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浙文互联吧] 杭州亚运会数字资产经验可复制,政府项目是基本 快乐雅雅 07-1607-16 13:02
- 6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下午要是跌大一点儿。估计也要大跌。 合力一同 07-1607-16 13:02
- 87 0 [长春一东吧] 这两天都在举报,这什么恶庄 股友712W9Q9891 07-1607-16 13:02
- 78 0 [拓日新能吧] ,不用看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607-16 13:02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关门 BB708 07-1607-16 13:02
- 102 0 [百利电气吧] 不要买,3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07-1607-16 13:02
- 87 0 [中毅达吧] 起飞吧达子 吴大牛牛 07-1607-16 13:02
- 257 1 [徐工机械吧] 抖音里很多,也就几个钢镚,他们跟你谈什么几亿 安静聆听心声 07-1607-16 13:01
- 101 2 [张家港行吧] 银行股见顶了!套了好多散户! Ta说 07-1607-16 13:01
- 217 2 [深圳控股吧] 观察了一下销售数据还有估值,这轮地产修复龙头 海尔通威玩家 07-1607-16 13:01
- 1486 6 [人脑工程吧] 从《长安的荔枝》到荔枝:一个行业的千年蜕变, 水木研报 06-1807-16 13:01
- 94 0 [中国国航吧] 怎么了 手把签777 07-1607-16 13:01
- 9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不好吧就一下萎了?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1607-16 13:01
- 102 4 [飞利信吧] 让看空的散户,下车,马上,小破车换飞机 张小乐895 07-1607-16 13:01
- 860 2 [云南铜业吧] 画一下云铜的周线 跌停板神棍 07-1507-16 13:01
- 329 16 [濮阳惠成吧] 20W股,我卖完了,看你们表演吧……千万别卖完 一笑89179 07-1507-16 13:01
- 73 1 [新洁能吧] 老规矩…十点前红盘都是割肉跑路的好机会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7-1507-16 13:01
- 81 0 [英利汽车吧] 啊? 股友t32329799Q 07-1607-16 13:01
- 295 3 [新黄浦吧] 新黄浦的货币资金规模是否合理,需综合多方面因 股友4gVbfP 07-1607-16 13:01
- 89 0 [*ST特迅吧] 垃圾 才望富贵de子健 07-1607-16 13:01
- 81 0 [范式智能吧] 祝大家发财,今天不绿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607-16 13:01
- 91 0 [DR诚意药吧] 把十三块筹码吃掉 军弟炒股 07-1607-16 13:01
- 93 1 [景嘉微吧] 百手哥准备进场 不羁的放纵961 07-1607-16 13:01
- 124 1 [协鑫能科吧] 安静!不要叭叭叭!散户之所以亏钱,庄家主力之 千京一垓 07-1607-16 13:01
- 169 2 [协鑫能科吧] @妙想12元3委托成交补仓成功!有业绩有概念坐等 微笑乐观人生ETF 07-1607-16 13:01
- 108 1 [多氟多吧] 基本上都亏出精神病来了差不多了 股友0cXk91K8uK 07-1607-16 13:01
- 111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 股友88130F1G28 07-1607-16 13:01
- 105 1 [狄耐克吧] 稳住了,别乱动!下午只要大盘反杀,就有机会了 日月dmy 07-1607-16 13:01
- 123 5 [海兰信吧] 这种走势不出意外的话,尾盘大阴线 Kk59 07-1607-16 13:01
- 154 1 [城建发展吧] 游资为什么喜欢吵小盘股垃圾股,现在明白了吧! A股散户 07-1607-16 13:01
- 489 9 [恒宝股份吧] 这逼样的真心强又硬… 寄身刀锋 07-1607-16 13:01
- 581 6 [皖能电力吧] 旺电!【中央气象台预计,未来一周,我国高温天 股友umA2nU 07-1207-16 13:01
- 226 1 [森泰股份吧] 这个股票还能回到发行价格以上吗?@妙想 经典光影 07-1107-16 13:01
- 310 0 [神州数码吧] 在达意隆三天,那边基本都是客观分析,回st数码 勤奋的多雨新9 07-1607-16 13:01
- 5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委托了1.028出,感觉有点玄!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7-1607-16 13:01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溜了溜了 北门居士 07-1607-16 13:01
- 103 1 [江南新材吧] 下午干它 非著名小散 07-1607-16 13:01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量化之王 堆金多谋地殷野王 07-1607-16 13:01
- 94 0 [万华化学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,举报万华恶意做空! 沨禾尽起泽被前程 07-1607-16 13:01
- 125 1 [德美化工吧] 感觉本次会突破2位数,不知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真诚的周卓婷 07-1607-16 13:01
- 115 2 [盛弘股份吧] 40的本,我看到解套的希望了,下午直线拉升,明 股友xndbgk 07-1607-16 13:01
- 200 5 [中集环科吧] 这货还没有蹲下,不可能直接上去的。等下蹲。 寻牛悟道 07-1507-16 13:01
- 86 0 [瑞普生物吧] 爆头 佛恩股皇 07-1607-16 13:01
- 106 0 [蒙牛乳业吧] 去年以来,各地多措并举推进奶业纾困,奶业发展 克劳得vv 07-1607-16 13:01
- 121 1 [汉威科技吧] 哥哥姐姐们,你们都跑了吗? 股友56r691Y825 07-1607-16 13:01
