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云天化吧] 还以为突破加仓呢,还好没加 敬畏大A 07-1507-15 13:30
- 96 0 [中金岭南吧] 又要下跌几天了,过几天再买回来。 割了又长的韭菜姐 07-1507-15 13:30
- 145 3 [国轩高科吧] 市盈率太高,看看欣旺达,看看骆驼股份。 药不能停哦 07-1507-15 13:30
- 7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厉害了 周肇铭6515 07-1507-15 13:30
- 121 2 [华胜天成吧] 业绩预增都涨,你跌,你缺爹呀。 桀骜不驯oo1 07-1507-15 13:30
- 113 3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大涨它也是绿的,大盘回调它争先恐后生怕跌 福盈满满 07-1507-15 13:30
- 1012 2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今年百分百业绩预增,明天上涨! 金融剑客168 07-1407-15 13:30
- 118 0 [南都物业吧] 如果这是洗盘,真的想爆粗口 想飘扬的沙 07-1507-15 13:30
- 110 0 [五粮液吧] 哎,药明卖了太可惜了,,,药明已经是上升趋势 新加坡陈冠希 07-1507-15 13:30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没有人品,更加没有股品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7-1507-15 13:30
- 83 0 [*ST美丽吧] 真的贱,早上3个点绿到-8,下午又拉升,的 高贵典雅的龚翼扬 07-1507-15 13:30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小柚子来抢拉萨天团的压单,实力不足,吃相一般 zgwjyg 07-1507-15 13:30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拉吧 英姿飒爽的枕书眠 07-1507-15 13:30
- 79 0 [*ST亿晶吧] 人家都是长了才跌,也是天天跌,也是奇了怪了 独立的夏轩12 07-1507-15 13:30
- 185 0 [拓日新能吧] 现在割肉去换股的是准备再吃一碗面 吃一个点就撤 07-1507-15 13:30
- 74 0 [水羊股份吧] 我感觉明天会高开,今天进点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30
- 136 0 [玻璃吧] 多单跑步走,空单挺进 期货有期 07-1507-15 13:30
- 100 0 [贝因美吧] Al RR123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散户太多是出货鉴定完毕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1507-15 13:30
- 75 1 [巨星传奇吧] 我14.4的本 基民zPxnL1 07-1507-15 13:30
- 219 3 [泰豪科技吧] 坐稳了一股不卖数钞票,过两个礼拜再说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1507-15 13:30
- 119 2 [上海凤凰吧] 马上飞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7-1507-15 13:30
- 248 1 [ST际华吧] 603856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507-15 13:30
- 92 1 [渝开发吧] 短线回调十个点以上利好级别较高开盘半仓跟进首 技术原则心态小哥 07-1507-15 13:30
- 130 3 [万林物流吧] 这是在给我机会,哈哈 王者无敌火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涪陵榨菜吧] 回踩12.51大胆买入 包犇南 07-1507-15 13:30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艾华集团吧] 砸呗?爷已满仓你了 只买强势龙 07-1507-15 13:30
- 95 0 [新乡化纤吧] 观察3天看3.74是否有效再加仓 大道至简1369 07-1507-15 13:30
- 77 0 [金杯汽车吧] 砸的时候都是几千手几千手的,拉的时候几手几手 傲骨的刁芷 07-1507-15 13:30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什么鬼啊…… 鑫聿519 07-1507-15 13:30
- 94 0 [亚普股份吧] 股东增持,回的差不多得了?该封上去了 李家舅舅 07-1507-15 13:30
- 75 0 [新城市吧] 有机会涨停,一浪比一浪高 我买啥啥就涨停 07-1507-15 13:30
- 87 1 [天保基建吧] 我里个乖乖 我是股东我不怕 07-1507-15 13:30
- 85 0 [古鳌科技吧] A杀 哥一买就翻倍 07-1507-15 13:30
- 92 0 [彩讯股份吧] 小哆嗦大减持......能玩点差价.... n211013780901592 07-1507-15 13:30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要涨停了 写给年轻 07-1507-15 13:30
- 73 0 [ST云动吧] 又卖不出去还挂呢 狗熊上汽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山东黄金吧] 来了 股友H038q66732 07-1507-15 13:30
- 94 0 [元隆雅图吧] 我说图啊,你今天不会收绿吧? 狮行天下1 07-1507-15 13:30
- 125 6 [万科企业吧] 5.08挂个4万股,别问为什么,就是喜欢这数字,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1507-15 13:30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割了你可以涨了 mayboss 07-1507-15 13:30
- 105 0 [白云山吧] 横盘8年,真有你的 mega超梦 07-1507-15 13:30
