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东方新能吧] 哦豁,神操作,祝贺家人们喜提-5个, 追梦人V1 07-1507-15 11:55
- 69 1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优秀的企业! dingmc1953 07-1507-15 11:55
- 1428 7 [联化科技吧] 根据最新的市场信息,K胺的价格仍在上涨,且未 乐观的顾杭16 07-1207-15 11:55
- 115 0 [中毅达吧] 当初股价是5块多时定增价格计划每股3.07元,三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7-1507-15 11:55
- 98 1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有分红吗?买了万把块玩玩,看样子是不会涨 一见大A误终生 07-1507-15 11:55
- 116 2 [大丰实业吧] 5个点卖了,虽然卖亏了,但是看资金流出下午还 婀娜妩媚的见月9 07-1507-15 11:55
- 227 4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你要是敢来个地天,整个大盘都能带起来第一 做手薪一是我而 07-1507-15 11:55
- 98 1 [新莱应材吧] 跌到23.66我考虑进场 股民邱邱 07-1507-15 11:55
- 256 2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所有项目释放后,估值25.16,已经没有多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7-1507-15 11:55
- 105 1 [焦煤吧] 跌不了一点!920以下满仓买!这周目标1000! 生鲜小王子 07-1507-15 11:55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成烂花了 绿野仙踪66 07-1507-15 11:55
- 126 4 [广聚能源吧] 确实恶心 股友1797m65i26 07-1507-15 11:55
- 435 6 [多晶硅吧] 以牺牲散户(空头)的形式为多晶硅产能出清买单 红红的第四代 07-1507-15 11:55
- 1545 16 [ST海泰吧] 收购独角兽就这样子的股价表现???真是让大家 悠然自得看风云 06-1007-15 11:55
- 235 0 [通源石油吧] 莎士比亚,干啥啥不行,吃面第一名 趋势赏金猎人 07-1507-15 11:55
- 81 0 [华西证券吧] 今天是给你跑的机会 银河星爆GE 07-1507-15 11:55
- 150 2 [三七互娱吧] 上午清仓了:尾盘准备买入神州太岳:明天应该有 股友7d13y92199 07-1507-15 11:55
- 112 0 [宗申动力吧] 跳水届的龙头 瑞瑞羊 07-1507-15 11:55
- 109 2 [中际旭创吧] 业绩增长,加持英伟达芯片重新开售,今天下午必 只买不卖行不行 07-1507-15 11:55
- 129 3 [纯碱吧] 刚刚不是都挺欢的嘛怎么不开心了,没浮盈加仓了 草帽海贼 07-1507-15 11:55
- 99 1 [中电港吧] 去年10月份买的能解套吗 穿过暴风雪 07-1507-15 11:55
- 93 0 [中国核电吧] 板块涨的时候半死不活,跌的时候倒是很积极 KAGEWANI 07-1507-15 11:55
- 102 1 [联环药业吧] 炒股虽然不看业绩,你们懂什么是预期什么是情绪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5
- 143 1 [开能健康吧] 死扛!已经很糟糕了,不至于更糟糕吧。 股市是俺提款机 07-1507-15 11:55
- 182 6 [风范股份吧] 又勾引我,我又半仓了真当爺爺买半仓?傻豿庄, 破相立新 07-1407-15 11:55
- 99 1 [大丰实业吧] 看样子今天不会涨停,但是收红没问题 善良的清雨翔 07-1507-15 11:55
- 93 2 [精艺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被ST 改个名就好了 07-1507-15 11:55
- 207 1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股票四月八日暴跌,收盘价4.56元,三个多月 股友12I1260x39 07-1507-15 11:55
- 94 0 [创业慧康吧] 赶紧退市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507-15 11:55
- 111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身上的“buff”一个接一个,剥离地产、 愿得一人89 07-1507-15 11:55
- 104 0 [大众公用吧] 又亏几十块 云峰888888 07-1507-15 11:55
- 131 2 [南网能源吧] 早就喊你们换股换股,就不听,听那些烂pp的说什 一继绝尘258 07-1507-15 11:55
- 100 1 [山东玻纤吧] 回不去了,我咋个追的票都容易跌停,宝光昨天追 山要无忧无虑哦 07-1507-15 11:55
- 96 1 [长城汽车吧] 真无语大盘涨不跟着跌跟着!好不容易涨一次又跟 陌生人丫 07-1507-15 11:55
- 239 4 [迈拓股份吧] 迈拓股份,这家专注于安防监控与智能视频分析的 鹰眼量化 07-1507-15 11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吹特吹1.4万亿逆回购没死过逆回购什么时候涨 骑扬利市得钱大方 07-1507-15 11:5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那么多钱,活该 股友611H96C063 07-1507-15 11:55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准备抄底,准备抄底,准备抄底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07-1507-15 11:55
- 97 0 [锐捷网络吧] 国产要加速了 刻苦钻研地阿克索 07-1507-15 11:55
- 9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企稳,明天开始反攻!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1507-15 11:55
- 607 1 [王子新材吧] 这剧情相当不对,开盘没舍得走,看来是卖对了 a_高仔 07-1507-15 11:55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就是垃圾 手刃唱空狗 07-1507-15 11:55
- 119 0 [路畅科技吧] 打盘跌了1%。这股才跌3%。说明它已经很强很强了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7-1507-15 11:55
- 140 0 [ST星农吧] 有的人迷信过guo资不会退市,说远了没有印象, 转瞬花开 07-1507-15 11:55
- 102 0 [上证50吧] 用创业板指数来遮羞,掩护汪汪跑路!!!人家港 人无完人66 07-1507-15 11:55
- 102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这价位洗盘,30厘米预期,还下来点嘛 抓黑牛 07-1507-15 11:55