- 108 2 [澜起科技吧] 相信庄家,一个善庄。马上拉 精致的秦全 07-1607-16 13:01
- 2116 15 [和而泰吧] 明天会往回调一调,下来二次探底可能。21.50元 九网战神 07-1507-16 13:01
- 89 0 [唯科科技吧] 大单在卖出了 找回曾经 07-1607-16 13:01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1000股试试水 基民061f01913x 07-1607-16 13:01
- 88 0 [特一药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走强。 o重剑无锋o 07-1607-16 13:01
- 101 0 [中信金属吧] 大胆买入 细心的卢楠琴 07-1607-16 13:01
- 8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看样子,一个多点应该是没啥大问题的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607-16 13:01
- 96 0 [绿城水务吧] 每日一吹,5元以下只入不出,万一真只跌不涨只 股之道电梯行 07-1607-16 13:01
- 180 3 [万泰生物吧] 和23年8月份的下跌很像,大家不要中计了 庄家收割鸡 07-1607-16 13:01
- 121 2 [怡合达吧] 大家多少的本,亏惨了 我爱炒涨股 07-1607-16 13:01
- 110 1 [用友网络吧] 稳定币概念股 云拃手牛牛祚 07-1607-16 13:01
- 109 2 [ST易联众吧] 今天收盘又见4.04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01
- 80 0 [金龙羽吧] 真牛逼,直线下杀 股友330102kZ36 07-1607-16 13:01
- 258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百股都有人卖,真是穷到家了 我要征男友啊 07-1607-16 13:01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跑路 来在无人问津时 07-1607-16 13:01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去个鸭子毛吧 噶韭菜了 07-1607-16 13:01
- 82 0 [大连圣亚吧] 跳水冠军 风姿绰约的天香4 07-1607-16 13:01
- 133 2 [冰山冷热吧] 发抖音来更多接盘的散户,都当钉子户,锁死它的 红旗街13号 07-1607-16 13:01
- 135 4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傻庄月底之前还会来回洗盘,韭菜们逢低抢筹 嫩茄子 07-1607-16 13:01
- 517 2 [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C吧] 想找安稳又能赚钱的投资?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就 芯芯凌 04-3007-16 13:01
- 94 0 [博士眼镜吧] 静止了 诚恳的戴诚炳 07-1607-16 13:01
- 245 0 [*ST帅电吧] 买亿田灶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1607-16 13:01
- 80 0 [新特电气吧] 开启耍无赖模式 古巴达人 07-1607-16 13:01
- 214 0 [美图公司吧] 业务多点开花,AI赋能驱动业绩稳步增长 美图公司资讯 07-1607-16 13:01
- 113 2 [畅联股份吧] 会不会三连板? 幸福苹 07-1607-16 13:01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买进1成仓 复利老茶客 07-1607-16 13:01
- 190 4 [博源化工吧] 在众人狐疑的眼光下。今天必将大涨了,这就是预 山水一色DNG 07-1607-16 13:01
- 95 0 [丽珠集团吧] 港股丽珠药业涨13.7% chengjieshihan 07-1607-16 13:01
- 96 0 [六国化工吧] 妖股 九都春天股神 07-1607-16 13:01
- 5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直接地震1个点, 基民ENdKzH 07-1607-16 13:01
- 144 2 [*ST新元吧] 这次公告发的……是向各股东通报决议结果呢?还 南山北麓 07-1607-16 13:01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格局太小了,爷叔每个月的养老钱都要割…… 我也行666 07-1607-16 13:01
- 100 2 [*ST新元吧] 你们害怕失败退市赶紧走吧割肉吧,我昨天5以上 股海剑客2 07-1607-16 13:01
- 528 2 [旗天科技吧] 阿祖别赌了,看看相关概念多少个涨停,他还想着 奔跑红牛 07-1607-16 13:01
- 336 4 [上海电气吧] 累计回购已经2600万股,已经超过回购计划,为什 股友3Fte8D 07-1507-16 13:0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阿里概念走的比较好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1607-16 13:01
- 164 0 [华电新能吧] 新手可参考晶科科技从发行上市以后的走势,个人 步步惊心999 07-1607-16 13:01
- 89 0 [振华重工吧] 这股一看就是量化股,相当于得了慢阻肺 古董商 07-1607-16 13:01
- 84 0 [多晶硅吧] 有需求吗?企业不套保???刚你到底 粘利就走 07-1607-16 13:01
- 161 2 [掌阅科技吧] 昨天跌停割肉了,这个股以后不碰了, 我在你背后 07-1607-16 13:01
- 62 1 [赛力斯吧] 看好下半年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01
- 120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仓位想今天水下加仓的,结果红 巴菲安 07-1607-16 13:01
- 687 13 [保税科技吧] 小赚点离场,换股了 带着镰刀来收割 07-1607-16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