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宁德时代吧] 简直了港股涨A股跌AH比值倒挂真是活久见 狗不吃鱼 07-1507-15 13:14
- 80 0 [德固特吧] 庄家起来干活了,没量了赶紧来洗一洗 豪放不羁抓牛股 07-1507-15 13:14
- 380 9 [前沿生物-U吧] 真强,有的玩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7-1407-15 13:14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全部卖飞一个点以上 拉王之王拉上天 07-1507-15 13:14
- 76 0 [豫能控股吧] 别人套了你能赚多少,不知道在哈哈什么 AI_xyZ 07-1507-15 13:14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竟然有人意涨停 温带海洋 07-1507-15 13:14
- 96 1 [飞利信吧] 还好上个礼拜跑的快,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honeyhong 07-1507-15 13:14
- 101 1 [天华新能吧] 一天就打回原形!昨天追高的只能站岗了! wangjp339 07-1507-15 13:14
- 282 5 [ST晨鸣吧] 晨鸣安心贴:财务洗澡,其他不便多说,无脑买就 st翻倍哥 07-1507-15 13:14
- 736 8 [高德红外吧] 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,抓紧时间上车!军工系的大 领头扬 07-0707-15 13:14
- 108 0 [昊华能源吧] 逢低买入!长线持有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7-1507-15 13:14
- 83 1 [常山药业吧] 那个银行呢怎么现在不说话,不透气了 基民OoKEBP 07-1507-15 13:14
- 174 3 [锰硅吧] 5700提示的多,5850已经止盈,这个也钢铁有关联 期海纵横之T神 07-1507-15 13:1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高低不卖!躺平发育 当天涨停 07-1507-15 13:14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区间放量(跌)18倍 股友1kzIfi 07-1507-15 13:14
- 93 0 [中大力德吧] 早上试盘都涨停了,现在全跌没了? 气宇不凡的温光耀 07-1507-15 13:14
- 95 0 [江苏银行吧] 别涨,等我明天资金到账了再买 bft8518 07-1507-15 13:14
- 87 0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到底跟啥?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7-1507-15 13:14
- 46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fw 价值投资亏成枸杞 07-1507-15 13:14
- 107 0 [天准科技吧] 半年报还挺早发的,会不会有一些好的边际变化? Jack46 07-1507-15 13:14
- 79 0 [富瀚微吧] 没人气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1507-15 13:14
- 121 0 [飞扬集团吧] 最近消费板块有点回暖的意思,港股消费50ETF(1 对话框了发句 07-1507-15 13:14
- 104 1 [华银电力吧] 地天,是我对他的预期,异动不算什么 //@百战而 百战而归 07-1507-15 13:14
- 99 1 [华辰装备吧] 本来还以为今天小阳,5日穿10日就可以进了,得 张婷小宝贝 07-1507-15 13:14
- 100 3 [德邦股份吧] 15.5有2000在这拖着懂得都懂,脱单必破。 股海沉浮731 07-1507-15 13:14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错杀 基民IwVbXc 07-1507-15 13:14
- 86 0 [华发股份吧] 就冲你名字里面有一个发,4.81闭眼买,怕个毛哈 股友oc7ORX 07-1507-15 13:14
- 82 0 [卧龙新能吧] 别急,我一卖就该拉起来了 小福星2025 07-1507-15 13:14
- 87 0 [拓日新能吧] 股价才4块多钱的龙头起,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! 财经前方报道 07-1507-15 13:14
- 97 0 [中科创达吧] 半年了,就在这躲牛市 起飞00向上的2026 07-1507-15 13:14
- 107 1 [福达股份吧] 严重亏损的还比你走的好 细致的冯兰芳 07-1507-15 13:14
- 103 1 [宏和科技吧] 大宗交易减持,对股价影响有限 月月发菜 07-1507-15 13:14
- 184 0 [汇添富优质精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C吧] 从单点突破到系统集成,人形机器人生态日趋完善 沈玺征 07-1507-15 13:14
- 76 0 [*ST亚振吧] 那些唱空的最近被啪啪打脸,还在外面哐哐亏钱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14
- 78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收盘收红的活,可能要起飞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7-1507-15 13:14
- 80 0 [赢时胜吧] 你套我也没用啊!市场就是那样走的 股友e52538268a 07-1507-15 13:14
- 87 1 [永安药业吧] 才几千手就能封死跌停,牛 盼黎明的猫 07-1507-15 13:14
- 97 1 [吴通控股吧] 元道吴通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7-1507-15 13:14
- 128 2 [融捷股份吧] 这种票打板的要上黑名单了!太毒了 股友25935365L10 07-1507-15 13:14
- 411 16 [招商证券吧] 18.68跑了清仓了,现在可要接回来 回本路上1319 07-1507-15 13:14
- 198 4 [光华股份吧] 明天一字涨停,拭目以待 小眼观世界 07-1407-15 13:14
- 81 0 [掌阅科技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深厚的巧克力2 07-1507-15 13:14
- 101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是个好票,跌的了厅堂,上得了厨房,辣辣辣 义德天瀑布 07-1507-15 13:14
