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东宏股份吧] 尾盘一飞冲天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3:08
- 109 1 [中材节能吧] 要套14周×7天=98天。 东方一直很红 07-1507-15 13:08
- 9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,准备好了吗??我即将满仓!你们呢?不 北交最靓的仔 07-1507-15 13:08
- 91 1 [宁波远洋吧] 这只股上从来没有挣过钱,明天割肉删除自选 烤韭菜13880 07-1507-15 13:08
- 114 2 [金陵饭店吧] 涨没涨几毛跌比什么都快 一个一个来 07-1507-15 13:08
- 103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调,个股难免会受到影响,大家手机的持仓 易启银 07-1507-15 13:08
- 96 1 [科华生物吧] 报废了 独侠9 07-1507-15 13:08
- 96 0 [同仁堂吧] 别担心,31元附近将触底反弹! 田野清风 07-1507-15 13:08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你老板红了 蓬莱阁的无轨电车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科沃斯吧] 多挣钱买科沃斯和他的机器人 基民6105R3821L 07-1507-15 13:08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哪有什么牛市,3500点都站不住 耐心变愤怒 07-1507-15 13:08
- 98 1 [广信材料吧] 平均一个韭菜接盘5万,8700个韭菜不得接盘四五 专注的陆颜影 07-1507-15 13:08
- 268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金银满堂的赵云 07-1507-15 13:08
- 105 0 [XD国泰海吧] 超级磨人!超级讨厌! 股友fwj5aH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伟星新材吧] 刚怎么回事 北仑港的承诺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搞个地天,拉个人气 n6641942850218967212 07-1507-15 13:08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507-15 13:08
- 133 0 [奥飞转债吧] 买了几次等飞,都不飞 我就抄底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是什么退通了吗 TK8888888888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绿地控股吧] 吸引散户进场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半桶水的操盘手,有本事搞深V啊!! 遛狗中 07-1507-15 13:08
- 93 0 [上声电子吧] 还使劲压呢,石都要被压出来了。 千颖宝宝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跨境通吧] 这个庄很毒,不敢买 勤奋的魏晨19 07-1507-15 13:08
- 100 1 [西部材料吧] 坚硬不到 一将功成万骨哭 07-1507-15 13:08
- 113 1 [百通能源吧] 此股从历史来看,没留过下跌周线缺口,目前还留 自然dkd 07-1507-15 13:08
- 120 1 [居然智家吧] 在车上的都坐好,我下午拉。 龙头断板 07-1507-15 13:08
- 98 0 [神州高铁吧] 去今创集团吧, 灵敏的古晨旭 07-1507-15 13:08
- 109 0 [三全食品吧] 今天怎么不上下浮动四分了? 卡卡罗特614 07-1507-15 13:08
- 82 0 [奥飞数据吧] 至少30 股友g13y331703 07-1507-15 13:08
- 169 6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亏着卖掉这个,买入其他今天又给套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7-1507-15 13:08
- 133 2 [海默科技吧] 这次看样子是真的不行了 那红红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正强股份吧] 大家快去雷迪克喝点汤 红日子 07-1507-15 13:08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这破股:/多次St。现在注册制改革谁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507-15 13:08
- 147 0 [新亚电子吧] 有点纠结 回本买A4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亚玛顿吧] 跌停呀,我叫你三遍,你敢下来吗?[俏皮][大笑] Louis_14444 07-1507-15 13:08
- 82 0 [技源集团吧] 769中了喊我 机智的邱泳硕 07-1507-15 13:08
- 232 0 [泉峰汽车吧] 小手一抖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507-15 13:08
- 120 0 [金牛化工吧] 六块上面很多抄底的砸的太少了再跌30%40%才合适 实战中成长KOSI 07-1507-15 13:08
- 200 0 [达诚定海双月享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债市平淡,南华瑞泽发力!近一年11.83%,近1月 下一站桃你欢心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国晟科技吧] 抄到大底了!666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没 人生酒馆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拓邦股份吧] 给而泰提鞋都不配 股友ChwKSZ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目前看上证指数有回踩周线5/10均线3450/3407附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507-15 13:08
- 80 0 [XD乐山电吧] 天气那样热,你是想上天啦死桩 争取平过 07-1507-15 13:08
