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深耕AI应用!超算互联网《国产大模型应用生态图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1507-15 11:57
- 104 1 [博士眼镜吧] 这就是大资金的态度?国之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507-15 11:57
- 100 2 [淮河能源吧] @淮河能源电力涨的时候我是物流,电力跌的时候 先套住在研究 07-1507-15 11:57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办怎么办,散户还有救吗?还是割肉吧 化债急先锋 07-1507-15 11:57
- 84 0 [东田微吧] 诱多 逆境求发展 07-1507-15 11:57
- 96 0 [云天化吧] 23.2走了,我还会回来的。 股友2521KP6908 07-1507-15 11:57
- 104 1 [达意隆吧] 感觉像佛山一个人在顶啊 麒麟会小腾总 07-1507-15 11:57
- 93 1 [石基信息吧] 主力在低吸高抛 轻仓起步顺势加码 07-1507-15 11:57
- 161 6 [山东矿机吧] 股票都清了,就差你这一支,没回本了,真难 股友7GHxAl 07-1507-15 11:57
- 116 3 [立方退吧] 立方年底全方位起飞,大家年底见,耐心持股 股友g0557165a6 07-1507-15 11:57
- 153 1 [德昌股份吧] 这股最近量怎么这么低 和好的项乐之1 07-1407-15 11:57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啊?怎么大盘跌了? 股友75t68X9893 07-1507-15 11:57
- 403 1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,昨天刚说本周五股指交割,周四周五要小 股海畅泽先生 07-1507-15 11:57
- 98 1 [嘉化能源吧] 哈哈哈哈,仙人指路来了 一买跌停 07-1507-15 11:57
- 204 1 [捷成股份吧] 国股市将进入股指时代也就是3:0时代,美国股市 股哥了 07-1507-15 11:57
- 1508 17 [高德红外吧] 盘后的新签合同叠加周末的业绩利好,这一个合同 西行捉妖 07-1407-15 11:57
- 84 0 [华媒控股吧] 这走势下午会不会反包 隔壁屋里的老王头 07-1507-15 11:57
- 90 0 [福莱特吧] A杀来了 现在不是专家 07-1507-15 11:57
- 88 0 [水晶光电吧] 废柴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1507-15 11:57
- 96 2 [波长光电吧] 小市值今天都做了祭品 飞针走绣 07-1507-15 11:57
- 183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前海基金的经理真不行了 阿巴伙5VjAAo 07-1507-15 11:57
- 77 1 [箭牌家居吧] 今天大跌,注意风险 啸风天 07-1507-15 11:57
- 4217 80 [星光股份吧] 卧槽卧槽,怎么开板了,老天佑我,先加上再说。 足智为富de左冷禅 07-0407-15 11:57
- 11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债市开盘红!央妈再放大招:单日净投1735亿+1.4 股友26761d27I8 07-1507-15 11:57
- 109 0 [航天科技吧] 拿了这么久,今天居然放量了 小心爆雷 07-1507-15 11:57
- 104 0 [京运通吧] 今天不一定要拉板,拉红几个点就行,不一定要走 斗金天天进888 07-1507-15 11:57
- 232 4 [奥瑞德吧] 牛哥再次精准预测了今天的高开低走,大盘走低, 威严的父亲 07-1507-15 11:57
- 111 3 [大智慧吧] 这次砸回7块钱以后要30年以后才能站起来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507-15 11:57
- 104 1 [*ST帅电吧] 打首板都被玩的死死的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7
- 131 3 [富邦科技吧] yfum全是散户拿什么涨,除非业绩符合预期…. 迷失地中海121 07-1507-15 11:57
- 131 2 [南网能源吧] 跌跌不休,总没缺席过 Sky双子龙 07-1507-15 11:57
- 100 2 [恒宝股份吧] 稳了三把锁刚才锁定了这几天都是大涨 股友T632h17879 07-1507-15 11:57
- 102 1 [诺普信吧] 半个小时,超大单和净大单,出逃8000万,这可不 佘额越来越少 07-1507-15 11:57
- 107 3 [国晟科技吧] 龙头就这个鸟样 泪天使sss 07-1507-15 11:57
- 83 0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明显下跌加速了 豳_风 07-1507-15 11:57
- 82 0 [东宏股份吧] 油脂 俏丽的聪铭 07-1507-15 11:57
- 8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六亲不认头也不回一路向上27.69 股友2150y7P785 07-1507-15 11:57
- 135 4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啊,你真惨啊,一下没了快3000个,我们一起 ST谢半仙 07-1507-15 11:57
- 75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稳住回升了就好,争取 山高路远些 07-1507-15 11:57
- 83 0 [红宝丽吧] 明天必须放量 韭菜想喝汤 07-1507-15 11:57
- 87 0 [技源集团吧] 求求了,中一签吧 不断涨停的牛牛 07-1507-15 11:57
- 85 0 [国际复材吧] 4.8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你们为啥要冲呀,钱多技 A股咿哥 07-1507-15 11:57
- 87 0 [朗姿股份吧] 都觉得会涨得时候,肯定的跌 有魄力的薛旋10 07-1507-15 11:57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跌也跌不到那里去,留着玩,做个纪念,好多年没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07-1507-15 11:57
- 79 0 [ST云动吧] 有没可能回到24年的低点? 股友5536691Nz9 07-1507-15 11:57
