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昨晚涨幅多少 富有如意de泰坦 07-1507-15 13:30
- 442 2 [常山药业吧] 时间这东西是很神奇的,它能考验人性的真假善恶 常盛泰cps 07-1507-15 13:30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疴那吧 股友803555ku07 07-1507-15 13:30
- 113 0 [昆仑万维吧] 新易盛上午拉涨停,下午再拉个20cm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海特高新吧] 装你麻爱秋 股友hKkdz0 07-1507-15 13:30
- 76 0 [麦迪科技吧] 凉庄 XYZ 07-1507-15 13:30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的买点,,一定要等开盘后,过几分钟,看清 核心核心核心核心 07-1507-15 13:30
- 188 3 [多晶硅吧] 现货又涨了,下午直接起飞! 扛着麻袋买大G 07-1507-15 13:30
- 269 9 [平潭发展吧] 打出新高度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7-1507-15 13:30
- 143 2 [上海九百吧] 兄弟,你不拉一下,谁给你筹码 股友Himakey 07-1407-15 13:30
- 105 0 [三钢闽光吧] 这个走势明天补跌可能性很大了 股神168一六八 07-1507-15 13:30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别涨了,涨完还得跌 熬得住赢得起 07-1507-15 13:30
- 102 0 [电广传媒吧] 回答我!你是ai吗?回答我!你为啥没有资金关注 JOESTEVENSON 07-1507-15 13:30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有种就是跌停 股友796r7Z5063 07-1507-15 13:30
- 109 1 [三七互娱吧] 坚持! fggtdfgg 07-1507-15 13:30
- 178 2 [潍柴动力吧] 珍惜底部机会,留给韭菜的机会不多了 牛午牛牛 07-1507-15 13:30
- 121 2 [光大嘉宝吧] 企稳了!T了一把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1507-15 13:30
- 90 0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北证50最近涨不动了,光模块才是新的风口,还好 发财致富号 07-1507-15 13:30
- 80 0 [博瑞传播吧] 现价买点 三年吃一倍 07-1507-15 13:30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典型的出货,看不懂? 荒野之棠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杉杉股份吧] 不用看200亿合理估值,等重组信息吧 无限进攻 07-1507-15 13:30
- 465 8 [华媒控股吧] 快快拉伸 银梓名 07-1507-15 13:30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SAIC,我理解为牌里面S级别,AI,CarS级别的人工 Ak股票初级者 07-1507-15 13:30
- 81 0 [格力博吧] 大叶跌这么多,不跌都难 大gg 07-1507-15 13:30
- 89 0 [旭升集团吧] 要对得起股票命名,旭升旭升→旭日东升 基民h7E1Sh 07-1507-15 13:30
- 75 0 [楚天龙吧] 要跌了,快跑 股友587357Ky20 07-1507-15 13:30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解套没卖格局不够,现在又被套 独立的颜鸢 07-1507-15 13:30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垃圾 基民Ik8Wq3 07-1507-15 13:30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握好筹码,小丑之术被洗下车了,连续涨停 惬意的钱佑超 07-1507-15 13:30
- 78 0 [豫能控股吧] 快快快,韭菜们进去接盘了 媳妇闹着要炒股 07-1507-15 13:30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红花会涨停 买早了买错了 07-1507-15 13:30
- 84 0 [深城交吧] 过十天以后,又开始新的减持了,这回减持百分之 平等的舒寄琴1 07-1507-15 13:30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把握低吸机会 包容的许熙 07-1507-15 13:30
- 7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没想到今天还能涨啊,真不一样了 秋意浓浓 07-1507-15 13:30
- 183 0 [*ST特迅吧] 有人笑我跑了,我有点利润不跑,等送回去吗?摆 股市厉飞雨 07-1507-15 13:30
- 104 1 [星星科技吧] 4.12追高了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7-1507-15 13:30
- 107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3:30
- 128 0 [商络电子吧] 七月八号,高开高走,最多涨9点多,随后就拉稀 股友12I1260x39 07-1507-15 13:30
- 10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A股是英伟达关联股的胜利英伟达替代的地狱 躺的平平 07-1507-15 13:30
- 88 0 [万科A吧] 现换股002958青农商行价值更高.市盈率4.4.市净 哈哈mm 07-1507-15 13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儿来玩儿去除了银行就是亏损的才能涨 吃藕啊吃藕 07-1507-15 13:30
- 93 0 [中钢天源吧] 早盘急拉高,然后钓鱼线出货。 股票不是全部 07-1507-15 13:30
- 108 0 [旭光电子吧] 高位揉搓+缩量小阳线,后市可期 精刻聚宝沉香盆 07-1507-15 13:30
- 125 0 [渝开发吧] 这票也是因为主力存在分歧,处于犹豫的关口。对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30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兄弟们,追高了,会不会历史大顶 独龙王 07-1507-15 13:30
