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兰石重装吧] 还能再涨吗? 股友ecwue郝昶 07-1607-16 11:54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投资不是投机,投机是赌博,买了这个股,就是投 春天小草123 07-1607-16 11:54
- 245 7 [碳酸锂吧] 这个期货坏就坏在明明要涨,但是要在涨之前不断 SC自由 07-1607-16 11:54
- 173 5 [今世缘吧] 你俩就是一对难兄难弟啊 楼兰王子 07-1607-16 11:54
- 136 2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都知道:只做t,不追高,八元就见顶,立马 风度翩翩的方进新 07-1607-16 11:54
- 392 0 [华电新能吧] $N华新(SH600930)$ 日出东升哥 07-1607-16 11:54
- 109 2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,你这是磨人,玩人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1607-16 11:54
- 91 0 [汇中股份吧] 大面套小面,吐了 坦荡地可洛迪雅 07-1607-16 11:54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泡沫股 股友VagXaT2717 07-1607-16 11:54
- 566 22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估计涨停。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1107-16 11:54
- 119 4 [华电新能吧] 反正就万把块钱,能套我多少?我还不信了,万亿 偷鸡摸狗之辈 07-1607-16 11:54
- 179 1 [濮阳惠成吧] 还有这么多人看多,看来还套了不少人,一时半会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07-1607-16 11:54
- 461 6 [同宇新材吧] 买进了,博弈明后天大涨! 股友2611l8313E 07-1607-16 11:54
- 85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差十个点回本 胡洁出生 07-1307-16 11:54
- 119 1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这两天突然爆拉说明已经到顶了,现在进去 张老伍子 07-1607-16 11:54
- 310 2 [宜搜科技吧] 对不起各位,是我砸盘 炒股V旺家 07-1607-16 11:54
- 193 9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首创概念rda龙头股! 正哥哥yy_168 07-1607-16 11:54
- 176 4 [海南华铁吧] 啊这……挂单1176竟然全部卖出了?这几天挂单都 基民XNu1xZ 07-1607-16 11:54
- 109 0 [新世界吧] 又特么做梦! 谈股论金123 07-1607-16 11:54
- 7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要完了,开心 Double2A 07-1607-16 11:54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sT吧 福建老烟枪 07-1607-16 11:54
- 98 1 [嘉欣丝绸吧] 横盘王!!! 布林线哥哥 07-1607-16 11:54
- 180 1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开始建仓,维一就是这是个老股,有点不爽 二大务 07-1507-16 11:54
- 132 3 [红太阳吧] 我居然感觉得今天买入,买了一层仓位,大概是病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7-1507-16 11:54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。主力减仓套利 可靠的夏南1 07-1607-16 11:54
- 96 0 [华脉科技吧] 呼叫小群下午来封板 派大星啊派大星 07-1607-16 11:54
- 90 0 [新力金融吧] 宁可做反T也绝对不能卖飞 疯狂涨停狙击手 07-1607-16 11:54
- 99 0 [XD清源股吧] 量能表示昨天进场的都跑了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1607-16 11:54
- 92 1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换股!太弱了 捂住百倍股 07-1607-16 11:54
- 127 3 [航高5吧] 怎样投票?现在能投反对票吗? 股友Z851875f72 07-1607-16 11:54
- 222 5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9:35分49.7元。我被洗出去了,可惜。 股友AH59282326 07-1507-16 11:54
- 141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90天内共有26家机构给出评级,买入评级21家 拿来吧涨停 07-1607-16 11:54
- 100 0 [郑州银行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 信威集团股东 07-1607-16 11:54
- 106 1 [奋达科技吧] 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肖 股友3e32068R55 07-1607-16 11:54
- 121 0 [大位科技吧] 怪我昨天买崩了宁波韵生,几天把你干趴了,指哪 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07-1607-16 11:54
- 326 1 [三七互娱吧] 最上边的筹码峰还有23%呢,一天天一点点地涨上 完美的郑古力娜扎 07-1607-16 11:54
- 9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无量下跌,什么鬼? 英姿飒爽de杜鹃 07-1607-16 11:54
- 84 0 [同宇新材吧] 老师傅们,做个人吧,股市环境不是在这公众场合 股友69N9i80295 07-1607-16 11:54
- 122 4 [先声药业吧] 看样子今天下午走一波 八戒捂空是跳墙佛 07-1607-16 11:54
- 227 0 [亨利加集团吧] 今天这港股科技159751走势,技术面突破前高了, 对方害怕非常棒 07-1607-16 11:54
- 74 0 [绿田机械吧] 改个名字吧!你这名字PK输一半 拯救韭菜大军2181 07-1607-16 11:54
- 7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能到0.15吗 赤脚的小伙 07-1607-16 11:54
- 103 0 [TCL科技吧] 可以开骂了 SH0888 07-1607-16 11:54
- 84 0 [天舟文化吧] 又准备发套了 静心沉气66 07-1607-16 11:54
