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三丰智能吧] 主力喊你一声爷爷了拉拉 股友zEQVyQ 07-1507-15 13:29
- 305 1 [陕建股份吧] $陕建股份(SH600248)$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7-1507-15 13:29
- 99 1 [红宝丽吧] 破位了 鸿运旭升 07-1507-15 13:29
- 89 1 [信雅达吧] 龙虎榜没有散户啊,怎么他们大户钱都不要了 蝰蛇kuishe 07-1507-15 13:29
- 88 1 [威尔高吧] 深南和沪电上天了,你到追上啊! 雨夜闻茶香 07-1507-15 13:29
- 214 6 [跨境通吧] 听我的,进就可以了,拉板等会 顾白酒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刺头! 友邦与佳奴 07-1507-15 13:29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3:29
- 78 0 [襄阳轴承吧] 又是一买就跌? 宝鼎合力 07-1507-15 13:29
- 88 1 [麦捷科技吧] 这主力软弱无力 四季的贾烁 07-1507-15 13:29
- 79 2 [渝开发吧] 六个点走了,祝涨停 k哥小弟 07-1507-15 13:29
- 227 8 [奋达科技吧] 6.43的本还能回来吗 股友8o157a2367 07-1507-15 13:29
- 103 1 [金时科技吧] 几次想买都没下手就这么涨上去了 阿快不快 07-1507-15 13:29
- 157 3 [药明康德吧] 那些怕高的,我建议可以来通策医疗 月落星河一秒钟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丫丫的,稳定阴跌啊? 天门锅仔 07-1507-15 13:29
- 122 0 [XD中国联吧] 量化怎么了?该量化什么事? 没有量化股票就波 股市波动观察员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走了,很失望。这主力太拉胯了。 小散等风来9527 07-1507-15 13:29
- 120 1 [华银电力吧] 这叫跌停出货法,进的不忍心跑,观望进来抄底, 聪明的海梦木13 07-1507-15 13:29
- 73 0 [同宇新材吧] 没戏,撤退 股友mQTeHO 07-1507-15 13:29
- 299 1 [青岛金王吧] 下午持续买港口航运,证券,青岛金王,连云港, 暴涨_三柛 07-1507-15 13:29
- 184 6 [永安药业吧] 套了二十个点了,躺平了,不管了,反正不卖了 股友p875c63351 07-1507-15 13:29
- 203 2 [京能电力吧] 这个价格4.58绝对是底部了,因为外面垃圾遍地都 韭要开花 07-1507-15 13:29
- 99 3 [南山控股吧] 那个绿地为啥不能好好躺地板,总有人撬地板 南阳之南 07-1507-15 13:29
- 102 1 [中粮糖业吧] 能不能下9.8?下的话,我买一份!主力加油往下 Holyspt 07-1507-15 13:29
- 164 2 [东鹏饮料吧] @每天问董秘你好,公司有100亿现金去投资交易性 一易168 04-1607-15 13:29
- 84 0 [宏和科技吧] 很多公司都有减持,也不是影响股价的唯一因素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7-1507-15 13:29
- 83 0 [*ST赛为吧] 基本都是卖!主力在哪里???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1507-15 13:29
- 89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明天补缺!5.5平台横盘三个月! 铟霸大姨 07-1507-15 13:29
- 198 5 [久其软件吧] 收盘7.36 乐观的差价 07-1507-15 13:29
- 134 2 [浙数文化吧] 果然强者从不抱怨环境,又是一轮逆势上涨,后市 浙数一生要强 07-1507-15 13:29
- 140 3 [沙钢股份吧] 能不能大跌下,还想多买点;最好跌停好吗 股友93353y5p62 07-1507-15 13:29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敢接,排队割 股票账户红到年底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一般这种走势,明天还是低开低走。要调整一周 股友GBtjAe 07-1507-15 13:29
- 119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估计明天,后天就要突破12.22压力位, 股友h956025Z89 07-1507-15 13:29
- 73 0 [绿地控股吧] 234追进来了,歪日他得 牛散总动员 07-1507-15 13:29
- 129 3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2点半点火拉升,直接上涨6%。都午休一会, 亚鹏2026 07-1507-15 13:29
- 174 11 [渝开发吧] 今天收红? 高升之路 07-1507-15 13:29
- 4575 3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长沙润府切割上百户业主承重梁钢筋,面临天 橙子32152 07-1407-15 13:29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青岛金王】这不是典型的蓄势待发吗? 大牛招财1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绿能慧充吧] 先撤了留下的继续 股友qA81tJ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闹心人 股友y09z092826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自从买你就跌到现在,真S拉圾 基民38g7z07283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龙佰集团吧] 放量下跌没救了 基民7673c1260P 07-1507-15 13:29
- 70 0 [新城市吧] 太强了做了个反t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7-1507-15 13:29
- 129 1 [华新申购吧] 大盘暴跌是否影响明天上市 基民JucwAp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建科院吧] 腊及,快跑 股友290E26T358 07-1507-15 13:29
