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进被套的概率大吗?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7-1607-16 12:22
- 443 2 [中集集团吧] 这是港股的走势,哈哈哈哈 船长谷一 07-1607-16 12:22
- 464 6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放量砸盘砸的非常狠! 海纳成百川 07-1507-16 12:22
- 91 0 [紫天退吧] 下周一整理期首日,无涨跌限制,庄开盘直接下杀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1607-16 12:2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要是t0你敢这么涨? 股友GXIqz1 07-1607-16 12:22
- 95 0 [先进数通吧] 这就是个慢牛股,想来个涨停太难了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7-1607-16 12:22
- 116 1 [建设工业吧] 难道这81和93军工板块不炒了吗? 股友jvmZ3f 07-1607-16 12:22
- 146 3 [腾远钴业吧] 戴维斯先生,现在已过了十一点十一分了,打脸吗 寻常的沈若鸿 07-1607-16 12:22
- 133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不涨.是因为东方航空集团这帮经营管理 直率的大傻 07-1607-16 12:22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还在担心昨天尾盘的情况,昨天做的2进3今天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7-1607-16 12:22
- 120 0 [京东方A吧] 做个人吧 原始意念 07-1607-16 12:22
- 79 0 [新特电气吧] 收盘-6,昨天跑的好,到10块再来 牛尾巴刷苍蝇 07-1607-16 12:22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干 招财聚宝貔貅 07-1607-16 12:2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牌子也别给827,反正是集团申请给一个兄弟物 天官赐福666666 07-1607-16 12:22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自从追新中国核建被套后……永远不会碰新股 漫漫股海人生 07-1607-16 12:22
- 122 0 [江苏国泰吧] 为什么公司不回购股票,难道是不看好公司未来的 完美的谷茁1 07-1607-16 12:22
- 87 0 [芒果超媒吧] 冲高回落每次都是这样,习惯了,所以高抛低吸跟 体贴的杨婕 07-1607-16 12:22
- 187 1 [盛和资源吧] 唱空的再多点越多越好 华中板王 07-1507-16 12:22
- 94 0 [金晶科技吧] 几十万套留盘,要有心里准备,4.70元~5.10元横 股友a0083852D5 07-1607-16 12:22
- 75 0 [ST云动吧] 应该下周三前会开板的。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1607-16 12:22
- 122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所谓的庄,也就是一大堆手持几亿或几仟万的 坚毅阳光九条龙 07-1607-16 12:22
- 86 0 [东港股份吧] 大杂烩股票 川娃子二娃 07-1607-16 12:22
- 89 0 [铁建重工吧] 这斯欠太多人,不肯还,考验耐心! 战略股伴小伙 07-1607-16 12:22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看好了就持有,短线方式做T,中线思维选股,觉 DSX 07-1607-16 12:22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500倍牛逼赚死了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1607-16 12:22
- 324 0 [南山控股吧] $南山控股(SZ002314)$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07-1607-16 12:22
- 108 1 [远望谷吧] 都是过去的事,不怀好意,从最近公告,蓬勃发展 股友aPBq6j8090 07-1607-16 12:22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1000股,8.33卖500,7.72卖500,早知道还不 K我来也 07-1607-16 12:22
- 189 2 [中化国际吧] 停牌是啥意思?倒闭了? 魅力的龚美波1 07-1607-16 12:22
- 106 1 [粤海饲料吧] 一卖就涨是吧???? 股友8032K7l188 07-1607-16 12:22
- 128 2 [京新药业吧] 继续加,必上八十 ABC守护你 07-1607-16 12:22
- 133 4 [佳讯飞鸿吧] 拉两个涨停,外资都跑过来,然后我们内资撤退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7-1607-16 12:22
- 115 3 [宝丰能源吧] 指数危险,银行砸盘,券商配合。只能靠个股自己 广東微型散户 07-1607-16 12:22
- 493 8 [亚玛顿吧] 加油 老朱擒妖重生 07-1607-16 12:22
- 95 0 [水羊股份吧] 小羊先别涨!等明天下来我再加点仓! 丨888888 07-1607-16 12:22
- 2423 18 [广生堂吧] 骄傲啊!两市今日唯一需控异动的股!!! 禾呈777 07-1607-16 12:22
- 7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化债使命圆满完成。后面该拉大盘配合银行出 股友92058CV590 07-1607-16 12:22
- 84 0 [福达股份吧] 撑住别下去了 股友T16032223H 07-1607-16 12:22
- 100 0 [南大光电吧] 上涨时不放量后面走势还以前一样不死不活或阴跌 伶俐乖巧的雷心宇 07-1607-16 12:22
- 101 0 [华润双鹤吧] 看好,坚持! 乐山he乐水 07-1607-16 12:22
- 201 0 [泰和科技吧] 历史一定会重演,股性决定走势,A杀的料子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07-1607-16 12:22
- 85 0 [多晶硅吧] 不服不行涨了一万多点,一点不带回调的。 轻行风 07-1607-16 12:22
- 179 2 [麦捷科技吧] 刚才提醒大家11卖的那些,目前破10.9了,可以打 稳健的赚钱 07-1607-16 12:22
