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苏豪时尚吧] 挂563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607-16 12:33
- 173 0 [一品红吧] 高尿酸血症/痛风发病率较高,AR882有望打造成为 永高600519 07-1607-16 12:33
- 94 0 [西昌电力吧] 算力会带动电力起来吗 Ori936 07-1607-16 12:33
- 101 0 [隆基绿能吧] 抄家概念板块龙头,绝对龙头,后面拦腰斩。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607-16 12:33
- 86 2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 股友6Y98528C90 07-1607-16 12:33
- 720 6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炒股切记莫追高 07-1607-16 12:33
- 635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让我活着出来就行。要求不高 龙头打板家 07-1607-16 12:33
- 232 8 [常山药业吧] -11.7个点的时候补了500股,太穷了,只能补这么 本星银河系 07-1607-16 12:33
- 133 2 [三花智控吧] 打到年线了,跑了 Kimi萌到布行 07-1607-16 12:33
- 128 2 [三羊转债吧] 今天收个光头羊,慢慢爬上去。你现在不买,等下 奇林新语 07-1607-16 12:33
- 173 2 [吉林化纤吧] 我发现豆包炒股比人炒股厉害,我现在炒股都问豆 金鳞龙 07-1607-16 12:33
- 277 1 [新研股份吧] 观望几天 股友78d191d391 07-1607-16 12:33
- 228 2 [*ST未名吧] 要求维权!!公司正常整改是三个月,突然提前20 股期牛哥 07-1507-16 12:33
- 115 0 [冀中能源吧] 该发分红回馈不离不弃的老股东了 一介股民两袖清风 07-1607-16 12:33
- 704 0 [诺德策略回报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算力板块持续火热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市场震荡频繁,股债跷跷板效应凸显,资金避险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7-1607-16 12:33
- 83 0 [大中矿业吧] 逛了这么多股吧,这是第一个点评公司会被攻击的 无畏的温若巧 07-1607-16 12:33
- 8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货已经废了 股友6o12663F02 07-1607-16 12:33
- 104 0 [立高食品吧] 有名的x股 浮生若梦幻泡影 07-1607-16 12:33
- 116 0 [广生堂吧] 卖早了,少赚30万。 静待老登开花 07-1607-16 12:33
- 1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短视频博主“妄想车库”在驾驶YU7时,出现了车 爱我别韭 07-1607-16 12:33
- 104 1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公司会不会ST啊 股友0052HO8956 07-1607-16 12:33
- 94 0 [冰轮环境吧] 天亮倒锤头,玩完了,不要恋战 机智地阿童木 07-1607-16 12:33
- 123 0 [凌志软件吧] 咋又减持,前一段就公布减持咋就没完没了…… 股友3LEFgA 07-1607-16 12:33
- 103 2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拉红,24满仓进来了,明天开盘直接卖出,赚 纽菲特 07-1607-16 12:33
- 145 2 [东方电气吧] 慢牛也是牛,就这样慢慢涨上去也行,有的是耐心 就爱土豪金 07-1607-16 12:33
- 150 1 [和邦生物吧] 这个公司还有多少黑幕没揭多少窟窿待填??按说 明目滴眼 07-1607-16 12:33
- 82 0 [*ST未名吧] 停盘前卖了6个亿今天就花了2个亿高手果然佩服 DaivdLIU 07-1607-16 12:33
- 96 1 [海能达吧] 今天的行情属于老乡别走。 向上的吕蕴庚 07-1607-16 12:33
- 704 2 [石基信息吧] 公司自从失去了甲骨文代理权以后,业绩一直下滑 石基信息股友 07-1407-16 12:33
- 83 1 [华电新能吧] 公开资料显示,华电新能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、太 一万个理由爱你 07-1607-16 12:33
- 152 3 [厦门钨业吧] 用什么样语言才能表达对上市公司高管祝福? 股友6P86181x32 07-1607-16 12:33
- 4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股大涨。他们就跌。最好下午港股继续下跌。香 开开心心886 07-1607-16 12:33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神奇了 橄榄叶拂过头 07-1607-16 12:33
- 96 0 [云煤能源吧] 这一波估计会回到2字头以下 风雨无阻_888 07-1607-16 12:33
- 82 0 [中电港吧] 卖飞了,就一韭菜命。 九仪耀 07-1607-16 12:33
- 92 0 [锦江在线吧] 清完了,可惜不在高价,祝留下的赚钱 钓鱼佬6 07-1607-16 12:33
- 100 0 [康希诺吧] 今天又是韭菜们在康希诺躲翻倍的一天!爽呀,弄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2:33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从没让人失望过,拉涨必跌 家财积玉得江淮 07-1607-16 12:33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非常好。昨天43割的今天40拿回来了。跌穿30也不 股友HMzCN8 07-1607-16 12:33
- 99 0 [依米康吧] 昨天没出完留一点格局,结果格局错了少赚好多。 有礼貌的富婆 07-1607-16 12:33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高点是不是又套一波?1.7元见 拉萨天团二部 07-1607-16 12:33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还好最高点减了一半仓 未来可期小菜菜 07-1607-16 12:33
