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5 4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第一大股东为中国平安,这是华夏幸福未 股市不是提款机 07-1407-15 13:08
- 111 0 [四方达吧] 同花顺评论都评不出来,个人感觉差不多了 大发为富de张良 07-1507-15 13:08
- 107 0 [伟星新材吧] 发生了什么?主力买错票了? 股友66vh682556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个都不起飞吗 哈哈哈哈我威威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新开普吧] 快跌停 N777888999 07-1507-15 13:08
- 9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抛压上方,可以拉 超级主升浪 07-1507-15 13:08
- 90 1 [中铁装配吧] 拉那一分钟是什么意思 股友6k525999W5 07-1507-15 13:08
- 78 1 [常山药业吧] 谁能笑到最后! 股友oJCHaQ 07-1507-15 13:08
- 100 1 [鲁抗医药吧] 赶紧逃命吧,不要再等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07-1507-15 13:08
- 98 1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n79K511838 07-1507-15 13:08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往死砸吧!装的 韭黄炒韭菜吧 07-1507-15 13:08
- 153 0 [道明光学吧] 奥飞数据奥飞数据奥飞数据 一路向北6699 07-1507-15 13:08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际新易盛真是你爹,浪潮妇联也没砸下来,就这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1507-15 13:08
- 117 2 [红太阳吧] 跌这么多都不放量 严谨认真的大雁 07-1507-15 13:08
- 110 1 [潍柴重机吧] 感觉要炸啊 梦骆驼 07-1507-15 13:08
- 100 1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,跌死了 欣欣向荣de贝儿 07-1507-15 13:08
- 193 10 [永安药业吧] 炒股这么多年,从没碰到地天的股票,今天就满足 几百股小股东 07-1507-15 13:08
- 151 4 [浪潮软件吧] 又套一批 城市温馨 07-1507-15 13:08
- 72 0 [新中港吧] 能够逆势拉高,,强庄 苏州人民 07-1507-15 13:08
- 67 0 [一脉阳光吧] 这谁敢进只有过15再说了 sigur_oct 07-1507-15 13:08
- 108 0 [泰豪科技吧] 完蛋,这货出现在了财联社付费文章里面,要吸引 细心的小尹博 07-1507-15 13:08
- 438 0 [西陇科学吧] 抄它抄它!坚决买入 海中放羊 07-1507-15 13:08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红色小金牛 07-1507-15 13:08
- 140 4 [舍得酒业吧] 重要提示跌倒50.68上半仓,跌倒49.6满仓干,锁 钉子户494 07-1507-15 13:08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该你了,其他该回调了 善辩的仉珺 07-1507-15 13:08
- 90 0 [移远通信吧] 不要翻红,赶紧跌 股友589h5R0502 07-1507-15 13:08
- 90 0 [水晶光电吧] 车载镜头认证周期长,但水晶拿证速度领先同行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7-1507-15 13:08
- 121 4 [弘业期货吧] 大盘不好,不然还是有点东西 我是传奇1980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进来明天又是一碗大面。等过三天再来慢慢看 万人往哪 07-1507-15 13:08
- 70 0 [世名科技吧] 绿的时候想做t跑出来进不去了 善良的水冰叶16 07-1507-15 13:0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T 自由的庄心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剑桥科技吧] 庄垃圾 富可钵满的侗囷巽 07-1507-15 13:08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,就差我这点股票吗? 股友O6F5506977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真的假的啊 激昂的安迪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贝瑞基因吧] 完了,这就完了? 股友290K505t76 07-1507-15 13:08
- 92 0 [海正生材吧] 不高不低刚好诱惑散户入套 股友9g751p8160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利好出货舒服 淡定123123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奥康国际吧] 给机会走的时候就走,别瞎想那么多 spring会走心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先达股份吧] 来一个涨停,救救我 韭菜从不放弃 07-1507-15 13:08
- 67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如果明天再跌,银行可能会调整一段时间了 刚会种韭菜 07-1507-15 13:08
- 98 0 [佳华科技吧] 还没来得及买就拉了? 新搞度 07-1507-15 13:08
- 88 0 [泰晶科技吧] 砸到13以下陆续进场,感谢主力砸下来 浙BBBBBBBB 07-1507-15 13:08
- 9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起飞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507-15 13:08
- 93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号称是搞算力的吗?今天算力大涨,你今天像 柠淼鑫 07-1507-15 13:08
