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久其软件吧] 放量下跌完蛋了 懂的很多de狮子 07-1607-16 13:02
- 96 0 [康美药业吧] 线画的真好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端庄秀丽的听松 07-1607-16 13:02
- 120 0 [铜冠铜箔吧] 真是搞笑,毛利率几乎为0的国企,有什么投资价 smallele 07-1607-16 13:02
- 235 1 [ST万邦吧] 今天低位跟踪关注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7-1607-16 13:02
- 29392 95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 开启新能源行业发 华电新能资讯 07-1607-16 13:02
- 388 2 [罗牛山吧] 这股看空的这些人死赖在这不知道咋想的,估计精 阳光开朗的青砚1 06-2607-16 13:02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一致涨到年底 黄大锤 07-1607-16 13:02
- 79 0 [维维股份吧] 长一分钱要跌三分钱 L若轩 07-1607-16 13:02
- 97 0 [中国海油吧] 为了点分红亏麻了 基民65G2H70001 07-1607-16 13:02
- 90 0 [宝信软件吧] 极品垃圾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607-16 13:02
- 80 0 [宜宾纸业吧] 看不懂板块一个点了你在干嘛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7-1607-16 13:02
- 118 0 [宇信科技吧] 赶快跑,主力跑路 狼一样的生存 07-1607-16 13:02
- 109 1 [科大讯飞吧] 大概率是向上的,这股票我拿稳 淡蓝色海洋 07-1607-16 13:02
- 445 1 [多晶硅吧] 市场处于“有价无市”的尴尬状况 股友K67550g679 07-1607-16 13:02
- 143 6 [德固特吧] 恭喜吃肉的兄弟[想一下] 股友23M37276z0 07-1607-16 13:02
- 121 1 [华康股份吧] 短期双顶,业绩也下滑风险 聪颖的唐婉 07-1607-16 13:02
- 1425 13 [天保基建吧] 先顶为敬 炒股_养生 07-1507-16 13:02
- 102 0 [南山控股吧] 加把劲儿,到2.92,拜托 股友JRE2Gb 07-1607-16 13:02
- 88 0 [退市锦港吧] 三板宝子出来叫几声啊难受了 人造人18号5727 07-1607-16 13:02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没救了 爱红色的线条 07-1607-16 13:02
- 76 0 [欣灵电气吧] 正宗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1607-16 13:02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稳稳的放巨量跌停 大吉成章地吕布 07-1607-16 13:02
- 87 0 [长盛轴承吧] 龙头不应该这么弱呀 独爱老窖 07-1607-16 13:02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泪水打湿盖浇饭 07-1607-16 13:02
- 336 4 [甬矽转债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dvtfx69fv 07-1607-16 13:02
- 312 4 [美芯晟吧] 二季度研发和销售成本高了些,主要业绩体现在下 天赋一柄 07-1607-16 13:02
- 108 3 [健民集团吧] 没有量能,没法突破,顶多横盘震荡,但是横久必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7-1607-16 13:02
- 98 3 [国泰环保吧] 才3亿营业额,只配3亿总市值 买必跌必退市 07-1607-16 13:02
- 98 0 [奥海科技吧] 好垃圾哦 jsjfjlwkkdj3433 07-1607-16 13:02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一直被压着走...憨包一个...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7-1607-16 13:02
- 57 0 [晋控电力吧] 出牲你怎么想的套我3个点我想扶你你却割我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607-16 13:02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上来就砸盘 股海人性77 07-1607-16 13:02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安妮紧随其后!四方彻底崩塌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1607-16 13:02
- 101 0 [顺灏股份吧] 真是受不了了上去又下来, 今晚吃咸鱼 07-1607-16 13:02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吹,给我继续吹,给我狠狠的吹!套不死你们! 心细如发的余皓轩 07-1607-16 13:02
- 71 0 [*ST未名吧] 别是为了出货而假拉 只做打版 07-1607-16 13:02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注意,庄在派筹码 天天天天天阿门 07-1607-16 13:02
- 85 0 [大智慧吧] 割,亏麻了。量化害人! 股友278I66691Z 07-1607-16 13:02
- 252 1 [华电新能吧] 精准爆头 三侠能圆梦 07-1607-16 13:02
- 215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板块上涨,山子不动,还有7个交易日,完不 股友710G68990P 07-1607-16 13:02
- 1142 2 [*ST天茂吧] 国华人寿 仙人抚我顶898 07-1607-16 13:02
- 84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收5元以下,明天-20 敏捷的李涛 07-1607-16 13:02
- 175 2 [北投科技吧] 净资产都要清零了,博傻时刻 连贝宝宝 07-1507-16 13:02
