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城建发展吧] 个比 面包89464 07-1507-15 13:15
- 84 0 [*ST节能吧] 下半年子公司项目能确认多少收入是关键,看今天 真正的刀哥 07-1507-15 13:15
- 109 0 [赛轮轮胎吧] 暴风雨即将到来,请及时避雨。 LIRUIHAN0200 07-1507-15 13:15
- 95 1 [道道全吧] 加仓就是了 h穷三 07-1507-15 13:15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不红不要买,红了可能地天 破相立新 07-1507-15 13:15
- 90 1 [北方铜业吧] 股票解禁好不好? 有洞察力的孟意1 07-1507-15 13:15
- 218 4 [鸿合科技吧] 加注燃料、倒计时读秒 kjx110 07-1407-15 13:15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隔壁追涨杀跌的过来把溢价搞起来 云杉Mr 07-1507-15 13:15
- 146 3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从7月初吸筹到现在 基股清流 07-1507-15 13:15
- 170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开盘破发 HX98994 07-1507-15 13:15
- 131 2 [银之杰吧] 把42.81买的全给我套住 炒股幸运神 07-1507-15 13:15
- 92 0 [申通快递吧] 主力需要你二百五零花钱 买早了买错了 07-1507-15 13:15
- 75 0 [格林达吧] 沟公司 城中之城 07-1507-15 13:15
- 92 0 [ST豆神吧] 真稳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906n9072u5 07-1507-15 13:15
- 2099 0 [中科曙光吧] 没弹幕觉得不好玩儿了 xuehua慢慢来 07-1507-15 13:15
- 283 1 [云意电气吧] 下午可能要冲涨停了,目前没什么可担心的,大资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15
- 84 1 [科力股份吧] 46的本,长期股东了 股友6g510596H2 07-1507-15 13:15
- 215 5 [思看科技吧] 果然昨天没忍住买了就开始跌了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507-15 13:15
- 212 1 [津滨发展吧] 分个红都这么墨迹,股价也像白菜一样,穷公司 财神到柳 07-1407-15 13:15
- 719 11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是洗盘打压阶段,出公告不符合主力利益 勤勉的李梦香 07-1407-15 13:15
- 332 6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这个怎么买 怡然777 07-0307-15 13:15
- 83 0 [*ST元道吧] 拨打4001876699,12386维权 铁新易盛 07-1507-15 13:15
- 149 2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天涨上天了,你还是原地不动,你有光芯片也 股友w5BTVN 07-1507-15 13:15
- 318 48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股份和东山精密股价都50了,这货自吹行业龙 必拖天敌 07-1507-15 13:15
- 93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天给散户戴高帽子,下狠手。这庄厉害啊 涨个不停1313 07-1507-15 13:15
- 105 0 [南京港吧] 港口扑街了!。连云南京宁波海运三个港口里涨得 心细如尘的马杰 07-1507-15 13:15
- 72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拉不上去明天就是低开要么大阴线 某知名韭菜 07-1507-15 13:15
- 93 0 [哈焊华通吧] 我入了 六月下雪 07-1507-15 13:15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主力跑路1.78亿,从分时博弈看主力资金流出 自在的冉衍慕 07-1507-15 13:15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赶上你烧香,佛爷都掉腚 抽烟喝酒打牌 07-1507-15 13:15
- 113 1 [兆易创新吧] 全市场流出第一名,小心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1507-15 13:15
- 97 1 [*ST中迪吧] 好好好,吴珺发话了,看来债务重组不错,下午涨 志胜要回本 07-1507-15 13:15
- 9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继续大跌 股友2H97t8 07-1507-15 13:15
- 152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的天并不太热,室内空调开了24度!然而,我 寒王知白守黑 07-1507-15 13:15
- 97 5 [渝开发吧] A杀无疑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7-1507-15 13:15
- 128 0 [新雷能吧] 最近吹的人比较多,几年前的东西都搬出来了,看 股友tocXE2 07-0807-15 13:15
- 89 0 [汤姆猫吧] 霸道不失优雅 股友0502V2w379 07-1507-15 13:15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提前知道半年报不好,放烟味雾蛋拉高出货 俊秀de桃子 07-1507-15 13:15
- 102 2 [海能达吧] 前天刚说砸三个跌停到8块钱,不错有这个趋势的 灵活的庄春燕1 07-1507-15 13:15
- 120 3 [英思特吧] 我脑被驴踢了,卖掉新易盛买了你!中国最蠢的韭 股友b92Lru 07-1507-15 13:15
- 100 0 [航天电器吧] 公布业绩借此才涨的吧? 沉稳的罗芝菲 07-1507-15 13:15
- 494 0 [中鼎股份吧] 3300点的时候前面看上的股票没买,买了pe最低的 封狼居胥___木 07-1507-15 13:15
- 82 0 [罗博特科吧] 这股好像一个老年人,上涨绵软无力,下跌直接摔 勇于实践地戈东 07-1507-15 13:15
- 91 0 [云意电气吧] 这个票,每次一拉高,就是套人的,这次会例外么 说真话容易被骂 07-1507-15 13:15
