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富临精工吧] 12.99卖了,准备11.98买 温馨的贺韶碧 07-1607-16 11:56
- 178 2 [动力新科吧] 我昨天尾盘买进6.25买的,今天涨停卖了,被家里 林玥彤 07-1607-16 11:56
- 487 9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长长的上影线,如果第二天还能涨的话就形成 中国股神威武 07-1607-16 11:56
- 140 1 [国华退吧] 倒霉被庄家玩死了 德纲168 07-1607-16 11:56
- 10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什么时候加入港股通呀,现买不了 小白202111 07-1607-16 11:56
- 87 1 [森林包装吧] 没人接盘,只能往上拉 股友3wv0193928 07-1607-16 11:56
- 203 5 [小鹏集团-W吧] 感觉请罗永浩当新p7的代言人,让罗永浩来演讲, 股友E0m1939331 07-1607-16 11:56
- 88 1 [维维股份吧] 关闭吧,僵尸股天天一分,关门闲店吧′ 一网无钱 07-1607-16 11:56
- 518 4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基民11861tE838 07-1607-16 11:56
- 2684 10 [古汉医药吧] 或致控制权变更!启迪药业控股股东所持5861万股 古汉医药资讯 07-1607-16 11:56
- 974 22 [精锻科技吧] 我跑外卖赚的钱都买了这股票!不上20我是不会走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7-0907-16 11:56
- 88 0 [阳谷华泰吧] 我静静地看你表演 一路小飞 07-1607-16 11:56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烂酒, 基民7v161295K3 07-1607-16 11:56
- 259 2 [恒宝股份吧] 理性点来讲,我应该T了,但是我选择格局 股友R6917760k1 07-1607-16 11:56
- 128 3 [*ST美丽吧] 有点像大东南地天那天一样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7-1607-16 11:56
- 93 0 [长春高新吧] 拉不起来 就会砸下去。 股友738i9799c6 07-1607-16 11:56
- 217 0 [天元股份吧] 南王科技 股友at5Q3R 07-1607-16 11:56
- 121 0 [京东物流吧] 发套,领到可等月余 股友Y1bJMK 07-1607-16 11:56
- 155 2 [绿地控股吧] 昨天几个游资大亏出局,把情绪带崩了,老庄过于 股友53u5H91770 07-1607-16 11:56
- 107 3 [沧州明珠吧] 3分钱缩量没人参与了,小心 夏宇77777 07-1607-16 11:56
- 109 1 [东华科技吧] 碰瓷啦,快来看碰瓷了 机灵的牛棒棒 07-1607-16 11:56
- 31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日出东升哥 07-1607-16 11:56
- 90 0 [香溢融通吧] 永远卖不到最高点 幸运暴富喵 07-1607-16 11:56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涨个啊,快下来,今天T飞了,草 切勿上头啊小凡 07-1607-16 11:56
- 8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来吧求你啦,个了你就起飞感觉被监控了 股友57l802H102 07-1607-16 11:56
- 184 6 [宁波韵升吧] 我早上割肉走了,你有本事下午拉个涨停看看,我 我爱追涨杀敌 07-1607-16 11:56
- 206 6 [*ST新元吧] 给一些不知情的小散一些话,内斗+立案是非常严 控制情绪AA 07-1607-16 11:56
- 165 1 [雅创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涉及HBM产品? 雅创电子股友 07-1507-16 11:56
- 143 3 [金力永磁吧] 利好出尽,股价要开始大跌了 牧野流星007 07-1607-16 11:56
- 110 2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a796596t26 07-1607-16 11:56
- 169 3 [大丰实业吧] 怎么下来这么多?懂得说下啥意思 活泼的张舒茜 07-1607-16 11:56
- 126 4 [通宇通讯吧] 你到底跟那个走的,别人都十几个点,你连1个点 黄金瞳紫玥77 07-1607-16 11:56
- 131 4 [三诺生物吧] 回本回的差不多兄弟们可以出了,让庄家拿点筹码 股友109m65W835 07-1607-16 11:56
- 710 6 [众泰汽车吧] 保时泰要爆发了 点石满堂得小舞 07-1507-16 11:56
- 128 2 [晶盛机电吧] 哎呦喂,本周跌到20? 苏能老杆布 07-1507-16 11:56
- 936 0 [国城矿业吧] 转让宇邦矿业控股权确认投资收益 国城矿业上半 国城矿业资讯 07-1407-16 11:56
- 98 0 [皇马科技吧] 你也配姓马?开除马籍 股友0ig6566738 07-1607-16 11:56
- 236 5 [先进数通吧] 不卖就是不卖,去年业绩不好是大族耍赖没给付钱 股友0LCq62 07-1607-16 11:56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卖低了确实有点肉疼哈哈~不过谁还没踩过几次小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1:56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下跌带劲,上涨没份。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7-1607-16 11:56
- 83 0 [维科技术吧] 主打一个玩弄小散 Q萌一家人 07-1607-16 11:56
- 96 0 [ST得润吧] 看这趋势得打到20日线才能低吸,还没到呢,不着 zhengjingguo 07-1607-16 11:56
- 93 0 [赛力斯吧] 港股赶紧发吧。。。 第三茬新韭菜 07-1607-16 11:56
- 126 3 [雄韬股份吧] 不应该涨停的吗 让风吹起来 07-1607-16 11:56
- 96 0 [华凯易佰吧] 这玩意真的太差了,一两个月没涨过一天稍微好点 股友95cH732830 07-1607-16 11:56
