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百润股份吧] 这一波是阴跌,小心为上。 耐心等待007 07-1507-15 13:15
- 84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又套一批 莫欺少年富888 07-1507-15 13:15
- 765 9 [中集集团吧] 说话呀,说话呀 股友KpnRmk 07-1507-15 13:15
- 257 4 [工商银行吧] 如没意外。明天就是第三只鸦 大吉大利中签 07-1407-15 13:15
- 72 0 [世名科技吧] 草早上跌三个点出的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7-1507-15 13:15
- 91 0 [综艺股份吧] 奇葩,压在5.44,有意思吗? 股友82gi102771 07-1507-15 13:15
- 93 0 [东北制药吧] 5块钱快到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7-1507-15 13:15
- 79 1 [ST金顶吧] 哎呀,这货还在这里折腾 捣蛋宝贝 07-1507-15 13:15
- 85 2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没有加速基本就已经半废了 一点一点的人生 07-1507-15 13:15
- 95 2 [广东鸿图吧] 一手拉 股友dIqoJk 07-1507-15 13:15
- 84 1 [杭州园林吧] 跟新城市走 abc123411 07-1507-15 13:15
- 154 1 [泰胜风能吧] 新股。。华电新能。明天带泰胜风能。一起飞 神机的赫菊 07-1507-15 13:15
- 598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姐坑了所有散户,但是没坑到我 心如止水II静 07-1507-15 13:15
- 106 2 [赛力斯吧] 跌停伺候各位 夜行纪 07-1507-15 13:15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已走,留下的发财 全球大亨 07-1507-15 13:15
- 75 0 [新城市吧] 江苏路,上塘路,你们背气了吗? 热情澎湃吉娃娃 07-1507-15 13:15
- 85 0 [中亦科技吧] 唯独判断你失误了 姐是牛妞666 07-1507-15 13:15
- 79 0 [广信科技吧] 不突破75元就是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7-1507-15 13:15
- 103 0 [贝瑞基因吧] 跌六个点买进,等大股东被司法冻结的股票拍卖! 豪爽泼辣的唐翰沐 07-1507-15 13:15
- 101 1 [北大荒吧] 今天又买回来了,好不容易有个2毛的T 笙箫1314 07-1507-15 13:15
- 156 5 [南京高科吧] 猪一样的公司 向上的源力 07-0307-15 13:15
- 73 0 [大智慧吧] 你猜怎么着,亏懞了,哎,我手机一关,我不看了 股神小熊 07-1507-15 13:15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你有没有AI啊,算力健康起来呀 持久坚定不移 07-1507-15 13:15
- 108 0 [天坛生物吧] 速度,速度 借烟浇愁 07-1507-15 13:15
- 86 0 [金田股份吧] 上车603300上车603300上车603300 江右商帮 07-1507-15 13:15
- 75 0 [紫天退吧] 业绩考核不出来,买进就是怕,动不动一跌一涨的 炒股等翻身 07-1507-15 13:15
- 95 1 [硕贝德吧] 还好早上卖了,啥玩意呀哈哈哈 捉牛记 07-1507-15 13:15
- 109 4 [楚天龙吧] 有天理吗?业绩差亏损严重天天呼呼的涨,业绩好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7-1507-15 13:15
- 138 3 [粤电力A吧] 下午能涨停吗 豁达的柳翔云 07-1507-15 13:15
- 96 1 [飞利信吧] 自由落体运动,5.11元到第一底部 大度的古神神 07-1507-15 13:15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向下,继续向下吧!18.2处有支撑。 炒才有搞 07-1507-15 13:15
- 77 1 [同宇新材吧] 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[怒] 股友2965Y9l098 07-1507-15 13:15
- 109 2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位置不好好跌还玩托单,这是打算把货全扔给 百心201703 07-1507-15 13:15
- 108 1 [铁矿石吧] 下午多头重新集结,上升趋势不言顶 股友XZti1c 07-1507-15 13:15
- 106 1 [小方制药吧] 加仓 呐喊了 07-1507-15 13:15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一日游 短线仔 07-1507-15 13:15
- 86 0 [贝因美吧] 真是"贝阴没" 股友65f650L702 07-1507-15 13:15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拜拜了,翰垃圾。略亏。 股友OupLDe 07-1507-15 13:15
- 81 0 [华丰科技吧] 这么多天了。一直压在53上下减持 稳一点慢一点 07-1507-15 13:15
- 89 0 [海正药业吧] 一卖就涨啊 林北叫派大星1 07-1507-15 13:15
- 70 0 [国晟科技吧] 就没人做多,跑吧,趁这机会,尾盘还是跌停,市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1507-15 13:15
- 87 1 [汤姆猫吧] ,又排名倒数了 涅繁重生 07-1507-15 13:15
- 89 1 [利能5吧] 老王好长时间没有露面了哦 Stone_123 07-1507-15 13:15
- 104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涨停吧 朝气蓬勃的戚宇航 07-1507-15 13:15
- 95 0 [四川长虹吧] 能低价回购,主力把价格拉上去再买不是犯傻? 基民30N02766o5 07-1507-15 13:15