- 207 0 [亚钾国际吧] 钾肥为保障资源,国内钾肥都是保护性开采,无新 股友茶社证卷 07-1507-15 11:55
- 101 0 [深天马A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!长期破净! 春孕好紧张 07-1507-15 11:55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光伏涨跌就看拓日地天了 sxl8839 07-1507-15 11:55
- 89 0 [万科A吧] A股亏损王,想买,他会把公司卖给你 大表哥1313 07-1507-15 11:55
- 96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个股是期货吗?能加杜桿操作吗?一 股友C19050S632 07-1507-15 11:55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补43缺口后再看情况要不要建仓! 浪格浪里马 07-1507-15 11:55
- 180 3 [天娱数科吧] 踏马的,涨一点就大卖这帮孙子 要跑的比主力快 07-1507-15 11:55
- 224 3 [誉衡药业吧] 先不要买,大盘不好,看明天 股友江西人 07-1507-15 11:55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挺好的,就跌吧,涨起来也没意思,锻炼下心性 校草吴 07-1507-15 11:55
- 265 2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抄底了,7月高温烘烤+半年报8.6个亿净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5
- 96 0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涨不跟,板块涨不跟,今天咔咔往下掉,吓人 股友293C25g377 07-1507-15 11:55
- 276 0 [新易盛吧] 姐妹们,7月15日午间小复盘来啦~之前银行一直 赵灵儿笔记 07-1507-15 11:55
- 83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封板 有毅力的浪如叶20 07-1507-15 11:55
- 8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股跌得我心都碎了,又不甘心走人,焦灼 股菜瘾大狗 07-1507-15 11:55
- 9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件布局港股消费龙头 泰康基金财富号 07-1507-15 11:55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恭禧发财528 07-1507-15 11:55
- 97 0 [京北方吧] 草tanai的,这么多涨的稳定币挑了一只拉几 无伤大雅999 07-1507-15 11:55
- 128 0 [宁波韵升吧] 中国应该把出口稀土价格与世界土同类稀土价一样 小观园 07-1507-15 11:55
- 162 1 [宏和科技吧] 增发的公告谁解释一下,募资9亿,发2亿股,合着 右侧追涨 07-1507-15 11:55
- 145 1 [南极光吧] 今天涨停的基本都是业绩预增的,炒业绩的时候你 股友31V25618D3 07-1507-15 11:55
- 107 2 [爱尔眼科吧] 炒股以来买的最垃圾的股票,真的是黑心无良 股友65v8219n37 07-1507-15 11:55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哎,被套了 每天一顿海底捞 07-1507-15 11:55
- 135 1 [*ST元成吧] 害怕的可以去看看st紫天,确定这周五退市,上周 销户了拜拜 07-1507-15 11:55
- 98 2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比北汽还低了 堆金为富的孙权 07-1507-15 11:55
- 127 1 [众泰汽车吧] 各位一起打深交所电话投诉吧,7月7号上架的拍卖 吃肉喝酒睡觉 07-1507-15 11:55
- 104 1 [科恒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进啊。。。 执着的南宫港 07-1507-15 11:55
- 643 2 [ST豆神吧] 这超大单一个人出的,贼猛。前几天看他都是9块 买了再看 07-1507-15 11:55
- 523 4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0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5 11:55
- 100 0 [彤程新材吧] 投机做差价,不投资做股东,这是现实。 股友59L0h15768 07-1507-15 11:55
- 10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牛市过程中,这个基的涨幅67%多,沪深300才25 大度的石婉 07-1507-15 11:55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今天很好了,外面一片狼藉 堆金积玉得珮柔 07-1507-15 11:55
- 465 1 [京北方吧] 绿地控股下午要地天了,绿地控股公司的公众号刚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1507-15 11:55
- 161 1 [小型纳指吧] 夜盘英伟达涨了3%还多? 基民FhZ20B 07-1507-15 11:55
- 95 1 [工业硅吧] 对不起大家8830反手开多,就下来了 股友1F15293Q79 07-1507-15 11:55
- 16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早盘急拉后一路缓跌,属于庄家自救后的出货 三七韭菜 07-1507-15 11:55
- 170 2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龙头大哥继续新高一路猛进.恒宝狗头想跟 股友rKbUU2 07-1507-15 11:55
- 97 1 [英联股份吧] 套牢筹码不走干净就会一直下杀到死为止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7-1507-15 11:55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实在不想看了,大盘涨没你什么事,跌是必有你啊 财源滚滚来不用愁 07-1507-15 11:55
- 108 2 [新亚电子吧] 你不是英伟达概念? 叶荣掭 07-1507-15 11:55
- 125 2 [华能蒙电吧] 我想问问那帮散户爷们准备什么时候买,4.6嘛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5
- 130 3 [福达股份吧] 搞这么长一个上影线干嘛 新韭韦师傅 07-1507-15 11:55
- 96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是扭亏,不是扭赢 基民r1526E6785 07-1507-15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