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宁波韵升吧] 封回去明天就成妖了 火正北 07-1507-15 13:30
- 94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冰点你敢拉涨停,那就是全市场的总龙头 低估是硬道理 07-1507-15 13:30
- 89 1 [怡亚通吧] 461上 古海渔民 07-1507-15 13:30
- 141 1 [朗新科技吧] 空空以空空,还好没钱买了。幸运中的幸运。不然 西部山区 07-1507-15 13:30
- 419 6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10:00左右本人以23.58元低于当时成交价委 细心的施谦6 07-1507-15 13:30
- 111 1 [宏桥控股吧] 等着12块加仓 股友7816o02o66 07-1507-15 13:30
- 125 2 [福蓉科技吧] 看看20日线能不能撑住 谈股论经的昕瑜 07-1507-15 13:30
- 587 3 [XD清源股吧] 清源股份盘中涨停 XD清源股资讯 07-1507-15 13:30
- 88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央妈助力爆发 X梦幻星野 07-1507-15 13:30
- 90 0 [先进数通吧] 房地产上来了骗散户进场,541上去骗热钱追涨不 A股动力 07-1507-15 13:30
- 79 0 [金百泽吧] 琐之股! 天山飝哥007 07-1507-15 13:30
- 118 1 [鸿博股份吧] 都说了顶多水下震荡,还按死,昨天哪些说的按死 六道成沦 07-1507-15 13:30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抄底,连续三天铡刀 基民277F89p007 07-1507-15 13:30
- 133 2 [富临精工吧] 创业板,机器人,汽车零部件,新能源,涨你都不 甜蜜的梅泰成 07-1507-15 13:30
- 96 3 [健康之路吧] 有人嘲笑我看空,我提醒他跑,真的是韭菜,活该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30
- 95 1 [山东玻纤吧] 别抄底,抄底必套!!! yyq如我所愿 07-1507-15 13:30
- 91 2 [东通退吧] 跌至3元才安全 股友q57A885321 07-1507-15 13:30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拉红试盘看你们接吗?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-1507-15 13:30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要地天了! 猫哥日记A 07-1507-15 13:30
- 430 0 [君亭酒店吧] 绿着不加仓红着加么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1507-15 13:30
- 80 0 [紫天退吧] 今天抄底明天卖出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谢谢庄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7-1507-15 13:30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K线图越来越好看了 大猫咪818 07-1507-15 13:30
- 76 0 [汉得信息吧] 涨停吧 股友20m19p6209 07-1507-15 13:30
- 98 1 [金山软件吧] 看看他爸爸金山云 股友3x1K065586 07-1507-15 13:30
- 95 0 [XD五矿资吧] 散户总以为自己能抄底 天天绿色出行 07-1507-15 13:30
- 73 0 [新城市吧] 可惜我是模拟仓买入的。 股友2965Y9l098 07-1507-15 13:30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就这一下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1507-15 13:30
- 95 0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看看国义招标中设股份真的很便宜 仓位趋势止损 07-1507-15 13:30
- 85 0 [哈三联吧] 今天跌麻了 股友3087OO5702 07-1507-15 13:30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是什么死皮股? 股友9563670n5Y 07-1507-15 13:30
- 298 1 [华媒控股吧] 有些牢弟一点都没看明白。一天天都在胡思乱想。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1507-15 13:30
- 108 5 [韶能股份吧] 华银电力的补涨龙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507-15 13:30
- 1879 14 [赛力斯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Q2业绩预计高增,高端车型持 赛力斯资讯 07-1107-15 13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涨回去,指数肯定能涨回去 AACY 07-1507-15 13:30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能创造奇迹吗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广信科技吧] 完了。又满仓了 七十二次方 07-1507-15 13:30
- 80 0 [沪银吧] 给我涨涨到15000先泰哥加油 国色天香的赵言秋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吃药了? CC368 07-1507-15 13:30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到2.4,昨天差点打板进了, cdM丶 07-1507-15 13:30
- 154 5 [*ST新元吧] 看看云创吧 股友57Xc918207 07-1507-15 13:30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砸啊 草根的逆袭 07-1507-15 13:30
- 107 0 [睿创微纳吧] …… 健身炒股 07-1507-15 13:30
- 85 0 [*ST聆达吧] 什么拉几股? 股股涨停 07-1507-15 13:30