- 84 0 [国晟科技吧] 笑死了,谁来谁死,这种图形明天-4开 一个韭菜都不少 07-1607-16 12:33
- 15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最新播报,16号午盘涨,0.15%~0.2% 鸡腿吃二个 07-1607-16 12:33
- 203 1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,作为A股市场中的一颗璀璨明珠,近年 鹰眼量化 07-1607-16 12:33
- 106 0 [金螳螂吧] 城市更新,是很必要的,都是需要好多好多的钱。 熊熊熊乐园 07-1607-16 12:33
- 77 0 [ST云动吧] 还有多少。。 泡芙不要绿 07-1607-16 12:33
- 85 2 [华电新能吧] 沪市配售不是1000股吗? 股友sSZQ3m 07-1607-16 12:33
- 118 2 [万马股份吧] 我要求不高,15.2让我解套就行,耗了三个多月了 股友763k77o708 07-1607-16 12:33
- 181 6 [金山云吧] 吃了7个点,吃饱饱,走人了。 吟游诗人丨 07-1607-16 12:33
- 699 4 [星宸科技吧] 它没病,我有病 旺油油的紫菜 07-1507-16 12:33
- 135 5 [斯菱智驱吧] 不要让我失望啊 鼓舞的希羽岚梦 07-1507-16 12:33
- 114 1 [联环药业吧] 我昨天打板进入10万,今天服了 映山红花 07-1507-16 12:33
- 165 11 [嘉曼服饰吧] 复利就这样一步步踏空了 市场讲不讲道理 07-1007-16 12:33
- 113 0 [孩子王吧] 和贝因美一个走势,服了! 南极观日 07-1607-16 12:33
- 89 0 [汇中股份吧] 听着像摸透了套路的老司机啊,这“底部退高”具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2:33
- 17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华尔街巨头竞相拥抱稳定币小摩、花旗、美银齐发 股友7K6y985971 07-1607-16 12:33
- 114 0 [东田微吧] 130迈进之前cpo的那波这家伙全年亏损3个20cm业 大赚趋势 07-1607-16 12:33
- 162 7 [中创环保吧] 只要高开立刻清仓,准没错,本韭菜都已经学会了 股友KBEUbfjfka 07-1607-16 12:33
- 90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量能太小了,主力怕啥,广道主力都不怕 股友f6K5583196 07-1607-16 12:33
- 115 0 [*ST天茂吧] 现在就不知道控股股东是怎么个想法,他到底是想 转瞬花开 07-1607-16 12:33
- 316 2 [奥瑞金吧] 这种跌法的确杀伤力巨大,看着要破趋势,开启新 股友7z39P31213 07-1607-16 12:33
- 295 23 [聚杰微纤吧] 犯天条了?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1507-16 12:33
- 73 0 [豫能控股吧] 太可恶了,昨天把我洗出去了。 宏千股 07-1607-16 12:33
- 117 2 [新国都吧] 管住手!兄弟们!今天不是买入时机! 股友1O5190m537 07-1607-16 12:33
- 9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指数都新高了,你还在这里盘着 无问西东H 07-1607-16 12:33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咋办啊,要不要卖了?庄大哥太怂了。 游泳的黑海豚 07-1607-16 12:33
- 112 2 [内蒙一机吧] 20买在山顶内蒙一击 小a梦想40000点 07-1607-16 12:33
- 355 1 [华电辽能吧] 电力板块流入净额24亿,新股华电新能净吸金26亿 哪托闹大A 07-1607-16 12:33
- 109 2 [天汽模吧] 天天几分的涨跌幅还有这多卖单。真想问问他们盈 无畏的曹亚特 07-1607-16 12:33
- 81 0 [创世纪吧] 啥也不是啊主打一个 股友8280576e6d 07-1607-16 12:33
- 112 1 [东方创业吧] 黑名单的人有帖必跟,建议大家都拉黑眼不见心不 龙少投资168 07-1607-16 12:33
- 91 1 [杭州园林吧] 锤子庄家,无能 股友zHA357 07-1607-16 12:33
- 135 2 [紫天退吧] 造假25亿,你整改再彻底也是不可能抹平25亿,能 谁买谁吃大亏 07-1607-16 12:33
- 155 4 [中远海科吧] 负5进了20,感觉能赚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1607-16 12:33
- 226 3 [威尔高吧] 英伟达GPU的电源PCB,是威尔高独供的 stockgan 07-1607-16 12:33
- 503 0 [金龙鱼吧] 受全球植物油供应紧张和原材料短缺影响,国内食 糖火烧 07-1607-16 12:33
- 78 0 [美团-W吧] 今天追高了 my01919 07-1607-16 12:33
- 111 1 [金岭矿业吧] 垃圾票,今天高开脑子热没跑,低点走的,亏了80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7-1607-16 12:33
- 137 3 [拉卡拉吧] 我真的熬不住了 股友57C6208R15 07-1607-16 12:33
- 128 3 [电广传媒吧] 犬托看我昨天又抄底,今天数钱嫉妒吗? 最高220114佛山帮 07-1607-16 12:33
- 89 0 [中远海科吧] 主力筹码明显松动,是出货,不要接盘不要解盘 股友632ew20056 07-1607-16 12:33
- 476 0 [震裕科技吧] 目标价150元不变,继续等,这两天涨的还不错, 股友耐心多一点 07-1607-16 12:33
- 240 0 [金时科技吧] 昨天搭错车,今天开盘亏损,幸亏转成了金石科技 黑马刘玄德 07-1607-16 12:33
- 350 0 [国投瑞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港股红利会更有优势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3
- 91 0 [沪银吧] 倒车接人速度多起来第一目标9500 帅到惊呆了团 07-1607-16 12:33
- 101 1 [中国长城吧] 每回入手,每回被割,还不死心 股友1iRnPH 07-1607-16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