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ST云动吧] 这垃圾股,是我亏得最惨的一只!不过不是现在, 犹豫一秒就完蛋 07-1507-15 11:54
- 86 0 [森林包装吧] 一买就是套,明天大概率跌停了,一卖就涨停 冲锋陷阵我最牛 07-1507-15 11:54
- 88 1 [大丰实业吧] 今天多少人中计了,卖飞了 萧正谦 07-1507-15 11:54
- 101 0 [新特电气吧] 科陆电子至少到10元,就不信你不涨 低估是硬道理 07-1507-15 11:54
- 79 0 [楚天龙吧] 下午能封板吗?我的恒宝好跑路。 欢喜得红枣 07-1507-15 11:54
- 97 0 [万里马吧] 临近午盘收盘拉这么一下,下午肯定跌 三冘二水 07-1507-15 11:54
- 116 0 [百润股份吧] 下午主力进场 股友36682t0k25 07-1507-15 11:54
- 119 1 [天奇股份吧] 差点触及强制平仓线 胆小叮叮猫 07-1507-15 11:54
- 173 6 [中铝国际吧] 知行合一,我就挂4.92。让不让我进去 无敌钉子户 07-1507-15 11:54
- 311 9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要么继续调整,要么就是一字反包,拭目以待 巴菲特锋 07-1507-15 11:54
- 79 0 [佰维存储吧] 整个大A应该没有这么的股吧,深套跑不动啊 股友87P09f2377 07-1507-15 11:54
- 91 0 [湖南天雁吧] 直接选择装死算了 聪慧的雷杰 07-1507-15 11:54
- 91 1 [*ST康佳A吧] 半个月涨的,不够一天跌 基民19572Dn372 07-1507-15 11:54
- 206 6 [ST兴化吧] 钩庄嘴里有货,才会挂托单,去年,前年,这个时 唱空唱多砖家 07-1507-15 11:54
- 106 1 [上海贝岭吧] 给台基股份提鞋都不配 捕蝉高手 07-1507-15 11:54
- 99 0 [蓝海华腾吧] 上涨的时候不知道涨,下跌的时候知道跟。 短潜跟随者 07-1507-15 11:54
- 101 0 [盛航股份吧] 今天要是收个下影线就有了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1507-15 11:54
- 139 0 [宁波韵升吧] 外面不是直接跌停就是冲高回落,能回封就成神了 短炒玩玩 07-1507-15 11:54
- 93 0 [粤电力A吧] 这个股主力已经不在了 股友q07325239C 07-1507-15 11:54
- 177 0 [凯撒文化吧] 这个吧里有位特别厉害的“神仙”,它可以预测这 股市一郎 07-1507-15 11:54
- 137 0 [开能健康吧] 完蛋了,今天已经大盘和个股全线破位,下方直指 底部潜伏888 07-1507-15 11:54
- 109 0 [ST西王吧] 下午起要踩踏了,好多人还在幻想 啸风天 07-1507-15 11:54
- 169 3 [拓维信息吧] 大位科技突破 南宁二代战神 07-1507-15 11:54
- 94 2 [中航成飞吧] 上市也最终只是成为某些人的赚钱工具。 一枕梦黄粱 07-1507-15 11:54
- 104 2 [众泰汽车吧] 3元卖掉,1.5元买入都是高手 出水的管兰 07-1507-15 11:54
- 224 2 [中国宝安吧] 你二季度干啥去了? 疯狂的马斯克 07-1407-15 11:54
- 585 7 [上证指数吧] 7.14 复盘笔记:盘前说个事儿 辉哥论市888 07-1407-15 11:54
- 168 3 [顺钠股份吧] 等涨停的时候你们就开始拍大腿后悔了 留壹单 07-1007-15 11:54
- 99 1 [英联股份吧] 19的本 股友2M9e923095 07-1507-15 11:54
- 105 1 [伟星股份吧] 10元以下进 生活就是这样11 07-1507-15 11:54
- 136 3 [能科科技吧] 要跌停吗? 基民72T21Y8531 07-1507-15 11:54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突然热闹起来了,欢迎新进来来的韭菜们,后面有 我就喜欢跌 07-1507-15 11:54
- 77 0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把热度搞起了 股友108DW91006 07-1507-15 11:5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涨3周指数了,还不跌2周个股啊! FF红肥绿瘦FFCJJ 07-1507-15 11:54
- 88 0 [太辰光吧] 今日冲高回落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507-15 11:54
- 105 1 [京运通吧] 家人们4.30买上了!这货行不行? 豹子D85y8713 07-1507-15 11:54
- 134 1 [中创智领吧] 改名你们认为会涨,庄却反其道而行… 龙行天下50930236 07-1507-15 11:54
- 106 1 [*ST实达吧] 只要主播推完必跌 股友6kN0728529 07-1507-15 11:54
- 109 1 [华鹏飞吧] 1-5月物流总额涨5.3%,行业整体向好,华鹏飞作 股友363X12798o 07-1507-15 11:54
- 120 2 [恒辉安防吧] 从大盘3300涨到3600期间,持续砸盘由33多到25块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1507-15 11:54
- 265 1 [光大嘉宝吧] 这一轮诱多以后的低位横盘起码要到2026年喽,明 股友999i19K659 07-1507-15 11:5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果然厉害 豁达的柳翔云 07-1507-15 11:54
- 104 0 [方正科技吧] 烂股恶庄,千万别买,谁买套谁。 股友yo10911597 07-1507-15 11:54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能翻红 富贵的韭菜花儿 07-1507-15 11:54
- 111 1 [四方新材吧] 不会涨的,起码震荡3-5天 欢乐T王 07-1507-15 11:54
- 111 1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10.84全仓了 股友98dd580720 07-1507-15 11:54
- 101 1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会让你目惊口呆 洋洋哥 07-1507-15 11:54
