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6 [永杉锂业吧] 还好跑得快,这股从来都不会连涨,每次涨停过后 股友8117 07-1507-15 11:48
- 206 4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观点,与你观点不同的以你的观点为准:破20 JR消费 07-1407-15 11:48
- 106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千载难逢的暴跌被我赶上了 高风亮节的罗杰 07-1507-15 11:47
- 93 0 [中洲特材吧]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是涨是跌在这里别乱叫唤! 谦逊的祝妍蓓 07-1507-15 11:47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前天赚4万多,现在还3万了 平常心215 07-1507-15 11:47
- 89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喝酒吃药行情吗?今天T个大的? 摸金岁月 07-1507-15 11:47
- 180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顺势把股价极速砸下来是有好处的,就怕慢跌 锦澜JinLan 07-1507-15 11:47
- 90 0 [纸浆吧] 暴跌即将到来,坐稳扶好 期货炼金者 07-1507-15 11:47
- 118 2 [玻璃吧] 昨天有人说要继续张得回调5日线,说对了 l___c 07-1507-15 11:47
- 100 1 [赣能股份吧] 庄家实力不强,太弱了,没实力就走换庄。 股友YWVvcG 07-1507-15 11:47
- 97 0 [*ST亿通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亿通趋势已经形成,中报业绩预 恒心的蔡艳娥 07-1507-15 11:47
- 82 0 [国联民生吧] 这鸡毛玩意说不定也会有春天啊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1507-15 11:47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跌-3%收盘 人生输家与赢家 07-1507-15 11:47
- 114 2 [珠海冠宇吧] 冠宇就是垃圾,买一次套一次。 MS5SFO 07-1507-15 11:47
- 145 1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期间第一波证券龙头按照我的理解它重新开始 富有暴富的欢神 07-1507-15 11:47
- 113 2 [泰豪科技吧] 9.6不破可以买入 拥抱诗和远方 07-1507-15 11:47
- 268 17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抄底可能会大赚。 澡幅健池冯 07-1507-15 11:47
- 341 0 [亨通光电吧] 东吴证券给予亨通光电买入评级:光通信与能源主 王渝 07-1507-15 11:47
- 92 2 [浙富控股吧] 按照惯例,今天得跌了 华东欧阳锋 07-1507-15 11:47
- 375 11 [纯碱吧] 唉,算是完了1220开空又被套了,不知道回不回的 我是来回本de 07-1407-15 11:47
- 918 23 [金一文化吧] 后面基本是每天缩量下跌了。承接基本没有……今 零与游戏 07-1107-15 11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场的机会来了! 千年老韭菜1 07-1507-15 11:47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个个买光模块 刚强的何艳 07-1507-15 11:47
- 429 0 [奥飞数据吧] 多久了?至于套我那么久吗?草 调律者 07-1507-15 11:47
- 1530 3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-5.4亿元 中船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1:47
- 109 0 [骏鼎达吧] 又是老套路一根钓鱼线 股友J7Oege 07-1507-15 11:47
- 92 0 [华纺股份吧] 幸亏早上看到死叉跑了 水土养熊 07-1507-15 11:47
- 35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三个月了,一歇千里 股友076x59p789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好珍惜大A的停盘时间,赶紧涨点,下午大A继续 顿悟江湖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再跌我可又要进去了 what985 07-1507-15 11:47
- 138 0 [惠云钛业吧] 半天时间放量扫货、下杀洗盘,突破平台产生高分 静思上行 07-1507-15 11:47
- 85 0 [北大荒吧] 什么烂股????? 股友999857F30i 07-1507-15 11:47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发财了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 生动的李思源 07-1507-15 11:47
- 136 4 [广汽集团吧] 上汽换人换新貌,销量止跌回升,广汽换人是延续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7-1507-15 11:47
- 189 3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时候炸板没好事,怕是已经获利出逃了,今天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1507-15 11:47
- 205 3 [汇源通信吧] 业绩亏损股票跌,业绩赢利股票跌。不知道什么样 cq024753 07-1507-15 11:47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心脏病者慎入!!! 股友jCBmiP 07-1507-15 11:47
- 80 0 [甘肃能化吧] 光屁股的主 须弥山科莫多 07-1507-15 11:47
- 2640 7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走势相当独特,高开后第一时间要出三到四成 恭喜兴隆d老万 07-1107-15 11:47
- 86 0 [跨境通吧] 莫非新东方 梭啊哈 07-1507-15 11:47
- 141 1 [兴民智通吧] 不看不知道,一下吓一跳。。想想今天有人比我亏 勇创ABC 07-1507-15 11:47
