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绿盘收 体贴的何亚特 07-1507-15 11:03
- 93 0 [郑州煤电吧] 跌停埋伏 股友3TD0575930 07-1507-15 11:03
- 283 0 [*ST奥维吧] 上市公司应该申请以控股股东持有股权和资产进行 有远见的爱天华17 07-1507-15 11:03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气笑了!!!! 米乐Q 07-1507-15 11:03
- 21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早盘,用港股海油的分红,买了8000股大集。 应对重于预测 07-1507-15 11:03
- 82 0 [苏州规划吧] 停了十多天出来就这?这什么玩意呢 往事如烟如随风 07-1507-15 11:03
- 1993 0 [XD清源股吧] 清源股份涨停 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40.39%—68. XD清源股资讯 07-1507-15 11:03
- 105 1 [华电科工吧] 跟固执、偏执的人谈话真费劲,这样的人亏钱是必 北京市西城区 07-1507-15 11:03
- 56 1 [中集集团吧] 真臭 股友yMqmUc 07-1507-15 11:03
- 73 0 [紫天退吧] 跑步进厂,哈哈哈 微盘股投资者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国投智能吧] 14.66也是个难事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7-1507-15 11:03
- 111 0 [鸿铭股份吧] 还是先撤了,六月二十号买的,快一个月了没啥动 股友1x2Z003896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工业硅吧] 过万都是迟早的事情,笑看天下,唯硅独涨 闪飞量化 07-1507-15 11:03
- 123 4 [东宏股份吧] 下午一飞冲天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1:03
- 91 2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被套了么 化夏如A 07-1507-15 11:03
- 106 0 [真视通吧] 早高抛重仓低吸 股友KHdn3C5193 07-1507-15 11:03
- 99 1 [赛托生物吧] 昨天进去的2亿资金全套死了 HSh5193 07-1507-15 11:03
- 105 3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涨的我孩怕怎么办 目标万手红利 07-1407-15 11:03
- 215 5 [四方新材吧] 下周反包,珍惜下跌带来的介入良机,杀的越狠买 redcatzz 07-1107-15 11:03
- 85 0 [*ST亚振吧] 还买?再买停牌了。又少赚十天的板的 股友d01160T395 07-1507-15 11:03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没戏出了 股友08ioWg 07-1507-15 11:03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11之下赶紧接住 股友kbzTrB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既然不给机会割肉,不买不卖躺平了。五万块钱。 贫道来化缘 07-1507-15 11:03
- 74 0 [科泰电源吧] 呜呜呜啦啦啦啦呜呜啦,呜呜呜啦啦啦啦啦,呜呜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星辉娱乐吧] 钝刀子拉肉,一分一分跌出节奏感啦 涨停板在哪 07-1507-15 11:03
- 104 0 [ST洲际吧] 2.29建仓4000股 AAAAA量价齐升 07-1507-15 11:03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这是你们最后的机会 股友296U3d0825 07-1507-15 11:03
- 110 0 [圣诺生物吧] 诺泰今天牛了 一股不动 07-1507-15 11:03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好像上不去了 基民CGhaug 07-1507-15 11:03
- 95 0 [贝泰妮吧] 都涨了一圈的调整可以理解,你是啥意思 perfecterr 07-1507-15 11:03
- 51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我觉得可以低吸,你们显微镜看K线,我望远镜看 皓轩商业 07-1507-15 11:03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来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7-1507-15 11:03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股最近体验真差 LZY钱多多8852 07-1507-15 11:03
- 86 1 [安妮股份吧] 直线上升!走起 股友8d0203u999 07-1507-15 11:03
- 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新接会空单....被骗了.做个倒T亏了3毛 巴菲运 07-1507-15 11:03
- 229 2 [蓝思科技吧] 刚刚在22.88元入了10手,明天有利即走。 大道至善 07-0907-15 11:03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时不时有个大单往下按,怎么上去啊 股友o263282Q00 07-1507-15 11:03
- 79 0 [银轮股份吧] V几 国韭_1573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开盘跑的,还要回头不,多少能进? 看破才能不说破 07-1507-15 11:03
- 81 0 [鹿山新材吧] 桂夫太弱了 常认济釜 07-1507-15 11:03
- 94 0 [西陇科学吧] 终归还是帮主力代持了一串数字,这几天主力收回 股海如钓鱼 07-1507-15 11:03
- 90 0 [金能科技吧] 越跌越上头真牛逼喋喋不休 股友2D922p5168 07-1507-15 11:03
- 224 3 [福达合金吧] 本次重组的一点个人见解。首先福达合金主要原材 无鸟事瞅瞅 07-1507-15 11:03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7-1507-15 11:03