- 90 0 [XD依顿电吧] PCB最垃圾的 飞舞凤鸣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镇洋发展吧] 好大的振幅今天,早上割肉的兄弟应该很郁闷吧, 小多要起飞 07-1507-15 13:30
- 98 3 [新城市吧] 19.50冲了三次没有过 奔放的凌菲 07-1507-15 13:30
- 111 2 [华光环能吧] A杀,太狠了 Shawn123789 07-1507-15 13:30
- 94 1 [时代出版吧] 别人恐惧,我就贪婪 被割的韭菜啊 07-1507-15 13:30
- 509 3 [奥飞转债吧] $奥飞转债(SZ123131)$ 涨姿势好吧 07-1507-15 13:30
- 87 0 [极智嘉-W吧] 连续6年全球仓储履约AMR机器人市场份额第一,高 优传资本 07-1507-15 13:30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只能打长线,短线没法玩,他们拉太快了 深蓝十字星X 07-1507-15 13:3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000,3500了还赔不少钱,哈哈哈哈 taste841020 07-1507-15 13:30
- 118 1 [欣锐科技吧] 第一名 欣锐鸡 07-1507-15 13:30
- 95 1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电力被华银电力带到水下,你们以为行情就走 股友299596Zz92 07-1507-15 13:30
- 109 1 [路维光电吧] 有雷?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1507-15 13:30
- 140 3 [指南针吧] 小心明天又来个大低开 姚阿牛 07-1507-15 13:30
- 120 1 [伊力特吧] 没有业绩预告,说明没有说明变化,更没有惊喜! 顺势唯大1 07-1507-15 13:30
- 245 9 [蕾奥规划吧] 超级大利好,下午可能涨停咯 股友R88B761072 07-1507-15 13:30
- 147 2 [英唐智控吧] 已满仓上车10万股待涨 点股成金zrl 07-1507-15 13:30
- 117 2 [中际联合吧] 下午能封住吗? 股友大局观点 07-1507-15 13:30
- 120 2 [城投控股吧] 亏钱的跌,盈利的又跌,难啊 慢中有喜 07-1507-15 13:30
- 203 10 [伊戈尔吧] 纯币,还在洗,你这点魄力能洗下去谁? 八方来财888888888 07-1507-15 13:30
- 490 7 [嘉寓3吧] 开盘就跌停到现在,这票最终价格是多少?有哪位 故事就是股市 07-1107-15 13:30
- 84 0 [中光防雷吧] 了了 lelook 07-1507-15 13:30
- 105 0 [国睿科技吧] 这个烂股也是真的不争气! 基民V03XRN 07-1507-15 13:30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这庄太会玩了吧 股友3L933661k5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中科创达吧] 遇到这杂毛股!以前十八个股小赚的!不够这杂毛 庄家身上的虱子 07-1507-15 13:30
- 87 0 [沃华医药吧] 其他票都开始自救玩地天反包了,你人呢? 财神来了2022100 07-1507-15 13:30
- 99 0 [再升科技吧] 量能严重萎缩,怎么办 股友IODb8Q 07-1507-15 13:30
- 94 1 [国联民生吧] 十倍盈利到此结束 再买杂毛就剁d 07-1507-15 13:30
- 205 7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红! 小雪宝与千千刺 07-1407-15 13:30
- 178 0 [小型纳指吧] 666,像坐过山车 股一明 07-1507-15 13:30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说异动监管还要挨骂好心提醒不出异动没人敢碰 布林线指标选手 07-1507-15 13:30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外资进场势不可挡 股友azuVpz 07-1507-15 13:30
- 465 1 [包钢股份吧] 去年10.8号进来的,今天出了 炒股只为赚大钱 07-1507-15 13:30
- 98 1 [中粮科工吧] 哈哈,破11.28断头成立。 我的队长 07-1507-15 13:30
- 108 0 [一鸣食品吧] ,没有量没有资金进入,跌2毛涨几分钱。 基民qs0AUu 07-1507-15 13:30
- 110 0 [川发龙蟒吧] 我莽哥霸气侧漏 陈启伟 07-1507-15 13:30
- 183 0 [长城量化小盘股票A吧] 创业板AI全线飙升5.69%,同泰数字经济C净值一路 沈玺征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圆通速递吧] 还在半山腰了………我等着12.40接回来…砸盘就 武永彭 07-1507-15 13:30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按着板块你该红了吧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7-1507-15 13:30
- 8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资金都敢拉St,就不能拉这只。 独立的烟 07-1507-15 13:30
- 87 0 [水井坊吧] 下跌趋势的票少碰!跳空低开冲高砸,厉害 要追高别抄底 07-1507-15 13:30
- 309 0 [立讯精密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7Fa9xd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两个月快翻倍了你不接盘谁接盘 米美利 07-1507-15 13:30
- 156 0 [万科A吧] 午盘进来的大鳄可轻松拉涨停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1507-15 13:30
- 93 0 [美团-W吧] 看看阿里的走势,团子太费了 股友i9209O3720 07-1507-15 13:30
- 88 1 [玻璃吧] 多头慌不慌 股友728vI93673 07-1507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