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票可不是恒宝,突然杀跌停可不会给你捞起来 化债急先锋 07-1507-15 11:57
- 347 2 [兆易创新吧] 既然已经放量通关115,那下个平衡位113大概率是 古海禅心 07-1507-15 11:57
- 116 0 [罗普斯金吧] 今天这个走势用专业术语叫一勺烩,咋天尾盘买入 斐然腾达的达摩 07-1507-15 11:57
- 521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为什么不涨。 股市天天赚tgs 07-1507-15 11:57
- 92 0 [每日互动吧] 我进来了,看看今天和明天的走势再决定是去是留 愚者自娱 07-1507-15 11:57
- 89 0 [恒烁股份吧] 无人问津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507-15 11:57
- 198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C吧] $信澳中小盘混合C$曾国富能力极差,21年至24年 基民69d200G758 07-1507-15 11:57
- 115 0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药亏损很正常,研发阶段就是这样。而且今天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07-1507-15 11:57
- 90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就给你们说快跑今天低开低走你们不信!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07-1507-15 11:57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给心存幻想的人,结实的一个兜 勤奋的琴思道 07-1507-15 11:5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跑了520亿了 股友q2e0329621 07-1507-15 11:57
- 120 2 [比亚迪吧] 又坐了一次过山车,8上8下总可以了吧,反正我坐 谭先生1 07-1507-15 11:57
- 199 7 [国瓷材料吧] 现在买什么都亏 股友jNLfX18497 07-1507-15 11:57
- 86 0 [建工修复吧] 梦段北京 稀有的吴玉兰2 07-1507-15 11:57
- 89 2 [箭牌家居吧] 天天心电图走趁没有人来玩你,只有你自己慢慢的 股友WD70809761 07-1407-15 11:57
- 1024 18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收盘价大概在12.37 股友YYbFR9 07-1107-15 11:57
- 109 1 [钧达股份吧] 要回到42整理一下再进攻?各位兄弟怎么看? ST大树 07-1007-15 11:57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我去还好跑的快 股友19109i70L8 07-1507-15 11:57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快下来吧,我要加仓! 越来越如意的无为 07-1507-15 11:57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真难顶,受不了 股友G3I1630087 07-1507-15 11:56
- 102 2 [三超新材吧] 什么时候来个放量大阴线,砸出恐慌盘就可以进 坚定的邓梦香 07-1507-15 11:56
- 214 0 [国新国证鑫颐中短债A吧] 估值收3个蛋 财龙出渊 07-1507-15 11:56
- 139 1 [海澜之家吧] 还要再坚持几天吗,真的想清仓换股了。 是林在啊 07-1407-15 11:56
- 75 0 [工业硅吧] 今天的跌停价8035,希望可以一步到位。 大道至简深圳 07-1507-15 11:56
- 111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目前只有创业板上涨。今年以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07-1507-15 11:56
- 243 2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晚上我就说了今天开盘比谁跑得快,还有几个 一天一点25863 07-1507-15 11:56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能红吗? 股友T2V2310782 07-1507-15 11:56
- 101 0 [华映科技吧] 还开啥临时股东?做你的股东真的好苦,国资就这 我还是个帅小伙 07-1507-15 11:5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涨亏,下跌亏,哪天不亏?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7-1507-15 11:56
- 76 0 [亚玛顿吧] 2000多万搞跌停,信都不信 细心的云中心 07-1507-15 11:56
- 91 0 [世嘉科技吧] 一觉醒来吓我一跳 牛逼哄哄的狮狮 07-1507-15 11:5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得杀,各位注意安全 山河无恙否 07-1507-15 11:56
- 115 0 [神州数码吧] 难得试着冲一次,还回落了,再潜伏吧,急不得 传奇马后炮 07-1507-15 11:56
- 100 1 [顺钠股份吧] 每次下跌就加仓 魔方教主 07-1507-15 11:56
- 96 1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最垃圾。 陆长云 07-1507-15 11:56
- 110 1 [百纳千成吧] 这也跌的差不多了吧 XL东流水 07-1507-15 11:56
- 102 3 [棕榈油吧] 等你8680,下来吧,不算多! lewis1 07-1507-15 11:56
- 134 3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下方筹码未松动,接着冲 赵日天道友 07-1507-15 11:56
- 705 3 [金田转债吧] 娘来,这个市场疯了吧,一个下跌撑死3块钱,还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7-1507-15 11:56
- 218 2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张坤,看看走势,对得起基民吗?有什么比脸收管 砖家说的对6 07-1407-15 11:56
