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咋还这么有人气 CocaCola韭菜2015 07-1507-15 11:13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要跑就赶紧跑,现在市场不好做接力了这种千亿市 高风亮节的冯楠莉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14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.68亿元,近一年 李易分肉dhv 07-1507-15 11:13
- 98 0 [无锡银行吧] 大盘跌了,快拉上去啊 qi水手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久远银海吧] 感觉昨天涨一天,接下来多的都跌了 花开钵满地春野樱 07-1507-15 11:13
- 101 0 [冠盛股份吧] 筹码持续分散,主力倾囊相授,不跌才怪呢。 鑫源创投 07-1507-15 11:13
- 102 1 [慧博云通吧] 看走势下午有可能还会下杀一波 股友5vK1037588 07-1507-15 11:13
- 131 2 [中恒电气吧] 这走势真是四不像,本来想着突破能加速的,看来 jgcl 07-1507-15 11:13
- 77 1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减持了吗?连板块都跑不过??? 善解人意的潘泰成 07-1507-15 11:13
- 109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要说产品怎样怎样,目前趋势就是向下的,需要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中再资环吧] 可能会收到监管函,完蛋了,一个股亏了一个月的 忘了股票吧 07-1507-15 11:13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没跟PCB板块,出局 八方發財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楚天龙吧] 涨上去,跌下来就完蛋了! 乙点点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楚天龙吧] 看不懂,没有助攻老庄自己一直买,怎么出货呢。 麒麟会小腾总 07-1507-15 11:13
- 87 0 [*ST大晟吧] 这票阴跌一个多月了!拉稀从来不拖拉 A市已销户 07-1507-15 11:1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民风淳朴亚楠人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步靠证券金融护法了 风来抱住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ST太重吧] 这几天不容易差点压不住了,大盘终于回调了砸完 左键金手指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楚天龙吧] 卖了就涨,哎 股友971y7659Q1 07-1507-15 11:13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股涨上了天 聪颖的陶楠莉 07-1507-15 11:13
- 87 2 [长春一东吧] 业绩好的跌停,亏损的涨停,我玩你大爷这,彻底 股友38r927t936 07-1507-15 11:13
- 123 2 [成都路桥吧] 冲高含泪止损,跳空突破里你真的是个弟中弟 迎风颤抖的韭菜 07-1507-15 11:13
- 146 2 [科陆电子吧] 净资产3毛,PB20倍了,吓人,业绩是因前几年大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7-1507-15 11:13
- 103 2 [和顺石油吧] 买过来没几天跌了二十个点 廖晨余暴富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普联软件吧] 上周五把你清了加了重组股希望重组成功港股都调 李热情重仓Tesla 07-1507-15 11:13
- 85 0 [电连技术吧] 减持的股东罪大恶极 股友jqZDdZ 07-1507-15 11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,反正涨的时候也亏 失与舍 07-1507-15 11:13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和我预判的差不多,下午要绿 股友22106p29R0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今世缘吧] 都割了 赵欣然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铁矿石吧] 漂亮,764多单搞起。 心如止水195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七彩化学吧] 不错,跟跌不跟涨。非常棒 炒股养牛牛 07-1507-15 11:13
- 108 1 [赛微电子吧] 是谁砸的盘,站出来亮个相 消失不见的他 07-1507-15 11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会遇到历史性跳水,先清仓了 股友0958l9639v 07-1507-15 11:1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唯一出路 兜里俩钢镚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石英股份吧] 大盘彭了撤 刚强的何艳 07-1507-15 11:13
- 372 0 [退市九有吧] 天意不可违 章鱼帝的智慧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米车的,哪斗得过这些大鳄啊。。。 河北牛县网友 07-1507-15 11:13
- 109 0 [中国石化吧] 要死了 一路向Qian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这种跌法,3块都不一定能止住。我2.7再来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1507-15 11:13
- 92 0 [微光股份吧] 连续跌破十日线五日线 股海小菊子 07-1507-15 11:13
- 111 0 [合力科技吧] 无需恐慌,下午拉起!没量,没涨幅的股怕个锤子 疯癫大侠客 07-1507-15 11:13
- 226 0 [金力永磁吧] 可以加仓了看好后续,准备进场 机灵聪慧的曹孟德 07-1507-15 11:13
- 95 0 [创业环保吧] 分红不只不填权还下跌,还特么吃分红,存银行多 放下即得心安 07-1507-15 11:13
- 88 0 [技源集团吧] 成交量12是什么意思 mp66292655131373 07-1507-15 11:13
