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TCL中环吧] 光伏设备果然连资金都不愿意碰,碰也是一日游, 音律的杭简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有的股票就是专坑股民的 激昂的卓茜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没力砸 LIAOLING 07-1607-16 11:0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认识此图黄金万贯 细心的薛赫12 07-1607-16 11:04
- 85 0 [贵州燃气吧] 上涨乏力,下跌丝滑 涨压涨 07-1607-16 11:04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拉黑,这种玩意儿 财运滚滚来呀呀呀 07-1607-16 11:04
- 101 0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35入手的,今天35.3扔了算,不想冒险了。 会来钱 07-1607-16 11:04
- 111 3 [惠云钛业吧] 68能买进吗? 股友08l15q3578 07-1607-16 11:04
- 186 5 [太极实业吧] 10元,我跑了!! 一年翻一倍就够了 07-1607-16 11:04
- 344 4 [招商轮船吧] 今晚,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再涨4.66%,已经 股友156Q605f23 07-1507-16 11:04
- 96 0 [三和管桩吧] 你被诚意药业淘汰了。哎2进3选择了你。哎 德昌佰盛赵得住 07-1607-16 11:04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到后来谁去接盘 股友5886m7v188 07-1607-16 11:04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能不能绿啊,痛快点。 优雅的夏杰1 07-1607-16 11:04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牛气冲天 云淡风轻股海 07-1607-16 11:04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留下的发财,清了换个赛道,愿赌服输 股友9u7196Z769 07-1607-16 11:04
- 74 0 [绿地控股吧] 跌稳了 东方锋飞4198 07-1607-16 11:04
- 326 1 [海尔智家吧] 须然不是卖在高点,但是我跑对了呀 龍头运 07-1607-16 11:04
- 119 1 [阿里巴巴-W吧] 117先撤退2成,今天追进来不少人,这些人应该是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7-1607-16 11:04
- 96 1 [福达合金吧] 全是套路,从此不做接力,全是接盘 刀锋奥义 07-1607-16 11:04
- 159 3 [湖北宜化吧] 这猪力就是送温暖,拉到12块让人卖,砸到11块7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1607-16 11:04
- 307 8 [纯碱吧] 大概率跌不破1200了,我认为1208附近满仓做多, 韭天猫神 07-1507-16 11:04
- 91 0 [方盛制药吧] 6角处还5手,剩10手 股友MSxgKE 07-1607-16 11:04
- 95 0 [*ST高鸿吧] 有利空,此时买入才可能赚钱钱! 宏图成章WuLa 07-1607-16 11:04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发套了,假的 自己的平凡 07-1607-16 11:04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有个什么链博会 股友o608798R50 07-1607-16 11:04
- 91 1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分析一下 到底是哪个砸的盘 波段一心流 07-1607-16 11:04
- 91 1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大盘不好影响 无量牛 07-1607-16 11:04
- 138 1 [中洲特材吧] 反向思维琢磨这支票,你试上一周,比对一下结果 挨着枕头就睡 07-1607-16 11:04
- 118 2 [潮宏基吧] 今天故意维护股价,明天还要断头杀死给你看 V开张吃千年 07-1607-16 11:04
- 92 0 [安记食品吧] 看来大家都不看好!大手大手的卖。只有我陪着你 姚安品源 07-1607-16 11:04
- 99 0 [上海钢联吧] 买定离手,下午拉涨5%以上 拉涨建仓 07-1607-16 11:04
- 99 1 [晶澳科技吧] 耐心等待,会有惊喜的 股友60700n765h 07-1607-16 11:04
- 87 1 [航锦科技吧] 早盘被吹票吹进来追涨的全部闷杀 张琳芃 07-1607-16 11:0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猜不透 股友71371T8d26 07-1607-16 11:04
- 85 0 [数据港吧] 能翻红就nb了 只赚两公分 07-1607-16 11:04
- 177 0 [宏柏新材吧] 拉红只要2000万,涨停最多6000万,说白了里面的 梓州大道 07-1607-16 11:04
- 104 4 [泰福泵业吧] 会涨停吗? 股神宙斯盾 07-1607-16 11:04
- 102 0 [*ST启环吧] 要停牌 低头服输 07-1607-16 11:04
- 85 0 [凯莱英吧] 怎么能做倒数呢! 偷吃糖的小熊 07-1607-16 11:04
- 72 0 [中恒电气吧] 好垃圾的股性。 极致渣男 07-1607-16 11:04
- 103 0 [珠免集团吧] 闲敲棋子落灯花 沙枣青 07-1607-16 11:04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探底回升 易拉升 07-1607-16 11:04
- 82 1 [金安国纪吧] 主力,11再进,亏就亏了 股股股虎虎虎 07-1607-16 11:04
- 417 1 [卫光生物吧] 为啥会被套呢?不明白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7-1607-16 11:04
- 263 5 [中创环保吧] 前天挖坑,昨天试盘,三天内大概率有大阳线 szsnc 07-1607-16 11:04
