点来弥 输不起的小散户 07-0807-15 11:02
- 137 0 [*ST准油吧]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4日电(记者冀泽程帅朋)叙 投资成了捐赠 07-1507-15 11:02
- 109 0 [世运电路吧] 涨停啦 甜美的秦逸凡 07-1507-15 11:02
- 74 0 [士兰微吧] 想26解套的就不要奢望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创业板指吧] 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7-1507-15 11:02
- 109 1 [双良节能吧] 603856密切关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1:02
- 97 1 [多晶硅吧] 下午还要暴涨!!!继续做多啊!!!加仓!!! 牛散之王者 07-1507-15 11:02
- 148 2 [南山铝业吧] 那个啥宏港股二季度增长36% anmanibame68730 07-1507-15 11:02
- 87 1 [中远海科吧] 这个位置买不划算,明日再进 邻家小妹早乙 07-1507-15 11:02
- 137 1 [申菱环境吧] 拿了四个月,中间有四五次加仓解套的机会,今天 罗罗LL 07-1507-15 11:02
- 197 1 [电子城吧] 老乡别跑,上市公司还有很多利好出来,这十多年 股友9nl3ba 07-1507-15 11:02
- 96 2 [飞力达吧] 了6块再进 有自信的黎航1 07-1507-15 11:02
- 121 1 [海油工程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大盘涨这么多你装死,大盘稍微一 股友EyWwHk 07-1507-15 11:02
- 357 3 [锦江酒店吧] 还好走了点,你不是大盘逆子。 吧里疯狂就该撤退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米奥会展吧] 都多少天了你也该涨涨了 游侠9988 07-1507-15 11:02
- 11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0.24% 估值播报员 07-1507-15 11:02
- 92 0 [肯特催化吧] 完蛋,42往上的被封印了 基民697P55278Z 07-1507-15 11:02
- 70 0 [科创50吧] 真垃圾呀 A股不要恋 07-1507-15 11:02
- 141 3 [大东南吧] 还是个央企哎。 异想天开的炒股客 07-1507-15 11:02
- 70 1 [泓淋电力吧] 假高速铜缆吗,太弱了 黑鲷公爵 07-1507-15 11:02
- 437 3 [退市沪科吧] 全球最奇葩上市公司,18个人 股友QXxs0g 07-1207-15 11:02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狗吊 凡客1976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直率的朱徐佳蕾 07-1507-15 11:02
- 67 0 [新恒汇吧] 不是要跌么?今天给你机会,有本事跌给大家看看 股友126I6n7655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博瑞传播吧] 我有种预感,要涨停! 飘逸的夏徐佳蕾 07-1507-15 11:02
- 10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建投与江苏利通成立合资公司发展AI算力 爆富的紫气东来 07-1507-15 11:02
- 103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感觉会回踩均线收17左右,留上影线 一瞬韭皇 07-1507-15 11:02
- 124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就是洗散户出局 友爱的严皓征 07-1507-15 11:02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别急跑,年新高马上到 股友72u0382v11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45% 估值搬运工 07-1507-15 11:02
- 106 1 [歌尔股份吧] 坚持到34 股友93a7893d77 07-1507-15 11:02
- 85 1 [星辉娱乐吧] 连续一周拉高出货,散户要小心 HBS 07-1507-15 11:02
- 105 1 [飞荣达吧] 液冷放量突破,你不该寂寞的 flydream5 07-1507-15 11:02
- 109 1 [中京电子吧] 都这个形式了,还有啥做t的搞不懂 股友880080h9i9 07-1507-15 11:02
- 111 2 [协鑫集成吧] 这下跌呵呵呵是在慢慢的等散户承接,反复几次继 股友3a8aZL 07-1507-15 11:02
- 122 5 [南山控股吧] 120分钟,60分钟都已经跌到位了,千万别倒在黎 股友26X97538I6 07-1507-15 11:02
- 117 3 [四维图新吧] 7.4这个底,还是要回去的,狠一点就是一比一对 波大又聪明 07-1507-15 11:02
- 117 2 [永辉超市吧] 不是说重组成功了吗?怎么还要鉄,什么时候直线 股友07Q0206C50 07-1507-15 11:02
- 95 3 [劲仔食品吧] 我差挂12.72成交了,不知道得套牢不 风大浪大鱼更大 07-1507-15 11:02
- 88 4 [中微公司吧] 股票上涨,融资客,散户,主力必不可少!我认为 我是豆包O2 07-1507-15 11:02
- 73 0 [紫天退吧] 很有可能地天板,因为我大跌卖了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507-15 11:02
- 76 0 [四方新材吧] 下午还得冲高啊,可能翻红啊 正义地卡尔文 07-1507-15 11:02
- 90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这走势,没有一点拉升的希望, n1416411660fa0236409 07-1507-15 11:02
