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价买都别怕,明天有新高的,最近新股C2、C3 广州一代战神 07-1607-16 11:04
- 136 3 [华电新能吧] 10元买入的过来报道! 多数上市公司股东 07-1607-16 11:04
- 162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$翻身遥遥无期,走了。花钱 tongxiangwanli 07-1607-16 11:04
- 93 1 [天赐材料吧] 每天被按着 veneno94 07-1607-16 11:04
- 3578 5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板块走高 海南瑞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1:04
- 138 4 [海伦哲吧] 6块以下随便折腾 天塌我顶着 07-1607-16 11:04
- 1324 6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成功发行20亿元科技创新债券 大唐发电资讯 07-1507-16 11:04
- 111 2 [盛航股份吧] 心急不吃热豆腐慢慢逢低买入好牛股。 n775013310111754 07-1507-16 11:04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二季度百分百有问题,万一出公告,持股过夜是非 靓昆668 07-1607-16 11:04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几十亿在赌博 股友0oErmT 07-1607-16 11:04
- 79 0 [苏豪时尚吧] 感觉止不隹跌了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607-16 11:04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再次回撤到33.85,看好干就得了。上仓位,就算 顺势010 07-1607-16 11:04
- 96 0 [华映科技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7-1607-16 11:04
- 90 1 [首都在线吧] 一买就买在尖尖上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7-1607-16 11:04
- 109 1 [科陆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该止损就止损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犹 炒股养肥狗狗 07-1607-16 11:04
- 110 3 [山西焦化吧] 还要跌几天呀!! 行走天下2025 07-1607-16 11:04
- 311 3 [昂立教育吧] 最后的减仓。。。留个一点点,下来再接哈 一亿目标210308 07-1607-16 11:04
- 99 2 [东风股份吧] 来试试水 ST金一 07-1607-16 11:04
- 105 2 [DR诚意药吧] 有业绩支撑的主升浪慢慢涨更稳定 一念心知 07-1607-16 11:04
- 95 2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票绝对杀到6元以下 股友t030855x99 07-1607-16 11:04
- 205 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是芯片制造的上游企业,国际十大芯片制造商 童心的堵晔 07-1607-16 11:04
- 153 2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新增减速器概念,机器人不行了你开始新增概念了 春上早 07-1507-16 11:04
- 761 11 [浙江世宝吧] 有几点看法与大家讨论交流:大家不要怕股票不涨 万里一声雷 07-1507-16 11:04
- 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逼,牛股 天天1234566666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砸60 活宝天佑 07-1607-16 11:04
- 80 0 [掌阅科技吧] 观察到10点半到11点有5千万的撒单 股友C2W0305277 07-1607-16 11:04
- 83 2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不会还绿吧?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7-1607-16 11:04
- 81 1 [精锻科技吧] 有概率涨停吗? 可否叫我凶涨 07-1607-16 11:04
- 152 4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有点看不懂! fjjfhjkvgcvjj 07-1607-16 11:04
- 65 0 [欧菲光吧] 10.8 老实打工吧 07-1607-16 11:04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京东取消外卖超时20分钟免单京东客服回应】近 首席消费官 07-1607-16 11:04
- 83 0 [国瓷材料吧] 一分钱玩几个小时,算了,放弃这个股啦。股性太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07-1607-16 11:04
- 91 0 [九芝堂吧] 起飞起飞 股友R8310096Z2 07-1607-16 11:04
- 79 0 [ST云动吧] 现在已经快7万手了这几天快开板了 博博必上4元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剩物 n1434951533c45e2 07-1607-16 11:04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抓紧去楚天龙。下午六一联合章盟主拉起来,维护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607-16 11:04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$ 古猫他涨 07-1607-16 11:04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任何股票只要有人买进,股价就会下跌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别人都是暴力拉升,这玩意暴力跳水,这就叫专业 股友0k278E2806 07-1607-16 11:04
- 119 2 [广生堂吧] 敢拉12%嘛??怂比。之前控了2天异动。。。今天 收割机垢 07-1607-16 11:04
- 215 2 [四方精创吧] 一塌糊涂 恭喜高升的逍遥子 07-1607-16 11:04
- 97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基本上被套的很难解套了,大家不能被热度蒙蔽, 你李哥097 07-1607-16 11:04
- 133 2 [白银有色吧] 那天涨停的时候,本来打算追个板,看见一个人买 黄曼巴精神 07-1607-16 11:04