- 96 0 [高新发展吧] 又开始一惊一乍了,是不是交易员把卖出买进操作 秦安仁 07-1507-15 13:08
- 90 1 [爱博医疗吧] 73给我解个套,筹码全部给你 勤勉得流氓兔 07-1507-15 13:08
- 105 1 [长安汽车吧] 中报预告呢??? 小绿安长期股东 07-1507-15 13:08
- 105 1 [标榜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至7月10日贵司股东人数多少, 标榜股份股友 07-1007-15 13:08
- 9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老庄加两根搅棍,已没有啥话语权了,丢了40%的 北北147 07-1507-15 13:08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地天板 日日红的兰 07-1507-15 13:08
- 85 0 [星帅尔吧] 12.88进 阳光指引的方向 07-1507-15 13:08
- 85 0 [格尔软件吧] 具有战略价值 股友g6KgYO 07-1507-15 13:08
- 371 4 [安纳达吧] 兄弟们有没有懂的讲一下,是不是金浦重组后涨了 股友68f299660A 07-1407-15 13:08
- 107 1 [天元宠物吧] 这货学乖宝宠物了 恶棍4 07-1507-15 13:08
- 86 2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大道3.2亿不赚钱的??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7-1507-15 13:08
- 102 2 [步步高吧] 不给人活路啊 孜然最好味 07-1507-15 13:08
- 105 1 [瑞芯微吧] 慢慢来,等他回来 磅磗长虹 07-1507-15 13:08
- 107 1 [兰石重装吧] 准备做股东,不破前期10.32的高点都不走。哈哈 GOLD紫气东来 07-1507-15 13:08
- 137 1 [峨眉山A吧] 一个有效的市场,分红是上涨的。。。把分红用来 金水相生26 07-1507-15 13:08
- 165 7 [大中矿业吧] 我懂了,万众明白的利好,就不是利好,这公司一 牛股小蚂蟥 07-1507-15 13:08
- 2112 84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光迅科技资讯 07-0707-15 13:08
- 84 0 [亚太科技吧] 后悔上午想跑没跑结果赚的又被埋了 九月末时唤醒我 07-1507-15 13:08
- 107 2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竞价涨停今天竞价跌停,是什么道理? 亏惨了的韭菜叶 07-1507-15 13:08
- 93 0 [金地集团吧] 一点弹性都没有吗 股友0089K633A3 07-1507-15 13:08
- 10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但是我不明白赢利还在帐面上啊。没有卖到账。卖 小白一格 07-1507-15 13:08
- 119 2 [富满微吧] 今天15号了,还没有业绩预告,还亏损么? 断水流他师傅 07-1507-15 13:08
- 119 6 [创业板指吧] 说句泄气的话,没有放开t+0之前,千千万万不能 oneaone 07-1107-15 13:08
- 85 0 [海辰药业吧] 玛德这么多天你终于出买点了可我没钱了 赚点银子来发发 07-1507-15 13:08
- 103 0 [顺鑫农业吧] 牛栏山低端酒精酒都卖不动,呵呵 飞行家爱飞行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溜了溜了,跳水太狠明天又要跌回去, 我要一步做赵高 07-1507-15 13:08
- 78 0 [中电港吧] 明天大涨停 股友a5699860y5 07-1507-15 13:08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没人翘板了嘛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1507-15 13:08
- 108 1 [英洛华吧] 没业绩的,我先跑为敬 血亏90个点 07-1507-15 13:08
- 90 1 [莱绅通灵吧] 昨天的朋友们还好吗 摸摸摸摸模 07-1507-15 13:08
- 142 4 [翰宇药业吧] 冲啊,剑指108,干 反拖斗士H哥 07-1507-15 13:08
- 158 4 [先达股份吧] 需要补下方缺口,还有30cm下跌空间。留在里边的 进取的秦淳美 07-1507-15 13:08
- 121 1 [中化国际吧] 主事日败,而不自知,敌兵日胜,而人不畏也! 股友388Uk37362 07-1507-15 13:08
- 154 3 [利通电子吧] 现在打个首板都要亏10个点,笑死 航空路的锅锅 07-1507-15 13:08
- 120 3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的固态电池宣传是否为欺骗行为??? 勤奋的山星峰9 07-1507-15 13:08
- 82 1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60.78%-69. 鸿弘闊 07-1507-15 13:08
- 142 2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:融资净买入519.87万元,融资余额5.65 顺灏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3:08
- 729 6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2025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强劲 精益经营再 祥源文旅 07-1407-15 13:08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特朗普:600亿美元投资ai 信仰圣光吧 07-1507-15 13:08
- 92 0 [汉威科技吧] 什么东西呀? 股友52co311789 07-1507-15 13:08
- 295 0 [神州信息吧] 紧跟政策,会有补涨的。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 易简大A 07-1507-15 13:08
- 90 1 [久远银海吧] 推荐就是个坑 股友56cn820021 07-1507-15 13:08
- 115 1 [汉嘉数智吧] 谁来说下什么情况 基民09p1507N17 07-1507-15 13:08
- 125 2 [华工科技吧] 清仓了 股友tkJLQF 07-1507-1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