- 91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恶心 海呦呦zhs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*ST天茂吧] 可以索赔了吗 英气俊朗的赵博弘 07-1507-15 11:03
- 491 0 [金山云吧] 自己看 股友3971e6Z551 07-1507-15 11:03
- 94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北京炒家打板,今天的格局就是就是开盘就跑 上赶路私募 07-1507-15 11:03
- 8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小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507-15 11:03
- 92 0 [蓝箭电子吧] 加仓,加仓!全压了! 烟头烫嘴 07-1507-15 11:03
- 176 2 [中毅达吧] 买了三支,亏了3支,奶奶的 善解人意的张飞文 07-1507-15 11:03
- 120 4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看涨 莱宝灯饰 07-1507-15 11:03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吃药了吗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7-1507-15 11:03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票几号分红呀!分了就走,本来买它就为了分 满仓就一字板 07-1507-15 11:03
- 229 5 [新开普吧] 大概需要回踩才能站稳在等等吧 波段哲学大师 07-1507-15 11:03
- 467 7 [云煤能源吧] 这一顿打舒服了 快乐大柱哥 07-1507-15 11:03
- 671 2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德生科技 等风杨帆 07-1507-15 11:03
- 252 6 [绿发电力吧] 明天能涨两毛吗? 缺丝路特 07-1407-15 11:03
- 932 10 [高德红外吧] 搞得红外的春天来了,今年不突破20,那是不可能 卧龙说股到金 07-1207-15 11:03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稳定币,结算币,船运公司最需要,这是个突破口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7-1507-15 11:03
- 7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天天都是卖盘!你根本就没买不尽不知道那 谢谢1959 07-1507-15 11:03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点火了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1507-15 11:03
- 93 0 [华鲁恒升吧] 指数基金一直在减仓,太难了 观摩学股 07-1507-15 11:0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需要了 冰似金 07-1507-15 11:03
- 94 2 [南京港吧] 这股只能不停做t,前几天没做好 股友821M213o96 07-1507-15 11:03
- 112 2 [大东南吧] 万把块进来股市玩,好不容易赚了两三千,就买了 股友UBIJ0X 07-1507-15 11:03
- 115 2 [利欧股份吧] 我4.4成本被套8个月 股友521a909v91 07-1507-15 11:03
- 105 2 [楚天龙吧] 是龙是虫,今天定生死了!2板定龙头,今天能封 赚亿丢丢买菜钱 07-1507-15 11:03
- 76 1 [塞力转债吧] 有病,跌停买转股?那还不如直接开买股还能少亏 有礼貌的齐铭10 07-1507-15 11:03
- 122 3 [山东黄金吧] 业绩这么好砸盘?这真是想不到 股友8U088339W2 07-1507-15 11:03
- 136 1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如果贴权的话,再适度抄一网,等着填权行情 偏锋剑客1 07-1507-15 11:03
- 105 0 [中金公司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大作手10086 07-1507-15 11:03
- 1409 1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突破1.7万亿 指数冲高回落 下周看法 欢喜哥说财经 07-1107-15 11:03
- 107 0 [福晶科技吧] 费了,费了 为挣钱而玩票 07-1507-15 11:03
- 102 1 [中贝通信吧] 这帮庄托从昨晚开始到今早如此卖力吆喝,还真忽 vte303 07-1507-15 11:03
- 93 0 [共达电声吧] 以后就是个体户,亏损个体户 燚瑞百年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香溢融通吧] 全部去举报故意操纵股价 股友Z0M3111527 07-1507-15 11:03
- 86 0 [数据港吧] 减持股没有涨停人家都笑话呢,来个大哥努力下。 狼行千里吃肉56 07-1507-15 11:03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总感觉今天会地天。希望收盘来验证 直追股神 07-1507-15 11:03
- 88 0 [豪威集团吧] 就是温水煮青蛙周期会拉的很漫长,3一5年七八年 n968413811581194 07-1507-15 11:03
- 104 0 [航发控制吧] 僵尸股,动都不带动的 苦海无涯般若渡 07-1507-15 11:03
- 80 0 [大智慧吧] 收盘跌停 股友l055173y01 07-1507-15 11:03
- 81 0 [中国国航吧] 咦,今天要跌停吗 有耐心的耿榕1 07-1507-15 11:03
- 74 0 [中远海科吧] 还要物贸来带你 橙子123Talk 07-1507-15 11:03
- 92 0 [普邦股份吧] 要退市了吗?跌那么多 低手韭菜 07-1507-15 11:03
- 84 0 [郑州煤电吧] 真金白银,俺可不随便 站三顶资本 07-1507-15 11:03
- 91 0 [新天绿能吧] 法克 股友9KG1902739 07-1507-15 11:03
- 78 0 [长白山吧] 别买长白山了,买大连吧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