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融发核电吧] 机构你不带这样玩的,机构T+0没法玩,难怪天天 花花花A股花 07-1507-15 13:0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今年做T的收入,不多 勇者无敌2012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长荣股份吧] 还得大跌的 股友f8150n0973 07-1507-15 13:08
- 149 0 [ST易购吧] 赶紧跌停 A小红 07-1507-15 13:0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暴跌 挣指数不挣钱 07-1507-15 13:08
- 103 0 [赣锋锂业吧] 某队操盘牛市,只要是沪深300权重,全都是头一 改投兴齐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拉银行大A返红 半导体帮我抬轿 07-1507-15 13:08
- 114 2 [广聚能源吧] 看上面还有筹码,不洗下来不罢休! 股友9P3q001152 07-1507-15 13:08
- 107 1 [康方生物吧] 还有散户吗 为今朝 07-1507-15 13:08
- 230 4 [美邦股份吧] 先达,利民业绩这么好,你都还没出业绩披露,没 扫你两条街 07-1407-15 13:08
- 71 0 [新中港吧] 板了安心 一只玉蝴蝶 07-1507-15 13:08
- 97 0 [晋西车轴吧] 这个庄就三千左右资金量,悲剧太弱了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跨境通吧] 我割肉全卖了,不玩了 股友21N526838T 07-1507-15 13:08
- 116 3 [三川智慧吧] 真特么恶心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507-15 13:08
- 90 2 [国联民生吧] 老鼠仓出货完了会打压到4元左右继续拿筹码,块 炒股养家笑哈哈 07-1507-15 13:08
- 216 4 [秦川机床吧] 11.96买回来了,满仓又 一头驴 07-1507-15 13:08
- 125 0 [美格智能吧] 5个多点全仓杀入舒服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又冲进来大批小韭菜,明天更危险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两点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7-1507-15 13:08
- 121 1 [宁沪高速吧] 每天都上影线有点意思哈。勾庄 有毅力的顾楚4 07-1507-15 13:08
- 225 8 [鹏翎股份吧] 电话问了,是主力资金去了这个地方,说冲击9元 复牌007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回天新材吧] 看今天能不能跌破20日线 云深真不知梦 07-1507-15 13:08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干就是,18以下安全 谎言揭穿者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新华医疗吧] 增发完成了,面目狰狞了! 股友7r21956E35 07-1507-15 13:08
- 112 3 [朝阳科技吧] 连跌8天了, 独孤V逍遥 07-1507-15 13:08
- 83 0 [海兰信吧] 没用的,就是垃圾 股友0L6z170582 07-1507-15 13:08
- 153 0 [豆粕吧] 空就对了 n143265118999416 07-1507-15 13:08
- 138 2 [北方铜业吧] 今晚出业绩预增预告 买的每个都涨停 07-1507-15 13:08
- 114 0 [*ST长投吧] 买买买,又给机会加仓了,主力真好 股市两颗心 07-1507-15 13:07
- 85 0 [晶方科技吧] 奶奶的 周到的邱韶华 07-1507-15 13:07
- 84 0 [天壕能源吧] 死了?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7-1507-15 13:07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,永远都是冲高回落套人 股友VgxmOu 07-1507-15 13:07
- 66 0 [同宇新材吧] 没量几手就可以拉砸一块多,主力不呀不啦就让散 浅尝风殇 07-1507-15 13:0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起舞!! 月底大决战 07-1507-15 13:07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拉直线,一点也不跟,大盘微跌就大跌,没网 没技术派 07-1507-15 13:07
- 79 0 [汇金科技吧] 拦不住翻红 n142562351770a6e 07-1507-15 13:07
- 97 0 [山东药玻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。趁还没跌停,走吧,再不走底裤 青岛大海蛎子 07-1507-15 13:07
- 83 0 [恒邦股份吧] 主力砸一波,我继续加一点 潘潘918 07-1507-15 13:07
- 85 1 [渝三峡A吧] 这主力真的没格局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7
- 111 1 [城地香江吧] 严重怀疑公司在为小定增控股价,股份不卖出去不 香江大道 07-1507-15 13:07
- 97 3 [双成药业吧] 上个星期抛了,,今天明天,,后天买回,,,, 龙的超人5zsvht 07-1507-15 13:07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4.29 千亿剑桥 07-1507-15 13:07
- 88 0 [九州通吧] 就这条大长腿 真特么性感 有理财好 07-1507-15 13:07
- 102 0 [ST德豪吧] 开始放量了 尽职的耿顺昊 07-1507-15 13:07
- 87 0 [大叶股份吧] 即将补缺口,进入时间换空间阶段,熬吧 十分钟K线3651 07-1507-15 13:07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怎么能超过三花呢,心里不平衡了,难受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-1507-15 13:07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都拉起了呀,你动一下试试呗 怡宝Gor 07-1507-15 13:07