- 73 0 [中证医疗吧] 买了药明补了你,今天真是失败的操作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7-1507-15 13:30
- 222 2 [顺景科技吧] 4.02四拍价格,彻底麻了 基民5y371H1096 07-1407-15 13:30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跑步进场 大哥红孩儿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信雅达吧] 第一目标位18.5 股友1d217165Z9 07-1507-15 13:30
- 118 0 [华银电力吧] 买韶能股份,承接非常强,尾盘有惊喜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507-15 13:30
- 83 0 [奥雅股份吧] 没有资金的股,也叫股,除了郭毛二 专打狗棍 07-1507-15 13:30
- 89 1 [吉鑫科技吧] 大佬终于涨了我差点就跑了 等待回本的韭黄 07-1507-15 13:30
- 128 3 [金田股份吧] 打板进的瑟瑟发抖 韭菜鸡蛋配番茄 07-1507-15 13:30
- 173 3 [金利华电吧] 下不去了,再下去就要跳空砸了… 爱生活的小新 07-1507-15 13:30
- 209 6 [跨境通吧] 缺口补完了,上车。 在水一方2021 07-1507-15 13:30
- 80 1 [实丰文化吧] 蔡那个是不是得病了 股友5211C8Y602 07-1507-15 13:30
- 92 0 [电投水电吧] 没救了,离场 基民733Wf37092 07-1507-15 13:30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早盘冲高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(15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30
- 121 2 [ST际华吧] 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3:30
- 21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a午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1507-15 13:30
- 141 2 [岩山科技吧] 生不逢时,选择今天指数暴跌指升,结果白拉了, 高价收购造假公司 07-1507-15 13:30
- 96 1 [东方创业吧] 唉,比物贸差了不是一点,走了走了 股友17k6n38935 07-1507-15 13:30
- 143 1 [ST能特吧] 昨晚这么大利好都不拉升! 常涨常发 07-1507-15 13:30
- 102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盘快速拉高,中间震荡出货,尾盘收绿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1507-15 13:30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屁都不是 招财成章地长十郎 07-1507-15 13:30
- 816 0 [建科院吧] 房屋检测板块短线走低 建科院资讯 07-1507-15 13:30
- 135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猛涨,发生了什么? hongla123 07-1507-15 13:30
- 93 0 [云铝股份吧] 老乡别走 顽强的杨衍慕 07-1507-15 13:30
- 140 0 [家联转债吧] 走了,走势,昨天就不该进 烟袅寒碧 07-1507-15 13:30
- 98 1 [中大力德吧] 我是进一个被套一个 努力赚钱买奔驰 07-1507-15 13:30
- 92 2 [新易盛吧] 为啥涨停 股友lP11001681 07-1507-15 13:30
- 126 2 [航天发展吧] 9.36还能到不 股市大拿321 07-1507-15 13:30
- 105 1 [共进股份吧] 无脑唱多苟多,说明主力在趁利好兑现割韭菜 和气生财得梦轩 07-1507-15 13:30
- 7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感谢主力 大长腿柳神 07-1507-15 13:30
- 281 3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股友信仰之道 07-1507-15 13:30
- 92 1 [光华科技吧] 太恶心人了。卖出去了 股友WJOe9Z 07-1507-15 13:30
- 85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好多人都接到福建人电话了吧?说建仓此股! 老空杯子 07-1507-15 13:30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这样套 幸好哥 07-1507-15 13:30
- 83 0 [开拓药业-B吧] 开拓爷爷回来了 坐等开拓回20 07-1507-15 13:30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2.36出了,吓死我了。 股市中的逆流 07-1507-15 13:30
- 303 6 [阿里巴巴-W吧] 一定要拿到8月1号,今天即使这种情况都没想做T 超短小旋风2 07-1507-15 13:30
- 87 0 [安通控股吧] 半年报大幅提升早就提前泄露了 kfzjc 07-1507-15 13:30
- 69 0 [美中嘉和吧] 之前卖了就涨,现在不卖就是不涨,邪性! 诚恳的马锦 07-1507-15 13:30
- 81 0 [新国都吧] 下跌没有多少人卖!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1507-15 13:30
- 105 0 [永安期货吧] 还要调整调整,让瑞达期货先接力 股友弟弟 07-1507-15 13:30
- 74 0 [华媒控股吧] 收盘上五月线才稳当 刚欣志楷 07-1507-15 13:30
- 86 0 [美团-W吧] 今天是外资在买吗,沪港通是净流出的 一夜暴富的牛马01 07-1507-15 13:30
- 124 1 [新筑股份吧] 说你是个垃圾真是实至名归 股友093m58G051 07-1507-15 13:30
- 172 4 [芭田股份吧] 解禁股清仓甩卖,如果20日线撑住,大几率就是黄 无与伦比的范特西 07-1507-15 13:30
- 140 6 [星图测控吧] 拿了6个月,每天看分时,相信判断,等恐慌大阴 股友3sIBwJ 07-1407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