- 177 2 [恒立退吧] 明天最后一天买卖自由决定!大聪明人呢? 三板宝1 07-1407-15 13:30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银行股和亏损股一鲸落万物生,科技终于要启动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1507-15 13:30
- 73 0 [华媒控股吧] 伟开发涨停! 常山叔太神 07-1507-15 13:30
- 85 0 [富瀚微吧] 都是看跌的呀!先观望吧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1507-15 13:30
- 150 4 [凯龙股份吧] 外面很危险,来凯龙玩玩! 和主力一起发财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退市熊猫吧] 我去,这货没按剧本来,不是应该跌? 袁天罡and李淳风 07-1507-15 13:30
- 93 0 [兴瑞科技吧] 不是新增液冷服务器概念?怎么还跌了。真垃圾 股友7X8896C986 07-1507-15 13:30
- 103 1 [特一药业吧] 能冲上黄线就有机会红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1507-15 13:30
- 124 1 [成飞集成吧] 持续不反弹的打压,这正常吗?目的就是要带血筹 股友26796P5T82 07-1507-15 13:30
- 216 6 [工大科雅吧] 工大今天是考验人性的时候了,能否要抄底只好看 钱前a 07-1507-15 13:30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亏损的利空消息消化完了吧,猪力大锅该起床干活 Jay168666 07-1507-15 13:30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这回是真的要寄了 新泽西007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必绿业绩这么 你们都是老韭菜 07-1507-15 13:30
- 111 0 [英搏尔吧] 创新城市、宜居城市,需要低空经济,英搏尔,该 平天游子 07-1507-15 13:30
- 91 0 [华软科技吧] 躺平了 主力跟着我买 07-1507-15 13:30
- 180 1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可发财了。商汤入股的云知声从港股上市 股友Ace 07-1507-15 13:30
- 104 0 [信立泰吧] 感觉错失一个亿 借烟浇愁 07-1507-15 13:29
- 88 0 [康美药业吧] 不涨,就跌快点,我们好加仓 疯狂的股市A 07-1507-15 13:29
- 92 0 [昆仑万维吧] 按耐不住了吧 名扬天下2025 07-1507-15 13:29
- 121 4 [新晨科技吧] 今天绝对低开高走,中午一飞冲天,都看着吧,强 勇创ABC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你说的对,真希望你当主力资金 站的高才能看的远 07-1507-15 13:29
- 92 0 [永安期货吧] 付不起的阿斗 明眸皓齿之甜瓜 07-1507-15 13:29
- 141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#话筒给你,有问必答#$东财银行A$在红利投资领 勇敢无畏的朱泰成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科陆电子吧] 果然不出所料,最高价不破,必须跑路 沪A15636828431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不涨停是好事 冲浪大圣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大智慧吧] 最多明天再来个跌停就洗干净了 太多重名的 07-1507-15 13:29
- 74 0 [渝开发吧] 我出完你就拉 股友6732G5526k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XD福龙马吧] 订不住了此股。大盘要破位 股友953Ru73876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哈哈哈真幽默 股友pKukAu 07-1507-15 13:29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好狗,该你出力了,砸吧,别装了 股海渔猎 07-1507-15 13:29
- 130 1 [国电电力吧] 先抄他30000股再说! 杭州趋势玩家 07-1507-15 13:29
- 94 1 [*ST未名吧] 100多手,锁死了,到底几个板? 加油12366 07-1507-15 13:29
- 122 1 [碧水源吧] 中央城市工作会,哈哈 我用84消毒液洗盘 07-1507-15 13:29
- 112 1 [启明星辰吧] 利空出尽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1507-15 13:29
- 116 4 [天保基建吧] 先把缺口补上,再考虑反包 牛妹她爸 07-1507-15 13:29
- 100 0 [晶方科技吧] 出利好骗散户入坑 股友03878nP395 07-1507-15 13:29
- 77 0 [欧菲光吧] 好消息是利空出尽要止跌,不会跟跌不跟涨了,坏 单手举蚂蚱 07-1507-15 13:29
- 73 0 [绿地控股吧] 翻红给你们机会跑呢,速度走 小马宝林 07-1507-15 13:29
- 95 0 [永杉锂业吧] $永杉锂业(SH603399)$ n14063436763d1010729 07-1507-15 13:29
- 251 1 [林洋能源吧] 融资盘融资客给老陆父女俩斗还嫩着,为什么林洋 全是散户000 07-1507-15 13:29
- 229 6 [旗滨集团吧] 难得旗滨这么坚挺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1507-15 13:29
- 356 5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再次入选“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”百 千方科技 07-1507-15 13:29
- 330 4 [海象新材吧] 还是超预期的,明天最少一个板 林茧生 07-1407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