- 91 0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17.05元 买必跌必退市 07-1607-16 11:04
- 66 0 [巨星传奇吧] ? 股友6136Z563L5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柴永远都是废柴 爽快地白菜 07-1607-16 11:04
- 9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群动物太多,人太少,庄家是四条腿走路的,涨 宏观经济分析 07-1607-16 11:04
- 78 0 [掌阅科技吧] 炸板炸板。快走。跑。 牛皮涛涛 07-1607-16 11:04
- 100 0 [兄弟科技吧] 我全仓了,冲吧兄弟! 青鸾笔记 07-1607-16 11:04
- 94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再跌就到10亿以下了。 diefeier01 07-1607-16 11:04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暴风雨来了 偶有小雨 07-1607-16 11:04
- 88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走势,明显是不给机会 大旗168 07-1607-16 11:04
- 79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继续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继续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607-16 11:04
- 101 0 [格力电器吧] 二股东45以上一股没买追高的韭菜就等着站岗吧 坚韧的车宇航 07-1607-16 11:04
- 313 2 [国投资本吧] 明天都分红了,为啥今天还有那么多人卖呢 炒股两年半嫩韭菜 07-1607-16 11:04
- 468 1 [浙数文化吧] 中报业绩优秀,可以炒作一个季度! 洱海sunny 07-1607-16 11:04
- 104 1 [掌阅科技吧] 有没有人一起猜一下1-今天几点炸板,2今天炸几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7-1607-16 11:04
- 229 3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:九州通关于全资孙公司投资设立的产业基 九州通资讯 07-0407-16 11:04
- 111 0 [齐心集团吧] 两个机构在内斗,一个是炒谷子经济IP经济的,另 a6001928 07-1607-16 11:0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了跑路吧位置太高上不去就要下来的 小小小慧慧 07-1607-16 11:04
- 106 0 [四川长虹吧] 不知道是诱多还是只是希望自己只干点火的事情, each12 07-1607-16 11:04
- 94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尸股又进入漫漫熊途 股友A922950O30 07-1607-16 11:04
- 97 0 [银龙股份吧] 好大一楔啊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1607-16 11:04
- 82 0 [永杉锂业吧] 垃圾只适合在地板上摩擦 股友1e6539g522 07-1607-16 11:04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早清仓,早安宁! a369369999 07-1607-16 11:04
- 98 0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要上班吗?赶紧上班,我好下班 右撇子只做右侧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我在十日线和20日线等你,抓紧砸 股友2803680hz7 07-1607-16 11:04
- 13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还是在红利低波里面躺平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中证 天边A 07-1607-16 11:04
- 189 3 [华电新能吧] 人家上市第一天都是400%-500%,你怎么才200%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607-16 11:04
- 112 1 [同兴达吧] 同兴科技涨3个点,同兴达跌3个点。都是同兴系, 不是绿草 07-1607-16 11:04
- 114 2 [协鑫能科吧] @妙想业绩优良,概念纯正,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 微笑乐观人生ETF 07-1607-16 11:04
- 252 2 [欧线集运吧] 评论区里的导师荒总,已经很久不来讲课了,08成 股友gm82970208 07-1607-16 11:04
- 150 3 [广田集团吧] 2025-7-16行情在一片欢乐中结束,在质疑中上涨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7-1607-16 11:04
- 82 1 [古鳌科技吧] 低开这么多,套死了 三根阳 07-1507-16 11:04
- 84 0 [皓元医药吧] 假减肥药吗? 生财善贾dr 07-1607-16 11:04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社保进来了吗? luowen7777 07-1607-16 11:04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跌破均线搞快卖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1607-16 11:04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慢慢地,,,,等火箭,,, 大愿所成 07-1607-16 11:04
- 114 0 [盈新发展吧] 162能买到的买了,买不到的买163也不错。看好的 A级笨鸟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里有没有主力啊啊啊啊啊 白玫瑰丫丫 07-1607-16 11:04
- 161 3 [华电新能吧] 进了24个亿,急啥跑 毛毛kiki 07-1607-16 11:04
- 150 1 [汉威科技吧] 好公司,和智元合作宇树合作,能涨到100多 短线大队长 07-1607-16 11:04
- 92 1 [飞马国际吧] 两个垃圾一个飞马一个跨境通都在手里 信不信由你322 07-1607-16 11:04
- 111 1 [南方传媒吧] d股海贝贝内部票,他人!啥也不是!2022年高位 股友296m70K115 07-1607-16 11:04
- 97 2 [威马农机吧] 看哪个马跑赢咯,就像是赛马比赛 God赏饭食 07-1607-16 11:04
- 535 3 [市北高新吧] 成立什么通讯院不重要,重要的是为什么是市北高 满仓跑步进场 07-1507-16 11:04
- 96 0 [锌业股份吧] 害,我这装的本事还没账户跌得溜呢~ 你是瞅着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