- 103 1 [三博脑科吧] 板块龙头涨了50个点,回调二十,这货涨了5个点 心广体胖21 07-1507-15 13:07
- 1196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交易规则专坑小散。连按自己想的价格高卖也 伦拉300104011772 07-1507-15 13:07
- 255 2 [苏州规划吧] 会不会有个反弹, 土狗199 07-1507-15 13:07
- 426 2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心态炒股成败 07-1507-15 13:07
- 134 2 [DR诚意药吧] 就不走,12元之下怕什么? 路路朝阳 07-1507-15 13:07
- 105 0 [ST信通吧] 别跌跌不休就行了,反正要求不高 乱溜溜 07-1507-15 13:07
- 182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开启过山车连阴五连,中布业绩同一季度同 股友6J6312v272 07-1507-15 13:07
- 121 1 [新研股份吧] 好强,上午看了一眼,还好管住了手 舞男没文化 07-1507-15 13:0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得跳,没那么轻松 股市里的小萌新 07-1507-15 13:07
- 98 0 [弘业期货吧] 拉高出货,庄的影子都不见了如何涨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7-1507-15 13:07
- 81 0 [中铁装配吧] 本色(绿)演出 源涨个不停 07-1507-15 13:0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战场,人工智能,高端应用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7
- 104 0 [蓝丰生化吧] 又套进去了 友爱的程程蓝 07-1507-15 13:07
- 104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虽然每天涨得不多,但架不住天天创新高啊 嘻嘻嘻嘻嘻xxx 07-1507-15 13:07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一点点妖性都没有了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1507-15 13:07
- 159 3 [多晶硅吧] 东财和徽商赢? 周末不在 07-1507-15 13:07
- 108 1 [第一创业吧] 恭贺第一疮业跳水第一名,请无礼顺王芳上台领奖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1507-15 13:07
- 112 0 [*ST精伦吧] 大单一直在跑马上要开始阴跌模式了没有实际利好 拔苗助长 07-1507-15 13:07
- 86 0 [剑桥科技吧] 板块好几个涨停了,50都还没站稳,明天咋跟板块 若水111111111111 07-1507-15 13:07
- 84 0 [五粮液吧] 只是某些瓶子货需要慢慢消化。主打品种多卖。对 股友SsJWJY 07-1507-15 13:07
- 93 0 [江铃汽车吧] 爷走了,庄可以表演了 虹剑飞 07-1507-15 13:07
- 102 0 [香溢融通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全部都套进去 安伯伯 07-1507-15 13:07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有大出息 灵动机敏的卓华17 07-1507-15 13:07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下午涨停 流浪3 07-1507-15 13:07
- 8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是又下了一个台阶哦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炒股全凭运气赌 07-1507-15 13:0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探底回升,不然低位科技完了 股友17q6285h22 07-1507-15 13:07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有病吧大盘板块全在反弹你是死的? 股友55857c111y 07-1507-15 13:07
- 108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技术创新引领发展!人形机器人性能持续提升。同 沈玺征 07-1507-15 13:07
- 93 0 [ST美晨吧] 赢粒糖!输间厂 股友o77625O125 07-1507-15 13:07
- 83 0 [奥飞数据吧] 受唱空的影响昨天卖掉走了、今天外面腥风血雨 昵称不愿想 07-1507-15 13:07
- 154 4 [双良节能吧] 低于15元坚决不卖,哪怕拿5年。 勤快得金钏 07-1507-15 13:07
- 59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美国已批准H20芯片销往中国; 一百万100万 07-1507-15 13:07
- 82 0 [中铁装配吧] 卧槽 要天天向上哦 07-1507-15 13:07
- 70 0 [新城市吧] 我买了一千多万,可模拟盘,实盘有30个没敢搞进 人遁其1 07-1507-15 13:07
- 171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大资金来了,方向在哪里? 玲珑理财 07-1507-15 13:07
- 85 0 [大智慧吧] 没事跌,跌停我补点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7
- 103 1 [跨境通吧] 我发的贴,你们都看不到吗?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1507-15 13:07
- 81 1 [紫天退吧] 今晚提前两天出退市公告不要博傻赚几个点让你血 股友OfcpNm8175 07-1507-15 13:07
- 109 1 [*ST亿通吧] 空头不要忽悠我下车,满仓蛮干,看高18 战斗在最前线 07-1507-15 13:07
- 98 1 [四方精创吧] 我为我的出场买单,留下发财 股友07859Y0K32 07-1507-15 13:07
- 136 2 [鸿远电子吧] 空方太强 大怨种穷鬼 07-1507-15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