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华微电子吧] 不知会不会退市? 股友kjKxdl 07-1607-16 12:32
- 85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何我9.4的时候挂9.2出就成废单 容我来补一刀0 07-1607-16 12:32
- 136 0 [创科实业吧] 早盘高开抛了上周入的香港消费etf513590底仓, 让护林防火科 07-1607-16 12:32
- 266 15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今天能涨200,在座各位每人一杯奶茶 胜天半杍 07-1607-16 12:32
- 91 0 [ST金顶吧] 题材股补涨它选择回调,有意思 财高广进de狄仁杰 07-1607-16 12:32
- 79 0 [华电新能吧] 阿祖别玩了,只是账面盘中富贵,便宜了中签人, 梭哈凯哥 07-1607-16 12:32
- 387 0 [伟仕佳杰吧] 华尔街巨头竞相拥抱稳定币小摩、花旗、美银齐发 股友7K6y985971 07-1607-16 12:32
- 91 0 [高德红外吧] 你别往死里跌!永远改不了利好下套的尿性 肥羊飞特 07-1607-16 12:32
- 113 0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和中京电子走的很像的看看中京涨多少帮主力 实现自由先回本 07-1607-16 12:32
- 3113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ChatGPT与AGI的未来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2
- 172 0 [东通退吧] 江苏吴中被抬走对东方通来说就是一声响亮的警钟 壹蓑烟雨任平苼 07-1607-16 12:32
- 91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下午再补点 炒股退休养鸡 07-1607-16 12:32
- 28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信铭科技刚刚发公告卖公司了,全卖给股民了 股友606191l92A 07-1607-16 12:32
- 96 2 [华电新能吧] 到15应该没问题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07-1607-16 12:32
- 160 1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拉到第一个跌停价看了一下没人卖,那就只有 木米楼 07-1607-16 12:32
- 201 4 [亚玛顿吧] 这个走势很烦人,不想让你走,他还慢慢吸!你一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07-1607-16 12:32
- 216 7 [浙数文化吧] 早上被骗来了全仓啊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7-1607-16 12:32
- 1003 12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,我来了!!! 神牛哥到顶 07-1007-16 12:32
- 85 0 [振华风光吧] 如果不让不好玩不好玩赔光他就不死心就不叫振华 股友x1wW56 07-1607-16 12:32
- 160 1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票是唯一一个去年低谷以来仅翻一倍的且业绩 股旺金来V 07-1607-16 12:32
- 118 2 [吉华集团吧] 爆头哥牛逼 淘选选 07-1607-16 12:32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看好常山赵子龙,拿住就行了,别总看。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7-1607-16 12:32
- 115 1 [朗迪集团吧] 公众号老师说买买买,明天摩托变宝马。快点买。 基民t0A5Ux 07-1607-16 12:32
- 152 2 [市北高新吧] 上海稳定币,金桥要起飞了。 阿月姐 07-1607-16 12:32
- 301 10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大崩,金马的同志们也赶紧撤吧 魔鬼时间差 07-1607-16 12:32
- 366 7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股份:国茂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 国茂股份资讯 07-1507-16 12:32
- 9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又咋了? 股友q310Q08125 07-1607-16 12:32
- 98 1 [新华都吧] 不要怕绿,一会儿我来拉涨停。 齐大牛 07-1607-16 12:32
- 78 0 [苏豪时尚吧] 挂跌停价买、试试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607-16 12:3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【搬运工】午盘策略0716:指数表现符合预期,恒 周期作手 07-1607-16 12:32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概念真多每一个正宗的 作手炒股发家 07-1607-16 12:32
- 130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非常感谢睿智的君君女神发新帖,很荣幸这回跟上 天会亮心会暖99 07-1607-16 12:32
- 107 0 [爱建集团吧] 国脉科技比较爱建股份亏损的多了去了,人家怎么 看多的N个理由 07-1607-16 12:32
- 79 0 [赛力斯吧] 天天冒泡 欢乐的常璐棠 07-1607-16 12:32
- 106 1 [交大昂立吧] 他跟现在的股东比,没配。惹到硬茬子了 王叔叔来了 07-1607-16 12:32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马上上映了,先买点 主线投资 07-1607-16 12:32
- 84 0 [*ST起步吧] 兄弟们今天入场搞一波,摘牌不可能的 MR夜一9546 07-1607-16 12:32
- 339 1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收蛋的快乐 阳光明媚的日子 07-1507-16 12:32
- 160 3 [岱美股份吧] 我许愿了,祝姜总,没有厚代指孙 韭菜炒韭菜鸟 07-1507-16 12:32
- 125 1 [宜宾纸业吧] $宜宾纸业(SH600793)$ 股友GpWE57 07-1607-16 12:32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拉涨停,加油 四攻守 07-1607-16 12:32