- 83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ST都不如的最烂北交股 股市找钱钱钱 07-1507-15 11:54
- 104 0 [圣龙股份吧] 哥哥在博俊科技又挣钱了,这是你能比的吗? 大熊猫吃菜 07-1507-15 11:54
- 101 0 [江苏国泰吧] 在这里唱空股价更不会好,何必呢,这股价走势都 股友8889Y3N111 07-1507-15 11:54
- 218 0 [城地香江吧] 前段时间板块不行,你就不行我认,今天板块大涨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507-15 11:54
- 104 2 [中超控股吧] 昨晚发那么多公告还以为今天有戏。。。。。。, 股友2G0088X902 07-1507-15 11:54
- 111 0 [遥望科技吧] 下一个三只羊 股友V003600T90 07-1507-15 11:54
- 87 0 [大智慧吧] 大家速度加仓下午直接地天 旋转陀螺爆拉哥 07-1507-15 11:54
- 492 1 [湖南白银吧] 看好就满仓,没把握就卖,35个点轻松拿捏。有机 有才得行者 07-1507-15 11:54
- 89 0 [盛航股份吧] 今天要是收个上影线就有了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1507-15 11:54
- 90 0 [南京港吧] 这玩意要跌到什么时候 回本路上的w 07-1507-15 11:54
- 120 0 [尔康制药吧] 冲上去的,注定回落。尔康的票没有主力和接盘侠 股友S1U725 07-1507-15 11:54
- 85 0 [大智慧吧] 下午完美跌停 小朋友8 07-1507-15 11:54
- 142 3 [人民同泰吧] 为什么能跌这么多 大涨教 07-1507-15 11:54
- 97 1 [唯科科技吧] 过73全仓买入 股友78lPZy 07-1507-15 11:54
- 82 0 [宝通科技吧] 这票没希望了想走的早走 股友g950933k33 07-1507-15 11:54
- 97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发帖说了,大盘调整,这货得跌六个点。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4
- 103 0 [展鹏科技吧] 个个跟个股神似的!看着股吧,都能逗乐! Z严守交易纪律Y 07-1507-15 11:54
- 179 4 [城地香江吧] 是不是要一直压着?从那个时候债转股,有借口压 一直充值 07-1507-15 11:54
- 150 7 [华电能源吧] 贼怎么来这一手 小白菜2s 07-1507-15 11:54
- 170 2 [南京公用吧] 从昨天他们发的公告来看,他们内部人员天天在做 李万三vvv 07-1507-15 11:54
- 94 3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启动 大观点5235 07-1507-15 11:54
- 348 2 [新易盛吧] 天工28日分析报告 我善_别套我 05-2907-15 11:54
- 10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基金又开启“涨跌混战”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507-15 11:54
- 151 0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精准控盘背后的信号解析:历史会重演吗? 悟道财神跟班 07-1507-15 11:54
- 99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明天继续入货……先突破28……问鼎30!继续 信就信自己 07-1507-15 11:54
- 171 2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还不涨一点起来?真无脸见江东父老!? 刚强的钱顺昊 07-1507-15 11:54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拉高出货套套 万豪4375 07-1507-15 11:54
- 74 0 [楚天龙吧] 全网640只上涨的,能说明啥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54
- 73 0 [楚天龙吧] 这货怎么天天红的 股友7Ci7383815 07-1507-15 11:54
- 150331 439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5 11:54
- 577 1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及子公司66个药品中选省际联盟带量联动 华仁药业资讯 06-0307-15 11:54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真不是制造恐慌,讲事实,不要自己片自己,中签 搞搞窝窝谈利 07-1507-15 11:54
- 141 6 [隆扬电子吧] 36.8的本,能解套吗? 小龙女她姐0747 07-1507-15 11:54
- 93 0 [武汉凡谷吧] 真牛逼,板块倒数第二,垃圾,又不是亏损 基民5A9U500981 07-1507-15 11:54
- 9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感受到趋势在走起了,少买一点试试看 股友LOM7lE 07-1507-15 11:54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在地板接了20万手货 阿豪发家 07-1507-15 11:54
- 108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辣基的确就是一个垃圾,无药可救了。 股友238F625p91 07-1507-15 11:54
- 105 0 [亚威股份吧] 贪得无厌的! 不爱吃零食的小七 07-1507-15 11:54
- 106 1 [焦煤吧] 下午加多、又给机会加仓了、爽 安详的文念茜1 07-1507-15 11:54
- 118 1 [红豆股份吧] 太假了,刚在2.2随便挂了一百个托单,就被杀下 快乐小孩518 07-1507-15 11:54
- 279 3 [安井食品吧] 没有业绩预告说明同去年上半年的业绩差不多,八 独具慧眼的叶玄枝 07-1407-15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