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居然智家吧] 两天跌完三个礼拜涨的什么玩意 绝绝不割肉 07-1507-15 11:56
- 119 0 [中证中药吧] 这个板块是不是没价值了?涨的少跌的能? 不会炒股168 07-1507-15 11:56
- 140 2 [天润工业吧] 8元本 股友99330G170y 07-1407-15 11:56
- 216 5 [京运通吧] 是散户在跑,导致股价下跌。散户跑了,主力无法 股友18Z6V83068 07-1507-15 11:56
- 84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友O6C0808850 07-1507-15 11:56
- 552 3 [包钢股份吧] Kimi人工智能显示:机构一致预期:2025年包钢股 股友7d91280o09 07-1507-15 11:56
- 83 0 [特锐德吧] 生不逢时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507-15 11:56
- 105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最近这种拉升立马跌下去明显是诱多主力 蓝海0101 07-1507-15 11:56
- 107 0 [光启技术吧] 每个投资者都盼望着业绩,可是每次都是失望。 有创新意识的秦铮 07-1507-15 11:56
- 84 0 [中国一重吧] 一个字惨两个字太惨三个真的惨只下不上的股无了 股友9e0MIq 07-1507-15 11:56
- 77 0 [港迪技术吧] 恶庄每次大盘大是跌上午涨一个点吸引散户,下午 大唐鼎盛 07-1507-15 11:56
- 95 0 [ST云动吧] 进来安慰一下大家,今天普跌1-2%,按照参照物, 黎明之友 07-1507-15 11:56
- 96 0 [货币ETF南方吧] 哪位好心人问一下,这货币基金是怎么分红的? 浮尘123456789 07-1507-15 11:56
- 93 2 [掌趣科技吧] 怎么?芶儿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7-1507-15 11:56
- 117 3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K线都上天了,为什么我在亏钱 股友76n90236N5 07-1507-15 11:56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都是一群等又等不住想买进就一直涨停的人。自己 林萌糖 07-1507-15 11:56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你个臭鱼烂虾 娇娇小乔 07-1507-15 11:56
- 74 0 [知行科技吧] 没人玩了 股友m95676r169 07-1507-15 11:56
- 121 0 [遥望科技吧] 利欧股份涨停 娴淑典雅的严鼎原 07-1507-15 11:56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么的 靓靓冯淑儿 07-1507-15 11:56
- 89 0 [久其软件吧] 五块应该没什么问题了,大盘必连砸几天 美丽的红色数字 07-1507-15 11:56
- 84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开盘做多吃个短线。 克里斯汀基 07-1507-15 11:5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死你们这帮 股市之玩尽杀绝 07-1507-15 11:5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个股跌,砸银行,个股 显鑫霖耀 07-1507-15 11:56
- 328 3 [仙琚制药吧] 融资增加说明主力本金在增加,压盘明显说明主力 股友NASOqE 07-1407-15 11:56
- 158 2 [三一国际吧] 今天没跑成,本周还有一次机会吧! 老宏职业炒股 07-1407-15 11:56
- 104 0 [超频三吧] 破位下跌,快跑 热情似火的韭菜 07-1507-15 11:56
- 94 0 [北部湾港吧] 板块回调,他抢爹 万事如意地逍遥子 07-1507-15 11:56
- 106 0 [惠天热电吧] 板块涨,我不涨,我和板块不一样;板块跌,我领 韭菜被刨了根根 07-1507-15 11:56
- 423 16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即将爆发,起爆后第一阶段5元,横盘整 恒铄资本 07-1507-15 11:56
- 279 0 [新疆众和吧] 教训是对无惧风险的最好教育 小民炒股养家 07-1507-15 11:5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喜欢喝酱酒的没 贵州顶阶酒业 07-1507-15 11:56
- 105 2 [工业硅吧] 高位30分图下跌趋势形成,多单宜尽快平仓守住利 看透世间红尘 07-1507-15 11:56
- 175 1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昨天消息刺激涨停,不过我认为今天会低开, 莳心888888 07-1507-15 11:56
- 94 0 [新联电子吧] 没主力拉。都日白。那慢慢等吧 股友7V6267029m 07-1507-15 11:56
- 90 0 [大族数控吧] 投机做差价,不投资做股东,这是市场现实,也是 股友59L0h15768 07-1507-15 11:56
- 103 0 [上海钢联吧] 收盘能红2点就不错了!没大资金进! n514213775615468 07-1507-15 11:56
- 212 3 [振华科技吧] 是不是半年财报不行啊,有消息的提前跑了 钱多多爱上我呀 07-1507-15 11:56
- 90 2 [XD清源股吧] 还有3个点回本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507-15 11:56
- 93 0 [仁和药业吧] 这是有点的厉害吧,会跌破五元吧 干哈T 07-1507-15 11:56
- 133 1 [罗平锌电吧] 有谁知道罗平锌电股权转让怎么样了?什么时候披 阻止你的哭泣 07-1507-15 11:56
- 402 8 [旅游ETF富国吧] 谁能给个方案,让旅游业重新崛起 价值交易财经 07-1007-15 11:56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我已刷自选,一个月后再看 零度启航 07-1507-15 11:56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后排已经被放弃了散户快跑吧 化债急先锋 07-1507-15 11:5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还会不会拉?今天想跑路 欢喜得红枣 07-1507-15 11:56
