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涨停 来财来财来财玫瑰 07-1607-16 11:05
- 85 1 [*ST帅电吧] 散户在抄底,主力在出货 知行合一011 07-1607-16 11:05
- 92 0 [交控科技吧] 两千手可以拉到涨停 乌鸡变垃鸡 07-1607-16 11:05
- 106 1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短信可以出了,回调再买回 快乐第一挺好 07-1607-16 11:05
- 100 1 [科陆电子吧] A形杀已形成 航信一号 07-1607-16 11:05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不动了。 lfg1212285109 07-1607-16 11:05
- 91 1 [航锦科技吧] 回本遥遥无期 财运积玉得白鹤 07-1607-16 11:05
- 87 1 [石英股份吧] 33.33对子顶,哈哈哈,长期大顶 yyds哈哈哈 07-1607-16 11:05
- 175 5 [东阿阿胶吧] 看到大盘跳水我49.6割了。 大哥快红 07-1607-16 11:05
- 124 1 [冰山冷热吧] 还说竞争对手是冰轮,怎么好意思,人家那个体量 天不生我金钱豹 07-1607-16 11:05
- 112 1 [聚丙烯吧] 期货之道,在于期货之外,希望大家远离邪色,一 akbzijgfojls戒l 07-1607-16 11:05
- 69 0 [汇通集团吧] 地板。。。。 飞奔的曹操 07-1607-16 11:05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压力山大,突破不了? 自肥88 07-1607-16 11:05
- 91 0 [通用电梯吧] 龙头梅轮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7-1607-16 11:05
- 64 1 [R东方1吧] 又赚一瓶水 一个开朗的新韭菜 07-1607-16 11:05
- 357 1 [汇通达网络吧] $汇通达网络(HK|09878)$ 股民N号小松 07-1607-16 11:05
- 76 0 [风范股份吧] 此股神也 紫气的祁瑾 07-1607-16 11:05
- 87 0 [科士达吧] 弱于板块了,真辣了 迪哈鲁特 07-1607-16 11:05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耽误我一天没钱赚。这不行,中午想办法蹭饭去。 三啃先生 07-1607-16 11:05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有10元进的吗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7-1607-16 11:05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要涨停了 写给年轻 07-1607-16 11:05
- 72 0 [多晶硅吧] 这么变态吗 期货打板 07-1607-16 11:05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三千亿市值你觉得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小熊弟 07-1607-16 11:05
- 196 0 [兴全恒盛90天持有债券C吧] 今年收益王炸,南华瑞泽11.50%、A类12%+!小跌 起开2 07-1607-16 11:05
- 256 0 [中科金财吧] 怪我没格局,跑早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1:05
- 244 0 [正裕工业吧] 看看人家达意隆 板砸就对了 07-1607-16 11:05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干到32,我来买 我命好688 07-1607-16 11:05
- 89 0 [通用电梯吧] 拉到均线上面横盘行不行 盛夏的果实4257 07-1607-16 11:05
- 68 0 [吉大正元吧] 这才是龙头才对呀 newxsn 07-1607-16 11:05
- 111 0 [隆盛科技吧] 其实跟回购完毕没多大关系,关键是机器人大哥最 zygg88 07-1607-16 11:05
- 88 1 [通宇通讯吧] 下来吧我在等着 航信一号 07-1607-16 11:05
- 80 2 [煤炭ETF国泰吧] 跌又跌不动,涨也涨不动,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天选大韭菜 07-1607-16 11:05
- 91 1 [汤臣倍健吧] 懂秘,建议将公司名称改为汤臣倍贱,烂泥扶不上 江湖一点点宏 07-1607-16 11:05
- 293 4 [梦百合吧] 主力为了让公司拿点便宜筹码也是下本了,这种砸 八戒八戒我是嫦娥 07-1507-16 11:05
- 358 3 [重庆钢铁吧] 知足常乐。晚上有大餐。 山水重钢999 07-1507-16 11:05
- 371 2 [金时科技吧] 可能封不住,出了一半。但总觉得不该卖。 虞和东 07-1507-16 11:05
- 81 0 [焦煤吧] 今天能稳住900就不错了 傲贤 07-1607-16 11:05
- 96 0 [湖南黄金吧] 苍天呀,买了你后就没涨了 股友CG1iPy 07-1607-16 11:05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别套进去 股友81555c070D 07-1607-16 11:05
- 114 2 [ST万邦吧] 看起来没量呀,能进吗? 迷人的market 07-1607-16 11:05
- 107 1 [宏柏新材吧] 为啥不跌停?明天在跌停,在抄底,哈哈 股友UXvjOD5032 07-1607-16 11:05
- 98 1 [九鼎新材吧] 破位了,撤吧,愿赌服输 牛顶天忒牛 07-1607-16 11:05
- 99 2 [华电新能吧] 话不多说,来财冲上15块 淼鑫淼鑫0312 07-1607-16 11:05
- 81 0 [融创中国吧] 又到了大家最熟悉的弱势时间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1607-16 11:05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举报这家狗头公司别人跌他跌别人涨他跌 基民60306p135k 07-1607-16 11:05
