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兆易创新吧] 是不是公司经营出现问题了, 到哪哪涨停哥 07-1507-15 11:43
- 159 5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除非脑子坏了,这个位置花大量筹码再砸 风华绝代1111 07-1507-15 11:43
- 132 2 [瑞达期货吧] 反包板,接力期货第三波龙头,带领一众多元金融 妩媚的唐逸凡 07-1507-15 11:43
- 127 2 [光明肉业吧] 公司是不是猪瘟了? 红木馆 07-1507-15 11:43
- 147 4 [国药现代吧] 急跌缓涨是牛市,勾庄日天大行情,珍惜盘中洗盘 最爱国药现代 07-1507-15 11:43
- 523 5 [XD屹唐股吧] 刚上市五天就有融资盘吗? 老三ABC 07-1407-15 11:43
- 126 3 [美年健康吧] 不涨就得跌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1507-15 11:43
- 259 2 [中际旭创吧] 屏幕截不下了,快三年了 King168899 07-1507-15 11:43
- 103 4 [中国春来吧] 今天跌50% 亏了个v5 07-1507-15 11:43
- 119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牛市离不开互联网科技股,耐心持有终会迎来高光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1407-15 11:43
- 135 3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太会玩了这都能小v一下 晕车司机 07-1507-15 11:43
- 144 3 [中金黄金吧] 这样下午还要继续走低 股友7585Fd3175 07-1507-15 11:43
- 168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几块的股,翻了20倍,散户什么时候买都是坑 纠结的多蓝猫 07-1507-15 11:43
- 146 4 [蓝箭电子吧] 快加仓,快!!! 人无完人66 07-1507-15 11:43
- 333 9 [迈为股份吧] 71.13元附近开始陆续买回了。 孤_狼 07-1507-15 11:43
- 70 0 [零跑汽车吧] 冲冲冲,稳住,但愿牛长久,你我共赚钱 帅气的大霸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大烨智能吧] 完了!完了!完肚子啦!??? 东方永兴 07-1507-15 11:43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公司出的公告不痛不痒,让人有点捉摸不透, 星辰大海的虎 07-1507-15 11:43
- 94 0 [赛隆退吧] 抄个底,先看反抽。 哪吒闹股 07-1507-15 11:43
- 93 1 [大位科技吧] 8.66本 股友T59698E729 07-1507-15 11:43
- 156 1 [伟禄集团吧] 有证券业务,难道申请了稳定币牌照了,突然发疯 再乱买剁手了 07-1507-15 11:43
- 96 1 [廊坊发展吧] 一点都不慌,因为我买的低。只要不跌停。几乎是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507-15 11:43
- 76 0 [精艺股份吧] 连续一字板跌停不用看有可能直接st 金水森淼 07-1507-15 11:4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有份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7-1507-15 11:43
- 227 0 [跨境通吧] 下午如果不转强,就得先减仓了,连续两天走弱。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22日,万兴科技在华为开发者大会(HDC2025) 股友787M0G2113 07-1507-15 11:43
- 108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股见历史大顶了,撤。 价值投机者 07-1507-15 11:43
- 459 3 [均瑶健康吧] 哎 股友r66610332F 07-1507-15 11:43
- 114 0 [爱建集团吧] 7元以下没有卖出的理由,想跌就跌吧!主力资金 郑波涨停 07-1507-15 11:43
- 136 4 [三川智慧吧] 看好稀土龙头就不要怕。韭菜就怕涨了就高兴,跌 诗和远方的旅行 07-1507-15 11:43
- 118 1 [世茂能源吧] 你跟新中港选了你, 自信的夏胤素 07-1507-15 11:43
- 248 3 [复星医药吧] 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把复星医药卖了吧,卖了,也能 股友G00Y833302 07-1507-15 11:43
- 259 6 [泰胜风能吧] 启动准备中,散户洗掉不少。 股友6WC3269951 07-1407-15 11:43
- 107 0 [红宝丽吧] 天天大单砸,然后引导散户抛售,尾盘在收回筹码 庐陵王在福建 07-1507-15 11:43
- 97 0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亏这么厉害,股价到表现很好,和人一样 摇曳股票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城地香江吧] 为什么同花顺说收到问询函还没答复,但是东财又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507-15 11:43
- 101 0 [中马传动吧] 不出意外下午拉涨停,加仓 牛牛要起飞 07-1507-15 11:43
- 92 0 [天保基建吧] 我们的这个大A呀,真是个CS,指数涨得时候,不 股友0873977kG2 07-1507-15 11:43
- 384 0 [南方传媒吧] 这股暴跌的原因:1.预增太好业绩学凤凰传媒中原 京8K324 07-1507-15 11:43
- 92 0 [中光学吧] 破位下杀,现在跑还来得急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1507-15 11:43
- 87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涨不带哥们,银行跌拉着哥们一起俯冲 股友Zw31581797 07-1507-15 11:43
- 121 1 [诚志股份吧] 涨了这些天,两天跌回去了,牛…… 长虹长红红 07-1507-15 11:43
- 113 1 [创维数字吧] 传统夕阳行业,又受到价格打压,,,,吗麦皮, 金玉满堂一点红 07-1507-15 11:43
- 99 2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减了一半多仓今天就高开66 Lchenchenchen 07-1507-15 11:43
- 92 0 [迪森股份吧] 电力涨时不涨电力跌就大跌,癫的 股友6691a5W675 07-1507-15 11:43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恭喜老板些成功收割一波。。 财运多谋地香川 07-1507-15 11:43
