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5 [山东路桥吧] 转发 股友58l612x991 07-1507-15 12:31
- 432 2 [港迪技术吧] 董秘您好!机器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,即将渗透到 上班炒股家 07-1107-15 12:31
- 391 3 [步步高吧] 没有散户买了,都是主力一个人玩 细心的冷叶芦 07-1507-15 12:31
- 472 2 [XD乐山电吧] 4月份入股市,7月份炒乐山,一个季度不到,亏了 股友H0178Z9837 07-1507-15 12:31
- 226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本年度破6万,关税最低亏3万 神基民 07-1507-15 12:31
- 90 0 [义翘神州吧] 谢三秒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1507-15 12:31
- 156 5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那个说今天九成大阳的人呢笑死了 每天只涨十点前 07-1507-15 12:31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出完了,剩下的就是暴跌 股友kYMHlyph 07-1507-15 12:31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我现换股002958青农商行价值更高.市盈率4.4.市 哈哈mm 07-1507-15 12:31
- 108 2 [渤海汽车吧] 下午涨停,告诉你们了。 新生代游资王 07-1507-15 12:31
- 335 5 [新易盛吧] 三只乌鸦,令我对新易盛肃然起敬!有人星夜赶考 五千金兵 07-1507-15 12:31
- 119 4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有点熬不住了,天天织布机,打算割肉走人,主力 智慧的小蚕豆 07-1407-15 12:31
- 175 0 [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C吧] 科技浪潮势不可挡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(C:01269 沈玺征 07-1507-15 12:30
- 1143 6 [隆扬电子吧] 周二午盘 小超超先生1 07-1507-15 12:30
- 511 0 [远望谷吧] 散会 波段忍者 07-1507-15 12:30
- 135 3 [*ST国中吧] 买跌不买涨,以全仓杀入等待主力的拉升 股友20O9k86203 07-1507-15 12:30
- 690 23 [大智慧吧] 本来跟我说的今天下午地天,没想到那几个小柚子 优雅的林飞文1 07-1407-15 12:30
- 93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,建仓6.42,翻倍加仓6.38,9点52分07秒 股友hPAZBt 07-1507-15 12:30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太高了 股友jEww6a 07-1507-15 12:30
- 146 1 [成都路桥吧] 中午突发重大利好 无底湖畔 07-1507-15 12:30
- 97 1 [北陆药业吧] 送钱了 偶然范特西 07-1507-15 12:30
- 84 2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突破8.32元 清风的蒋蕙 07-1507-15 12:30
- 109 1 [恒锋工具吧] 我卖了,你跌啊 坚持WQNY 07-1507-15 12:30
- 88 1 [东方海洋吧] 量化和量化打架,最后还是会封板的,你也不看看 股友262o87023C 07-1507-15 12:30
- 252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半年来我的其他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全部涨了 股友moeTo8 07-1407-15 12:30
- 487 5 [华创合成吧] (1)没想到,华创合成还挺低调德,全资子公司天 股友l11971Y696 04-2807-15 12:30
- 94 0 [新坐标吧] 唱多的大撒太多了 活泼的唐钊丰 07-1507-15 12:30
- 94 0 [国民技术吧] 半灌水 楚雄骑牛哥 07-1507-15 12:30
- 101 1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这么一回调,明天有涨停潜力了。 古代经典 07-1507-15 12:30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车身重与轮胎宽度比达到极致,挑战轮胎寿命和爆 上海网络股友 07-1507-15 12:30
- 330 0 [长春一东吧] 打板要从割肉开始 COCO铁腕禁核 07-1507-15 12:30
- 92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是金子吗? 实话实说论股市 07-1507-15 12:30
- 267 5 [易点天下吧] 依然看多你,再来个20会更好,冲鸭 木火通明12345 07-1507-15 12:30
- 461 12 [中芯国际吧] 即将起飞,洗盘将要结束,第一目标位60,10月目 我本无敌111 07-1407-15 12:30
- 81 0 [技源集团吧] 求中!亏损负数98.22% 清仓销户不能过了 07-1507-15 12:30
- 111 1 [兴民智通吧] 恶庄,还好前几天清仓了,惊出一身冷汗。 炒股当大富婆 07-1507-15 12:30
- 205 4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海能唯一的优势就是业绩增长。没想到中报业绩大 舟行迟 07-1507-15 12:30
- 124 1 [海信家电吧] 落后板块落后大盘,这个股到底有什么雷吗? 风生谁起666 07-1507-15 12:30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明天还跌吗 快进哥 07-1507-15 12:3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H2O215 07-1507-15 12:30
- 139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公布空调机器人专利 可跟随用户移动 格力电器资讯 07-1507-15 12:30
- 147 2 [迈为股份吧] 71和70附近有明显量能异动,不知道是不是干杠资 益生钉子户 07-1507-15 12:30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长债可以上车了吧? 夕阳天红 06-0907-15 12:30
- 102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被套了,加仓抵价格,有种继续砸 砖叶散户收割机 07-1507-15 12:30