- 1065 18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应该出一根止跌的K线,至于有的认为回跌到7 煜里旺 06-2607-16 13:02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去参加跳水吧?这股 韭黄炒韭菜吧 07-1607-16 13:02
- 77 0 [联发股份吧] 量太大了。 老是赢大A 07-1607-16 13:02
- 135 1 [富祥股份吧] 股吧里的魑魅魍魉各路货色都有勿以此依据操作 徽商传奇 07-1607-16 13:02
- 108 1 [广汽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I871V90061 07-1607-16 13:02
- 140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好像庄家就看到我的那几个仨瓜 新手幺妹 07-1607-16 13:02
- 78 0 [微创心通-B吧] 加油突破1.1 股友0EjZwN 07-1607-16 13:02
- 175 1 [TCL科技吧] 分红后,股价一般都跌的,为什么呢 股友T52N697515 07-1607-16 13:02
- 90 0 [*ST柳化吧] 是一个意思 美美me 07-1607-16 13:02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股价砍去三分之一不过分 n939213786885560 07-1607-16 13:02
- 92 0 [视觉中国吧] 屮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7-1607-16 13:02
- 94 0 [姚记科技吧] 四连阴 东方亮19807024 07-1607-16 13:02
- 7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完蛋 永乐弟TY 07-1607-16 13:02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又套一批 无情海1 07-1607-16 13:02
- 102 0 [辽宁能源吧] 别跌了、再跌就破位了。 股友djmCRX 07-1607-16 13:02
- 109 2 [畅联股份吧] 光喝酒不整点下酒菜,比如让上市公司配合发点业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7-1507-16 13:02
- 94 0 [集泰股份吧] 跌起来刹不住,涨一点跟要你命似的 股友06921P1O11 07-1607-16 13:02
- 95 0 [一彬科技吧] 能到10块? Komodo 07-1607-16 13:02
- 107 0 [捷佳伟创吧] 昨日渝开发借住利好大肉出局下午逢低吸纳捷佳调 技术原则心态小哥 07-1607-16 13:02
- 92 0 [中创环保吧] 来根穿云箭 风雨满楼a 07-1607-16 13:02
- 195 1 [*ST宝实吧] @妙想ST*宝塔怎么样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07-1607-16 13:02
- 240 4 [和而泰吧] 极端情况下,回撤21.22左右后企稳,再次酝醨新 九网战神 07-1607-16 13:02
- 101 0 [亿田智能吧] 20% 诸葛飞天168 07-1607-16 13:02
- 89 0 [华钰矿业吧] 让人又爱又恨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1607-16 13:02
- 80 0 [宝鼎科技吧] 旱地拔葱来一个 涨停有李 07-1607-16 13:02
- 94 0 [闽发铝业吧] 不管怎么样还是比常铝有种 常认济釜 07-1607-16 13:02
- 82 0 [跨境通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。谁会抬轿子? 鸿运一条龙168 07-1607-16 13:02
- 74 0 [*ST沐邦吧] 又绿了 股友67F220P980 07-1607-16 13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头牛! 破黄就跑 07-1607-16 13:02
- 67 0 [*ST未名吧] 还以为今天开不了。 不破一亿终不炒 07-1607-16 13:02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板块涨港股涨你下跌的理由是啥啊垃圾东西 笑逐颜开的顾芊衍 07-1607-16 13:02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左手六右手七,给我们散户弄的傻了吧唧 股友76C716187d 07-1607-16 13:02
- 93 0 [华立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冲天8 07-1607-16 13:02
- 111 1 [亿利达吧] 还有的赶快扔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7-1507-16 13:02
- 80 0 [古汉医药吧] 我以为可以参照st未名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7-1607-16 13:02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拉升无量,千万别进 一个韭菜都不少 07-1607-16 13:02
- 77 0 [大智慧吧] 保持上午观点持有 沪上炒家7月归 07-1607-16 13:02
- 165 0 [振江股份吧] 完了完了,睡了一觉起来出现幻觉了。 苏小妹m 07-1607-16 13:02
- 84 0 [华旺科技吧] 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607-16 13:02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卖或者不卖这是个问题? 股友72t2G09568 07-1607-16 13:02
- 83 0 [华智数媒吧] 删自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13:02
- 86 1 [科思股份吧] 卖了,拿了一个月多,赔了3个点,6000块,走了 跟黄牛的是我孙 07-1607-16 13:02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275入的坑,看这把站不站在山顶了 问鼎大作手 07-1607-16 13:02
- 116 0 [红太阳吧] 无脑唱多不可取,这个股必须要经历3个die停后才 景峰退市暴风雨 07-1607-16 13:02
- 86 0 [浙文互联吧] 杭州亚运会数字资产经验可复制,政府项目是基本 快乐雅雅 07-1607-1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