- 117 2 [尤夫股份吧] 亏了15个点了,拉基一只 拉比包比要发财 07-1607-16 11:05
- 116 1 [电投产融吧] 愧对投资者!!!在如此环境下走出这熊样!!! 冲浪a 07-1607-16 11:05
- 190 5 [*ST宝实吧] 一支穿云箭 得润两位数 07-1607-16 11:05
- 403 11 [昆药集团吧] 养老金大量持股,社保也持股,怕什么?目前的价 巨大的密语 07-1507-16 11:05
- 1216 3 [新兴铸管吧] 6月23日,新兴铸管(000778)发布公告,控股股 grenham 07-1507-16 11:05
- 72 0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要回踩在上车,今天打板风险很大 股友32728oV667 07-1607-16 11:05
- 108 0 [吉大正元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海茫茫58 07-1607-16 11:05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喊你接盘了 独立的香如声3 07-1607-16 11:05
- 90 0 [利安隆吧] 只能怪自己眼瞎了 股友68E2v71282 07-1607-16 11:05
- 87 0 [埃斯顿吧] 能涨停吧! 王小雨姐姐来了 07-1607-16 11:05
- 63 0 [*ST莫高吧] 莫高股份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*ST莫高资讯 07-1607-16 11:05
- 95 0 [数据港吧] 走了,走了,20亿的成交额,走势跟无人问津的退 丶Memory1 07-1607-16 11:05
- 135 2 [宁波韵升吧] 可能要震荡几天了,熬不住亏得不多的其实可以先 有本事你给我跌停 07-1607-16 11:05
- 108 2 [华电新能吧] 有人有10元进的让我膜拜,我买了一手7元 油头浩 07-1607-16 11:05
- 95 0 [四川美丰吧] …… 股友KZa2nb7413 07-1607-16 11:05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恶心,草,最恶心的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607-16 11:05
- 101 0 [融发核电吧] 股票5周线8.39获得支撑,看看今天能否站上20线 万贯66 07-1607-16 11:05
- 83 0 [直真科技吧] 涨停跑了留下的发财 积极进取得丁丁 07-1607-16 11:05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腊级不值得买呀 虾滑炒蛋 07-1607-16 11:05
- 84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基民85O589979O 07-1607-16 11:05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跌的时候可不是像今天这样墨迹的 别在意时间 07-1607-16 11:05
- 124 0 [粤宏远A吧] 仙人的板板…… 依我行 07-1607-16 11:05
- 262 0 [金时科技吧] 大面吃满 小齐佳纪律版 07-1607-16 11:05
- 80 0 [苏文电能吧] 幸亏今天上午没涨,否则都不敢接 不买涨不买涨 07-1607-16 11:05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战友们该撤退吗?这股量化上头了 小牛0826 07-1607-16 11:05
- 79 0 [泡泡玛特吧] 来吧、掉10个点,老子满仓接 股友o352Y95186 07-1607-16 11:05
- 123 0 [建投能源吧] 赶上一个涨停,加仓了,陪个掉地!今天割肉了, 逆风而上是龙头 07-1607-16 11:05
- 74 0 [ST合纵吧] 今天估计涨一分,明天继续跌,这么点量 ST非标 07-1607-16 11:05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没有一天不是上引线的 星空第一股神 07-1607-16 11:05
- 125 0 [东方海洋吧] 仿佛看到【未来世】达到100%或者超过N%888 动在苍鹰 07-1607-16 11:05
- 89 0 [丰茂股份吧] 我是跑了,先观望 基民r0002V3207 07-1607-16 11:05
- 101 2 [中油资本吧] 快点,6.3等你 精准评股 07-1607-16 11:05
- 227 1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职业操守和操作水平,21年买的20万,现 深沉的游梦香1 07-1607-16 11:05
- 148 1 [九安医疗吧] 昨天没有一字板说明什么 新能源掘金 07-1607-16 11:05
- 100 2 [晨光新材吧] 暗盘跑5000万今天还能起来吗 被动的何柳4 07-1607-16 11:05
- 157 9 [*ST天喻吧] y银的散户成堆,想干稳定币,又不敢买宝,龙。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7-1607-16 11:05
- 129 1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AH股价要填平,港股市值才15亿 股友PRgAg7 07-1407-16 11:05
- 109 0 [海德股份吧] 主力拉涨停啊,人气能进前十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1:05
- 101 0 [中国神华吧] 要么护盘要么砸盘 炒股养家SH 07-1607-16 11:05
- 96 0 [绿田机械吧] 玩坏了,开盘下杀大资金不够果断应该零轴附近就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1607-16 11:05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涨得停不下来了,每次我都以为最高了,结果还有 月亮不睡我不亏 07-1607-16 11:05
- 112 1 [温氏股份吧] 连业绩预报都没发,哪个机构会给减持的抬轿子, 似水流年315 07-1607-16 11:05
- 91 0 [ST华谊吧] 拉高出货,韭菜接盘 买股毁一生 07-1607-1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