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艾迪康控股吧] 仙人指路好几次了,都是试探年线,总有一次可以 小天才股友 07-1507-15 12:31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早上看看持仓就知道咋回事了 蜜密理财 07-1507-15 12:31
- 8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人人看好,接下来怕怕 股友GnGuGy 07-1507-15 12:31
- 123 3 [彩虹股份吧] 大盘要崩了,你我皆是泥沙 股道兵 07-1507-15 12:31
- 203 1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一定要砸透了!别天天装孙子了! 股友1988lw1030 07-1507-15 12:31
- 6877 26 [海科新源吧] 7.3固态电池大会突破!突破固态电池量产!第一 KaK2KK 06-2807-15 12:31
- 103 0 [郑中设计吧] 城市工作会议开了,早上是诱空吧 股友96rk278690 07-1507-15 12:31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抢尾盘的人还好吗?害人害己 股民12342234 07-1507-15 12:31
- 112 0 [泰胜风能吧] 近期不断拉高试盘 MAYHORSE 07-1507-15 12:31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贵金属强势! 富有利市地大乔 07-1507-15 12:31
- 140 2 [螺纹钢吧] 35被骗进去了 股友262991A07c 07-1507-15 12:31
- 93 0 [胜业电气吧] 昨天三炷香结拜完今天开始都是被套好兄弟哈哈哈 大玉米棒子 07-1507-15 12:31
- 85 0 [浪潮软件吧] 软蛋就是软蛋 股友P580G85696 07-1507-15 12:31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谁拿谁招罪 ZGP非也 07-1507-15 12:31
- 188 4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融资净买入1171.08万元,融资余额2.3 安彩高科资讯 07-1507-15 12:3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持有之江生物6元70%仓位5000万高抛之后增持兰卫 大象无形16887 07-1507-15 12:31
- 89 0 [长荣股份吧] 幸亏早上清仓啦 股市小恒星 07-1507-15 12:31
- 108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权益市场出现大回调了,股债跷跷板效应是不 想要赚票子 07-1507-15 12:31
- 113 0 [广发证券吧] 就没人关心GFTOKEN吗 多财成章地周伯通 07-1507-15 12:31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个股骗炮的,今天基本原形毕露了!控制好仓 生财万贯的晓夫 07-1507-15 12:31
- 98 0 [长荣股份吧] 今天没戏,大盘跳水,资金都被CPO吸走了。这垃 一生何求啊 07-1507-15 12:31
- 105 0 [金牛化工吧] 其他股还有个反弹,他是一路向下。 股友C62805e116 07-1507-15 12:31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感觉这票突然就拉稀了呢,说好的上涨没有了。 搞点稀饭钱 07-1507-15 12:31
- 101 1 [省广集团吧] 随时大阳线,低点不破高点上引 夺命输圣 07-1507-15 12:31
- 100 1 [中油资本吧] 马比这垃圾拉高诱多骗泡,真特么恶心 木林森99999 07-1507-15 12:31
- 171 4 [蓝帆医疗吧] 下午会不会红 股神星巴特 07-1507-15 12:31
- 223 13 [富瀚微吧] 第一目标价格42,第二目标:38,然后就是33,不 TomZhaoXB 07-1507-15 12:31
- 232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财通资管消费精选五日领涨涨8. 财富的神啦胡 07-1507-15 12:31
- 79 1 [东方海洋吧] 5块钱以下的热门赛道股票不多了 sasasu 07-1507-15 12:31
- 180 5 [日发精机吧] 早上补到的5个点利润就能踢出了,符合预期了 逗笑师阿 07-1507-15 12:31
- 144 1 [瑞玛精密吧] 一卖就出利好,妈的,谁去买就是接盘侠 股友92h397c952 07-1407-15 12:31
- 7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天天爹主力 基民7R7Q517212 07-1507-15 12:31
- 466 6 [多晶硅吧] 差点被强制平仓,恶毒的主力。 割是个传说 07-1507-15 12:31
- 81 0 [三川智慧吧] 创新高加仓加仓。 股友hR27936053 07-1507-15 12:31
- 90 0 [永杉锂业吧] 下午2:20直线涨停 股友2558M68U01 07-1507-15 12:31
- 273 5 [钱江摩托吧] 不知今天有没有机会接回了 如影随行6 07-1507-15 12:31
- 110 2 [天府文旅吧] 请看数据!上周,主力每天都在跑路!这周,主力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1507-15 12:31
- 109 1 [XD贵州茅吧] 这个价位买点茅台没问题,跌也跌不到哪去。整个 魔头288 07-1507-15 12:31
- 163 4 [COMEX黄金吧] 日内新高已出现,前面多单没走的可以全部出掉, 股友A97P899903 07-1507-15 12:31
- 7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继续吸筹待涨,新能源市场前景也不错的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507-15 12:31
- 754 0 [建设银行吧] 理财市场扩容!上半年5家理财子公司迎新掌门, 建设银行资讯 07-1507-15 12:31
- 424 0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:公司的有机硅胶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电 德联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2:31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热门板块也是不涨还跳水 finn枫 07-1507-15 12:31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去,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!不要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507-15 12:31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全是利好咋成这样了 无良液 07-1507-15 12:3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竟然有两百多家暴涨一个点以上。大A太厉害。 股友10n318O607 07-1507-15 12:31
