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瑞达期货吧] 现在涨3.76点,你们赚多少才离场呢? 何日脱离股海 07-1507-15 11:47
- 90 0 [华峰超纤吧] 千万可别涨哦,9.6刚刚清仓 只赔不赚啊 07-1507-15 11:47
- 86 1 [奥特佳吧] 就这么恶心人 supermanle 07-1507-15 11:47
- 118 2 [共达电声吧] 割了,换股 杏仁霜 07-1507-15 11:47
- 117 2 [中储股份吧] 是技术性调整,莫慌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1507-15 11:47
- 519 8 [A50期指吧] 头部高位震荡 掌握股市规律 07-1407-15 11:47
- 191 5 [金鹤5吧] 若中报转亏为盈需要预报么? 飞黄腾达de苏星河 07-1407-15 11:47
- 186 4 [南天信息吧] 嘿嘿。19元见,看你们再敢不敢来南天炒稳定币! 杀法果断 07-0207-15 11:47
- 108 0 [*ST雅博吧] 大涨没有你,大跌你是一点也没落下啊,果断割肉 沉着冷静的霁川8 07-1507-15 11:47
- 117 0 [惠而浦吧] 我就知道你个啦叽跌的时候哼哼唧唧,板块涨的时 昶6866 07-1507-15 11:47
- 84 1 [金一文化吧] 一年套一大波,周而复始!生生不息,一套立马跌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407-15 11:47
- 111 0 [ST美晨吧] 我最喜一至二元的股,随便它跌。放多少年都不怕 抄别人的底 07-1507-15 11:47
- 405 0 [美邦服饰吧] 快买,明天买不到高价筹码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507-15 11:47
- 103 0 [万里马吧] 9.3预期还在,万里马不可能走A,最差也要做个双 奔跑的杰佬8098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鹏辉能源吧] 涨没份,跌起来这毫不含糊 冰魂31 07-1507-15 11:47
- 97 0 [依米康吧] 今天为啥涨 风姿绰约的月栖1 07-1507-15 11:47
- 94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要破位走弱了,取关 半导体套定律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恩捷股份吧] 反弹结束,10万股东开始新的一段凌乱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1507-15 11:47
- 212 5 [中马传动吧] 比想象的强了,挂了个17.99一直成交不了。换手 股市明天还在 07-1507-15 11:47
- 94 0 [锐捷网络吧] 给易中天提鞋都不够格。 吉祥满腹得曹操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荣昌生物吧] 挺硬的,还给不给机会下来 章无忌 07-1507-15 11:47
- 126 0 [嬴集团吧] 以一已之力买上半年线! 股友9eztZ58140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兄弟科技吧] 嘿嘿还是兄弟牛稳稳当当 满仓一把索 07-1507-15 11:47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昨天忽悠的人怎么吃肉? 逆水幻舟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智立方吧] 本周是反弹周,小幅放量就持股 揽胜之御风而行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和而泰吧] 就不用H20,摩尔冲冲 鳮妳太美 07-1507-15 11:47
- 93 0 [姚记科技吧] 两家私募估计这上一波大涨的时候都跑路了 sms3829012889555258 07-1507-15 11:47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WM共赢 07-1507-15 11:47
- 97 0 [大众公用吧] 拉稀掉链子你是第一名 牛牛巴巴 07-1507-15 11:47
- 90 1 [大丰实业吧] 今天必跌 富贵万能的神 07-1507-15 11:47
- 156 1 [融发核电吧] 市场走势低迷,春风又绿江南岸,融发只是顶住压 股友i9e9573769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红太阳吧] 都去借钱吧,等两天再买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浙版传媒吧] 韭菜成本五元六角拿了一年多了 生动的李思源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九安医疗吧] 就这走势? 赚点零花的 07-1507-15 11:47
- 89 0 [川环科技吧] 说白了还是不正宗冷却软管 一路长红_1234 07-1507-15 11:47
- 102 1 [大位科技吧] 算非常强的了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7-1507-15 11:47
- 309 5 [XD厦门银吧] 我套你猴子 万贯家财王逢春 07-1507-15 11:47
- 225 3 [*ST国中吧] 这公司问题公司。一,收购汇源,问题不少。二, 认真思源 07-1507-15 11:47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死撑到底,这是国家股,不怕倒 股友Mz10727695 07-1507-15 11:4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不会丢失?个股价值再洗盘 识破真象 07-1507-15 11:47
- 110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基金又开启涨跌分化模式~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三和管桩吧] 才发现今天涨停板的票全是业绩预增的票 独立的冷叶123 07-1507-15 11:47
- 12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进出买卖点把握的,佩服,佩服,学习了 好好好天天向上 07-1507-15 11:47
- 92 1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将连续大跌!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1:47
- 126 2 [银宝山新吧] 新华网今天刚发的操纵股价罪一点不当回事 秋萧大人 07-1507-15 11:47
- 270 4 [金冠股份吧] 看上周五加仓进对了仓,赌今晚消息! 金冠迎客松 07-1407-15 11:47