- 139 4 [科陆电子吧] 下午,大盘升它就飞天 中新财宝 07-1507-15 11:43
- 137 3 [中毅达吧] 扭亏的股也跌,挣钱的跌,亏损的跌,a股涨得逻 天蓝水灵心静 07-1507-15 11:43
- 1436 2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0.31-0.45亿元 万年青资讯 07-1507-15 11:43
- 1298 5 [烽火电子吧] 业绩预亏后利好排队,我加! 红安源1 07-1507-15 11:43
- 363 5 [中化装备吧] 快来个懂哥分析一下几个板 风度翩翩的锐瞳5 07-1507-15 11:43
- 88 0 [中银5吧] 这个人是干什么的男的女的 股友GkjVNf 07-1507-15 11:43
- 91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市值急需来到200亿 追涨玩家 07-1507-15 11:43
- 94 0 [福蓉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1507-15 11:43
- 128 1 [大叶股份吧] 扣非是涨的,不知道主力为什么会抛售! 股市天天乐ABC 07-1507-15 11:43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红的,建议可以跑。 广西南宁人o 07-1507-15 11:43
- 89 0 [赛福天吧] 一群没实力的垃圾在作庄 股友5l69C96553 07-1507-15 11:43
- 99 0 [康恩贝吧] 飞刀乱刺,源于羌毅;跌跌不休,来自国有! 诚恳的曾轶穗 07-1507-15 11:43
- 97 0 [金田股份吧] 午前炸板是聪明资金在跑路,转债负5溢价,今天 可转债小散2021 07-1507-15 11:43
- 165 7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4.3应该能买到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1507-15 11:43
- 319 11 [平高电气吧] 两天下来比思源电气少涨了17个点,这是个什么玩 早上要管住手 07-1507-15 11:43
- 641 5 [奋达科技吧] 还好6.87出了一半,我等6.75接回来。 牛市总裁 07-0907-15 11:43
- 91 0 [创力集团吧] 亏了2400了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1507-15 11:43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今下午收绿明天补跌跌停 高抛低吸哥 07-1507-15 11:43
- 142 1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逐梦频繁发长文扰乱股民思维判断,多次违规 股友T02x102502 07-1507-15 11:43
- 91 2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又要低开了 懂事又不懂势 07-1507-15 11:43
- 458 3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买进就是坑 妥妥富婆 07-1507-15 11:43
- 6006 9 [金时科技吧] 稳定币概念局部回暖 金时科技7天4板 金时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1:43
- 257 5 [腾远钴业吧] 朋友们,我胡汉山又回来了 Ji焦Wu躁 07-1507-15 11:43
- 74 0 [楚天龙吧] 谢谢主力,稳定币已经到了强弩之末,我卖完了, 沉着的刘亦凡1 07-1507-15 11:43
- 109 1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在跌3个点吧!因为我还没有割肉 股友882Z87q283 07-1507-15 11:43
- 105 1 [信雅达吧] 这种5个点,3个点,4个点的阴跌是最有杀伤力得 n14267452299351b 07-1507-15 11:43
- 144 5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垃圾 股友7x07387k98 07-1507-15 11:43
- 2262 7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.39亿元 加强营 太极集团资讯 07-1407-15 11:43
- 10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中国没有牛市,只有牛。 热情的柯硕20 07-1507-15 11:43
- 184 0 [外汇吧] 这货越翘,港越拉胯 dhxyyebgixn 07-1507-15 11:43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信营销港股IPO招股书失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43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将下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5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43
- 94 0 [多晶硅吧] 这个位置多头不走就傻了,主力想让工业硅挺价, 临沂的牛 07-1507-15 11:43
- 141 1 [红太阳吧] 财投成本5.4,我就不信他们没有自救的计划,有 悲情之舞 07-1507-15 11:43
- 97 1 [雄帝科技吧] 成本价35元,追高的后果,此垃圾估计要到26左右 股友15X733739P 07-1507-15 11:43
- 82 1 [东华软件吧] 不奢求涨,只希望业绩平稳别有雷就行 七皇58 07-1507-15 11:43
- 69 1 [教育ETF博时吧] 大盘涨过了才跌的,你跌什么 股友2Q887m1317 07-1507-15 11:43
- 176 6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怎么卖不掉 基民P6zSzO 07-1507-15 11:43
- 117 4 [双杰电气吧] 这冲高回落,今天有套一批大的,主力出货出的开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1507-15 11:43
- 428 4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关注一个反核:四方新材!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3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三把锁开了 得闲饮茶炒炒股 07-1507-15 11:43
- 93 0 [国投中鲁吧] 散户不走那叫抬扛。三天前都知这股有猫腻,出来 股友203A8I1186 07-1507-15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