- 86 0 [华阳集团吧] 应收款好多,不知道那个倒闭的JEEP有没有欠钱 股友59L0h15768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跨境电商那么多涨停了加油啊 平静de圣手书生 07-1507-15 11:02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团结地大力水手 07-1507-15 11:02
- 100 1 [国轩高科吧] 27见 股友123hr68872 07-1507-15 11:02
- 120 2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小马已经很给力了外面到处都是血雨腥风 时尚男人87009 07-1507-15 11:02
- 144 2 [宁德时代吧] 很多人不懂?为什么港股比a股股价高那么多?很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1507-15 11:02
- 112 2 [三安光电吧] 我cn,m的,业绩报呢? 套三安猴子 07-1507-15 11:0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信赖招商匠心优选C? 股友3y1202P385 07-1507-15 11:02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落后大盘也太多了,坐高铁也要几天都未到4月3号 股友6152v9p835 07-1507-15 11:02
- 95 0 [凯旺科技吧] 应该是业绩不好,所以有资金出来 蓬莱松0506 07-1507-15 11:02
- 114 1 [恒生指数吧] 哈哈,跌惨了,回去了,下午绿 股友pBfnQf 07-1507-15 11:02
- 85 1 [三安光电吧] 就剩下散户们在幻想,五年了 股友8891P3l699 07-1507-15 11:02
- 151 1 [银河电子吧] 亏损几千万就暴跌到这样,就算公司老总意外了也 YLS 07-1507-15 11:02
- 85 1 [硅宝科技吧] 22以下再买回来,完美t了5个点 别割不是韭菜 07-1507-15 11:02
- 247 7 [*ST聆达吧] 就知道他会回来苟叫,已经赌上他权嘉老少了,准 猛1专干0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调整角度,继续射击! 趋势破坏者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太钢不锈吧] 此时不走等待何时 股涯深似海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杭州银行吧] 主力卖他还会买回来,他们筹码多,操纵股价是必 ABC刀手 07-1507-15 11:02
- 125 1 [南京熊猫吧] 新闻联播脑芯片进太空了! n1433553189d390c1934 07-1507-15 11:02
- 116 1 [岭南控股吧] 曲江都拉冒烟了。你倒是拉一下啊,我肯定磨死你 张译心好运 07-1507-15 11:02
- 97 1 [宏柏新材吧] 怕啥呀跟着明星机构进来的,再说了有机硅价格上 日月中心 07-1507-15 11:02
- 120 2 [胜宏科技吧] 宝子们要不要跑? 温暖的舒飞文 07-1507-15 11:02
- 129 1 [冠石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昨天自信了,但昨天我割肉清仓了, 十诫第一等 07-1507-15 11:02
- 83 0 [科力装备吧] 中汽协说1-6月新能源汽车卖了693.7万辆,科力是 股友363X12798o 07-1507-15 11:02
- 81 0 [北陆转债吧] 还有那些苍蝇,老是来想着3个点的负溢价,明天 wangceng711 07-1507-15 11:02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一拉就跑 kjmacd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星帅尔吧] 跑啊 Wdf 07-1507-15 11:02
- 59 0 [物贸B股吧] 物贸B股7月15日快速反弹 物贸B股资讯 07-1507-15 11:02
- 57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7月15日快速反弹 三维天地资讯 07-1507-15 11:02
- 129 1 [浪潮信息吧] 下一个中际旭创,浪潮信息是英伟达的伙伴,浪潮 未来价值重估 07-1507-15 11:02
- 311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脉阳光今天势必要突破了!! 小红红 07-1507-15 11:02
- 166 6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跌了,你们的票红了吗?哈哈哈,跌不死你们 股友p2110z2701 07-1507-15 11:02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确定是出货无疑了,没有这样洗盘的 股友Z8181273u3 07-1507-15 11:02
- 94 0 [第一创业吧] 成交量10个亿,谁出货呢 股友01619R58W8 07-1507-15 11:02
- 75 0 [广大特材吧] 恶庄赶散户出局 股友032QV97830 07-1507-15 11:02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业绩大利好,主力要拉升一波,拿好手里的筹码, 炒股养家15888 07-1507-15 11:02
- 19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每一次 老铁_没毛病 07-1507-15 11:02
- 91 0 [德固特吧] 只要放量没好事,这个筹码都在庄家手里,它不卖 欢乐万象 07-1507-15 11:02
- 87 0 [乐歌股份吧] 成功在这里躲3500 神马都是浮云1585827 07-1507-15 11:02
- 99 1 [五洲交通吧] 603856注意一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1:02
- 153 5 [山子高科吧] 12成功建底仓20个,不急慢慢看怎么走…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1507-15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