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3 1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17没走,我挂的20,今天这不是要亏了 虾米姐 07-1407-15 11:47
- 86 0 [赣锋锂业吧] 亏损公司没人要 刚强的何艳 07-1507-15 11:47
- 121 1 [金浦钛业吧] 补涨而已,能涨多少看能源金属板块 一盅红茶汤 07-1507-15 11:47
- 2003 1 [禾望电气吧] 国信证券给予禾望电气优于大市评级:上半年业绩 禾望电气资讯 07-1507-15 11:47
- 178 2 [黄山谷捷吧] 周二收盘58.88 西瓜_盟主 07-1407-15 11:47
- 178 0 [亚盛医药吧] 上市公司的股票配售,通常是当时股价的6成。反 股票坑坑 07-1507-15 11:47
- 9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07-1507-15 11:47
- 111 1 [中芯国际吧] 打关税站源杰科技大跌九十多卖了买了你,你它娘 基民u22MfQ 07-1507-15 11:47
- 8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活跃,热点,关注度高 股友1f2610y370 07-1507-15 11:47
- 97 0 [鸿利智汇吧] 这个烂的,涨少跌多… 小股民213 07-1507-15 11:47
- 1071 0 [台基股份吧] 讲两个持股待涨的点吧:1.每天这么大的成交量, 我叫睡不醒x 07-1507-15 11:47
- 78 0 [莱绅通灵吧] 不是业绩扭亏吗 低估值一千 07-1507-15 11:47
- 96 1 [红墙股份吧] 考,只能不停的加仓,几天跌了十五个点多,不回 抄底王就买跌 07-1507-15 11:47
- 158 1 [华银电力吧] 有些人看到华银暂时水下,就开始唾弃华银,就像 百战而归 07-1507-15 11:47
- 310 13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如果在t的情况下成本在平盘附近,如果直接 波吉大王 07-1507-15 11:47
- 198 4 [中光学吧] 亏损就是要为重组铺路了!如果业绩很好,就没有 卡哥1687947 07-1507-15 11:47
- 273 6 [成都先导吧] 买成都先导会不会错过这波行情。。。纠结啊。。 风生水起骑牛市 07-0807-15 11:47
- 104 0 [富瑞特装吧] 等待7.3-7.5大胆买入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7
- 107 1 [有方科技吧] 我已经打电话举报了,连续跌半个月,里面肯定有 股友8568Z212p1 07-1507-15 11:47
- 92 0 [完美世界吧] 走了清仓休息一个月大盘要崩 基民jRsgkQ 07-1507-15 11:47
- 106 2 [创源股份吧] 来一个跌停板足矣 亏损321 07-1507-15 11:47
- 188 2 [华电新能吧] 心平气和,4元财富已经很满意了,因为中了4000 又见财富来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倒10看小阳线止跌不 旺旺旺东方红 07-1507-15 11:47
- 90 0 [新北洋吧] 那么多喊涨的,不跌才怪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7-1507-15 11:47
- 103 0 [海航控股吧] 翻入海航的阴沟足足一个月,每天在阴沟里仰望星 穿云箭K20U226882 07-1507-15 11:47
- 9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早已经填满权,趋势线向上,突破创新高 高贵的王笑白3 07-1507-15 11:47
- 96 0 [传艺科技吧] 每次30日线一破,都是一个大的中期调整,认输出 青烟777 07-1507-15 11:47
- 148 1 [DR诚意药吧] 好多药都跌停了,先出来,等明天跌了再进,这股 买A后天天涨 07-1507-15 11:47
- 91 1 [大位科技吧] 大牛 有战略眼光的薛杉 07-1507-15 11:47
- 141 3 [青松建化吧] 主力出货了吗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7-1507-15 11:47
- 225 10 [中颖电子吧] 不太理解昨天一共就成交了不到一个亿这融资净偿 听风就是雨呼呼 07-1507-15 11:4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单日“吸金”超9100万元,软件ETF(159852)红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47
- 127 2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买的今天就跌停,看来和电没有缘分,一买电 股友67829q331O 07-1507-15 11:47
- 92 1 [多晶硅吧] 全品种下跌,多晶硅今天要不要跟 股友JNfGVM 07-1507-15 11:47
- 106 1 [黄河旋风吧] 下午v字涨停! 吾名厉飞雨 07-1507-15 11:47
- 158 2 [日上集团吧] 5.98全清仓,等过了黑色星期二,迎接红色星期三 李伟成13446 07-1507-15 11:47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好强的票关注一下准备打板 非著名 07-1507-15 11:46
- 91 0 [中远海科吧] 加油板撒 n1429447850234de 07-1507-15 11:46
- 151 0 [柳钢股份吧] 政策发令枪响!钢铁龙头业绩爆发,借道ETF稳抓 躺赢研究所 07-1507-15 11:46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狗球 证会老扫地僧 07-1507-15 11:46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是凉凉。。。。 股友YS5It8 07-1507-15 11:46
- 108 2 [京运通吧] 市场连板高度唯一的希望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1507-15 11:46
- 122 2 [片仔癀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股东复利 07-1507-15 11:46
- 105 1 [得利斯吧] 破了三块再考虑一下接不结… 虎口脱险1114936 07-1507-15 11:46
