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大唐发电吧] 没戏了不看好了 格格77 07-1607-16 12:34
- 99 0 [盛屯矿业吧] 华通跌停,会不会受影响 zhaoabcdzhang 07-1607-16 12:34
- 813 0 [伊之密吧] $伊之密(SZ300415)$ 举世无双得丝石竹 07-1607-16 12:34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等到哪吒3,此股如果还未退市,我卖股票买一张 十八摸王韦小宝 07-1607-16 12:34
- 157 0 [股指期货吧] 宁可错过,不可做错。 太行之鹰 07-1607-16 12:34
- 101 0 [瑞浦兰钧吧] 一晃这个票拿了5个月了,五个月前我还是做短线 炒股本金2万 07-1607-16 12:34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近期到底了,不建议进 明天会更杰 07-1607-16 12:34
- 163 3 [赛力斯吧] 基本面良好,业绩增长,利润增长,不知道大资金 红色的月亮2021 07-1607-16 12:34
- 148 3 [多晶硅吧] 请教大佬,多晶硅09期权,为什么认购最虚是5000 必必须红 07-1607-16 12:34
- 544 6 [中国银河吧] 这业绩不错啊,国泰海通扣非后利润70多,市值34 自信的游杰1 07-1507-16 12:34
- 2652 2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外资买买买 周大侠钱多人傻 07-1507-16 12:34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震荡,但AI板块明显抗跌,$中欧数字经 英俊潇洒的素弦7 07-1607-16 12:34
- 90 0 [国联民生吧] 没散户买公告业绩增长目的拉高吸引散户发套 股友qEf7Fl 07-1607-16 12:34
- 72 1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是什么价格买入的? 股友2965Y9l098 07-1607-16 12:34
- 383 6 [农业银行吧] 交割日叠加分红,外加预期,不跌都难,狠狠割追 理塘巴韮特 07-1607-16 12:34
- 1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HK创新药(SH513120)$ 让纳指再次伟大 07-1607-16 12:34
- 95 0 [雪峰科技吧] 庄家好无聊 陪你左右 07-1607-16 12:34
- 608 2 [京运通吧] 稀土永磁概念就是这么来的 股友225907L33C 07-1607-16 12:34
- 45 2 [上海物贸吧] 牛!涨停了 lizh_sh 07-1607-16 12:34
- 143 3 [博隆技术吧] 绿田机械确实强,博隆应该会补涨,一个板。 下班就吃牛肉面 07-1607-16 12:34
- 215 2 [海投5吧] 故事不继续讲下去就会成为事故,感觉海投挺不错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7-1607-16 12:34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的实际性利好都不涨停,有意思 韭菜皇饺 07-1607-16 12:34
- 90 2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超过6块叫你大哥 衰鬼投胎成了我 07-1607-16 12:34
- 99 1 [甘源食品吧] 还得探底注意风险 大家都发财呢 07-1607-16 12:34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阿布达比是什么?一家小协议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607-16 12:34
- 9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卖了忍不住又买回来了 鞋走丢了 07-1607-16 12:34
- 94 0 [退市锦港吧] 尾盘可能就跌停了 隔壁老王555 07-1607-16 12:34
- 92 0 [京运通吧] 这股适合长期,不适合短线,这操盘手不给你们跟 股友0y19525U09 07-1607-16 12:34
- 290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大胆预测一波,破20日均线上上方,破60日新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7-1607-16 12:34
- 109 1 [广生堂吧] 这么牛的乙肝创新药,在美股的话股价早就翻十倍 张强枫 07-1607-16 12:34
- 188 3 [科达利吧] 120突破,再看150,突破150看200 我不明白丨 07-1607-16 12:34
- 851 2 [恒宝股份吧] 会不会冲高 福哥看盘 07-1607-16 12:34
- 107 1 [广信材料吧] 站稳20日线,看反弹了,山顶上的人要不下来我接 我炒的是国运 07-1607-16 12:34
- 105 2 [滨江集团吧] 我不是托,用不了几天就到12 春qddd 07-1607-16 12:34
- 125 2 [南京聚隆吧] 上纬,和聚隆,的差距在哪里 WWF521 07-1607-16 12:34
- 274 11 [宇信科技吧] 恒宝,楚天龙,等等,和宇信科技比,基本面都不 卧底男神 07-1607-16 12:34
- 158 6 [奥瑞金吧] 今天下跌是还没上车的最好的机会了。 HX4261094230516534 07-1607-16 12:34
- 152 2 [南极光吧] 人气一天从4000多名上升到1700名,也太快了吧, 股友iQ9I2e 07-1607-16 12:34
- 750 6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选择方向了 拉萨总督1888 07-1507-16 12:34
- 360 17 [华媒控股吧] 如果是好票,会让柚子买到举牌?这种票不要抄底 破相立新 07-1507-16 12:34
- 91 0 [齐鲁银行吧] 敢不敢来个跌停,以谢天下只。 投资9999999 07-1607-16 12:34
- 93 1 [京运通吧] 稀土永磁剔除了为什么? 皮特船长 07-1607-16 12:34
- 871 6 [正业科技吧] 抄低 陇上江南888 07-1607-16 12:34
- 118 0 [万科A吧] 今天涨5%,越亏越涨,专门出奇不意 谭先生1 07-1607-16 12:34
- 94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下午能否稳住7个点????? 黑咖啡007 07-1607-16 12:34