- 95 0 [渤海化学吧] 真牛掰 o明哥o 07-1507-15 13:15
- 88 0 [国瑞科技吧] 昨日冲高后单边下跌,无止跌迹象,300600暂时不 经纬辉开来打板 07-1507-15 13:15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23.67是一个70拉升为24.12是一个百分百拉升位 水沸的曹晔 07-1507-15 13:15
- 108 1 [XD国泰海吧] 合并不是1+1>2而是救一个半死不活的垃圾。只是 股市冲浪哥 07-1507-15 13:15
- 347 2 [博瑞传播吧] 机会! 专做低吸拉升 07-1507-15 13:15
- 363 2 [阿科力吧] 大力士的这个庄也完全控盘了,强庄不会20%就出 贡嘎岚山 07-0407-15 13:15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上去吧 持股涨停一直涨 07-1507-15 13:15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3个涨停板 炒股养家2828 07-1507-15 13:15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绝了,主力跟上涨有仇是吧,别说均线了,26 机器猫不吃鱼 07-1507-15 13:15
- 119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今天又继续加了点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507-15 13:15
- 174 7 [东信和平吧] 有没有一直拿着东信没走的,举个手我看看有多少 假装努力a 07-1507-15 13:15
- 159 3 [大东方吧] 拉高都是诱多,还好高点跑了哈哈哈哈 基民F8bkhkvjch 07-1507-15 13:15
- 863 4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六块的本,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。在这个三 股友70139Yx839 07-1507-15 13:15
- 163 3 [迎驾贡酒吧] 38.90,我打满了,你们随意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15
- 73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差不多了吧! 不知道啊 07-1407-15 13:15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。 股友zIoLds 07-1507-15 13:15
- 80 0 [东材科技吧] 一天天 钱塘观潮 07-1507-15 13:15
- 91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熬了拜拜吧 顺天应命9 07-1507-15 13:15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买了你,今天真不让我失望,避险 温文尔雅的止水 07-1507-15 13:15
- 89 0 [红宝丽吧] 破位下行危矣,撤退 活力的爱翔云1 07-1507-15 13:15
- 79 1 [银行Ⅱ吧] 至少跌至20日线4435 n14146592631802c8090 07-1507-15 13:15
- 85 1 [上海电气吧] 买了这股真倒霉 股友9275W509R0 07-1507-15 13:15
- 92 2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冲高加仓又套了 玲珑剔透的齐瀚月 07-1507-15 13:15
- 133 2 [华银电力吧] 全仓已加这周飞进去吃肉新动作可以跟进大家 精制的农琼 07-1507-15 13:15
- 133 4 [旋极信息吧] 准备银两4.3附近重仓杀入 股友t0qLMD 07-1507-15 13:15
- 129 2 [广合科技吧] 今日会巨量阴吗?走势与板块格格不入呀。 高山高人高水 07-1507-15 13:15
- 335 8 [酒鬼酒吧] 利空出尽,看胖东来表演,起死回生 老狼牙 07-1407-15 13:15
- 93 0 [思创智联吧] 开始我还想,感谢大家提醒让我及时调整 聚聚噜噜噜噜 07-1507-15 13:15
- 82 0 [盈峰环境吧] 主力做反了 基民ozpVlR 07-1507-15 13:1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红了,快买吧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7-1507-15 13:15
- 113 0 [国投电力吧] 分时线,日线,周线全下跌趋势 黑白HL 07-1507-15 13:15
- 96 0 [鹏鼎控股吧] 突破43.66元就没压力了,今天量能很大。我准备 善巧弓艺 07-1507-15 13:15
- 97 1 [新瀚新材吧] 一手拉高诱多出货的好牌小伎俩 资金翻三倍 07-1507-15 13:15
- 97 1 [普联软件吧] 这也是个恶庄 莫莫莫问 07-1507-15 13:15
- 122 3 [明阳智能吧] 茱莉你每天咋个一个两个点的,你觉得我会痛么, LXX1 07-1507-15 13:15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营收的数据还是不错的 梦醒莳分 07-1507-15 13:15
- 99 0 [珠海港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02p625U86 07-1507-15 13:15
- 165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你看看现货黄金走势,再看看你 股友G275I59789 07-1507-15 13:15
- 84 0 [新城市吧] 有没有搞错?刚刚翻红我模拟考全仓买入了! 股友2965Y9l098 07-1507-15 13:15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留给娃娃,都怕没回转余地了 股友269173xL72 07-1507-15 13:15
- 104 0 [淮北矿业吧] 感觉煤炭废了,结构化牛市,不要死守这里 山咔咔的拉西 07-1507-15 13:15
- 97 0 [新开源吧] 创业板的垃圾 CITY 07-1507-15 13:15
- 96 0 [五芳斋吧] 太狠了,这公司 大驴教练 07-1507-15 13:15
- 106 1 [*ST步森吧] 玛,德,是不是有啥利空,一个中报亏损不至于这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7-1507-15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