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7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货又到顶了,能出则出,保命吧! 金银满腹叶孤城 07-1607-16 10:45
- 106 0 [电投产融吧] 6.84,好了兄弟们,撤退。无底线 股友18K509u739 07-1607-16 10:45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从底点拉了10多点了 股友G50Bwb 07-1607-16 10:45
- 93 0 [亚玛顿吧] 底部筹码跑一半了风紧撤呼! 胆大心细一点 07-1607-16 10:45
- 100 0 [海新能科吧] 5日线这么难看都有人坚持啊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45
- 76 0 [佰维存储吧] 垃圾 翱翔之多 07-1607-16 10:45
- 87 0 [ST远智吧] 补涨龙 股友w9g7031130 07-1607-16 10:45
- 116 0 [比亚迪吧] 不分红了,比亚迪穷没钱分红了。快卖。 小A老散 07-1607-16 10:45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数据ETF(159739)上涨超1%,H20芯片恢复对华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0:45
- 105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果真你已经躺平了 随便都牛 07-1607-16 10:45
- 80 0 [人民网吧] 也是没谁了 股友f10938660K 07-1607-16 10:45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强势反攻!恒生科技ETF基金(513260)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0:45
- 95 0 [雷电微力吧] 以为半导体…你看是雷达… 若地的后莉 07-1607-16 10:45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死都不走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1607-16 10:45
- 9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日游,其他相同概念股都涨疯了 有毅力的若清行yy 07-1607-16 10:45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往上拉就是出货机会,今天有可能收吊颈线,他们 开心橄榄 07-1607-16 10:45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MD,要红? 股海大V 07-1607-16 10:45
- 171 1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基民27a10A3782 07-1607-16 10:45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主力不行,有气无力,拉一点就泄 基民g5622t3679 07-1607-16 10:44
- 94 0 [齐鲁银行吧] 此股直废了,只官债转股,减持,不管中小投资者 蓝天的盛顺昊 07-1607-16 10:44
- 175 0 [御银股份吧] 中国三三传媒(港股08087)一度涨近60%。消息: 第N次浪 07-1607-16 10:44
- 104 0 [恒而达吧] 震荡向上,破历史高点! 科技梦想 07-1607-16 10:44
- 93 0 [云煤能源吧] 我是卖了新大洲买了你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7-1607-16 10:44
- 70 0 [同宇新材吧] 真的是没有弟五天涨的股票 股友06m27D8526 07-1607-16 10:44
- 292 0 [*ST正平吧] 彻底出完了。就到这里吧拜拜,祝各位好运 后来我不炒股 07-1607-16 10:44
- 93 0 [保龄宝吧] 宁波大股东还没减持完啊 全国小韭菜大王 07-1607-16 10:44
- 88 0 [兆威机电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7-1607-16 10:44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3.8等你 东财网友8312513590214870 07-1607-16 10:44
- 102 1 [石基信息吧] 考虑进场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607-16 10:44
- 92 1 [ST得润吧] 涨停了叫我一声,我好拍大腿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7-1607-16 10:44
- 137 3 [好上好吧] 江波龙在涨,好上好肯定要涨!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07-1607-16 10:44
- 112 0 [京运通吧] 参考国风新材,这个股你二板时候放点量做个t字 愿意成为GDP 07-1607-16 10:44
- 99 0 [红相股份吧] 再不拉,别怪我补仓了 大朗哥 07-1607-16 10:44
- 79 0 [新城市吧] 今天不会向上拉咯呆呆们,只会向下拉 进取的乔菁涵 07-1607-16 10:4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躲避银行股:一旦外资卖完、内资基金跟随跑 改革排头兵 07-1607-16 10:44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全是大卖单 蛋糕师 07-1607-16 10:44
- 93 0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炒股赚钱生活 07-1607-16 10:44
- 64 1 [金岭矿业吧] 谁在鉴定?金岭是稀缺资源还是稀土资源概念? 康毕露 07-1607-16 10:44
- 123 4 [深圳华强吧] 隔壁我卖了就涨,你是不是也要我卖了才涨 云间小涨仙 07-1607-16 10:44
- 345 2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五个点出了之后6.37接回来了,今天早上本来 股友7500c28v69 07-1607-16 10:44
- 151 3 [盛视科技吧] 落袋为安也没有错吧 温文尔雅的兰聪煌 07-1607-16 10:44
- 141 1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股份当前可能处于放量滞涨状态,但尚未出现 股友XTOzSv 07-1607-16 10:44
- 290 4 [中国广核吧] 明天核电大会,今天洗盘,明天能上涨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1507-16 10:44