- 72 0 [古汉医药吧] 14了 无敌火烈鸟 07-1507-15 11:13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后劲不足啊?需要药补一下 股价翻翻乐 07-1507-15 11:13
- 105 1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还挺有意思,大盘涨20点,它涨一分钱。大盘 海特有毒 07-1507-15 11:13
- 95 2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V起,明天就新高 马丁未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聪明的资金已经在主力成本线下吸筹 练气博士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今世缘吧] 白酒彻底废跌到明年! 串串呀 07-1507-15 11:13
- 104 0 [华能水电吧] 下跌一个点可痛快了,总能见到,涨一个点就没见 陈姓男子 07-1507-15 11:13
- 570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录得7天6板 *ST亚振资讯 07-1507-15 11:13
- 62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涨得越高,跌得越狠。规律如此。 吞云轩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三力士吧] 不要慌,有序撤退 红魔继续睡 07-1507-15 11:13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没希望了 小青蛙12 07-1507-15 11:13
- 77 1 [明阳电路吧] 现在比赛谁跑的快,,收盘变绿,,恐慌砸盘中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1507-15 11:13
- 110 1 [康希通信吧] 行情这么好,你不涨就算了,还大跌,你是个魔鬼 平凡世界伟哥 07-1507-15 11:13
- 10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大哥楚天龙快板了 顾盟主 07-1507-15 11:13
- 140 0 [金石资源吧] 政策对萤石行业管控趋严,金石资源凭借龙头优势 月月发菜 07-1507-15 11:13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留着720万底仓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1507-15 11:13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3476 仟益A 07-1507-15 11:13
- 64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7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盛新锂能资讯 07-1507-15 11:13
- 156 0 [兴民智通吧] 最好跌停那样还有抄底资金来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7-1507-15 11:13
- 70 0 [湖南裕能吧] 30一下 股友XToCiy 07-1507-15 11:13
- 77 0 [星辉娱乐吧] 垃圾 股友80f36Q8525 07-1507-15 11:13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我希望使劲跌,让主力吃饱喝足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下午涨停,别丢上海两个字的脸 天天红盘888888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还不跌停,勾引散户买。周五再来看 小莎子Anna 07-1507-15 11:13
- 83 0 [青岛啤酒吧] 顶住啊,砸盘关你什么事 超市战法 07-1507-15 11:13
- 72 0 [上海建科吧] 上海建科7月15日快速回调 上海建科资讯 07-1507-15 11:13
- 91 0 [悦心健康吧] 还没出预告,可能不太好看啊! 草原流星6458 07-1507-15 11:13
- 102 0 [电投产融吧] 探底应该在6.7左右,7元建的仓,把股价打到6.85 和蔼可亲的洪涛 07-1507-15 11:13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7月1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13
- 84 0 [上海钢联吧] 跑!!! 江山流水 07-1507-15 11:13
- 94 1 [永辉超市吧] 全进了,该死死吧 谦逊的小韭菜2023 07-1507-15 11:13
- 107 1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尾盘拉高进去的,这样好运让我遇上 抄底户118 07-1507-15 11:13
- 90 1 [莱绅通灵吧] 我昨天襄阳吃个涨停,今天在你这里吃个跌停,给 炒股换个手机 07-1507-15 11:13
- 200 5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主力是个技术派,上一次最高43.89,这一次 股友z955c88369 07-1507-15 11:13
- 99 1 [华林证券吧] 希望能回踩到半年线,到时就加仓,再等等看 股友62958vw05 07-1507-15 11:13
- 106 1 [创新医疗吧] 利空出尽没有?业绩出来了,减持也差不多了,还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507-15 11:13
- 114 1 [悦达投资吧] 什么时候加上的机器人概念 青岛朲 07-1507-15 11:13
- 1242 13 [宋城演艺吧] 贵司董事会号称已经建立市值管理相关措施。鉴于 宋城演艺股友 07-0407-15 11:13
- 70 0 [曲江文旅吧] 哎 平和宁静的魏莉萍 07-1507-15 11:13
- 81 0 [动漫游戏吧] 坚挺 北凉好个秋 07-1507-15 11:13
- 100 1 [齐鲁银行吧] 以一己之力带崩银行股? H808002Y 07-1507-15 11:13
- 116 1 [晋拓股份吧] 敢不敢硬气一把 股友CV96591161 07-1507-15 11:13
- 99 1 [吉祥航空吧] 60都守不住,还是太心急了 年赚几个亿 07-1507-15 11:13
- 142 2 [中航西飞吧] 风水轮流转,走势越来越有强势味道,你才是军工 取啥名字 07-1507-1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