- 164 4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放量了有戏 牛啊牛啊牛牛牛牛 07-1507-15 11:46
- 92 3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直线拉升,强势翻红 楼兰王子 07-1507-15 11:46
- 174 3 [金一文化吧] 杨瀚森被开拓交易,你以为是培养他?有可能是准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407-15 11:46
- 85 0 [百通能源吧] ST百通要来了 家人们顶级理解啊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正裕工业吧] 再跌两三天再t回来 股友138906Xa88 07-1507-15 11:46
- 122 1 [玲珑轮胎吧] 要发港股,不至于今天再发个半年报盈利预警吧, 股友CKIGmv 07-1507-15 11:46
- 109 2 [兴森科技吧] 飞流直下,这一波要套一年吧 专心的加油机 07-1507-15 11:46
- 179 5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1:46
- 79 0 [酒鬼酒吧] 最多价值15块钱 辞职炒股养家168 07-1507-15 11:46
- 105 0 [锦江酒店吧] 观察尾盘? 富福宁 07-1507-15 11:46
- 591 3 [中油资本吧] 好蠢的操作啊,本来赚钱的搞成了亏钱。 利落的齐琦昊 07-1507-15 11:46
- 82 1 [永臻股份吧] 快点破21我加仓 魅力的哥泰成1 07-1507-15 11:46
- 159 5 [ST百利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卖了就涨,亏了二十多万心疼死了 飘逸的白浩源 07-1507-15 11:46
- 114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稀缺标的,业绩好,产能供不应求要扩充, 只为翻倍而生 07-1507-15 11:46
- 94 1 [智慧农业吧] 还好5000多只股票!4700多只跌 股友660A2858N1 07-1507-15 11:46
- 95 1 [多晶硅吧] 空差点爆了,还好下来了。亏点平了 红点儿就好 07-1507-15 11:46
- 232 1 [红枣吧] 真有志于玩基本面的一定要玩精,不要像大部分散 我慢故而我在 07-1507-15 11:46
- 656 6 [皇氏集团吧] 我出去一下,又回来了 沪深的海 07-1507-15 11:46
- 482 6 [创新医疗吧] 该走就得走,别幻想。但是今天有可能是个买点。 多肉黑法师 07-1507-15 11:46
- 243 4 [英科医疗吧] 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手套行业属于传统行业,英 普通劳动者 07-1507-15 11:46
- 1495 20 [R信威1吧] 很多人都没看懂,其实,2022.7.22三板交易了三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5 11:46
- 95 0 [仙坛股份吧] 跑 涨停板入手 07-1507-15 11:46
- 100 1 [赣能股份吧] 庄家借利好猛出货啊!快跑啊! 辉煌聚宝 07-1507-15 11:46
- 270236 206 [财经评论吧] 统计局:上半年GDP同比增长5.3% 二季度增长5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1:46
- 207 5 [大为股份吧] 再见再见,长到天上再也不来了 大道至简1235 07-1407-15 11:46
- 91 0 [科陆电子吧] 中短期将是非常牛逼的票 文言泊 07-1507-15 11:46
- 99 0 [福星股份吧] 下午只要大盘V型反弹福星股份必大涨,加油哦。 牛yhzz 07-1507-15 11:46
- 109 0 [新研股份吧] 只能说未来可期,手头本来就没多少筹码完全不敢 牛是骑手 07-1507-15 11:46
- 88 1 [中顺洁柔吧] 快跑,马上翻绿,这个股尿的很 股友358087mX87 07-1507-15 11:46
- 313 2 [元力股份吧] 这公司分红3个多亿,融资21个多亿,现在又要融 沪18917455807907 07-1407-15 11:46
- 101 0 [君正集团吧] 好了成功把5.5打成强阻力位了 麻豆G 07-1507-15 11:46
- 372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一直有关注小盘股的投资机会,入手了中加专精特 昌昌与老铁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锦江在线吧] 力估计做T降本 惬意的雷昆 07-1507-15 11:46
- 86 0 [豆粕吧] 别急,还要下跌 浪子忧心 07-1507-15 11:46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还盈利我怕谁?!请主力继续下杀 摸金岁月 07-1507-15 11:46
- 90 1 [泡泡玛特吧] 我刚进就被瀑布杀,就缺我这点钱吗? 豆豆求揍 07-1507-15 11:46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牛? 牛到哪里去了 07-1507-15 11:46
- 266 3 [兴瑞科技吧] 是我的原因吗?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7-1507-15 11:46
- 106 1 [中海油服吧] 大爷的,大盘涨那么多你就涨一点,一跌你就领先 基民TCIYhm 07-1507-15 11:46
- 93 0 [旭升集团吧] 冒着臭气的僵尸股 基民SM70bu 07-1507-15 11:46
- 20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A吧]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人形机器人产业链价值凸显。 沈玺征 07-1507-15 11:4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前给一点预期,这下爽了 股友D3Z9171635 07-1507-15 11:46
- 101 2 [奥拓电子吧] 满仓等 股市大虾米 07-1507-15 11:46
- 83 0 [精艺股份吧] 玩就玩刺激的…… 有自制力的卢臻 07-1507-1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