- 78 0 [大烨智能吧] ,不要你了, 韭菜盒子割不完 07-1607-16 11:04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太狠了,昨天卖的 白净的冯丹 07-1607-16 11:04
- 79 0 [中电港吧] 竞价跑的,开盘挂了个价格就去看其他的了卖飞, 大a李好烦 07-1607-16 11:04
- 90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打工仔就喜欢稳健又有收益的基金。红利低波表现 天边A 07-1607-16 11:04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就这票绿色环保 大赚顺8888 07-1607-16 11:04
- 98 1 [中电鑫龙吧] 还有三个跌停板 一帆风顺j 07-1607-16 11:04
- 45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行情把人整的赚点就跑说好的长线投资都变成 KevinJay 07-1607-16 11:04
- 141 6 [蓝色光标吧] 洗掉会后悔的 龙招财 07-1607-16 11:04
- 237 10 [佳力图吧] 剧本都想好了,今日高开低走,明日早盘快速拉板 高开秒板丶 07-1607-16 11:04
- 103 2 [掌阅科技吧] 顶板都是散户单,庄家出货出完了,就该砸了。能 zhngtingking 07-1607-16 11:0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长江电力在呼唤你! 仟金散去还复来 07-1607-16 11:04
- 104 0 [S佳通吧] 请注意,倒车;请注意,倒车!倒车接人,大家一 娇小的鲁智深 07-1607-16 11:04
- 97 1 [中兴通讯吧] 换了领导班子之后跌的更多,没有任何起色都多久 股友O877902W77 07-1607-16 11:04
- 222 8 [跨境通吧] 6.35的本,打算补个仓 善于思考得柠檬 07-1607-16 11:04
- 11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1:02 估值播报:+0.20% 估值播报员 07-1607-16 11:04
- 102 0 [旗滨集团吧] 又是熟悉的--\@断头铡!!快跑!!!!!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7-1607-16 11:04
- 82 0 [金时科技吧] 666666 骑扬发财地白起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西昌电力吧] 天气这么炎热40都是入门 股友crx3xD 07-1607-16 11:04
- 83 0 [ST应急吧] 没有板块效应,独木难支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7-1607-16 11:0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勇老师已经把川环科技的投资逻辑说得很清楚了 圣阳总龙头 07-1607-16 11:04
- 90 0 [旗滨集团吧] 又是熟悉的--\@断头铡!!快跑!!!!!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7-1607-16 11:04
- 90 0 [三和管桩吧] 怂的要死这种主力 股友l2F0595380 07-1607-16 11:04
- 90 0 [北京银行吧] 长期看好北行!金融长城的最重要防线! 跳动的曲线11 07-1607-16 11:04
- 84 0 [惠云钛业吧] 垃圾 宽带好难装 07-1607-16 11:04
- 226 0 [衢州发展吧]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,真实世界资产(RWA),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7-1607-16 11:04
- 10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涨停的话,辨识度就出来了 慕春歌 07-1607-16 11:04
- 100 0 [德新科技吧] 天天阴跌废了 努力学习中奖 07-1607-16 11:04
- 86 0 [杭州银行吧] 最后一次上车 曹青竹 07-1607-16 11:04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站上21.5看看力度,轻仓不眼红,能留点汤就好了 核按钮777 07-1607-16 11:0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该缩量了 迷人的高皓轩 07-1607-16 11:04
- 81 0 [粤传媒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。 心态决定未来577 07-1607-16 11:04
- 93 0 [杭州高新吧] 不会再跌下来吧 张大虾Q 07-1607-16 11:04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下来吧,刚最低点割肉了 悄悄赚米米 07-1607-16 11:04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需要放量涨停 苏WGP 07-1607-16 11:04
- 91 0 [葵花药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六路发 07-1607-16 11:04
- 122 1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你真牛b 股友67xs0f 07-1607-16 11:04
- 96 1 [金时科技吧] 此股为啥如此牛叉 南门口渔民 07-1607-16 11:04
- 104 4 [合锻智能吧] 17.09的本,啥时候回 游资磐石 07-1607-16 11:04
- 89 2 [*ST岭南吧] 你们还奢望他能涨停? 薄股通金 07-1607-16 11:04
- 293 3 [联环药业吧] 首先我水下进的联环,借用曹操的一句话:你怎么 基民ZZEXVS 07-1607-16 11:04
- 135 7 [立中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又大涨,你在干啥,草 股友5T38U00355 07-1607-16 11:04
- 118 3 [汇通集团吧] 跟四方一模一样,一点不带演的 乱整得吃 07-1607-16 11:04
- 304 2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(000786)作为建材企业,在棚改政策中 隐武剑客 07-1607-1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