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,好开心,跌多点啊, 钟彬3813 07-1507-15 13:06
- 122 1 [XD五矿资吧] 7月份就是站稳6块以上的,长线没问题短线等7月 掌柜的 07-1507-15 13:06
- 155 4 [丰元股份吧] 跌停算了 周的耿耿 07-1507-15 13:06
- 102 0 [儒意电影吧] 705家影院,6000多块银幕,这规模想想就壮观, 气冲冲和源滚滚 07-1507-15 13:06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真牛逼……~板块上拉你不动,中军和情绪高标都 Feng神掉落的羽毛 07-1507-15 13:06
- 79 0 [科陆电子吧] 怎么那么多卖单 韭黄百合 07-1507-15 13:06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买跌停就有我份,卖了就涨停 爱瞎逛的小鱿鱼 07-1507-15 13:06
- 83 0 [贝瑞基因吧] 机会来了 股友a69103M031 07-1507-15 13:06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老俞会不会重蹈覆辙 天上人间老黄俞 07-1507-15 13:06
- 109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涨过吗?你有什么脸回调?? 股友5X8k038870 07-1507-15 13:06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奥飞数据奥飞数据 一路向北6699 07-1507-15 13:06
- 87 1 [格力博吧] 这货真是醉了,反弹这点又废了,破发是有道理的 n1407733272999e14670 07-1507-15 13:06
- 168 3 [国旅联合吧] 刚看到新闻,娃哈哈陷入内斗百亿遗产争夺战,联 和光同尘小韭菜 07-1507-15 13:06
- 86 2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向下补缺口,后面还会继续创新高,长期大牛 深圳老幺 07-1507-15 13:06
- 118 3 [中电港吧] 叫着到80的走了没 努力牛 07-1507-15 13:06
- 80 1 [良信股份吧] 高点卖了9.13接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6
- 1647 5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07%-159% 世纪华通资讯 07-1507-15 13:06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补仓好时机 股友9R6h288586 07-1507-15 13:06
- 101 1 [中矿资源吧] 清仓没?我当你的接盘侠 不抛弃不放弃000 07-1507-15 13:06
- 124 3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当地时间7月14日,英伟达发布官方博客称,英伟 股友675I11q568 07-1507-15 13:06
- 117 3 [新中港吧] 量很好下午上板 行者武松也 07-1507-15 13:06
- 85 0 [兆日科技吧] 有本事多跌,老子现在1层仓,跌1元,补1层,感 股友362121q9Z2 07-1507-15 13:06
- 79 0 [东田微吧] 快快涨停加油 不买涨不买涨 07-1507-15 13:06
- 95 0 [宁夏建材吧] 大家坐好,贱才准备火箭发射,怒涨1分 古月追风 07-1507-15 13:06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又在看沈飞的脸色了 股友0W0796135U 07-1507-15 13:06
- 92 0 [中油工程吧] 快,快,跌快点,跌到一元以下, 业绩下跌就st 07-1507-15 13:06
- 94 0 [微光股份吧] 二十天线32.32可入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1507-15 13:06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开始启用了 股海无情787 07-1507-15 13:06
- 83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真正的龙头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1507-15 13:06
- 87 0 [美利云吧] 冲啊冲涨停 股友O2T5169559 07-1507-15 13:06
- 106 0 [东芯股份吧] 有消息了吗? 股友0315Hv5538 07-1507-15 13:06
- 164 3 [嘉元科技吧] 中报净利能上亿,就不错了!当然保底6000万! 股友07T6O2 07-1507-15 13:06
- 121 1 [国海证券吧] 投资券商的大资金利用业绩预增利好,欺骗中小投 浊清jls 07-1507-15 13:06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套死 股友2U09E97279 07-1507-15 13:06
- 226 0 [XD欧普照吧] 今天的排名有点儿高噢! 天涯16 07-1507-15 13:06
- 92 0 [通程控股吧] 小涨6天不如跌一天!妥妥的收割…! 富可腾达地江别鹤 07-1507-15 13:06
- 97 0 [神州高铁吧] 具老师分析!大盘下午还要跳水!担忧这个股票啊 迅捷的前行 07-1507-15 13:06
- 102 2 [舍得酒业吧] 上周的涨幅今周回调,当前pricein,价格已经充 心真真 07-1507-15 13:0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到底需要赢几次才得五块钱 柳春妮 07-1507-15 13:06
- 78 0 [新易盛吧] 拿了一年半不负所望 趋势地板哥 07-1507-15 13:06
- 104 0 [京运通吧] 跟上数板 大雕带你飞 07-1507-15 13:06
- 75 0 [大智慧吧] 12元附近才是买点 长拿趋势票 07-1507-15 13:06
- 89 0 [南极电商吧] 买买,买买 涨停双响炮 07-1507-15 13:06
- 87 0 [拓日新能吧] sT华通好股啊 股友3O61O03619 07-1507-15 13:0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久了,竟然不想炒股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7-1507-15 13:06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涨,你不跟;大盘跌,你就跟。这就是哭跌喊 鹭岛财哥 07-1507-15 13:06
