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天山铝业吧] wc,利润预增200%的公告在哪啊 腰金一指 07-1507-15 11:56
- 108 1 [内蒙一机吧] 跌,跌,跌,跌晕了,20.45跌到这位置,受不了 股友865I76q000 07-1507-15 11:56
- 324 3 [佳华科技吧] 佳华科技今天没有业绩预告,说明没有扭亏为盈, 果宸芭比 07-1407-15 11:56
- 516 9 [山东玻纤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会高开呢 梧桐bgn 07-1407-15 11:56
- 89 0 [正业科技吧] 都少说两句吧,不说话庄家就该拉了 bdjakj3377 07-1507-15 11:56
- 70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今天放量下跌,还要跌寻底 有梦想的威洛 07-1507-15 11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7-1507-15 11:55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前天被洗下车了 网友顺飞 07-1507-15 11:55
- 103 1 [联环药业吧] 不尊重市场,天天幻想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5
- 96 1 [深振业A吧] 五块 L000006 07-1507-15 11:55
- 90 1 [杉杉股份吧] 9.06买 股友lsRCwv 07-1507-15 11:55
- 70 3 [中大力德吧] 早盘卖了 观变随行 07-1507-15 11:55
- 272 2 [中大力德吧] 明日前瞻 寒风亦若雨 07-1407-15 11:55
- 189 2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涨不涨看主力意愿,合力泰哪么多热门题材 去星摘帽 07-1507-15 11:55
- 264 10 [美年健康吧] 7元买进去半年多了,一直跌,快崩溃了,快疯了 平等的股民 07-1507-15 11:55
- 1015 3 [光线传媒吧] 通威股份7月14日公告,预计2025年半年度实现归 股友3553775yY6 07-1507-15 11:55
- 3081 19 [正业科技吧] 07 月 14 日(周一)金顶换正业 无崖子811 07-1407-15 11:55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个个都跟股神一样,成天发表意见。 护眼霜 07-1507-15 11:55
- 90 1 [剑桥科技吧] 早盘高点跑了,上周五进的,赚10个点跑了,爽歪 股友6woNju 07-1507-15 11:55
- 153 1 [中远海科吧] RDA四大天王中远海科兰生股份上海物贸市北高新 股友D98669670f 07-1507-15 11:55
- 89 1 [信达证券吧] 这票的空头能力很大,提示很多次了,能救一个是 股友998316926djh 07-1507-15 11:55
- 89 0 [仁和药业吧] 这次会跌破5元吧 干哈T 07-1507-15 11:55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夜3346多和3341多可以直接出去一波了,距离我 李岚Lilan2507 07-1507-15 11:55
- 243 2 [全志科技吧] 期望值不要太高。如果确实舍不得丢掉,就勤快的 独立的灵天洋11 07-1407-15 11:55
- 1786 34 [常山药业吧] 厂长提三个反问!请全体常山人回答我。但凡你有 酒厂老陈 07-0907-15 11:55
- 703 12 [仁东控股吧] 今晚开始重仓持有仁东的又多经历三个难眠的夜晚 X我是小强X 07-0507-15 11:5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,一泻千里,哈哈哈哈 股友N7JMK6 07-1507-15 11:55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也想不到出货这么容易,我也想不到主力真出 反正我不动 07-1507-15 11:55
- 105 1 [北大荒吧] 对北大荒来说,盘久必跌和横有多高,竖有多长, 减仓又建仓 07-1507-15 11:55
- 14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#晒收益# 小雪852 07-1507-15 11:55
- 167 3 [ST八菱吧] 这个成交量,都是被做T的害了,不过真正启动的 老练的高淼洋 07-1507-15 11:55
- 73 4 [金运激光吧] 下跌中继,我还要说几遍??? 股友U682U85715 07-1507-15 11:55
- 204 1 [开能健康吧] 连个业绩预告都没有,这么弱的吗 繁华映盛世 07-1407-15 11:55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我 零度启航 07-1507-15 11:55
- 365 0 [德邦短债C吧] 今天债市行情又上来了,今天冲,拿住了。 有魄力的颜博62 07-1507-15 11:55
- 92 1 [泰山石油吧] 跌破6.70马上跑。 Niuzi 07-1507-15 11:55
- 265 5 [浔兴股份吧] 我放弃了中马,跑来加浔兴,现在两个都异动红盘 股市明天还在 07-1507-15 11:55
- 131 2 [稳健医疗吧] 年线不仅要去,而且大概率要破的!因为周线级别 萌新葫芦娃 07-1507-15 11:55
- 115 2 [玉米吧] 玉米做多的安全区间在2250以下,价值重估! 西里粮栈 07-1507-15 11:55
- 107 1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应该属于绩优袖珍股,短期虽然表现极差 股友09JexI 07-1507-15 11:55
- 468 3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的下砸是主力通过金域的公告推断迪安的半年 金谷纵横 07-1507-15 11:55
- 66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最高涨几个点,看哪个高手能够猜 只此浮生是梦中 07-1407-15 11:55
- 76 0 [新易盛吧] 下午炸板 浮云圈圈 07-1507-15 11:55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一起冲啊 股友na10665999 07-1507-15 11:55
- 96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在银行减仓了,下午谁带头涨指数? 善解人意的大A 07-1507-15 11:55
