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大股东和二股东要减持了 白云思黑土 07-1507-15 13:29
- 84 1 [蕾奥规划吧] 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你想回本,人家想吸你血 害羞de向问天 07-1507-15 13:29
- 162 3 [杭钢股份吧] 你们也配合一下主力砸砸盘啊?公司业绩又亏,又 股友i259w70338上海一哥 07-1507-15 13:29
- 1141 6 [吉林敖东吧] 建议敖东专业做投资。把医药打包卖了。然后利用 是系统在操作 07-1207-15 13:29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大概率大跳水了 稳为先行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渝开发吧] 跌停收盘是不可能的了。没有砸盘筹码了。除非融 mwvm 07-1507-15 13:29
- 97 0 [京东方A吧] 被这只股害惨了 股友3Kf3288777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虫变龙 上海诸光路 07-1507-15 13:29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不至于跌这么狠 股友Q733856W85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精艺股份吧] 好多地产都是地天大长腿了还不打开你的大长腿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1507-15 13:29
- 93 0 [人民网吧] 一跌散户买的比谁都起劲,机构跑的比谁都快。这 八方民丰得王怜花 07-1507-15 13:29
- 102 1 [石化油服吧] 涨3天一天就没了 稳重的金惠3 07-1507-15 13:29
- 220 8 [欧菲光吧] 深套者的迷茫 股友GKFBsK 07-1507-15 13:29
- 166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争取少赔一点走人 基民ywh 07-1407-15 13:29
- 94 0 [龙蟠科技吧] 你不用反内卷么 祁弈铭 07-1507-15 13:29
- 84 0 [金岭矿业吧] 短线游资跑路了,底部筹码没松动 华仔02 07-1507-15 13:29
- 102 0 [亚通股份吧] 烂票,你同板块很多票都拉红了,你还在砸,砸个 活灵活现的叶致东 07-1507-15 13:29
- 1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这个情况是要加点还是撤点 秋意浓浓 07-1507-15 13:29
- 122 0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是原始股了,重新投胎了买入很好 静英265 07-1507-15 13:29
- 108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双顺交易 07-1507-15 13:29
- 74 0 [中远海科吧] 快跑吧 副主力的大哥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佩蒂股份吧] 收敛三角形跌破了 福不缺 07-1507-15 13:29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抄底十个点到手了y 金融地产的王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都起不来,今天就不要想起来了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狗厮庄跟似的 基民TlmIrd 07-1507-15 13:29
- 73 0 [利通电子吧] 一堆烂股, 股友MN66623198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长白山吧] 资金打压一个跌停起步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29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未来5年的内我一定年回本 最近比较坑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伟仕佳杰吧] 今天这A股港股行情都很拉胯。没有什么题材好玩 大亚湾之心 07-1507-15 13:29
- 118 1 [广电计量吧] 可以做T了吗?18.5买的 大海之力来财 07-1507-15 13:29
- 118 5 [云天化吧] 这货跟兴发提鞋人家都不要它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7-1507-15 13:29
- 104 2 [雪迪龙吧] 上面套上了很多人,看看谁能发发善心给我等小散 发火的扈嘉5 07-1507-15 13:29
- 136 4 [甲醇吧] 看看国泰有多少空单,怎么可能涨 看的挺准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天阳科技吧] 资金不认可,任你公司吹的天花乱坠都没用 下了一滴雨 07-1507-15 13:29
- 426 0 [山西汾酒吧] 快跑 独孤老韭菜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四方新材吧] 渝开发涨停才能带动你 老兵1949 07-1507-15 13:29
- 103 1 [中国中免吧] 年线五连阴下是有效经济向下走刹不了车.不要怪 乐淘淘之蜘蛛侠 07-1507-15 13:29
- 100 2 [广汽集团吧] 只要一买立马就跌,一卖立马就涨 股友7P9796997n 07-1507-15 13:29
- 70 0 [R东方1吧] 天天涨停,怎么买入大佬??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凯迪5吧] 还不交易??? 股友gXt82s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奥瑞德吧] 主力小单慢出,又套一批散户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7-1507-15 13:29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啊?? 念念要快乐 07-1507-15 13:29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A股两小时跑544亿!股市还能好吗? 基民CJKFo0 07-1507-15 13:29
- 76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给反包这种图形就还不错4+N,你们想要地天 奶布丁111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渝开发吧] 不要进 看花开等花落 07-1507-15 13:29