- 102 0 [长江电力吧] 哎呀老四啊,怎么这么晚才来啊?我有早到的习惯 华尔街巨头 07-1507-15 13:06
- 96 0 [锋龙股份吧] 疯龙股份,冲 阿杰a1335 07-1507-15 13:06
- 70 0 [利能5吧] 要跌到0.4元? 進军号 07-1507-15 13:06
- 90 1 [武汉凡谷吧] 勾日的终于找到借口砸盘了! 股友lwXHby 07-1507-15 13:06
- 2166 9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其实资金力度还是很强的,但是拉升阻力也非 箩卜小队长 07-1507-15 13:06
- 183 1 [神剑股份吧] 第一点,8.1/9.3/10.1三大极其关键极其重要节日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507-15 13:06
- 174 6 [恒申新材吧] 昨天万手挂单是就是信号,图指标也到头。又一次 晴空可78529 07-1507-15 13:06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能不能退市 股友WfqiAx 07-1507-15 13:06
- 86 0 [福达股份吧] 主力不拉就拉了 陈会计 07-1507-15 13:06
- 110 0 [北汽蓝谷吧] 7.55受不住废了压力位好不容易突破 炒家韭菜9527 07-1507-15 13:06
- 103 0 [掌趣科技吧] 黄白发也没去你们公司喝一杯茶吗? 股友5d663005r3 07-1507-15 13:06
- 140 2 [中国宝安吧] 这波看到8元,以宝安的个性来看一点阻力都没有 爱家人要努力搬砖 07-1507-15 13:06
- 199 1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下午不跌停就算不错了。短期大资金不会进入 每日每夜股评 07-1507-15 13:06
- 108 0 [意华股份吧] 奥飞数据 一路向北6699 07-1507-15 13:06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会有意外吗? 越滚越大2015 07-1507-15 13:06
- 127 1 [亚太股份吧] 目前亚太还是没主力吸筹,就跟着大盘随波逐流, 股友Fy56085589 07-1507-15 13:06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没戏了吧? angaiing 07-1507-15 13:06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200以上 抓牛机 07-1507-15 13:06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哈哈,又一批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7-1507-15 13:06
- 263 1 [一心堂吧] 还是得做T,少扯情怀 福自来 07-1507-15 13:06
- 117 2 [翰宇药业吧] 20天资金流出18天,就算主力做样子一定要做流出 七七吃嘎嘎 07-1507-15 13:06
- 2806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中信大减仓,期指震荡,还能涨吗 豆包有力量 07-1507-15 13:0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万手不买就别跟着买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1507-15 13:06
- 104 0 [浔兴股份吧] 又来这个套路 韭韭归一再归零 07-1507-15 13:06
- 94 0 [振华科技吧] 下午开皇任别的股票有所回涨,而他就继续往S里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1507-15 13:06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单车变摩托,在此一波了 股友6g226E6710 07-1507-15 13:06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疯狂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1507-15 13:06
- 103 2 [恒宝股份吧] 真成散户集中营了 股友6o5F380035 07-1507-15 13:06
- 96 1 [中国软件吧] 这垃圾股还有希望么 我一定要很幸福 07-1507-15 13:06
- 173 2 [螺纹钢吧] 空头咋开心成这样了,这也没回调多少啊? 未来三年做多 07-1507-15 13:06
- 476 2 [江淮汽车吧] 三层仓陪你玩你敢不敢跌破38.88,挂了2200股 酒菜收割 07-1507-15 13:06
- 90 0 [淮河能源吧] 不到2.8不能进!!! 非主点评 07-1507-15 13:06
- 229 13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不发业绩预告和其它利好有一定道理的。 小黄蜂1999978966 07-1507-15 13:06
- 96 0 [新易盛吧] 受益于人工智能相关算力投资持续增长,产品结构 股友9P6096030N 07-1507-15 13:06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跟上数板 大雕带你飞 07-1507-15 13:06
- 91 0 [盛弘股份吧] 300442收8个点了 赚五个点就走人 07-1507-15 13:06
- 106 0 [浙江龙盛吧] 跟跌从来不跟涨的家伙…… 九才阿龙 07-1507-15 13:06
- 112 2 [寒武纪吧] 寒王牛,和6月24日的走势是不是一样?也是牛了2 细水长流汇江海 07-1507-15 13:06
- 130 2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都减持了还留恋啥!负债率66%。靠概念上 织女牵牛 07-1507-15 13:06
- 101 1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表演3分钟直线拉伸吗?然后涨停给我看看吗 股友0M85679k71 07-1507-15 13:06
- 119 6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来了来了,主力来了,下午翻红,主力跪下抬轿子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1507-15 13:06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的货 股友EJKbxj 07-1507-1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