- 9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股有群主基础。下午都会来买的。明天可能就 股友WJOe9Z 07-1507-15 11:55
- 112 2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庄家还不错,让你赚了钱,还能从容退出 风度儒雅的马佑超 07-1507-15 11:55
- 127 2 [百联股份吧] 顺顺而不顺,牛牛牛不起,上海股东过冬了,闲的 煤气王 07-1507-15 11:55
- 182 0 [银河天盈中短债A吧] 估值收3个蛋 进步的灰仔 07-1507-15 11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日子不好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7-1507-15 11:55
- 89 0 [武汉凡谷吧] 玛的昨天才进亏死了 悔股星XX 07-1507-15 11:55
- 203 0 [信澳颐宁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技术迭代与商业应用形成良性循环,人形机器人产 沈玺征 07-1507-15 11:55
- 92 0 [和而泰吧] 放量了 巴飞菲特 07-1507-15 11:55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才回过味来,这是打掩护啊!果然有效,本打 震荡见真功 07-1507-15 11:55
- 79 0 [新易盛吧] 准备套人了 股友539359Gk28 07-1507-15 11:55
- 118 0 [佳都科技吧] 襄阳轴承亏损也能涨,不过是轴承制造业算不上什 炒股炒人心 07-1507-15 11:55
- 134 4 [日科化学吧] 最差股 wydhhld 07-1507-15 11:55
- 9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太差了,看看隔壁董伟炜 来口肉吧 07-1507-15 11:55
- 83 0 [拓斯达吧] 都怪华为机器人太垃圾,不应该守着 唇红的阿朱 07-1507-15 11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… 逆向_左击 07-1507-15 11:55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就知道你是这样的基 股友9uY6227399 07-1507-15 11:55
- 95 0 [山东赫达吧] 大家买呀,等什么呢? PANGDEFU 07-1507-15 11:55
- 11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我冲着港股去的,他竟然买消费股茅台,已经跌倒 基民2wY5281028 07-1507-15 11:55
- 193 4 [东方创业吧] 此庄异常狡猾 冷眼观潮不买票 07-1507-15 11:55
- 100 0 [云南白药吧] 你是哪来脸跌的 股友wqgq5N 07-1507-15 11:55
- 76 0 [宏柏新材吧] 幸亏开盘就跑了,可以了,给机会跑了,这孙子, 独步云霄88888 07-1507-15 11:55
- 199 5 [金田股份吧] 我去,竟然排进来了 佳慧慧 07-1507-15 11:55
- 162 3 [振东制药吧] 贪心了,昨天舍得卖了今天接多好,昨儿就觉得J 小姐姐是我耶 07-1507-15 11:55
- 734 6 [罗博特科吧] 今日缺口不补就是岛 海上的星空 07-1407-15 11:55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高位上的天线,小心为妙。 豪放不羁的戚亦凡 07-1507-15 11:55
- 88 0 [兴森科技吧] 有点对不起板块指数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507-15 11:55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破位了,15出头找支撑 炒股回本了吗 07-1507-15 11:55
- 123 2 [京仪装备吧] 麻烦大了,解禁不是问题,问题是只预告收入,不 ppcppc10899 07-1507-15 11:55
- 121 0 [沧州大化吧] 《大化西游》即将上映 微末凡尘心向天 07-1507-15 11:55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垃圾,去哪儿都是割 舒心的爱丝 07-1507-15 11:55
- 116 3 [杭州热电吧] 你们不热吗外面待一会儿就要中暑了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507-15 11:55
- 1792 12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乘钴而飞,剑指80元上方 股友108l1072X3 07-0807-15 11:55
- 101 0 [碳酸锂吧] 这几个常见的大佬都在空头,怎么涨,回调就加空 乛只乌鸦 07-1507-15 11:55
- 131 0 [平安添润债券C吧] 债市开盘红!央妈再放大招:单日净投1735亿+1.4 真的不爱吃香菜 07-1507-15 11:55
- 2065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可以直接上涨了,不要在墨迹了 股友98353Pc296 07-1507-15 11:55
- 97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股有点拉圾,板块大涨它稳稳横盘不动,板块下 股友58q823N081 07-1507-15 11:55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市场?拉银行保险(缩量上涨)砸 没力气说话了 07-1507-15 11:55
- 164 8 [豫能控股吧] 6.55B 小年轻爱股 07-1507-15 11:55
- 650 11 [红太阳吧] 多了不说少了不唠,周一我集合竞价我顶7.4。300 亚洲打卤 07-1107-15 11:55
- 92 1 [龙源技术吧] 太拉几,了,,太拉了,,,多少次利好,不拉伸 STz选择决定命运 07-1507-15 11:55
- 121 2 [菲利华吧] 抓紧上车,阿菲马上张婷! 和气兴隆de凌康 07-1507-15 11:55
- 184 2 [中材节能吧] 谢谢庄家让我赚了小酒钱,刚刚涨停板卖出买了另 n802613667086052 07-1407-15 11:55
- 100 0 [上海凤凰吧] 远离此股,这股就是一泥潭 股友5H85i97637 07-1507-15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