- 721 2 [招金黄金吧] 机会都在下午,涨停板11.77元,跌停963元,10日 股友829TC90560 07-1507-15 13:29
- 111 3 [朗迪集团吧] 亏二十点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7-1507-15 13:29
- 80 0 [掌阅科技吧] 板块都启动了,你倒数第一 春qddd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板块被大盘摇散了。。早盘5个涨停。现在只 流36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跨境通吧] 割了割了 似水流年sqs 07-1507-15 13:29
- 101 0 [华宏科技吧] 准备来个地天! 猫哥日记A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瑞芯微吧] 前面的涨幅透支太大,没啥机会 股友p277666E75 07-1507-15 13:29
- 93 0 [千味央厨吧] 涨是不涨跌嘛猛跌再见吧 股友0715P7N762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炬芯科技吧] 股价对子顶 骑扬积玉地朱竹清 07-1507-15 13:29
- 190 1 [瑜欣电子吧] 业绩预告 搞定了 07-1507-15 13:29
- 95 1 [成都路桥吧] 又被套住了 风度儒雅的马虔 07-1507-15 13:29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洗掉了了很多不坚定的 熊肉炒韭菜 07-1507-15 13:29
- 160 4 [莱绅通灵吧] 准备拉升节奏,封不住的 股友O6870652x3 07-1507-15 13:29
- 148 2 [国安股份吧] 002569步森,国资入场。炒作西凤酒,小盘股,只 股友X1i8dP 07-1507-15 13:29
- 81 1 [ST京机吧] 亏大了,跑了 勤奋的唐晋初 07-1507-15 13:29
- 191 6 [小鹏集团-W吧] 卖了120元的新易盛,转投小鹏,结果那里涨了30 勤恳de艾莉娜 07-1507-15 13:29
- 265 5 [中赋科技吧] 明天来个大的 广发熊经理 07-1407-15 13:29
- 116 0 [盛和资源吧] 华宏科技涨停 默然不回首 07-1507-15 13:29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还好没上 股友i70960255I 07-1507-15 13:29
- 109 0 [惠城环保吧] 昨天高位高换手高量今天还想干啥,勾引人啊? 时空顺序 07-1507-15 13:29
- 90 0 [正和生态吧] 这个位置应该涨不动。大概率是诱多!发套套 精准的冯泽哈 07-1507-15 13:29
- 436 2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(SZ002470)$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7-1507-15 13:29
- 99 2 [汇通转债吧] 杀猪下午继续 高风亮节的纤影3 07-1507-15 13:29
- 248 2 [今创集团吧] 业绩大增,一字板。 zpnhzxd 07-1507-15 13:29
- 94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在AI这块儿也是下了大功夫。2024年,他 粥粥点好吃 07-1507-15 13:29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视点丨从“充电焦虑”到“出行无忧”——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科翔股份吧] 这里有一帮人,大声喊跌,又赖着不走,说一声还 大钳子八脚蟹 07-1507-15 13:29
- 76 0 [渝开发吧] 今天我都想去抄底的,可以没子弹 节点为王123 07-1507-15 13:29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3日获资金净流入!红利低波ETF泰康(56015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29
- 194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A吧] 智能化改造需求加速释放,宝盈转型动力近三个月 股友X3267i3192 07-1507-15 13:29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必定拉红,明天下跌10个点, 骐骥的驰骋 07-1507-15 13:29
- 105 2 [中熔电气吧] 前期公司回购和业绩预告,是给解禁后高管套现跑 埃尔德巴富兰克林 07-1507-15 13:29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估计只有涨停才能带动科技股发热! 混合动力83 07-1507-15 13:29
- 106 2 [ST合力泰吧] 持仓8天负3个点 进军百万 07-1507-15 13:29
- 119 2 [湖南发展吧] 15元多的本,1万多市值,变成了13.5的本,10万 n4676136870966866382 07-1507-15 13:29
- 119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大盘的特点~!是3500关口的最后一嘚瑟!前 牛b是一种态度 07-1507-15 13:29
- 233 6 [百通能源吧] 拿好了,此股将是未来之? 自然dkd 07-1107-15 13:29
- 308 1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只有长期主义才能和庄家同行,就这,就这。 老木哥00165 06-2407-15 13:29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股友08T250h936 07-1507-15 13:29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白瞎了这业绩 股友tut2uf 07-1507-15 13:29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除息!中证A500ETF(560510)现金分红即将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29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中大力德不涨,这货不敢涨 股友9i51a53298 07-1507-15 13:29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起来干活加油上! 股友7783957rW9 07-1507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