- 90 0 [瑞康医药吧] 哪位股友看看,挂单排单有什么猫腻 腼腆羞涩的龚麦克 07-1507-15 11:56
- 94 0 [商汤-W吧] 等起飞,不飞,继续喊人进。现在买什么价位都对 股友OAWEY5 07-1507-15 11:56
- 126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三巨头早盘掀热潮,新易盛带飞板块7月15日早 初心永不变AAA 07-1507-15 11:56
- 96 1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云南锗业买不得 基民6U6I103755 07-1507-15 11:56
- 1048 3 [杭钢股份吧] 看太多人害怕。我就分析一下吧。说实在大宗减持 小小樱桃 07-1407-15 11:56
- 98 1 [XD厦门银吧] 又是百花园中一点红了! 静修之 07-1507-15 11:56
- 95 0 [ST中珠吧] 不死不活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507-15 11:56
- 96 0 [长沙银行吧] 减持完了才能涨了,最近几天我天天加仓天天被套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7-1507-15 11:56
- 87 0 [德赛西威吧] 要满仓满融兄弟们 只跌市场 07-1507-15 11:56
- 91 0 [楚天龙吧] 今天能抗住昨天水下买的获利盘的抛压,然后继续 磨砺自强地卡丽妲 07-1507-15 11:56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大涨,为什么北方稀土大跌? 富有来财地令狐冲 07-1507-15 11:56
- 106 1 [惠云钛业吧] 庄家玩的太菜了,今天开盘价就在筹码线上面,不 惠云湿钛 07-1507-15 11:56
- 80 1 [北陆转债吧] 转债不计成本的跑 骑马找驴1 07-1507-15 11:56
- 202 3 [山东海化吧] 搞什么业绩预告,就是为了让机构和公司联手坑害 nmm8888 07-1507-15 11:56
- 85 0 [水井坊吧] 今日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7-1507-15 11:56
- 113 0 [新力金融吧] cpo板块猎人冲进了牧场,看情况可以降级打击了 蛰伏SJ 07-1507-15 11:56
- 90 0 [罗普斯金吧] 太惨了,继续空仓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1507-15 11:56
- 235 1 [顺络电子吧] 无论如何今天还是很感谢这货的操盘手的,竟然买 股友BdjGAn 07-1407-15 11:56
- 98 0 [芭田股份吧] 为啥云天化涨你还反到跌这么多呢 基民odAxob 07-1507-15 11:56
- 289 0 [东方财富吧] 7月15日午盘分析 张三在股市 07-1507-15 11:56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要涨你就好好涨,别踏马子拉了就跌,那样就对你 时运亨通 07-1507-15 11:56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更惨,一日收回涨幅 古越新安 07-1507-15 11:56
- 96 1 [邦基科技吧] 11点到13点30之间,会有一个大单 两只招财猫咪 07-1507-15 11:56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感谢柳钢,若不是你我讲回到2024年9月。 明年会比今年好 07-1507-15 11:56
- 91 0 [今世缘吧] 唉,挖坑被埋了 大份韭菜炒鱿鱼 07-1507-15 11:56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预计下午冲一波,然后震荡盘整,收盘169.6。上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1507-15 11:56
- 105 0 [华润燃气吧] 16.8一路发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507-15 11:56
- 137 1 [南芯科技吧] 看看啥时候国产模拟芯片有新故事讲讲,半年报会 股友h2k2631808 07-1407-15 11:56
- 85 0 [石药集团吧] 落后板块50个点了 稳子当头 07-1507-15 11:56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京东百万年薪招聘短剧运营人才 短剧市场竞争升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1507-15 11:56
- 104 1 [成飞集成吧] 风险太大,亏的不多跑路了希望朋友们好运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7-1507-15 11:56
- 282 1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和上汽哪个更有潜力? 打架田地工程师 07-1507-15 11:56
- 232 0 [博云新材吧] 一阴吃三阳,看今天形势走势今日不是买点,明天 韮菜的春天 07-1507-15 11:56
- 108 0 [福达股份吧] 明明今天是涨的结果呢,大盘这个样子直接拉下来 股友Qz29233933 07-1507-15 11:56
- 99 2 [科陆电子吧] 要买也是明天低开下杀买.今天是出货时机 就赌这一秒 07-1507-15 11:56
- 82 1 [英联股份吧] 已经跑路了,天天吃面不腻吗 博学多才的趣言8 07-1507-15 11:56
- 108 1 [数据港吧] 昨天我说要涨停板!数据港 南宁二代战神 07-1507-15 11:56
- 136 2 [博睿数据吧] 今天目前最高66.66元!给个77.77元呗!给个88.8 龙头五年十倍 07-1507-15 11:56
- 90 0 [宗申动力吧] 仆街咯 靓靓冯淑儿 07-1507-15 11:56
- 84 0 [纯碱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一上午不看倒车回来接我了,哈 小鲜肉夹馍馍 07-1507-15 11:56
- 88 0 [湖南裕能吧] 三季度招标价又新低了 藏锋何处 07-1507-15 11:56
- 55 0 [*ST准油吧] 别装了开始拉吧 一本万利全球无敌 07-1507-15 11:56
- 138 2 [兆易创新吧] 人家提供的是H20和兆易不冲突啊!跌啥意思呢? 五星级嫩韭菜 07-1507-15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