- 77 0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 细微细致 07-1507-15 11:56
- 101 0 [紫光国微吧] 66减了一半仓,现成本71。这一操作不知对不对。 基民vbIGlm 07-1507-15 11:56
- 104 0 [红枣吧] 走势破位了,但不会追空的。做多也不敢,买点看 Y列传 07-1507-15 11:56
- 108 0 [药明康德吧] 恐高的人不想一下易中天都涨成啥样了,人家不还 丐帮之八袋长老 07-1507-15 11:56
- 98 1 [*ST起步吧] 套牢的自救吧!赶紧去撬板、不开板我是真不敢下 水的感觉 07-1507-15 11:56
- 140 3 [万科A吧] 明知道房地产是夕阳产业,主力拉高就是跑路,买 股友k91717225H 07-1507-15 11:56
- 194 2 [晨光新材吧] 京运通要卡位了。,这货没希望了 耐心的小白菜 07-1507-15 11:56
- 116 2 [影石创新吧] 砸盘怎么这么无力,我等162满仓满融梭哈呢 只买茅台9 07-1407-15 11:56
- 228 3 [R东方1吧] 这东方让人看了不理解,汇车我是很小心的在0.28 高拋ALVMW 07-1107-15 11:56
- 82 0 [越秀资本吧] 秀儿什么时候红呀 等风来袭4677 07-1507-15 11:56
- 115 0 [湖南海利吧] 前期埋伏的资金逐步撤退了,中报不好,规避风险 做个凤飞飞 07-1507-15 11:56
- 514 6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破玩意儿,我给你们几点忠告:1.成本在16-24 也许孤独 06-2507-15 11:56
- 80 1 [国晟科技吧] 应该有翻红的机会 股友8589Vw3251 07-1507-15 11:56
- 114 2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调整概率增加的意思吗?今天这种走势。有没 重庆高建行 07-1507-15 11:56
- 77 0 [挖金客吧] 听说不卖不涨,大家都卖的差不多了吧?差不多了 指日高涨 07-1507-15 11:56
- 76 0 [影石创新吧] 164买了200随便玩玩试试水 HX745E6 07-1507-15 11:56
- 81 0 [中光防雷吧] 防雷!防雷! ZQPyyy 07-1507-15 11:56
- 95 2 [安妮股份吧] 买了你个苛种没哪天好的 股友796r7Z5063 07-1507-15 11:56
- 3873 21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78%~391% 大叶股份资讯 07-1407-15 11:56
- 149 0 [仕佳光子吧] 还记得欢乐海岸吗?是的,这一波的临越就是通过 股友g5791G9070 07-1507-15 11:56
- 72 0 [英思特吧] 下午翻红明天涨停 不会辜负的天 07-1507-15 11:56
- 126 2 [英威腾吧] 昨天墓碑线,今天,避雷针哈哈 小灰灰F 07-1507-15 11:56
- 143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个股还在3300····然后指数砸一波3400·· X妖人 07-1507-15 11:56
- 228 1 [科力远吧] 中长线,题材好,大盘涨,储能(为什么大型城市 股友d70l962887 07-1507-15 11:56
- 111 2 [华天酒店吧] 316可以抄底半仓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7-1507-15 11:56
- 119 2 [巨人网络吧] 短期价位39元 有自信的潘玮17 07-1507-15 11:56
- 74 0 [晨光新材吧] 今天四板是你了 H_股海之峰 07-1507-15 11:56
- 87 0 [赣能股份吧] 跌破九元我进场。 华年的高筠 07-1507-15 11:56
- 97 1 [司太立吧] 又要来考验9.22的承接能力?! 大局观A 07-1507-15 11:56
- 102 1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位置可以进货了 东方美联储 07-1507-15 11:56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来回吓个几次不会掉头往下走的,因为现在 老寿星 07-1507-15 11:56
- 107 1 [神州泰岳吧] 必须跌停 洗心革面从头再来 07-1507-15 11:56
- 317 1 [万向钱潮吧] 这货还没有跌破20日线。主力今日资金净流出,对 无懈可击99 07-1507-15 11:56
- 128 2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有消息了??? 再向东山 07-1507-15 11:56
- 529 15 [杉杉股份吧] 明显有大庄家,而且庄家实力很强,庄家没有吸够 正在输入loadin 07-1507-15 11:56
- 149 1 [神驰机电吧] 可以,这种明显庄股,久横必拉板手法 股友DDEfw561xh02 07-1507-15 11:56
- 97 2 [联特科技吧] 尽在我掌握,还是尽在你掌握,怎么不敢出来了?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7-1507-15 11:56
- 3344 39 [上证指数吧] 赢麻了。 末路游侠 07-1407-15 11:56
- 809 6 [*ST启环吧] 本次拍卖成功概率约为60%-70%,重点关注7月14日 过河牛 07-1207-15 11:56
- 92 0 [普冉股份吧] 业绩倒退!搞个毛线!跌到50以下! 仙人的耊 07-1507-15 11:56
- 81 0 [丽人丽妆吧] 880左右全包干 一轮红日照九洲 07-1507-15 11:56
- 87 0 [中旗新材吧] 42的本,啥时候到头啊 股友0p12529O23 07-1507-15 11:56
- 294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加仓,没有退路可言。 扬大牛 07-1507-15 11:56
- 137 1 [大叶股份吧] 这下舒服了,套深了,这还不是底,不要烂加仓, 七月来炒股 07-1507-15 11:56
- 96 1 [玻璃吧] 都还没开始发力呢!这么大的量得到1000以下 股友89A260337C 07-1507-15 11:56
- 89 1 [永安转债吧] 太狠了 股友YzPneo 07-1507-15 11:56
- 187 2 [中国碳中和吧] 中国碳中和(01372.HK)买入信号明确!百亿订单落 股友Q855977R12 07-1507-15 11:56
- 211 3 [新潮能源吧] 我以为换手能到10%呢。 东邪8201 07-1507-15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