- 123 0 [华宏科技吧] A股:液冷服务器,半年报净利润预增前10家公司 钉子哥1788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*ST国中吧] 真TM垃圾 普基民众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苏常柴A吧] 我错在哪里了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驰宏锌锗吧] 天下第一衰股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7-1507-15 13:29
- 318 0 [陕建股份吧] $陕建股份(SH600248)$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7-1507-15 13:29
- 185 9 [黄河旋风吧] 还说涨停的人呢?咋不说了,出来得瑟得瑟,喊涨 股友jDHbu3 07-1507-15 13:29
- 175 5 [唐山港吧] 这周看看4.06能不能买到 静心思己过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多晶硅吧] 别追,谁追谁死 股友D3325c6511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看这样子要收于10以下 低调发育S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保龄宝吧] 还能看到希望吗 股友Mr6jbU 07-1507-15 13:29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打板天保基建没仓位了不再关注它 非著名 07-1507-15 13:29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晚出中报业绩预告,明天不是大跌就是大涨。 善琴的秋分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必红,明天必绿,鉴定完毕 骐骥的驰骋 07-1507-15 13:29
- 109 2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利好兑现出货吗 股友215565I31E 07-1507-15 13:29
- 122 1 [棕榈油吧] 8280元的多单依然还在,止损设在昨天的低点8640 文曲星 07-1507-15 13:29
- 155 1 [科达利吧] 11:35【全球首例深圳机器人搭地铁为商家送货】 风物长宜929 07-1507-15 13:29
- 105 1 [中兴通讯吧] 同志们要不要做t?大盘已经开始回调了,怕这个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1507-15 13:29
- 531 8 [瑜欣电子吧] 明明中报高增长,就不发预增公告。市场在炒中报 坤山居士 07-1007-15 13:29
- 212 6 [华兰生物吧] 主力底部把价格压这么久了,还没有吸好筹码吗, 朱廷刚 07-0907-15 13:29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继续打砸啊 三江通达 07-1507-15 13:29
- 96 0 [信测标准吧] 还不跑等着发套吗 欢快的戚泽哈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烽火通信吧] 我卖了一多半可以拉升了 股友m222819n10 07-1507-15 13:29
- 90 0 [三六零吧] 我想知道,你利润到数后三名,你是哪何做到的? 高山流水17 07-1507-15 13:29
- 66 0 [平安银行吧] 挨打立正, HENG智 07-1507-15 13:29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上3497就要上去了 马丁未 07-1507-15 13:29
- 96 2 [天舟文化吧] 下午反转,暴力拉升。 心不慌 07-1507-15 13:29
- 124 5 [恒宝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收盘涨停 靓靓战神 07-1507-15 13:29
- 165 1 [一拖股份吧] 13块钱。左右徘徊。徘徊徘徊。在徘徊。拖拉机不 零度锋芒 07-1507-15 13:29
- 108 2 [金诚信吧] 继续买 dfcftfc 07-1507-15 13:29
- 117 1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辈玄学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1507-15 13:29
- 83 0 [卧龙新能吧] 资源股了金银铜铁有色金属一样集全 专业高买低卖 07-1507-15 13:29
- 111 0 [柳工吧] 仙人指路形态失败,见顶信号,接下来是漫长的磨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7-1507-15 13:29
- 7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是上去7…! 活泼的舒美波 07-1507-15 13:29
- 97 1 [万兴科技吧] 怒涨,就是让你追高被套! 无药可救啊 07-1507-15 13:29
- 117 1 [吉华集团吧] 第1次见走势这么规律的票 我善_别套我 07-1507-15 13:29
- 88 2 [同济科技吧] 恶意炒作行为!望证监会立案调查! TomShen 07-1507-15 13:29
- 642 4 [吉鑫科技吧] 不来一波吗? 别幻想_脚踏实地 07-1407-15 13:29
- 86 0 [老百姓吧] 狗改不了 股友6353v1O570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ST京蓝吧] 大家都去投诉!!! 股友0kXuxr 07-1507-15 13:29
- 92 0 [浙文互联吧] 大单不断地主动卖出!!! 股友N21L205596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南兴股份吧] 憋坏了?放一下舒服了啦 股海聚宝盆888 07-1507-15 13:29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下来补缺口的。 东北平原121315 07-1507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