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C吧] $信澳核心科技混合C$耐心低吸筹码借力打力,不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507-15 12:32
- 91 0 [桂发祥吧] 回到4月7号前的股价了,这是指数接近3500能有的 澹兮其若海12 07-1507-15 12:32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涨是因为我进来了吗,行行对不起 高位放量上影线 07-1507-15 12:32
- 89 0 [南都物业吧] 呼叫毒天蝎,不是傻就是坏,忽悠接盘,目标百亿 股师三百首 07-1507-15 12:32
- 137 3 [协鑫集成吧] 跌到多少接适合? 何日脱离股海 07-1507-15 12:32
- 158 4 [福达合金吧] 昨天坑了不少人 红三鑫 07-1507-15 12:32
- 8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哈哈哈这公司八年前上过二个月的班,管理混乱的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7-1507-15 12:32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坚持坚持 机灵的温艳娥 07-1507-15 12:32
- 95 1 [道氏技术吧] 补缺口去了15块2毛六,补完缺口,应该能上来 爱炒股的老头 07-1507-15 12:32
- 106 2 [国轩高科吧] 涨了这么多了,出利好趁机也该回调了,早上追热 永不割肉长投资2055 07-1507-15 12:32
- 2228 4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在印度的售价为6 特斯拉资讯 07-1507-15 12:32
- 97 2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站上分时均线就行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1507-15 12:32
- 137 1 [黄山旅游吧] 好股票在低位一旦老鼠仓放量砸单就会有长线投资 黄山2018 07-1507-15 12:32
- 314 2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今日大概率突破“5.6元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1507-15 12:32
- 130 0 [郴电国际吧] 进来的都是赌业绩大增,昨天没出预报,说明跟去 财富卡卡6697 07-1507-15 12:32
- 124 3 [拓日新能吧] 拉萨进来了,抓紧时间抢筹码,下午地天板 骑扬纳福de火箭 07-1507-15 12:32
- 124 1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这个庄在洗盘吸筹啊,别被骗下车了,下 只想赚个9999万 07-1507-15 12:32
- 97 3 [德生科技吧] 坚决持有省心省力,主升浪已经启动了 聪慧的9阳 07-1507-15 12:32
- 158 3 [宁波海运吧] 千股跌,你不铁。有点不习惯了 磨刀器 07-1507-15 12:32
- 70 1 [好利科技吧] 没有连续500手以上的买单,别想大涨 而今迈步前进 07-1507-15 12:32
- 6701 26 [野马电池吧] 7.9固态电池大会突破!全国首条固态电池真正投 KaK2KK 06-2807-15 12:32
- 112 0 [沪深300吧] 纳斯达克创新高 基民05831P319p 07-1507-15 12:32
- 84 0 [A50期指吧] [哭][哭][哭] 奖学金到手补仓 07-1507-15 12:32
- 96 0 [XD清源股吧] 我就说庄家压不住了,要拉的 股友H7902Q2067 07-1507-15 12:32
- 74 0 [英伟达吧] 今晚起飞 一毛钱也加仓小哥 07-1507-15 12:32
- 110 1 [彩虹集团吧] 请问到7.10股东人数是多少? 彩虹集团股友 07-1107-15 12:32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你会不会退市啊一直跌 见好请收hao 07-1507-15 12:32
- 112 3 [天富能源吧] 买到这票的股民,真的是作孽 俊逸出尘的陶陶 07-1507-15 12:32
- 103 2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含泪再加一首吧 股友Wxt86W 07-1507-15 12:32
- 79625 40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股市基准TA-125指数开涨1% 创下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7-15 12:32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35元本 鼓鼓1111 07-1507-15 12:32
- 123 3 [XD洪都航吧] 军工没一点硬气 基民fCHQmY 07-1507-15 12:3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三天,那么今天不是方向概率更大。 认真的鲁卓姣 07-1507-15 12:32
- 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股债跷跷板如何演绎? 民生加银基金 07-1507-15 12:32
- 68 0 [香港中旅吧] 2.28成本今天能回吗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07-1507-15 12:32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人气为什么这么高?散户这么多? 我真的割了 07-1507-15 12:32
- 144 1 [兴民智通吧] 三十万手封单,一上午才成交十三万手,今天能成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1507-15 12:32
- 94 1 [立讯精密吧] 牛有几种写法 投资价值观察 07-1507-15 12:32
- 136 1 [*ST启环吧] 整整一亿股,一旦完成过户,对于启迪环境就是天 满幸运的审判者 07-1507-15 12:32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58介空,下看33483347位置。防守3367 金宏财富 07-1507-15 12:32
- 512 8 [三和管桩吧] 中午减了一点,锁住利润,还剩两成仓再观望一下 Sev7N 07-1507-15 12:32
- 99 1 [阿尔特吧] shi比阿尔特真是shi比,2个点对比其他股跌的算 骑扬成金得水门 07-1507-15 12:32
- 99 1 [上海雅仕吧] 这股废了,废柴了 大度的苏之瑶 07-1507-15 12:32
- 79 0 [ST百利吧] 这垃圾就是等中报知道了业绩亏损严重,摘帽了,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7-1507-15 12:32
- 87 0 [ST际华吧] 换手不到位10不涨 走向致富的路上 07-1507-15 12:32
- 128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港股通红利指数多香啊,看看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507-15 12:32