- 84 0 [华勤技术吧] 磨磨叽叽的,快点封板 丁蟹蟹王 07-1507-15 13:15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要跌就大跌吧,我看着难受 追随乐少已五载 07-1507-15 13:15
- 91 1 [德固特吧] 华鑫跑完了,可以跌了 唐莉苹 07-1507-15 13:15
- 132 3 [明星电力吧] 这就是央国企,咋担当 率性得霍伯特 07-1507-15 13:15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破位了 小超总丶 07-1507-15 13:15
- 141 0 [赤峰黄金吧] 被谁买走了,睡醒一个午觉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7-1507-15 13:15
- 87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之前不这样啊,怎么换了副面孔,阴跌几天了 有进取心的小菜 07-1507-15 13:15
- 100 0 [北陆药业吧] 利好不一定是利好,不过利空的有可能是利空,今 春天的季节 07-1507-15 13:15
- 89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股根本没有连续涨停的基因,盘子太小,赌性 股友AlRow0 07-1507-15 13:15
- 288 6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开始动它 mini光辉岁月 07-1407-15 13:15
- 85 0 [富瑞特装吧] 疯狂出货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1507-15 13:15
- 83 0 [天融信吧] 中报亏损 gg6502074431 07-1507-15 13:15
- 80 0 [新易盛吧] 天天拉,有病 股友97226Q3i53 07-1507-15 13:15
- 207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股市较为震荡,债券终于迎来一波反弹,目前 海鸥财宝 07-1507-15 13:15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会涨停的,放心,胜宏会慢慢往上涨然后调整, 股友hOesld 07-1507-15 13:15
- 95 0 [南极光吧] 不就想等着我卖了再拉吗?我卖了,你倒是拉啊 小羊绿盘我红盘 07-1507-15 13:15
- 361 0 [中航西飞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玉成大器2984 07-1507-15 13:15
- 102 0 [浙江东方吧] 中大阳都没有,你跌的勇气谁给的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507-15 13:15
- 83 0 [天保基建吧] 要反包?刚刚割 梦里翔 07-1507-15 13:15
- 98 1 [博士眼镜吧] 失去了龙头的地位 来财小宝贝 07-1507-15 13:15
- 84 0 [四方新材吧] 和昨天差不多的套路,或许尾盘还要跳水 坐稳咯要起飞了 07-1507-15 13:15
- 88 0 [辉隆股份吧] 都在看空舒服 股友4jUsUZ 07-1507-15 13:15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哪里来里去 雨中繁华918866 07-1507-15 13:15
- 8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鸡无力 股友1vQ6151712 07-1507-15 13:15
- 91 0 [大中矿业吧] 你们现在买的人要有能打一年的准备,别一天下跌 AIVST 07-1507-15 13:15
- 116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跟机器人概念涨,今天也是跟机器人概念回调 东晋梅花击剑 07-1507-15 13:15
- 81 0 [红太阳吧] 要是直接退市就完了??? 是真菜 07-1507-15 13:15
- 79 0 [新城市吧] 能不能出来新的主线 平等的欧阳全1 07-1507-15 13:15
- 78 0 [华润医疗吧] 够乐涩的 道法自然1977 07-1507-15 13:15
- 97 0 [联化科技吧] 业绩都打不出来怎么支撑股价,每天新低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1507-15 13:15
- 87 1 [江苏银行吧] 跌百分之二十再进 清新的朱睿博 07-1507-15 13:15
- 94 1 [苏常柴A吧] 断头杀,韭菜们老实了吧 失误攻击手3 07-1507-15 13:15
- 141 5 [渝开发吧] 一群韭菜,上周五就出来的消息现在也认为是利好 强者只会顺势而为 07-1507-15 13:15
- 121 2 [二六三吧] 好彩我6.31割了,天天跌 股友8N5L603079 07-1507-15 13:15
- 85 0 [通力科技吧] 跟不跟涨,这货,好歪 股友9119H33A86 07-1507-15 13:15
- 92 0 [云煤能源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花花516 07-1507-15 13:15
- 95 0 [汤姆猫吧] 520建仓 股友03y52a2806 07-1507-15 13:1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已挂单准备分批塔式建仓了!!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1507-15 13:15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也喜欢做T 有条理的苗衡1 07-1507-15 13:15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申请注册本身就是一个十分严谨、繁琐的过 绝世恨 07-1507-15 13:15
- 8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码,懂的都懂。 名贤 07-1507-15 13:15
- 78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不求大涨今天15个点左右就行 股友0G093X2113 07-1507-15 13:15
- 99 2 [露笑科技吧] 洗蜕皮了还在洗 高位清仓 07-1507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