- 85 0 [金龙羽吧] 曹,深不见底 横木生财 07-1507-15 12:30
- 86 0 [山大电力吧] 我佛慈悲,保佑我中一签 被遗忘的用户 07-1507-15 12:30
- 80 0 [川网传媒吧] 太狠了,这是要打掉融资盘吗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7-1507-15 12:30
- 1272 5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(002617)有机器人概念。露笑科技是国 股友kBzoHb 07-1407-15 12:30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买三次赔三次,再也不碰了,服了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7-1507-15 12:30
- 109 1 [义翘神州吧] 泄无良,老天会报应 股友a76811l260 07-0907-15 12:30
- 268 0 [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我还挺看好港股红利赛道的,特别是$摩根标普港 大度的石婉 07-1507-15 12:30
- 86 0 [铭普光磁吧] 走了,走了!祝贺持股的兄弟一路长虹! 别割我2020 07-1507-15 12:30
- 92 0 [明牌珠宝吧] 真心问一句,有多久没有涨5%以上了啊 酒醉金迷又一天 07-1507-15 12:30
- 95 0 [酒鬼酒吧] 大家不要怕,利空出净是利好,明天反包概率大, 港股金0463 07-1507-15 12:30
- 87 1 [天汽模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 cshqnljw95 07-1507-15 12:3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哪 呵呵老秘7032 07-1507-15 12:30
- 109 0 [退市锦港吧] 三宝。出来再唱空一下。让割肉的快点割。别影响 我在A股养家 07-1507-15 12:3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刚说完投入长期资金就开始跳水,玩,我们市场真 大方的汤泽哈 07-1507-15 12:30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大涨时不涨,大盘跌时都猛跟,业绩这都挺好 wannenren 07-1507-15 12:30
- 17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(430564)作为北交所上市公司,涉及多 金gg2014 07-1507-15 12:30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比亏损的股跌的还多!无语了! tzltzl12345678 07-1507-15 12:30
- 80 1 [白银有色吧] 是利空还是利好? 钱滚多 07-1507-15 12:30
- 219 0 [渤海汽车吧] 兄弟们,我先溜了,你们垫后 股友1791a137y0 07-1507-15 12:30
- 121 2 [深城交吧] 明天涨停 快人快语的山栀2 07-1407-15 12:30
- 8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加了自选,一直创新高,很不错喔 细心冷叶 07-1507-15 12:30
- 88 0 [东宏股份吧] 怎么那么搞笑,说跌有人说你,说涨有人说你是脱 股友V319533a16 07-1507-15 12:30
- 78 0 [莱绅通灵吧] 怕的就是之前拉升涉及到了操纵股票,还是有风险 魔法披风哦 07-1507-15 12:30
- 410 1 [中电港吧] 卖飞4个点 混元简单能胜2339 07-1507-15 12:30
- 157 3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被华润给糟蹋了,三九、昆药,阿胶、双鹤, ddl01 07-1507-15 12:30
- 120 3 [荣盛发展吧] 预亏,没跌停,嘿嘿有猫腻 灰飞囍烟灭 07-1507-15 12:30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赚了一个点没走 九和镇资本投资 07-1507-15 12:30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下午能不能反包为王? 股友10u339i765 07-1507-15 12:30
- 89 0 [方正证券吧] 合并,连板翻倍 进取的谢泰成 07-1507-15 12:30
- 100 2 [中文在线吧] 紫气东来小姐姐是个什么角色? shenhr168 07-1507-15 12:30
- 169 0 [众泰汽车吧] 半日主力资金流向主力资金早间净流入通信、电子 乐观的梅嘲讽9 07-1507-15 12:30
- 106 0 [中孚实业吧] 烂大街上 走向致富的路上 07-1507-15 12:30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一个小垃圾票怎么还这么多人气啊,如果你是抖音 高位放量上影线 07-1507-15 12:30
- 88 0 [兴民智通吧] 还两个小时交易能成交两万手就不错了,卖单都撤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1507-15 12:30
- 113 0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以前炒过每次都白交易,每次都弱于其它光刻 NJ911 07-1507-15 12:30
- 83 0 [玲珑轮胎吧] 一样的垃圾股,这公司就是一帮骗子!! 股友ergrnj 07-1507-15 12:30
- 4269 5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2:30
- 1488 3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上半年预计亏损最高达1.6亿元,公司扣 海南海药资讯 07-1507-15 12:30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准备五个点跌幅吧 慢而有恒 07-1507-15 12:30
- 12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了就加仓赚了就卖 闭着眼买都发财 07-1507-15 12:30
- 78 0 [金地商置吧] 出利好了,下午看主力了 股友t3e7192775 07-1507-15 12:30
- 73 0 [新易盛吧] 我涨停卖出我大获全胜 画技的叶莘 07-1507-15 12:30
- 109 0 [天赐材料吧] 在这种商业秘密多的企业里工作人人都要自危,不 股友7n6E133188 07-1507-15 12:30
- 87 0 [西测测试吧] 48.5是第一买点,挂单1手埋伏 半导体套定律 07-1507-15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