- 72 1 [惠发食品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,我会继续砸盘,大概8.5左右 涠洲岛的一颗星 07-1507-16 12:22
- 128 0 [圆通速递吧] 只要圆通和中通撤出公配系统,其他快递很难有活 道法自然VS见路不走 07-1607-16 12:22
- 104 0 [退市苏吴吧] 会一直跌到0.6元的 宇宙飞船第六感 07-1607-16 12:22
- 85 0 [古汉医药吧] 每股17.19元卖出 万豪4375 07-1607-16 12:22
- 181 2 [冀中能源吧] 20日均线如果撑不住,这一波就深了去了。 firstguy 07-1607-16 12:22
- 202 1 [光大证券吧] 早上证权冲那下被套了。 L郎神 07-1607-16 12:22
- 81 1 [今天国际吧] 在股权转让完成之前没有行情。 股友xwHaOb 07-1607-16 12:2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A$海外市场可以试 豹运运 07-1607-16 12:22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接着回调了 股友Dh862knl 07-1607-16 12:22
- 175 2 [模塑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 Dark_Vitality 07-1607-16 12:22
- 1117 6 [奥飞数据吧] 是要板了嘛 牛妖掌控 07-1507-16 12:22
- 96 0 [ST得润吧] 蓄势待发,风起拥用! 一入股市深似渊 07-1607-16 12:22
- 419 11 [大恒科技吧] 看到20大家赶紧买。记住,加杠杆 恨床女 07-1507-16 12:22
- 87 0 [中盐化工吧] 你不愁出货了 股友9879X26q26 07-1607-16 12:21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奇坏无比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zlzqzxhh 07-1607-16 12:21
- 94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大概率35左右 埋在深秋的叶 07-1607-16 12:21
- 570 1 [长芯博创吧] 34买到了88,那哥们说我没有格局,瞎啊扯淡啊 张哥88888 07-1607-16 12:21
- 267 3 [贵州轮胎吧] 什么意思,没有预披露,意味着半年报同比没有下 有责任心的范琪13 07-1507-16 12:21
- 105 2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? 股友536c03F122 07-1407-16 12:21
- 1500 10 [中国核电吧] 2万股坚持到1万,去年年初9元出头买入,一路涨 股友09pc125783 07-0207-16 12:21
- 84 0 [森林包装吧] 连环多方炮 汤姆爱骑马 07-1607-16 12:21
- 89 1 [泡泡玛特吧] 我反正清仓了跌破245就慢慢加,业绩落地40倍市 牛牛会出手 07-1607-16 12:21
- 99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早盘进的能到25就知足了。 股友89CotC 07-1607-16 12:21
- 189 6 [金陵体育吧] 七千多万流通股变成1.4个亿,翻了一倍啊,哈哈 乐意吃瓜 07-1607-16 12:21
- 167 2 [恒宝股份吧] 十倍牛股看高70元 超芯片 07-1107-16 12:21
- 8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能买, 石灰蒸蛋 07-1607-16 12:21
- 126 1 [青岛金王吧] 42的时候挂的40,没上车可惜了,板块下午呈上升 跌停板战法 07-1607-16 12:21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冲高回落 股友CBJYmz 07-1607-16 12:21
- 143 1 [拉卡拉吧] 欧美及港股稳定币股持续上涨的,A股上涨空间巨 老宁人 07-1607-16 12:21
- 143 0 [上海凯宝吧] 增持公告本人决定自7月16日至8月15日增持上海凯 股友782D22D895 07-1607-16 12:21
- 356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强烈要求基金经理换人 基民668898 07-1107-16 12:2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毛哥:新华让毛哥误会的是,中是新华解放的了 中国小宝88888 07-1607-16 12:21
- 7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在8元以上买进的,肯定是站在了世界屋嵴了 心随风0316 07-1607-16 12:21
- 92 0 [DR诚意药吧] 这要是追进去,当天回落吃掉10个点,明天计提-8 股友5g5Daa 07-1607-16 12:21
- 92 0 [蒙草生态吧] 老庄王家的大盘3500你还在2600是那啥干的事儿吗 马年无敌 07-1607-16 12:21
- 103 0 [长信科技吧] 白酒几个昨出业绩大亏以为要大跌,没有想到比你 股友jmBQFT 07-1607-16 12:21
- 148 1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涨幅榜第一,你也算长脸了 悟里先机 07-1607-16 12:21
- 83 0 [德生科技吧] 如能站回5日线,可进场 土人制造 07-1607-16 12:21
- 4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个我准备来试一下, 万物皆情绪 07-1607-16 12:21
- 103 0 [R旭电A1吧] 看看东方3 股友7aiM59 07-1607-16 12:21
- 102 0 [永辉超市吧] 人心惟危,道心惟微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1607-16 12:21
- 185 3 [甘肃能化吧] 神一样的存在,放量跳空高开!蠢就是蠢 须弥山科莫多 07-1607-16 12:21
- 21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广汽,都在和hw的合作中扭扭捏捏,最终都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2:21
- 101 1 [深南电A吧] 中午温度达39度 股友93g2017h19 07-1607-16 12:21
- 175 4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07-1607-16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