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恒工精密吧] 拿点恒工精密,机器人明天应该有修复 顺其自然哟 07-1507-15 13:08
- 99 0 [和胜股份吧] 做个人吧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07-1507-15 13:08
- 92 1 [常山药业吧] 沉默是金,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 好听的名字真难起 07-1507-15 13:08
- 129 2 [美的集团吧] 小米全面进入家电,受冲击最大的就是美的 股友un68bJ 07-1507-15 13:08
- 263 1 [捷强装备吧] 幸好上周五卖了,真不能格局 短线交易猿 07-1507-15 13:08
- 213 4 [西藏珠峰吧] 不明白为什么珠峰今天会跌,原因是什么?谁来讲 有条理的颜湘9 07-1507-15 13:08
- 94 1 [绿叶制药吧] 真是无语了,昨天你儿子涨二十二个点你这样三个 京基千千绝割 07-1507-15 13:08
- 98 0 [鼎胜新材吧] 我一直在等下跌通道,苦苦等着7块附近,主力你 游资大佬驾到 07-1507-15 13:08
- 71 0 [常青科技吧] 争取跌破16,加油!在下面等你。 甘DH00N6 07-1507-15 13:08
- 106 0 [永安药业吧] 一个个都是玩了十几年股票了,这种陡拉的要,机 活力的庄寄琴1 07-1507-15 13:08
- 85 1 [宏柏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了 股友1e6539g522 07-1507-15 13:08
- 87 1 [中旗转债吧] 冲300 股友362d18103r 07-1507-15 13:08
- 109 1 [光迅科技吧] 每次到49的时候一堆人卖 豪放不羁的吕沛茵 07-1507-15 13:08
- 103 3 [常山药业吧] 沧海可以闭嘴了,逆人性的操作才是真理,什么都 清风传说 07-1507-15 13:08
- 84 2 [新恒汇吧] 下午涨停 黄泽坚 07-1507-15 13:08
- 91 1 [兰州银行吧] 275买了 股友la71025503 07-1507-15 13:08
- 218 3 [桐昆股份吧] 人气一下又掉出4000+,半年内没行情了 股友0707V21P36 07-1407-15 13:08
- 104 0 [雅戈尔吧] 仙姑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507-15 13:08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658H52V58 07-1507-15 13:08
- 94 0 [光大证券吧] 没有业绩预告吗?那是不是业绩不行啊 股神不是神吗 07-1507-15 13:08
- 100 0 [国睿科技吧] 一直跌到中报 量子波 07-1507-15 13:08
- 2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看好后面宇树科创上市,给大家来波大的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7-1507-15 13:08
- 260 12 [万里马吧] 短期筑底成功了,今天收盘可以大涨了,搞不好20 股市亏钱真容易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华锐5吧] 一斤东瓜吃饱肚子能活命,一股华锐风电0.68元气 小g菜 07-1507-15 13:08
- 73 0 [北矿科技吧] 没戏了上不去的。主力要是洗盘不会这么墨迹。 以后嘎嘎嘎 07-1507-15 13:08
- 97 0 [福达股份吧] 我看今天这K线图长咋样 扯皮拉筋 07-1507-15 13:08
- 110 1 [中国建筑吧] 下午拉直线喽 股友Gh4558856g3 07-1507-15 13:08
- 122 4 [盈方微吧] 亏麻了,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7-1507-15 13:08
- 229 2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:2025年7月4日-7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汉钟精机资讯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*ST天茂吧] 要点脸行吗,了? 股友VaYRR1 07-1507-15 13:08
- 81 0 [大丰实业吧] 小作文吸引了不少人接盘 江浙沪乱跑 07-1507-15 13:08
- 91 0 [兴民智通吧] 100股都不让跑 股友N7g9607613 07-1507-15 13:08
- 115 1 [爱尔眼科吧] 半年报来个超预期,能不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预增 广东股神N90 07-1507-15 13:08
- 87 0 [宇信科技吧] 下午1:30准时启动 股友8e9z137886 07-1507-15 13:08
- 236 3 [花园生物吧] 就目前的贴吧热度看,主力高度控盘。看今天是不 开户在新华大街 07-1507-15 13:08
- 102 0 [拓斯达吧] 跟兆威机电走势一模一样但是没人家长得多比人家 绝境重生z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技源集团吧] 4853+24有机会吗 时光不语静待复利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在出货,因为已经涨太多了 是完蛋了吗 07-1507-15 13:08
- 97 1 [楚天龙吧] 这些小韭卖了之后出去能买什么股呢,真是好奇, 股友61E9l18885 07-1507-15 13:08
- 148 2 [岩山科技吧] 持有002173股份:33,720,222*(13.71-4.67)=30 月周日选 07-1507-15 13:08
- 88 1 [ST金顶吧] 今天早上9.30出了一半本想做T挂单9.20一直没有 大水川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中核科技吧] 要红啊 基民0ikcrR 07-1507-15 13:08
- 97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得楚天龙, 王者超短线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香港推行的稳定币条例实施进入倒计时,稳定币的 星星鑫 07-1507-15 13:08