- 165 4 [贵广网络吧] 不应该暴跌吗?大神出来唠唠说说 马上就到了哈额 07-1507-15 12:31
- 109 2 [硕贝德吧] 还是做梦散户太多点看多天天超七十多,庄明明白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1507-15 12:31
- 107 1 [一汽解放吧] 涨了三周两天把你跌完。朋友们,你们难不难受? 坚持到反红 07-1507-15 12:31
- 108 1 [弘信电子吧] 洪帮主推你了赶紧给我涨 涨不停股侠 07-1507-15 12:31
- 82 2 [铜冠铜箔吧] 别搞啊兄弟 咖啡不加伴侣 07-1507-15 12:31
- 108 1 [博瑞传播吧] 股价处于地位,不要慌!有钱的加仓 铁韭菜有种来割 07-1507-15 12:31
- 196 4 [永辉超市吧] 日线周线月线kdj都是死叉状态。10、20、30、60 pagd 07-1507-15 12:31
- 181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deepseek说航空专家单位,要求7.15再次复飞 股友836F9697N3 07-1507-15 12:31
- 87 0 [恒生指数吧] 又是绿油油一天 平和的马淳美 07-1507-15 12:31
- 94 1 [联环药业吧] 开始数几个跌停(可能5个),业绩下滑,且亏损 股友AVkqoq 07-1507-15 12:31
- 106 3 [移远通信吧] 让人失望的玩意,拿了四个月,以为看到曙光 韭菜88哥888 07-1507-15 12:31
- 89 1 [南山控股吧] 业绩也不差,走势太差了 股友7I966782g8 07-1507-15 12:31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市场好,还能涨30个点……看来也就是9个点的票 搞搞窝窝谈利 07-1507-15 12:31
- 449 0 [中通客车吧] 中报业绩还可以,到9月份还有个潜在重组亚星客 尐松挖牛Joe 07-1507-15 12:31
- 273 4 [居然智家吧] 昨天我在居然智能超市看到老汪了 时来运转2026 07-1507-15 12:31
- 123 3 [佳缘科技吧] 垃圾 qwer886qwer 07-1507-15 12:31
- 107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买银行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。只有证券儿股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507-15 12:31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兄弟们,服了吧?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7-1507-15 12:3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涨 股友958i687Z33 07-1507-15 12:31
- 86 0 [蓝思科技吧] 至于 wannenren 07-1507-15 12:31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闲钱买入不慌。 cc你好 07-1507-15 12:31
- 112 1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点位到达,刚才在3349,包括昨天在3343-335 云开雾散dfyg578 07-1507-15 12:31
- 82 1 [金一文化吧] 勾匝中,怪不得老是亏损呢?老是想歪招使坏心能 随身空间变幻 07-1507-15 12:31
- 101 2 [达意隆吧] 好伤心刚刚开板被吓出来了 股友62K6805I19 07-1507-15 12:31
- 151 1 [软通动力吧] 其实软通走势非常正常,始终在51-54元间运行, 股友r61197T326 07-1507-15 12:31
- 426 2 [四维图新吧] 这根红线是哪位大佬 股友239i02R287 07-1507-15 12:31
- 109 0 [川投能源吧] 总是跟跌不跟涨,就算上指涨到4千点也与你无关 股友91y711510G 07-1507-15 12:31
- 147 2 [酒钢宏兴吧] 要日塌了,净值破一元了,开启下跌模式,就这样 坚定的韩言秋 07-1407-15 12:31
- 80 0 [迈瑞医疗吧] 不会涨的,都去看看前几大股东都是谁.涨起来都 u2yt 07-1507-15 12:31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估价100元以上,看300元,庄家洗一洗盘更健 大明智勇双全 07-1507-15 12:31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业绩太差了,需大跌:再退 基民F99u506523 07-1507-15 12:31
- 107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放巨量,高换手率,出货形态,明天会大跌 天尊魔狼 07-1507-15 12:31
- 116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受某国调查影响,不要参与了,至少这几天不 沉默一下 07-1507-15 12:31
- 81 1 [A50期指吧] 太牛市一一一倒车接散!!! 乱世黄金 07-1507-15 12:31
- 118 1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哈哈哈我说的对不对 纯真善良的何欣儿 07-1507-15 12:31
- 104 2 [汇通集团吧] 为什么正股涨,转债跌啊???不明白 这个人不很懒 07-1507-15 12:31
- 4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到成本线了,芭比Q了。 爱吃红糖土豆 07-1507-15 12:31
- 114 1 [新亚制程吧] 副总裁都跑了,你们在等四 蜗牛也是牛P 07-1507-15 12:31
- 145 4 [ST百利吧] 主力送钱,你们不要还要跑 善良的薛易18 07-1507-15 12:31
- 131 3 [爱美客吧] 恐慌盘没出来 你很棒棒哟 07-1507-15 12:31
- 113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嗯,广道不敢买,买了你,这下老实了,nnd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7-1507-15 12:31
- 790 6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6.34亿元 酒钢宏兴资讯 07-1407-15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