- 95 0 [环球印务吧] 他在这横着就是再等大盘跌,然后好顺势大跌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7-1507-15 11:57
- 92 0 [特锐德吧] 绝对了,主力真会玩 看懂成交量 07-1507-15 11:57
- 78 0 [新易盛吧] 好一个易中天啊,牛逼 从30到300 07-1507-15 11:57
- 101 0 [聚赛龙吧] 为什么不跟随PEEK材料概念上涨?等啥呢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7-1507-15 11:57
- 103 1 [士兰微吧] 你亏损的时候也不涨啊,现在盈利了也不涨,连两 心态决定命运 07-1507-15 11:57
- 87 1 [士兰微吧] 心态崩了,,又低走了 辛勤的朱蓉3 07-1507-15 11:57
- 118 3 [新中港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大概率跟昨天一样,慢慢回 细心的鹰梦露19 07-1507-15 11:57
- 106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看样子又没法减持了 股友viGdnu 07-1507-15 11:57
- 88 0 [和邦生物吧] 死的 害人精太多太多 07-1507-15 11:57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我的票不涨,大盘跌票跟跌,nmd 股友95KW683208 07-1507-15 11:57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应该破3400 love721024 07-1507-15 11:57
- 98 1 [中科电气吧] 牛逼啊,比亏损股跌的还狠 股友508k05g911 07-1507-15 11:57
- 104 1 [有研新材吧] 涨的时候就了,跌的时候比还快,就靠银行造就的 股友35125T376y 07-1507-15 11:57
- 3456 4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.8亿元-7.8亿元 同比 新希望资讯 07-1407-15 11:57
- 403 18 [四川长虹吧] 10.1的本站在山顶上了谁有我惨 九加依 07-1407-15 11:57
- 85 0 [品渥食品吧] 如果下午再跌3个点,那就被动了 独钓渔夫 07-1507-15 11:57
- 176 3 [鹏欣资源吧] 也没怎么涨,也没啥雷,怎么跌的这么厉害? 自信的杜程潼 07-1507-15 11:57
- 157 5 [赫美集团吧] 又想自救,又不肯套真金白银,那你活该被梓豪发 鹏废绿能 07-1507-15 11:57
- 168 15 [泡泡玛特吧] 绝不参与,冷静看待,热度过后,明者自明 潜行狙击号 07-1507-15 11:57
- 99 0 [川金诺吧] 账户好不容易红了,今天一下子有被干绿了 股友i2257231l2 07-1507-15 11:57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不是卖公司这是啥?跌回4块,爷爷买点! 破相立新 07-1507-15 11:57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双头确立 股友ZaPanDi 07-1507-15 11:57
- 129 1 [信息发展吧] 靠,捡了芝麻,丢了西瓜 鑫灶猜想 07-1507-15 11:57
- 147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冲啊,冲上6个点,给你点个大大的 基民BF6MrK 07-1507-15 11:57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小心卖飞 AI元年 07-1507-15 11:57
- 97 2 [欣灵电气吧] 下午能涨停吗?38进的 有幽默感的姜扬7 07-1507-15 11:57
- 180 6 [红太阳吧] 8.16清仓,等一个多月了,破6可以逐渐分批入场 股友PZ1RCb 07-1407-15 11:57
- 103 0 [安硕信息吧] 都老实了吧。安硕就是做信贷的。不要乱蹭热点,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7-1507-15 11:57
- 133 1 [华电科工吧] 新股上市,需要从这里套现了。明天扩大跌幅5个 北京市西城区 07-1507-15 11:57
- 761 2 [神州控股吧] 神州控股:附属公司业绩预亏增加 神州控股资讯 07-1407-15 11:57
- 171 0 [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吧] 用鑫元基金进行哑铃配置策略有诸多好处。首先是 ufo北冥有鱼儿 07-1507-15 11:57
- 88 0 [人民网吧] 真套人进一个套一个 有条理小股民 07-1507-15 11:57
- 123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就是让韭菜补仓的,补的多了明天继续下跌, 股友72792t3M61 07-1507-15 11:57
- 218 2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在等散户手中便宜的筹码。 铁面无私的霄云7 07-1507-15 11:57
- 94 2 [烧碱吧] 开始试摸顶?因为高潮已过 股友9973285U1z 07-1507-15 11:57
- 99 1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控盘服了的,拿了一个月亏了十个点 森林里的小蚂蚁 07-1507-15 11:57
- 101 2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怎么放这么大的量 就割你韭菜 07-1507-15 11:57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抱团取暖,散户过来封板,哈哈哈 股友116325Z62g 07-1507-15 11:57
- 92 2 [新城市吧] 7.16是网贷还款日,大家知道为什么大跌了吧 翩翩少年 07-1507-15 11:57
- 127 3 [*ST亿晶吧] 看好你,我不走 飘红向上走 07-1507-15 11:57
- 326 3 [乐视网3吧] 年底Ff涨到100美刀,这样乐视的债务是不是没有 股友7219C825e8 07-1507-15 11:57
- 1596 20 [三力制药吧] 快舔 实战为王 07-1107-15 11:57
- 93 0 [奥瑞德吧] 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! 雷厉风行的乔翔云 07-1507-15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