- 119 2 [福田汽车吧] 人家利欧扭亏今天就涨停 股市中的逆流 07-1507-15 13:08
- 85 2 [盛和资源吧] 满仓满干 美团团 07-1507-15 13:08
- 261 3 [华夏银行吧] 失望!!!!! 股友9596G78A83 06-2507-15 13:08
- 96 0 [福建高速吧] 有人知道开通优先交易怎么收费的吗 静心思己过 07-1507-15 13:08
- 76 0 [老百姓吧] 可以了,冲冲冲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新城市吧] 利好兑现了吧 热情澎湃吉娃娃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这点只是开胃菜 千手扉间的忍术 07-1507-15 13:08
- 29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跌涨无惧,昨天已卖出大部分,只留了一些哨兵, 诗和远方16888 07-1507-15 13:08
- 81 1 [大华股份吧] 大阴之后是小阴,小阴之后是大阴如此反复已经十 勤勉地莎珂拉 07-1507-15 13:08
- 112 0 [王子新材吧] 后悔了早上卖了稀土买你好了 股友3Vob8W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快压不住了 财运满堂的雨秋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铜牛信息吧] 好股 大卫9999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汉嘉数智吧] 主力在洗盘,别慌,给我全仓猛干 眉清的宫茜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华西证券吧] 应该是洗盘 有梦想的威洛 07-1507-15 13:08
- 82 0 [江苏银行吧] 重磅! 行大道买价值 07-1507-15 13:08
- 82 1 [赣锋锂业吧] 顶级垃圾 股友603n6Q5503 07-1507-15 13:08
- 110 1 [德邦股份吧] 60日均线应该有比较强的支撑,可以考虑建仓介入 全看命和运 07-1507-15 13:08
- 125 2 [裕太微-U吧] 成功入围科创板st,可以爆发了 套我就不参与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往上开始拉了,你躺下就起不来了,真是6666 国风坑财 07-1507-15 13:08
- 101 0 [*ST椰岛吧] 白酒板块最佩服椰岛 春暖花开时还来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被监控了么,每次快回本都遇到大跌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8
- 99 1 [玉禾田吧] 中午加仓了哇唔 虞美人 07-1507-15 13:08
- 105 1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会反弹的放心吧你们 稳了噢 07-1507-15 13:08
- 136 1 [锡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zxdghjy 07-1507-15 13:08
- 188 6 [塞力转债吧] 大家被套多少 今晚吃烤鸭 07-1507-15 13:08
- 448 4 [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] 股价好便宜!买2万块钱试试水 生意万贯de若素 07-1407-15 13:08
- 87 0 [数字政通吧] 万手哥都难 股的心态变化 07-1507-15 13:08
- 115 0 [科陆电子吧] 我已满仓,有本事你别涨。1、就是这么嚣张,求 梦幻炒股路2026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真的棒!!佩服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咋了 黄瓜是绿色 07-1507-15 13:08
- 87 1 [ST际华吧] 一路抵抗一路下跌 股友5T883P1818 07-1507-15 13:08
- 103 1 [艾德生物吧] 割了,你开始拉了 心胸宽广de白鹭 07-1507-15 13:08
- 94 4 [森林包装吧] 成大韭菜了 柳眉的庞润 07-1507-15 13:08
- 52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坚定看好稳定币! 他罘在乎钱 07-1507-15 13:08
- 94 1 [老百姓吧] 18.5附近建仓 股狱小强213 07-1507-15 13:08
- 131 4 [中一科技吧] 这时候越要耐心,等一个涨停。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7-1507-15 13:08
- 498 8 [贝泰妮吧] 很多人都被一个牛逼光头忽悠,骗了一帮人长期持 因势而起 07-1107-15 13:08
- 154 3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:关于继续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中泰化学资讯 07-0407-15 13:08
- 80 0 [迪安诊断吧] 赶紧出祸吧!你这个祸可不小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深桑达A吧] 天灵灵地灵灵 股友C6233x1963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大盘回调马上St。砸死这帮信浙江拖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507-15 13:08
- 105 0 [盛和资源吧] 下一个新易盛就是你了! 股友jhgvfbjty58 07-1507-15 13:08
- 175 1 [新华医疗吧] ,破玩意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7-1507-15 13:08
- 119 1 [中金黄金吧] 何德何能你敢涨停板,呵呵呵! 诺兰导师 07-1507-1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