- 9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每天下午开盘都跌,别急,尾盘买博一下也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607-16 12:34
- 501 1 [盛天网络吧] 预测内,还算顺利,中途接电话错过最佳卖点! 鹰眼秒金 07-1607-16 12:34
- 106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涨停 晚一天而已 小事情 小宜宁 07-1607-16 12:34
- 112 1 [中远海能吧] 这心电图走的平稳,吓不死人,但能熬死人。 高山流水17 07-1607-16 12:34
- 99 1 [上海莱士吧] 难得 股友09PdH9 07-1607-16 12:34
- 138 0 [联环药业吧] 积极分子们【输就输在太积极、太好胜、太努力】 MMLLNNLL4190 07-1607-16 12:34
- 91 0 [能科科技吧] 明显拉高出货 只玩短线啦 07-1607-16 12:34
- 94 0 [电投绿能吧] 吉林能源发展,掐指一算下午大阳 岛城一粒沙 07-1607-16 12:34
- 113 0 [辽宁能源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江 望尽山河万里晖 07-1607-16 12:34
- 110 0 [锦欣生殖吧] 这个伙计到底有没有生殖系统,辅助生殖板块涨那 床前明月咣 07-1607-16 12:34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太牛了,咱只有羡慕的份。不过我选择的悦 随心所欲难 07-1607-16 12:34
- 9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大肉大肉 率直de一串红 07-1607-16 12:34
- 167 0 [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加油 菲鱼秧鸡 07-1607-16 12:34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、华电能源、华电国际、华电辽能,华电 ALOL9g 07-1607-16 12:34
- 83 0 [弘信电子吧] 据说下午拉大家别急 MoneyMaker3650 07-1607-16 12:34
- 111 1 [澜起科技吧] 已经突破了,为啥还要洗盘呢??? 七天翻番 07-1607-16 12:34
- 511 6 [扬电科技吧] 深爱过 吵闹的彭万敏3 07-1607-16 12:34
- 98 3 [华电新能吧] 7.5买的站岗了 股友79Z7177x06 07-1607-16 12:34
- 431 2 [大中矿业吧] 林董您好,请公司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。近期大中 大中矿业股友 04-1707-16 12:34
- 105 2 [同宇新材吧] 唱空的人肯定是不怀好意的,刚上市几天就开始唱 股友I711772X22 07-1607-16 12:33
- 127 2 [浙大网新吧] 好象拉高再洗好点吧,谁都知道这股又好又便宜, 韭菜炒水鱼 07-1607-16 12:33
- 149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下大雨了,你们到站了吗?玩监管股,你们胆子真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-1607-16 12:33
- 84 1 [华电新能吧] 10.17可以拿到手,基本上完蛋了 这股适合抄底 07-1607-16 12:33
- 1759 7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我国银发经济发展态势良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2:33
- 109 1 [普洛药业吧] 落后大盘与板块太多,一只 股友988099WO12 07-1607-16 12:33
- 3232 38 [美锦能源吧] 买卖席位分析:国泰海通上海新闸路营业部买入40 锁寒窗 07-1007-16 12:33
- 89 0 [苏豪时尚吧] 挂563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607-16 12:33
- 173 0 [一品红吧] 高尿酸血症/痛风发病率较高,AR882有望打造成为 永高600519 07-1607-16 12:33
- 94 0 [西昌电力吧] 算力会带动电力起来吗 Ori936 07-1607-16 12:33
- 101 0 [隆基绿能吧] 抄家概念板块龙头,绝对龙头,后面拦腰斩。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607-16 12:33
- 86 2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资金天天净流出 股友6Y98528C90 07-1607-16 12:33
- 720 6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炒股切记莫追高 07-1607-16 12:33
- 635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让我活着出来就行。要求不高 龙头打板家 07-1607-16 12:33
- 232 8 [常山药业吧] -11.7个点的时候补了500股,太穷了,只能补这么 本星银河系 07-1607-16 12:33
- 133 2 [三花智控吧] 打到年线了,跑了 Kimi萌到布行 07-1607-16 12:33
- 128 2 [三羊转债吧] 今天收个光头羊,慢慢爬上去。你现在不买,等下 奇林新语 07-1607-16 12:33
- 173 2 [吉林化纤吧] 我发现豆包炒股比人炒股厉害,我现在炒股都问豆 金鳞龙 07-1607-16 12:33
- 277 1 [新研股份吧] 观望几天 股友78d191d391 07-1607-16 12:33
- 228 2 [*ST未名吧] 要求维权!!公司正常整改是三个月,突然提前20 股期牛哥 07-1507-16 12:33
- 115 0 [冀中能源吧] 该发分红回馈不离不弃的老股东了 一介股民两袖清风 07-1607-16 12:33
- 704 0 [诺德策略回报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算力板块持续火热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市场震荡频繁,股债跷跷板效应凸显,资金避险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7-1607-16 12:33
- 83 0 [大中矿业吧] 逛了这么多股吧,这是第一个点评公司会被攻击的 无畏的温若巧 07-1607-16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