- 374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:经过深思熟虑选择它;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1507-15 11:47
- 87 0 [赫美集团吧] 减持+连续亏损A杀了一觉醒来很可能ST 股友79a703i933 07-1507-15 11:47
- 168 0 [甘李药业吧] 林园,马曼然的新宠,哈哈哈哈 弄赛微的肥嘎嘎 07-1507-15 11:47
- 38 1 [绿地控股吧] 那么早就喊我喝茶了!可恶的资本 初学者2 07-1507-15 11:47
- 80 0 [新易盛吧] 大涨必有大跌投资者们注意了呀 富荣路牛牛 07-1507-15 11:47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哦吼,果然不出所料,向下运行 摸金岁月 07-1507-15 11:47
- 155 3 [红太阳吧] 不敢想象9块多买的到底应该怎么回本 股友521086y8V6 07-1507-15 11:47
- 918 12 [浙江世宝吧] 洗盘效果很好!散户已经拿不住了,这个位置随便 锦澜JinLan 07-1507-15 11:47
- 135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 股友27833yI039 07-1507-15 11:47
- 101 0 [杭萧钢构吧] 散户短线太多,量化容易挣钱,远离。 聪骢论古 07-1507-15 11:47
- 99 2 [浙江医药吧] 是不是没有跑的机会了 湖南长沙人 07-1507-15 11:47
- 521 4 [XD方大炭吧] 盈利超五千万,行业领先实力彰显:家人们,最新 股友91073U5K85 07-1407-15 11:47
- 109 0 [国新健康吧] 下跌在预期之内,没必要过度恐慌 股友8sjv8233zml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带带航锦! 大痴小呆 07-1507-15 11:47
- 90 0 [广汇能源吧] 投资这个是彻底完蛋,唉。 春华秋实34157 07-1507-15 11:47
- 88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价格不高,进来玩玩 四月22买大好好 07-1507-15 11:47
- 121 3 [九洲集团吧] 减持,9月3日回来看看 涨停板上再涨停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苏利股份吧] 下午翻红 BG王小黑2170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欧菲光吧] 本周新低极有可能,补仓建仓不急 yana1997 07-1507-15 11:47
- 95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是317收盘!能跑的抓紧跑吧! 股友7695v1k121 07-1507-15 11:47
- 83 1 [青龙管业吧] 这么好的价格,这么好的消息,你为什么不买? 三点半先生 07-1507-15 11:4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 富可如意得梦竹 07-1507-15 11:47
- 95 0 [步步高吧] 不是为啥大盘涨一个点的时候,你涨零点几个点, 发发发发滚烫123 07-1507-15 11:47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信达这玛氏度肽一上市就大卖供不应求啊……一看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1507-15 11:47
- 793 7 [瀚蓝环境吧] 尾盘竞价捡了一堆几百股的抛出,不知道是对是错 赚点零花的 07-1407-15 11:47
- 8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适合长线,也适合当天进出(t+0交易)。 至 稳中裘 07-1507-15 11:47
- 95 0 [浙文互联吧] 散户不降一半,这货今年不可能涨,股是好股就是 河边常走 07-1507-15 11:47
- 105 0 [我爱我家吧] 歇菜了,所有均线都跌破,到2.7再来。 DaBaShiChang 07-1507-15 11:47
- 159 5 [多晶硅吧] 早上割肉亏了好几万, 赚它600万 07-1507-15 11:47
- 165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2025年7月1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坚朗五金资讯 07-1507-15 11:47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哎呦,又一阴下穿多根均线,又要向下瀑布,安逸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7-1507-15 11:47
- 11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这收益本来就不是一两天能跑出来的,得有放长线 财富月亮 07-1507-15 11:47
- 88 0 [云赛智联吧] 关注算力!!不知道云赛智联是不是领涨龙头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507-15 11:47
- 142 0 [炬申股份吧] 分红填权过程中的这种跳跃走法很正常,炬申的物 文哥588 07-1507-15 11:47
- 91 0 [天阳科技吧] 赶紧跌,赶紧绿,求求了 班察巴那 07-1507-15 11:47
- 257 3 [安硕信息吧] 仙人指路,满仓买入指南针和安硕信息 从20开始到200W 07-1407-15 11:47
- 78 0 [紫天退吧] 妖怪,又会涨停,好热闹,关注度第一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7-1507-15 11:47
- 977 3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及实控人高明等拟被罚2890万元 观典防务资讯 07-1007-15 11:47
- 175 4 [长江证券吧] 金融 科技 航天军工核心资产 是我们必须要逢低 不屈的西瓜 07-1507-15 11:47
- 94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近期大盘上来200点,你又没涨几个,跟啥跌! 股友岳好好岳 07-1507-15 11:47
- 139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的战略转型公司传统主业为柔性电路板( 主力舰队7834 07-1507-15 11:47
- 159 1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业绩不断增长,股价无动于衷 细心的若雨剑12 07-1507-15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