- 93 0 [神农种业吧] RNM阴跌最拿手涨几分钱比谁都难 股友r519797w00 07-1607-16 10:44
- 160 0 [诺力股份吧] 龙头板块风向标20厘米六连板,地表最强 股友T0d7331183 07-1607-16 10:44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不是号召我们来拥抱核心资产吗?不是说长线 不要放棄 07-1607-16 10:44
- 88 0 [精锻科技吧] 表扬下,今天挺好的,来个涨停更好 股友pe12326929 07-1607-16 10:44
- 78 0 [银行Ⅱ吧] 埋了埋了。 股友MGTcBH 07-1607-16 10:44
- 82 0 [中铁装配吧] 真是 股友6k525999W5 07-1607-16 10:44
- 90 0 [XD中远海吧] 明天又是15.3下震荡 每日国电套5分 07-1607-16 10:44
- 89 0 [山推股份吧] 你就串吧,我就不给你肉 圆月好花 07-1607-16 10:44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牙刷 a妞妞要16阿 07-1607-16 10:44
- 96 0 [双塔食品吧] 什么玩意织布机?开纺织厂了 飘渺虚之 07-1607-16 10:44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盘小是重点 股友d0e5671538 07-1607-16 10:44
- 87 0 [东贝集团吧] 现在是买买买,不要卖了 xiaoyamingying 07-1607-16 10:44
- 119 1 [德马科技吧] 智元和他有什么合作吗 清仓买纳指 07-1607-16 10:44
- 84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快翻红吧,下面有个人一直狗叫忍不了了 挣10块离场 07-1607-16 10:44
- 116 2 [奥特佳吧] 卖飞,只能挂90回去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7-1607-16 10:44
- 104 1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能到22吗?准备抄点底。 敬畏市场的小散 07-1607-16 10:44
- 115 0 [市北高新吧] 稳定币中的龙头地位不会变的,等待涨停,冲! 股友6227Z606G8 07-1607-16 10:44
- 414 3 [明星电力吧] 乐山老大已经开始努力向下了,你还不赶紧跟着,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7-1607-16 10:44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实了~主力是在出逃了 股友p6662r5127 07-1607-16 10:4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6快买了,明天就卖 Shibin 07-1607-16 10:44
- 157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607-16 10:44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抱团股 竣海er 07-1607-16 10:44
- 98 0 [赛意信息吧] 跟我一起砸 信我者赚 07-1607-16 10:44
- 113 0 [八方股份吧] 拿住,扶好,不要抖 喜欢锦鲤 07-1607-16 10:44
- 91 1 [中旗新材吧] 只是不拉稀了而已 聪慧的柯菡水 07-1607-16 10:44
- 335 1 [渝三峡A吧] 买盘挂这么多想骗人进去吗? HMC_超哥 07-1607-16 10:44
- 100 2 [诺德股份吧] 这种票拉又拉不起来,还不如给我砸一波再和我拉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7-1607-16 10:44
- 160 5 [台基股份吧] 真的是因为我来了吗最近卖啥涨啥买啥跌啥。还都 魔芋让我后悔 07-1607-16 10:44
- 133 8 [永安药业吧] 已经负18%难哦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1607-16 10:44
- 93 3 [移远通信吧] 又是可以做T的一天,不要手软。 粘住就是胜利 07-1607-16 10:44
- 119 0 [众兴菌业吧] 目前股价,完全忽视了公司二季度业绩同比、环比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1607-16 10:44
- 208 0 [盐田港吧] 赚了一百走了 亚麻蝶 07-1607-16 10:44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涨也害人,不涨也害人,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曾经亏了八十万 07-1607-16 10:44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个破玩意跌回来一毛多 勇敢的石涛1 07-1607-16 10:44
- 84 0 [博彦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他蚂要干什么呀,这就出货了? 股友7198l39D50 07-1607-16 10:44
- 97 1 [冰轮环境吧] 这个针好长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7-1607-16 10:44
- 102 2 [新五丰吧] 地方猪企罗牛山大涨超4个点什么情况???? 从未爆炒过 07-1607-16 10:44
- 112 3 [谱尼测试吧] 红了,不错,今天还能是翻红 风雷堂堂主 07-1607-16 10:44
- 118 1 [通光线缆吧] 应该还会挖个深坑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7-1607-16 10:44
- 210 5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有抄底的吗? 涅槃雄鹰 07-1607-16 10:44
- 4051 4 [科锐国际吧] 人工智能概念活跃 科锐国际等多股涨停 科锐国际资讯 07-1607-16 10:44
- 90 1 [奥飞数据吧] 资金又流出4000万 侠骨的储茗 07-1607-16 10:44
- 119 3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会不会有娃哈哈的瓜? 买股如赌 07-1607-16 10:44
- 221 1 [零跑汽车吧] 入驻零跑,初步建仓完毕,希望跌下来好加仓,先 裤衩子都亏没了嘛 07-1507-16 10:44
- 1610 12 [胜宏科技吧] 国内Pcb板块不可能也不可以熄火! 校友957 07-1007-16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