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他爹还是他爹 雨中繁华918866 07-1507-15 13:09
- 94 0 [海南高速吧] 涨的磨磨唧唧,跌得十分丝滑。 喝点汤不吃面 07-1507-15 13:09
- 153 2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32卖了8成,今天借业绩亏损深洗而已,29.5 拖累战斗力 07-1507-15 13:09
- 75 0 [跨境通吧] 抄底喽 股友7872001a1n 07-1507-15 13:09
- 8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流出3亿 股友c8xoe9 07-1507-15 13:09
- 80 0 [上海钢联吧] 已经清仓了! 江山流水 07-1507-15 13:09
- 95 0 [思美传媒吧] 能期待下午V回来? 看K线爬上来 07-1507-15 13:09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又套牢一批 斐然大展地展翔 07-1507-15 13:09
- 96 0 [鹏欣资源吧] 不是洗盘,要卖快卖,一起跌停,别让庄家爽,散 A的一塌糊涂 07-1507-15 13:09
- 415 3 [华东医药吧] $华东医药(SZ000963)$ 富有品德 07-1507-15 13:09
- 103 2 [光线传媒吧] 等哪吒三上映必翻倍 股友10X55L8557 07-1507-15 13:09
- 98 1 [王府井吧] 锁仓,随他怎么折腾 股友6R533m6598 07-0207-15 13:09
- 77 0 [银行Ⅱ吧] 这个4600看来是上不去了 楼兰王子 07-1507-15 13:09
- 79 0 [新城市吧] 这种盘中发利好的票也敢接? 勤奋的亮光剑 07-1507-15 13:09
- 364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08%,户均持股16.19万元 天虹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3:09
- 129 3 [中粮科技吧] 昨天我有说过我有可能下来补缺口,这个糖蜜还吹 中粮科技退市 07-1507-15 13:09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哦吼?空头砸不下去了? 这家伙很懒哟 07-1507-15 13:09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当它是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7-1507-15 13:09
- 76 0 [天融信吧] 咋呢 股友123t8d3250 07-1507-15 13:09
- 85 0 [众辰科技吧] 出货了,跑!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7-1507-15 13:09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三浪了,如果这根K线不能突破前高点,要么打回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7-1507-15 13:09
- 108 2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别做T,昨天做T的已经卖飞了 股友90723d662z 07-1507-15 13:09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14今天必破 化债急先锋 07-1507-15 13:09
- 101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全球环境并不稳定,黄金比较保值,建仓点黄金挺 X梦幻星野 07-1507-15 13:09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直线拉升开始了。 摇摆的鸭子 07-1507-15 13:09
- 89 0 [青龙管业吧] 看城市建设报告 股友T2BzwM9804 07-1507-15 13:09
- 93 1 [奥瑞金吧] 下午开盘要上了 wzg2182 07-1507-15 13:09
- 96 0 [雪峰科技吧] 继续破位下跌7元见 金钼瓶盖子 07-1507-15 13:09
- 117 0 [安踏体育吧] 最近港股消费股蠢蠢欲动,港股消费50ETF(15926 到货了都开始 07-1507-15 13:09
- 110 0 [东华科技吧] 一只烂股 静观一路风景 07-1507-15 13:09
- 195 3 [航天科技吧] 预盈预增平台突破盘子适中离93大阅兵还有一个多 好运2025AAAAAAAA 07-1507-15 13:09
- 85 1 [兰卫医学吧] 10.12满仓了,坐等庄抬轿子,目标15 旺旺旺旺旺旺 07-1107-15 13:09
- 101 0 [江苏银行吧] 关注的人太多了,有资金在不断进场。把大部分人 股友212q118C61 07-1507-15 13:09
- 102 0 [中粮科技吧] 淳美滚出中粮科技 丁炜庭 07-1507-15 13:09
- 13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的主力坏得很,每次都是借大盘下跌的时候, 拙劣的马奎要起飞 07-1507-15 13:09
- 100 0 [XD浙商银吧] 今天不抄底,明天就后悔 消失的手感 07-1507-15 13:09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两个板就没了 花好才会月圆 07-1507-15 13:09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一卖就涨,NMD 股友33x9677C53 07-1507-15 13:09
- 97 1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是风向标,主力是打手,散户是砧板上的肉 小名叫跟随 07-1507-15 13:09
- 93 1 [时代出版吧] 期待出现一个奇迹 dave伟2206 07-1507-15 13:09
- 110 2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持续创造新高, Joa1234 07-1407-15 13:09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…… f30881a996 07-1507-15 13:09
- 79 0 [惠云钛业吧] 还好买了300股,亏8个点 湖贝抄家 07-1507-15 13:09
- 74 0 [范式智能吧] 嘴硬一根筋的,虽然很难,但还是祝你们发财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507-15 13:09
- 104 0 [天融信吧] 差点给我骗进来 自醉花间 07-1507-15 13:09
