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拉卡拉吧] 都是昙花一现,盈利了就赶紧撤 宏图广进地古榕 07-1507-15 13:20
- 8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垃圾 股友uNXcEA 07-1507-15 13:20
- 187 0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看山东玻纤就行了……这个国际的分时按照山 Feng神掉落的羽毛 07-1507-15 13:20
- 74 0 [国晟科技吧] 市场需要龙头,不然大家都别想挣钱 见我者都亏钱 07-1507-15 13:20
- 131 0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太牛了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今年第4 股友6P3F019767 07-1507-15 13:20
- 99 2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在偷偷吃货,等下会拉升的 老秦扯蛋 07-1507-15 13:20
- 81 1 [兴瑞科技吧] 下午计划介入2层仓高切低计划的一部分 散户牛XX 07-1507-15 13:20
- 181 3 [新洋丰吧] 这次应该是站稳14了 割肉不觉疼 07-1407-15 13:20
- 226 2 [科瑞思吧] 明天主升浪 熠一生辉7692 07-1007-15 13:20
- 104 0 [湘财股份吧] 卖的话、现在卖 天马策略02 07-1507-15 13:20
- 105 0 [XD中国联吧] 只许涨不许回调吗?上涨趋势是由不断上涨和回调 股市波动观察员 07-1507-15 13:20
- 81 0 [福安药业吧] 不是压盘,就是下杀,主力牛,完全控制了小福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7-1507-15 13:20
- 112 1 [光迅科技吧] 发套了 股友7979IF7015 07-1507-15 13:20
- 120 1 [上海钢联吧] 31.99卖了,舒服 TMT秋刀鱼 07-1507-15 13:20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这破股连续五个涨停都稀罕。经常涨停开板。要不 股友3203g5605H 07-1507-15 13:20
- 174 4 [浙商银行吧] 很明显浙商这波到头了哦。下一波等时间。等机会 中国物流集团 07-1507-15 13:20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真是好股票啊。继续忽悠人买起来啊。28最低。 大哥轻点揍我 07-1507-15 13:20
- 70 0 [横店东磁吧] 天地板吗? 王阳1971 07-1507-15 13:20
- 88 0 [绿田机械吧] 没人卖了吧,随便几千万就封住了 天涯0518明月 07-1507-15 13:20
- 98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撤回是为了更好的申报,上车 晨光cgy 07-1507-15 13:20
- 144 1 [伊利股份吧] 是不是有点过分啊,分完红跌了多久了啊?你自己 大鹏残忍地 07-1507-15 13:20
- 467 1 [中南股份吧] 国家统计局:有关部门正在制定相关措施进一步加 紫色的妹妹 07-1507-15 13:20
- 2252 2 [四方精创吧] 短线防风险 82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四方精创资讯 07-1507-15 13:20
- 117 1 [尔康制药吧] 今年以来,化学医药涨幅33.17%,尔康制药涨幅18 zhongnanren 07-1507-15 13:20
- 1015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0.27%-6 绿发电力资讯 07-1407-15 13:20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你这上面也没压力啊 尊重盘面信息 07-1507-15 13:20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么坑 卖菜烧饭干家务 07-1507-15 13:20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跌停吧? 稳定平和 07-1507-15 13:20
- 108 1 [中核科技吧] 尾盘拉涨停 六年磨一剑终于 07-1507-15 13:20
- 118 4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算不算三乌鸦 股友1165yw3383 07-1507-15 13:20
- 187 4 [保税科技吧] 太阳下去明早依旧爬上来,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 澡幅健池冯 07-1507-15 13:20
- 85 0 [汉威科技吧] 又在瞎溜了 小浣熊305 07-1507-15 13:20
- 92 0 [*ST华西吧] 一个字耗 笑风吹2312 07-1507-15 13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550,哎,如此低却没有了攻劲! 森狼Z433824979 07-1507-15 13:20
- 199 5 [豫能控股吧] 所有6.8以上买的全部套死,一个别想跑,哈哈,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7-1507-15 13:20
- 88 0 [德邦股份吧] 板块今年涨了15%,邦邦,你跑输了 蜗牛跑快点 07-1507-15 13:20
- 102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拉板华西就会跟着板,情绪就又好起来了 格局就是不会玩 07-1507-15 13:20
- 96 0 [昆药集团吧] 所有下跌的医药股之前都是涨过了,就你天你一直 股友89o067751Z 07-1507-15 13:20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股都往上拉,就这货往下砸 股友390X63d668 07-1507-15 13:20
- 93 0 [弘业期货吧] 怎么一直有人压着盘 不賺最後一個銅板 07-1507-15 13:20
- 80 1 [华银电力吧] 一会地天板 韭菜盒子147 07-1507-15 13:20
- 145 2 [东方海洋吧] 50亿市值,净流入3亿都封不死,可想而知。主力 股市小小白白白 07-1507-15 13:20