- 88 1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 爱你没毛病 07-1507-15 13:08
- 166 2 [华康股份吧] 早上准备卖1000股做个T的,结果输错了卖了10000 Funeral 07-1507-15 13:08
- 101 0 [黄山旅游吧] 摩擦摩擦,跑就对了!!! 下雨天不岀太阳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追高被套了吧 股友m23685605v 07-1507-15 13:08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早上以为今天会起来,原来还是拉几 日进如意de俊之 07-1507-15 13:0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军工龙头股持续走强,持仓的$中欧高端装备 小鱼生鲜粉 07-1507-15 13:08
- 86 0 [久吾高科吧] 没有量都是骗人的 诺兰实盘 07-1507-15 13:08
- 304 1 [大丰实业吧] 行情差今天上车明天能否活着出来 久喜狙击擒龙 07-1507-15 13:08
- 147 2 [新恒汇吧] 下午来个反转吧 海南刺鲍哥 07-1507-15 13:08
- 111 2 [ST京蓝吧] 看样子今天1.8过不去了 st钉子户飞哥 07-1507-15 13:08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要向3000点关口撤退!不是溃败,起跳前的蛙 西山尼姑 07-1507-15 13:08
- 76 0 [卧龙新能吧] 速速跌停,好抄底 潜伏者2009 07-1507-15 13:08
- 98 0 [大北农吧] 邵庄家说,感谢大家唱多,感谢大家拉人过来接盘 弹主力脑门 07-1507-15 13:08
- 81 0 [日发精机吧] S↓ 汝市先自 07-1507-15 13:08
- 76 1 [奥飞转债吧] 大盘不好,5个点就卖了,起飞了, 偷吃糖的小熊 07-1507-15 13:08
- 102 1 [大东南吧] 托单这么大,下午还要跌 阿哥哥123 07-1507-15 13:08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把散户裁掉吗?我想拿N+1赔偿 姚涨亭 07-1507-15 13:08
- 109 1 [ST易购吧] 买个美的柜机几天了,都得自己去打电话给客服解 券商打工仔一个 07-1507-15 13:08
- 127 3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核聚变起飞板, 百日涨停板 07-1507-15 13:08
- 175 5 [通合科技吧] 在试盘了,马上起飞 股友126f639X12 07-1507-15 13:08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老有人抱有幻想多买点,特别多融资,主力好一锅 地狱火龙果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普联软件吧] 山顶风大,谨慎一点,落袋为安各位 军师龙空龙 07-1507-15 13:08
- 110 0 [川能动力吧] 快跌快跌,千万别涨 股友5172V8x277 07-1507-15 13:08
- 100 0 [悦康药业吧] 就可以出货了?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1507-15 13:08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封死跌停吧!别让误道者大曾割肉!明天一字跌停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1507-15 13:08
- 96 1 [跨境通吧] 我是真受不了你了,亏钱认了,我滚了 股友91L78526n6 07-1507-15 13:08
- 106 2 [大智慧吧] 这么大屁股再跌停就过分了 KevinJay 07-1507-15 13:08
- 93 1 [凯撒旅业吧] 进来挡头一棒 来了坨大的 07-1507-15 13:08
- 120 2 [第一创业吧] 跌的时候是板块的2倍,涨的时候是板块的1/2,还 昌诱嘉措 07-1507-15 13:08
- 153 2 [宁波精达吧] 开盘跌到收盘的垃圾,上面都不敢压单了根本没人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1507-15 13:0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小太阳114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66666 日进斗金Hm 07-1507-15 13:08
- 89 0 [晨光新材吧] 两市之光 岭南5元不算高 07-1507-15 13:08
- 87 0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涨到200,400%应该没问题,10倍不敢想, 石衷玉 07-1507-15 13:08
- 189 0 [海螺水泥吧] 能加了吗? 胡百万11 07-1507-15 13:08
- 98 1 [南山控股吧] 散了吧,这种利好都不涨,结束了 有条理的柳衡4 07-1507-15 13:08
- 176 3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这跟大阴线是否说明半年报比通威股份还亏得 顺势而为的愉悦 07-1507-15 13:08
- 79 0 [宇邦新材吧] 割的就是昨天追高的那帮人 股市的韭菜王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天沃科技吧] 卧槽,疯狂出货啊 稳了丨又涨停 07-1507-15 13:08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个b现在就是在吓唬我们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08
- 90 0 [东财通信C吧] 结构性行情聚焦业绩主线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粥天下 07-1507-15 13:08
- 84 0 [*ST沐邦吧] 果然跌停吧要破前低了 股友22P985E771 07-1507-15 13:08
- 77 0 [绿能慧充吧] 换庄换庄 三七钉子户 07-1507-15 13:08
- 85 0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每次大跌都是抄底机会 花好才会月圆 07-1507-1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