- 1058 2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罗甸辞任董事长、总裁,郝大庆接任 金力泰资讯 07-0807-15 13:09
- 92 0 [哈三联吧] 跳空下跌 涨停890哈 07-1507-15 13:09
- 89 0 [好上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只要小单敢拉一点点,我一个大 没技术派 07-1507-15 13:09
- 117 0 [襄阳轴承吧] 你是这个 张洪飞 07-1507-15 13:09
- 374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jgcbjvbbcb 07-1507-15 13:0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看好军工板块,反复观察了$中欧高端装备股 小鱼生鲜粉 07-1507-15 13:09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停 股友15IK562078 07-1507-15 13:09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易中天都10%以上,一个20%,一个15%一个10% 股友5385nk9869 07-1507-15 13:09
- 88 0 [中文传媒吧] 梭哈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07-1507-15 13:09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你跟跟你兄弟大位科技啊倒是,人家快破9了 宝l总 07-1507-15 13:09
- 86 0 [韩建河山吧] 不拉升没撒户买 有耐心的寒心铃11 07-1507-15 13:09
- 83 0 [朗迪集团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7-1507-15 13:09
- 320 6 [华微电子吧] 路过体育场,进去溜达了一会,走到跳远沙池旁边 捉妖师Peter 06-2707-15 13:09
- 8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当马头! 奥哔哔 07-1507-15 13:09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要拉就要快要强势要不就会像金开大道一样 股友9Gk1133717 07-1507-15 13:09
- 90 0 [中粮科技吧] 淳美滚出中粮科技 丁炜庭 07-1507-15 13:09
- 87 0 [韩建河山吧] 不拉升没撒户买 有耐心的寒心铃11 07-1507-15 13:09
- 114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比广道风险大 三思而后 07-1507-15 13:09
- 59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到这一排的小摩和大磨脑袋就痛 有魄力的郝衡10 07-1507-15 13:09
- 222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丢人现眼,银河半导体蝉联 基民mnaeKH 07-1407-15 13:09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个月没戏了!但愿6元能承受住! 劲舞飞扬1 07-1507-15 13:09
- 121 0 [*ST莫高吧] 金浦钛业亏的乱七八糟,一公布重组,马上涨停, 股友tB61Hf 07-1507-15 13:09
- 84 0 [南山控股吧] 不是我不想拉,我的筹码被你们散户吃了,我不砸 不负热爱 07-1507-15 13:09
- 85 0 [博汇股份吧] 亏损啊 川娃子二娃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王府井吧] 这票要啥没啥光有白搭做吃等死的货 来消费的 07-1507-15 13:08
- 95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跌了这么多你就跌这么一点点啊 爱爸爸 07-1507-15 13:08
- 96 0 [南京商旅吧] 绿油油的一遍,出不来了我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1507-15 13:08
- 83 0 [赛升药业吧] 进入下跌趋势了 长沙老韭菜 07-1507-15 13:08
- 85 0 [京运通吧] 拉午盘非奸即盗,让它跌下来我好加仓 起个b名想半天 07-1507-15 13:08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业绩增长预告完全是没预告 无股疯等 07-1507-15 13:08
- 88 1 [日发精机吧] 会不会跌停 红一666 07-1507-15 13:08
- 214 2 [江苏银行吧] 刚刚,城市工作会议召开,城市旧改更新升级扩围 行大道买价值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王府井吧] 我记得大盘跌的时候你应该小涨,把人骗进来才对 嘻嘻哈哈性福路 07-1507-15 13:08
- 87 0 [信雅达吧] 开盘即巅峰 富贵险中求呦888 07-1507-15 13:08
- 81 0 [京运通吧] 一群接盘侠利好出货这个票一直这样 飞翔的烤翅膀 07-1507-15 13:08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了 股友a5699860y5 07-1507-15 13:08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操盘手涨不过创业板指数 股友PAlRxf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金正大吧] 这种很危险,上的慢,下得快。尽量少碰 许项然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接着给我跌啊!继续跌 为国家队接盘 07-1507-15 13:08
- 83 0 [北矿科技吧] 三线向下 以后嘎嘎嘎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一阳改三观 江南第一福将 07-1507-15 13:08
- 72 0 [维维股份吧] 【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局地最高可达42℃】重庆 股友102f93n985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能放量就好了 股友Q53231675f 07-1507-1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