- 95 0 [天际股份吧] 没什么新闻大概率就是跟随六弗要死不活了 才望有余得唐晨 07-1607-16 11:56
- 102 0 [*ST香雪吧] 常山海底捞月,下午会不会涨停 快乐的秦菡辉 07-1607-16 11:56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炒股都不看市值吗 主升浪选手1994 07-1607-16 11:56
- 449 0 [有色ETF大成吧] 刚果(金)宣布将钴出口临时禁令再延长三个月, 骑牛看熊 07-1607-16 11:56
- 144 5 [豫能控股吧] 外面一片绿,老老实实待在豫能就行了。怕个毛线 躺平待涨 07-1607-16 11:56
- 85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利率在低位,流动性又这么充足,债基长期向好错 蝴蝶绿洲池 07-1607-16 11:5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错过这个帖子哭晕在厕所 沉稳的魏言秋 07-1607-16 11:56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一周20%可以了 股友6006e56V33 07-1607-16 11:56
- 88 1 [凤凰航运吧] 避险跌停 睥睨的齐纭 07-1607-16 11:56
- 132 2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喊着跌停价没抢到货的,给你们机会啦,几个 yolo52411 07-1607-16 11:56
- 510 2 [华电新能吧] $N华新(SH600930)$ 秋水春风83 07-1607-16 11:56
- 102 0 [直真科技吧] 量化卖一点点就把你蛋打爆了, 无限有序 07-1607-16 11:56
- 90 1 [隆扬电子吧] 破手机,卡了一下,低点卖飞了 股友vXrxFP 07-1607-16 11:56
- 158 5 [露笑科技吧] 8.1本,如何快速解套 夏雨qbc 07-1607-16 11:56
- 492 4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关键的一天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1607-16 11:56
- 112 2 [中富通吧] 认为上午买入,下午拉起 股友75V095K968 07-1607-16 11:56
- 259 12 [恒宝股份吧] 情绪好差,量化疯狂做T轮动,注意风险把控。 冬日烈阳6706 07-1507-16 11:56
- 119 0 [首钢股份吧] 一样的走势第三次了,按上一波应该回到3.6,然 股友36r69d2821 07-1607-16 11:5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可能投资者数量有2.34亿?!有这么多账户还 太阳神论市 07-1607-16 11:56
- 322 6 [玲珑轮胎吧] 170多了2⃣包华子 请多多关照 07-1607-16 11:56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说今天必涨吧 股友35k58r5313 07-1607-16 11:56
- 81 0 [精艺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底 优雅淡然的逸尘4 07-1607-16 11:56
- 104 1 [星辉娱乐吧] …… 疯子猫 07-1607-16 11:56
- 109 1 [盛达资源吧] 大聪明割肉消耗带尽之时就是建仓之时,15元接大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1607-16 11:56
- 212 1 [兴业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观棋不语真君子 珈烁8127 07-1607-16 11:56
- 88 0 [航亚科技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下午可以拉升了 龙洄头 07-1607-16 11:56
- 86 0 [联环药业吧] 小散户根本不洗你。洗的是超短思维。 山不过来 07-1607-16 11:56
- 78 0 [平安银行吧] 18-35左右 顽强的温楠莉 07-1607-16 11:56
- 604 9 [华电新能吧] 我9块6买的,你们就羡慕去吧,开心,明天翻倍, 股友8e13K35075 07-1607-16 11:56
- 120 3 [隆扬电子吧] 家人们,多买点,掩护庄家撤退 股友P56171f861 07-1607-16 11:56
- 106 2 [大千生态吧] 卖了,涨不上去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7-1607-16 11:56
- 104 0 [大洋电机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 风声鹊起 07-1607-16 11:56
- 104 0 [彩讯股份吧] 等回调,股性比较差 sjfforyouth 07-1607-16 11:56
- 97 0 [中信博吧] 目前趋势正常,但是位置较高,可以适当做T 習慣習慣 07-1607-16 11:56
- 123 2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3328提示做多,最低回落3325位置,所以想介 金宏财富 07-1607-16 11:56
- 89 1 [首都在线吧] 逆天出货? 牛牛福天中商 07-1607-16 11:56
- 112 2 [士兰微吧] 请公司考虑更改公司名称,士兰微(是烂尾)太不吉 塞心澎胀 07-1607-16 11:56
- 7280 13 [大智慧吧] 这走势太像002365启动后的走势:第一波拉50-60% 红太阳0510 07-1607-16 11:56
- 101 1 [申通快递吧] 都在看多,不买了 履践致远1314 07-1607-16 11:56
- 185 6 [利欧股份吧] 好难受追高了 柚子柚子呀 07-1607-16 11:56
- 177 2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必涨停 吉龙一街 07-1607-16 11:56
- 79 0 [ST云动吧] 未明都开了。你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92h525E091 07-1607-16 11:56
- 88 1 [海印5吧] 踏空了吧!现实摆在那里,没看到吗? 股友iXeRZ6 07-1607-16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