- 132 1 [纯碱吧] 最近的交易还是有一些变化的,之前都是十万八万 跟着趋势走风 07-1507-15 13:20
- 103 2 [佛山照明吧] 计划投入光模块 平安牛牛牛 07-1507-15 13:20
- 1593 12 [长春一东吧] 个人猜想,不喜勿喷:1.周志平上任,他之前就搞 益禄长红 07-1207-15 13:2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可以低吸银行了事实证明指数和银行高度绑定。 安成路黄飞鸿 07-1507-15 13:20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硬气不过三秒垃圾 进取的黎锦鹏 07-1507-15 13:20
- 73 0 [玉马科技吧] 记住每一次往上窜,都是为了出货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1507-15 13:20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行业二季度有点蔫,但万达硬是把利润做上去了, 槟城三少 07-1507-15 13:20
- 105 0 [苏交科吧] @苏交科300284南京确定双层过江大桥了,不拉一 浪肩上的舞者 07-1507-15 13:20
- 86 0 [泰豪科技吧] 马跑跑哈 股友dDb01b 07-1507-15 13:20
- 72 0 [创新药吧] 笋子跟银行使劲拉这么高的位置天天拉 地球令叠第一 07-1507-15 13:20
- 82 0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卖有没有分红? 盘中观势 07-1507-15 13:20
- 87 0 [奥飞数据吧] 说跌倒16建仓的呢 吴洪岩 07-1507-15 13:20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需要更换名称:南科数智 红色信号 07-1507-15 13:20
- 163 1 [贝因美吧] 如果下午不止跌反弹,坚决割肉!利好政策已经来 南极观日 07-1507-15 13:20
- 68 0 [紫天退吧] 再见,8月15再来看你 百万挑战一万 07-1507-15 13:20
- 91 0 [科远智慧吧] 这主是狗㖭了子、自己玩自己 股友eIFhZr 07-1507-15 13:20
- 77 1 [中孚信息吧] 创业板涨1个点,你特么跌2个多点是人不? 错杀的老兵 07-1507-15 13:20
- 97 1 [天阳科技吧] 26买的,这几天亏麻了牛市亏得比熊市还多 等量齐飞 07-1507-15 13:20
- 86 2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跌停,不要抱希望了 细心的黎隆桃 07-1507-15 13:20
- 101 1 [博思软件吧] 二季度业绩大幅亏损,机构都不看好,起码五个跌 穷小子真爱贝贝 07-1507-15 13:20
- 138 3 [退市熊猫吧] 玄德干千鲜多少钱一次 赵勾带帽 07-1507-15 13:20
- 151 4 [信通电子吧] 真狠啊,新票第二天我就进来了,全仓啊,越跌越 南风不知意1 07-1507-15 13:20
- 101 1 [岩山科技吧] 买卖股票眼睛一定要看得清,倒霉的公司倒霉的股 股友FJ0Qlg 07-1507-15 13:20
- 150 3 [国投智能吧] 果子的相对低位数字金融票应该还有一戏,比如本 屠龙问天1717 07-1507-15 13:20
- 153 5 [齐心集团吧] 久盘必跌, 久盘必跌 股友75mSs01L26 07-1407-15 13:20
- 92 1 [XD依顿电吧] 真晦气 才望富贵的丘处机 07-1407-15 13:20
- 750 3 [坚朗五金吧] 大宗交易:坚朗五金成交498.2万元,折价7.23%( 坚朗五金资讯 07-0707-15 13:20
- 75 0 [国晟科技吧] 量化的目的就是盘中如何折腾结果代表一切 贵妃醉股 07-1507-15 13:20
- 97 0 [高争民爆吧] 9%拉一下哥们 何先生 07-1507-15 13:20
- 85 0 [美利云吧] 每隔1毛钱挂一堆单 智慧大脚 07-1507-15 13:20
- 88 0 [新希望吧] 这是个只跌不涨的垃圾股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7-1507-15 13:20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t的爽呀 亲切的唐滢祺 07-1507-15 13:20
- 85 0 [众信旅游吧] 昨天就说了要跑都不听,怪谁! 股仙达人 07-1507-15 13:2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佬些,都别抄底,等我抄底赚钱了,你们再进来 茅台好上头我醉了 07-1507-15 13:20
- 111 1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一鼓作气,再而衰了,只有两板,值得加仓吗 睡觉忘关灯 07-1507-15 13:20
- 91 1 [数据港吧] 每次都卖在最低的好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7-1507-15 13:20
- 138 3 [天保基建吧] 4.13买的,有没有肉吃? 短线就是小丑 07-1507-15 13:20
- 1322 23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吧太热闹了,没忍心出来打击大伙儿积极性, 财运钵满的张婷 07-1507-15 13:20
- 91 0 [万安科技吧] 下午必红,庄家利用大跌下砸,结果散户并不跟风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7-1507-15 13:20
- 83 0 [拓日新能吧] 昨天看错你了,国晟起来了,你还在地下卧!!! 一一是极限 07-1507-15 13:20
- 85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股票的多头和空头都是一个人吧? 一切为了美好 07-1507-15 13:20
- 88 0 [拓日新能吧] 国晟要地天了 股友Z8181273u3 07-1507-15 13:20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拿住,爆发浪没到 波波古古 07-1507-15 13:20
- 93 1 [*ST实达吧] 你是有什么bing吗? 高买低卖就是玩 07-1507-15 13:20
- 240 2 [南山控股吧] 绿地控股跌停都起来了 复利赚千万888888 07-1507-15 13:20
- 198 3 [东宏股份吧] 今天涨停明天涨停。后天继续涨停,涨到国庆节 抄底之王葫芦娃 07-1507-15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