- 76 0 [逸豪新材吧] 这个主力永远, 慈祥的张亦凡 07-1507-15 13:14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绿吧 基民12Y7H01299 07-1507-15 13:14
- 93 0 [利亚德吧] 一个月涨得一天跌回去 洛女神 07-1507-15 13:14
- 88 0 [韵达股份吧] 散户这股,千万不要碰。说了无数遍了,不行邪一 demon126187 07-1507-15 13:14
- 103 1 [塞力医疗吧] 近期最低换手12%缩量了,主力还在,别怕!明天 成熟的梅兰芳 07-1507-15 13:14
- 326 8 [海特生物吧] 医药股的春天才刚刚来。依据:大部分医药公司开 岳麓山月亮岛 07-1407-15 13:14
- 104 0 [中洲特材吧] 跳空低开低走,能从七块钱涨到39,也能从39跌回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14
- 111 0 [ERP概念吧] 小三儿概念吗? 牛筋草 07-1507-15 13:14
- 91 0 [瑞丰高材吧] 你这是要干啥? 桀骜千夜 07-1507-15 13:14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试试盘,且磨几天呢 年年民丰地张飞 07-1507-15 13:14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车603300上车603300上车603300 江右商帮 07-1507-15 13:14
- 115 0 [商络电子吧] 就这个气魄,还收购立功呢,立功是我们广州的, n198313745769646 07-1507-15 13:14
- 117 0 [浙能电力吧] 赶紧砸能砸破五元是个不错的标的。长期逻辑看好 鲫鱼人 07-1507-15 13:14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我一买就跌 富贵富贵de凌康 07-1507-15 13:14
- 437 3 [金安国纪吧] [图片] 粦麟一信息 07-1507-15 13:14
- 133 1 [景旺电子吧] 什么没有半年报预披露? 股友vpHo7i 07-1507-15 13:14
- 159 2 [大有能源吧] 庄家主力为了想捡便宜筹码提前发预亏8亿多元负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7-1507-15 13:14
- 145 3 [福达股份吧] 庄,大盘不好,合力拉涨停最容易 知行合一财入库 07-1507-15 13:14
- 106 2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强势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7-1507-15 13:14
- 316 2 [南方万国数据中心REIT吧] 怎么看认购是否结束? 阿土仔3216 07-1507-15 13:14
- 144 2 [曙光股份吧] 莉莉这次要亏蛮多钱 俗尘舟舟 07-1507-15 13:14
- 112 3 [绿能慧充吧] 看好,我又进了 大A讨钱娶雨雨 07-1107-15 13:14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都是一帮托 谭GG 07-1507-15 13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验证了 山水龙城 07-1507-15 13:14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景泽生物医药IPO临Deadline:连续亏损,13亿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14
- 422 0 [五矿资源吧] 五矿资源:预计上半年权益持有人应占税后溢利净 五矿资源资讯 07-1507-15 13:14
- 594 8 [奥拓电子吧] 下午拉升 涨停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3:14
- 85 0 [中利集团吧] 跌不动了,奶奶的(中字头拉板吧 选股牛波一 07-1507-15 13:14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知情人士:旭辉集团三笔境内债重组方案获通过 GPLP 07-1507-15 13:14
- 106 1 [中毅达吧] 没啥好骂的,今天不到800只票上涨。在哪里不是 游京惜繁华 07-1507-15 13:14
- 106 2 [君亭酒店吧] 刚才是什么情况???换庄了吗? 股友1M3290151x 07-1507-15 13:14
- 227 2 [顺发恒能吧] 你司迟迟不回购是否与第二期回购于9月中旬到期 顺发恒能股友 06-2707-15 13:14
- 1443 2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踏马真的服了。不管了,打死不卖,做股东。 卖在主升前 07-1507-15 13:14
- 83 0 [恺英网络吧] 现在卖的都是量化 雷厉风行的温婕 07-1507-15 13:14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地天局 一季度一操作 07-1507-15 13:14
- 95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@晨光电缆里应外合看你们一家人玩出什么花!鼠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7-1507-15 13:14
- 690 4 [华电辽能吧] 哇,华辽如期涨停突破,银座6.88关键点还远?上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707-15 13:14
- 100 0 [金信诺吧] 今年已经涨幅3+%,不少了,要调整了。请继续你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1507-15 13:14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冲高一天,连跌3天!!还要跌超,这股的股性太 沉默的黑冰 07-1507-15 13:14
- 89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收盘21.22 c6652631435170390 07-1507-15 13:14
- 109 1 [君亭酒店吧] 22.1附近加仓50万,拼了,不成功便成仁 踢之神踢之神 07-1507-15 13:14
- 80 1 [大智慧吧] 会不会跌到8元呀 可爱的蒋麦克 07-1507-15 13:14
- 157 2 [紫光股份吧] 老黄又开始允许卖中国芯片了,紫光是受益者!低 倚天屠龙6666 07-1507-15 13:14
- 158 4 [亚联发展吧] 亏三个点了咋办 aa无名 07-1507-15 13:14
- 88 1 [天风证券吧] 四块五在搞你了 楚雄骑牛哥 07-1507-15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