- 8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强势是一个牛掰股的特性。从光大控股搬家过来了 不小的惊喜 07-1607-16 11:54
- 186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不是说要退吗 铜雀春深锁2乔 07-1607-16 11:54
- 86 0 [四方新材吧] 压到跌停。我接10手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1607-16 11:54
- 94 0 [浩希传媒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 浩希传媒资讯 06-1107-16 11:54
- 40 0 [综艺股份吧] 跌太多了该涨了 沪7108485787459 07-1607-16 11:54
- 92 0 [安奈儿吧] 昨天跌那么深,今天可以回补吧?! 股友jYZw9w 07-1607-16 11:54
- 91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1607-16 11:54
- 105 0 [恒星科技吧] 去年1.9上来的也见不得能涨了 闽南人 07-1607-16 11:54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压盘吸筹,新资金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安全又赚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1607-16 11:54
- 141 1 [双杰电气吧] 差一个板和大势大环境来讲 布丁的两脚兽 07-1607-16 11:54
- 232 0 [*ST金科吧] 最后一根救命稻草20日均线,如果主力连20日均线 去星摘帽 07-1607-16 11:54
- 75 0 [*ST天茂吧] 直接退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607-16 11:54
- 83 0 [汇中股份吧] 哈哈,您这“不高开不买”的铁律够硬核!那要是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1:54
- 9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就来了 虹日东方 07-1607-16 11:54
- 104 1 [金正大吧] 哈哈哈哈金正大股东共享的小舅子——墨菲出来了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7-1607-16 11:54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不会说,整个吧里,只有我一个相信阿美吧 第三签 07-1607-16 11:54
- 102 1 [南京商旅吧] 明显是想骗人接盘,骗不到人,看着都尴尬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7-1607-16 11:54
- 116 2 [蓝色光标吧] 放这么大量上不去???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1607-16 11:54
- 108 2 [埃斯顿吧] 我估计这个公司就是专门玩资本的 堆金纳福的伯南 07-1607-16 11:54
- 183 3 [市北高新吧] 比上海物贸矮一头物贸的主力是先出后进,市北主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1607-16 11:54
- 1383 0 [普元信息吧] AI智能体板块活跃,普元信息、德固特“20CM”涨 普元信息资讯 07-1607-16 11:54
- 233 2 [龙建股份吧] 日k线有点像头尖底,就看主力敢不敢拉伸。 幼虎似猫 07-0407-16 11:54
- 171 0 [黄金ETF工银吧] 黄金珠宝行业稳健增长,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升。 骑牛看熊 07-1607-16 11:54
- 1190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预约的202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为20 国元证券资讯 07-1607-16 11:54
- 685 0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股东拟询价转让600万股占总4.87%公司股 金科环境资讯 07-1607-16 11:54
- 99 0 [国脉科技吧] 即将走出长牛 股友OinuIs 07-1607-16 11:54
- 91 0 [硅宝科技吧] 调整完毕准备上攻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7-1607-16 11:54
- 95 0 [四方新材吧] 回到起点 股友uVIvtJ 07-1607-16 11:54
- 74 0 [新易盛吧] 盘面分析,今天市场震荡加大,早上调整还是来自 潇洒哥超短 07-1607-16 11:54
- 102 0 [必创科技吧] 大牛散不动,谁敢拉 沉着冷静的青梧台 07-1607-16 11:54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亏了8000元,耽误了一周,不耗了。下午可 股友g521O03519 07-1607-16 11:54
- 1079 11 [退市锦港吧] 被封号了买不到 股友7X6D365155 07-1607-16 11:54
- 91 0 [太极集团吧] 有几只勾在喊16,到16我买5万股。 有梦想才有未来 07-1607-16 11:54
- 86 0 [上海洗霸吧] 我说咋不涨了,原来是我昨天进来了 股友p266706m83 07-1607-16 11:54
- 82 0 [微盟集团吧] 你还是一如既往拉垮啊 股友海通路 07-1607-16 11:54
- 103 0 [海航控股吧] 扣非后亏得比去年少了九成还多,主业在慢慢回血 银河心 07-1607-16 11:54
- 115 2 [中国中免吧] 横久必跌,他忍不住了 只求回本了 07-1607-16 11:54
- 1118 6 [应流股份吧] 死拿,应流股份一、核心业务:高端制造壁垒深厚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7-1207-16 11:54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放量一下。 肖氏伊品 07-1607-16 11:54
- 104 1 [南山智尚吧] 昨天刚卖完,贼! 大佬分析撒 07-1607-16 11:54
- 97 0 [智度股份吧] 看毛的线,就这股东数量能起得来? 兴啊顺啊旺啊 07-1607-16 11:54
- 1530 4 [鸿博股份吧] 周五加仓打满了,昨天水下6个点想加仓,没有子 me被主力盯上了 07-1607-16 11:54
- 773 18 [ST云动吧] 终于出去了,感谢主力 有正义感的秦冠11 07-1607-16 11:54
- 256 5 [老凤祥B吧] 公司的小心思是拿二亿美元到香港偷偷买,之后再 大盘2300 07-1507-16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