- 814 2 [利欧股份吧] 2025.7.16 大 A 重点关注 价值投资掌门人 07-1607-16 12:32
- 105 0 [强力新材吧] 请兄弟们发表高明见解,谢谢! 股友8mJ19Y 07-1607-16 12:32
- 108 1 [三星电气吧] 参考新易盛走势,今年上60元 资金安全第一1980 07-1607-16 12:32
- 197 3 [绿地控股吧] 有货的昨天就己经对冲干净了,今天溢价5分把昨 艺术名品 07-1607-16 12:32
- 113 1 [万向钱潮吧] 虚晃一枪,再跌,本周到7.50 进取的游飞文 07-1607-16 12:32
- 115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39.2出了! 好运满满668 07-1607-16 12:32
- 398 2 [XD贵研铂吧] 第一完成单位 股友22u7365z02 07-1507-16 12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赶紧出来稳一稳指数吧!!!!!!!!! 基民DaGQts 07-1607-16 12:32
- 93 0 [退市苏吴吧] 侮辱智商的票……老千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607-16 12:32
- 90 0 [江苏银行吧] 猜一下极限位,应在11.39 股友359r789N30 07-1607-16 12:3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 Linu 07-1607-16 12:32
- 122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7月16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 那年夏天一起发 07-1607-16 12:3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重心下移,MACD露第一支绿柱。如果本周守不 n1405837058750a60420 07-1607-16 12:32
- 92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感觉应该要摸到5日线 舞瑟春秋 07-1607-16 12:32
- 1302 11 [大丰实业吧] 智元明显是急于借壳上市!智元第一步通过收购上 寻金之路总艰难 07-1507-16 12:32
- 131 3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c5最后一天,会更惨烈吧 S先生重仓猛干 07-1507-16 12:32
- 135 2 [万科企业吧] 网红哥的操作,一些人不得不称叹,网红哥昨天加 网红哥 07-1607-16 12:32
- 251 1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股东户数增加2.13%,户均持股13.23万元 华纬科技资讯 07-1507-16 12:32
- 819 10 [兰石重装吧] 好事多磨 股市路人王白公子 07-1507-16 12:32
- 89 0 [天新药业吧] 涨得太费劲,还以为涨停,仔细一看,一个点不到 上下走走 07-1607-16 12:32
- 135 0 [旭光电子吧] 小兄弟,放量要看什么介段,主力绝对控盘不需要 浙江朱先生 07-1607-16 12:32
- 136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看起来好,一进就套! 活泥火山 07-1607-16 12:32
- 626 3 [北方导航吧] 所有人坐好了,正品军工趋势线上今天已经企稳, wumingge 07-1607-16 12:32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冲击10.17元高点 小沈阳小散 07-1607-16 12:32
- 94 0 [德尔股份吧] 就这种票,这种走势,还想涨,散户们站岗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1607-16 12:32
- 93 0 [万马股份吧] 让你陷入麻烦的,不是你不知道的事情,而是你确 抄底一哥 07-1607-16 12:31
- 101 0 [德美化工吧] 狗呀迈诱多。 宏图为富得康南 07-1607-16 12:31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拉涨停,加油 四攻守 07-1607-16 12:31
- 305 2 [新中港吧] 这不是传说中的呼吸大法嘛 半梦半醒小白兄 07-1607-16 12:31
- 292 6 [多晶硅吧] 尾盘跷跷,空头笑,下午开盘低开300点,测试410 趋势王一 07-1607-16 12:31
- 133 2 [古汉医药吧] 前面的翘板不坚决有对敲嫌疑,但后面这两个万手 此去关山千万里 07-1607-16 12:31
- 207 1 [常山药业吧] 风过后,仍然风景依旧//@冬月泰山9553:楚兄早上 冬月泰山9553 07-1607-16 12:31
- 114 3 [隆扬电子吧] 这周恐怕七连阴了 股友主升浪浪浪 07-1607-16 12:31
- 131 3 [中国银行吧] 要加仓,千万别涨 酒煤银电 07-1607-16 12:31
- 75 1 [飞亚达吧] 丢人显眼 编故事造牛市 07-1607-16 12:31
- 750 5 [神州数码吧] 这次的华为大会,全都是利好,也不知道它能不能 稳稳操作盈利为主 06-2107-16 12:3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大佬大把多 股友983y2m2170 07-1607-16 12:31
- 110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哭爹喊娘的,要完蛋 短线大队长 07-1607-16 12:31
- 109 1 [华电新能吧] 35年了,哪只开盘首日4000亿市值买入的是翻身的 搞搞窝窝谈利 07-1607-16 12:31
- 143 2 [京运通吧] 别幻想了,这种一字板上去的,基本上很难有第二 开朗成熟的少年 07-1607-16 12:31
- 183 6 [绿地控股吧] 港股国泰君安国际早盘跌5点,目前收平了 东方锋飞4198 07-1607-16 12:31
- 840 5 [中科金财吧] 边漫步边操作,操作型选手会榨取每一毛钱的利润 雨过山青 07-1607-16 12:31
- 2599 3 [楚天龙吧] 麻了,明日修复 圣手擒龙头 07-1507-16 12:31
- 201 3 [博彦科技吧] 明天又危险了 足智的财券 07-1507-16 12:31
- 303 11 [比亚迪吧] 迪迪,我们一起加油哦,哦哦哦 欢乐海岸第一席 05-2007-16 12:31
- 1527 4 [天奈科技吧] 2024年报及2025一季报点评:业绩符合预期,单壁 天奈科技资讯 04-3007-16 12:31
- 243 20 [华媒控股吧] 榜一大哥的货出完了吗 晓风79232 07-1607-16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