- 84 1 [ST西王吧] 你有涨过吗?你就跌? 南泊湾1 07-1507-15 11:47
- 82 2 [南极电商吧] 跌起来是那么的丝滑 Sking 07-1507-15 11:47
- 104 5 [龙光集团吧] 雄起下吧 依无啵 07-1507-15 11:47
- 107 1 [科新机电吧] 速度卖出去,要跌停,大家快跑 股市裁判官 07-1507-15 11:47
- 277 14 [歌尔股份吧] 都来说说你们为啥买这个股? 账户2026翻倍 07-1507-15 11:47
- 574 5 [万科A吧] 从财务数据看,万科2024年净利润亏损494.78亿, 等等我hxj 07-1507-15 11:47
- 104 3 [旅游ETF富国吧] 银行下跌,旅游你为啥跟着跌?银行涨的时候没见 仪态万千的孟凌淞 07-1507-15 11:47
- 219 5 [ST惠程吧] 卖飞了,气死了 美丽de智多星 07-1407-15 11:47
- 90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金债长期本就稳,央行又一大波逆回购,期待今 财富月亮 07-1507-15 11:47
- 95 0 [古鳌科技吧] 胜负已分,切钢联去了 叮系统已绑定 07-1507-15 11:47
- 144 3 [中远海科吧] 有脏东西 激进小韭菜 07-1507-15 11:47
- 83 0 [厚普股份吧] 散了吧,一个月内没花头了! 浥氢尘 07-1507-15 11:47
- 113 0 [中体产业吧] 拿着王炸愣是打成单张, 睿智英明的丁逸凡 07-1507-15 11:47
- 95 0 [沃尔核材吧] H20芯片恢复在华销售,看高到50元 股友98Cm526865 07-1507-15 11:47
- 114 0 [伟禄集团吧] 稳定币,稳定币,稳定币 再乱买剁手了 07-1507-15 11:47
- 90 1 [玻璃吧] 天天叫唤涨停那货呢? OptionsTraderGuo 07-1507-15 11:47
- 203 4 [电子城吧] 这是老鼠庄,钝刀来割散户的肉呢。参考往年走势 电子庄跑路拉稀 07-0407-15 11:47
- 119 0 [中证1000吧] 风险无处不在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7-1507-15 11:47
- 105 0 [德邦股份吧] 乡镇派送覆盖率在提升,现在下沉市场快递需求大 onand 07-1507-15 11:47
- 94 0 [和而泰吧] 能红就不错了,外面4500家下跌,大盘也在回调, 玩家_9527 07-1507-15 11:47
- 102 0 [*ST英飞吧] 这个股没有逻辑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7-1507-15 11:47
- 84 1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 股友38F6f98659 07-1507-15 11:47
- 84 1 [南极电商吧] 昨天才加满仓今天又遇上大跌,又被套上了 n824313645285510 07-1507-15 11:47
- 147 3 [ST信源吧] 会玩,就是要大家都以为像昨天一样,吸引散户进 将臣龙年发 07-1507-15 11:47
- 270 3 [博通集成吧] 七月份博通集成65元20年发行1167万股不减持,半 广立微88888888 07-0207-15 11:4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进入高位了,该快速拉升了 财运满堂的 07-1507-15 11:47
- 86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是解禁股在卖? 清新脱俗的公孙莉 07-1507-15 11:47
- 112 0 [潞化科技吧] 预告一下,下午或明天必破2.30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7-1507-15 11:47
- 115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绿地香港数字货币批复,下午就看这个消息能 青青河边草136 07-1507-15 11:47
- 159 1 [南方精工吧] 一上午换手超过30%了,晚上会出龙虎榜了。。。 改名有大气运 07-1507-15 11:47
- 110 2 [特变电工吧] 差劲 股友0870M8X032 07-1507-15 11:47
- 580 19 [金岭矿业吧] 他都a杀了你们,还在幻想 善于思考之小苹果 07-1407-15 11:47
- 90 0 [宏和科技吧] 涨这么多了,可以了,别的股都还亏钱 日常收菜王 07-1507-15 11:47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吃面,买啥都是错 雪泪魧 07-1507-15 11:47
- 295 2 [冠捷科技吧] 感谢主力庄家给机会,本周又是抄底加仓的时候 勤奋的飞幽龙16 07-1507-15 11:47
- 114 3 [百隆东方吧] 股海无涯小散泪,不知心中该恨谁 孤独抑郁症 07-1507-15 11:47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两天波动大很正常,心态稳住 参见喵喵大王 07-1507-15 11:47
- 82 0 [山大电力吧] 18年开始陪跑了好多年。 比尔盖红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诱空线,下午大概率收在24.90附近,就看能不能 股友652G82912p 07-1507-15 11:47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开盘拉上均线就进了,可惜的是后面下来没敢再补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7-1507-15 11:47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都已经明牌了,涨不上去肯定有其他原因 算的总是自己 07-1507-15 11:47
- 111 0 [歌力思吧] 涨跌都不会太大,暂时没啥行情 看空思维做大a 07-1507-15 11:47
- 238 5 [中国宝安吧] 星星点灯就是托,骗了不少人吧 美满的厍珺 07-1507-15 11:47
- 141 1 [电投能源吧] 还得是你源哥,大盘都这样了。 咯咯咯KKK 07-1507-15 11:47
- 101 2 [安控科技吧] 耐心的等着一会跌破3块 資本的盛宴 07-1507-15 11:47
- 989 8 [安妮股份吧] 不知道尾盘卖错了没有。大家是进了还是卖了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7-1407-15 11:47
- 107 0 [领湃科技吧] 我劝你们别太乐观,炒股别YY,不然要吃大亏的, 化缘丶小僧 07-1407-15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