- 87 0 [浙江建投吧] 开盘价又割了你去绿地跌停板打个酱油,明天再回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7-1507-15 12:32
- 117 1 [冀中能源吧] 强弓之末。之前5块7补的5块8卖掉了,反正你涨跌 翼中煤老板 07-1507-15 12:32
- 242 1 [东田微吧] 荣幸昨天负三个点买的今天跑稳稳24个点 等我回来在战 07-1507-15 12:32
- 165 6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了,大家不是喜欢吗 亮晶晶之小橙子 07-1507-15 12:32
- 142 1 [国轩高科吧] 回调到位了吗。一般人认为应该差不多了吧。可在 经纶富贵de长十郎 07-1507-15 12:32
- 123 2 [上海物贸吧] 早就说物贸是龙头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7-1507-15 12:32
- 107 1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能突到17.09以上,明天必大涨 体贴的纳兰亦凡 07-1507-15 12:32
- 193 14 [钱江摩托吧] 太难穿云了羡慕T了又收回来的大佬 善良的H 07-1507-15 12:32
- 122 0 [义翘神州吧] 泄劣质 天下无敌大魔王 07-0807-15 12:32
- 116 2 [龙泉股份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友zmrxa 07-1507-15 12:32
- 106 4 [海目星吧] 阴跌走势,还不是底,千万别轻易上车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1507-15 12:32
- 96 0 [瑞可达吧] 有液冷概念和英伟达有合作怎么不加 不着急买 07-1507-15 12:32
- 105 3 [深城交吧] 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压 房山季鸟猴 07-1407-15 12:32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现在融券做空,主力的一大杀手,做空赚到了钱是 跌还有更低 07-1507-15 12:32
- 87 0 [宁波韵升吧] 不要什么阿猫阿狗都和我对话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507-15 12:32
- 587 0 [科陆电子吧] 美的控股,切入算力供应链,下一个麦格米特准备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1507-15 12:32
- 10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15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1507-15 12:32
- 354 0 [纳斯达克吧]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,目前观察英伟达在夜盘表现是 乐逍遥188 07-1507-15 12:32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不会那么快结束,加点仓,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2:31
- 192 0 [宝盈祥庆9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从单点技术到系统集成,人形机器人产业链价值凸 沈玺征 07-1507-15 12:31
- 154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领涨五连击,新王礼!财通资管消费精选累计涨幅 财富的神啦胡 07-1507-15 12:31
- 76 0 [棕榈油吧] 这玩意就是这样,典型诱多。起码跌几天了 逍遥子1 07-1507-15 12:31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如果不破前低,黄金也不破位下行,后面估计 bnuzyw 07-1507-15 12:31
- 112 0 [爱旭股份吧] N型ABC组件本身高效,再加上本地渠道(SolarTod 如果可爱 07-1507-15 12:31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此公司秘真的叉 钱多多右上角 07-1507-15 12:31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哪里是什么业绩炸裂,是宁王嗅了,要用易中天来 股友G9889A1882 07-1507-15 12:31
- 111 0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走势会复制300043吗?昨天大跌,今天不涨 a七彩生活 07-1507-15 12:31
- 122 1 [上海机电吧] 时间是财富,管理层应积极作为,不要大好光景去 股友ZXKwPZ 07-1507-15 12:31
- 119 2 [东安动力吧] 我打电话问了,公司是不是骗投资者钱,他们不敢 股友730T3W1770 07-1507-15 12:31
- 119 4 [威龙股份吧] 快下来,7.1的位置等你 机灵聪慧的小伙伴 07-1507-15 12:31
- 92 0 [山东海化吧] 是时候进厂了 股友9365379x0P 07-1507-15 12:31
- 448 8 [艾迪康控股吧]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 秦先知 07-1507-15 12:31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直在等一次真正假摔的机会..只要下去跌破位立 练气博士 07-1507-15 12:31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估值150亿,这个股没有50块,开不了板,就 潜伏者D 07-1507-15 12:31
- 93 0 [巨轮智能吧] 幸亏两天前清了,今天又买回来了,哪个在做空大 友爱的庄楠莉 07-1507-15 12:31
- 74 0 [泓博医药吧] 要是下午反弹就跑 //@有远见的汪键9 :对你们说 有远见的汪键9 07-1507-15 12:31
- 112 2 [伟仕佳杰吧] 早上拉升的时候追高买了点,然后一路补仓,每跌 恼火的韩花长4 07-1507-15 12:31
- 9447 35 [科恒股份吧] 7.9固态电池大会突破!全国首条固态电池投产! KaK2KK 06-2807-15 12:31
- 92 0 [渝开发吧] 利好是来了,感觉今天能涨停就不会杀这么狠了, 风吹旧夏 07-1507-15 12:31
- 97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破20,本周破18,本月奔16 从此退出赌市 07-1507-15 12:31
- 63 2 [中国金茂吧] 翻倍倒计时 用户HB10685 07-1507-15 12:31
- 467 9 [XD清源股吧] 清源股份:关于5%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 XD清源股资讯 07-1307-15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